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雙重標準 結果共273筆

  • 誰喊黨政軍退出媒體? 柯酸民進黨「雙標」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與出驚人,說要黨政軍退出媒體的是民進黨,但現在卻又進入媒體,痛批是雙重標準,而隨著中天頻道換照日期將至,NCC今天首度公佈內部審查評分表,其中4成是看頻道過去評鑑,6成則是看未來六年的規畫。
    2020/11/11 20:10
  • 雙重標準? 禁電子煙開放加熱菸 衛福部提三理由

    衛福部提出《菸害防制法》修正草案,將全面禁止電子煙輸入、販售,但同樣被視為,新興菸品的加熱菸,卻納入管理,引發議論,因為現在,已經有1.6萬名青少年使用加熱菸,使用電子煙的青少年,也增加為5.7萬人,政府對於電子菸跟加熱菸規範,被質疑是雙重標準,對此衛福部有所解釋。
    2020/10/30 23:15
  • 騎人行道遭開單 高雄男嗆警雙標「郵差也違法」

    除了大眾運輸系統之外,不少人習慣開車、騎車通勤,如果駕駛沒有小心謹慎,往往都會因此吃上罰單。近日就有網友抱怨,早上騎上人行道前往公司打卡,結果慘遭員警開單,這也令他質疑警方「雙重標準」,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10/18 17:55
  • 你在哪? 國民黨尋找「反瘦肉精的林飛帆」

    國民黨痛批蔡政府開放美豬,根本就是雙重標準,現在國民黨正在「協尋」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理由是當年他反豬牛也反瘦肉精美豬,現在月領九萬卻不吭聲,而林飛帆也在臉書回擊,口水仗無助於食安把關。
    2020/10/08 19:22
  • 蘇貞昌嗆蔣萬安「吃美豬有出事?」 醫打臉:不懂別亂扯

    行政院長蘇貞昌18日赴立法院進行有關開放美豬、美牛進口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時抨擊民進黨政府雙重標準、欺騙人民,蘇貞昌回擊,「你在美國有吃豬肉嗎?你有出事嗎?」蔣萬安愣一下後表示有吃,但是沒有吃那麼多豬肉。對此就有醫師舉出過往例子,直言「你吃了20年萊克多巴胺都沒事?不代表30年後你不會因此致癌!」
    2020/09/20 16:14
  • 臉書遭灌爆「雙標雲」 議員曝:范雲這次傷很重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醜聞延燒至今,意外燒到民進黨立委范雲的「雙重標準」嫌疑,其臉書更遭大批網友灌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指出,范雲這次受傷很重,因為她的雙重標準被看得很清楚,且她還欠社會一個明白的態度展現。
    2020/09/16 12:21
  • 范雲駁雙標扯韓 她酸照妖鏡醜態畢露:看清投機政客嘴臉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醜聞爆出後震驚政壇,然而,長期關注女性議題的民進黨立委范雲卻被質疑對此事噤聲,是否為雙重標準。雖然范雲13日已在臉書發出千字文澄清,但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仍不買帳,痛批范雲把政治立場凌駕在為女性權益爭取捍衛的原則上,直言這件事就像照妖鏡一樣,讓大家看清了投機政客的嘴臉。
    2020/09/15 11:58
  • 丁允恭事件挨轟雙標 范雲千字文反擊!扯韓國瑜再遭譙翻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陷入桃色風暴,被爆逼前女友墮胎,更利用局長室「開房間」,外界質疑他公器私用,涉及利用權勢企圖毀掉女方新戀情,引發爭議。不過,長期倡議性平的民進黨立委范雲被藍營質疑對此事噤聲,「雙重標準」,她昨(13)晚寫下千字文回應,並列出自己的3大評論性別事件的準則,仍有網友不買單。
    2020/09/14 08:04
  • 范雲駁「性騷糾察大隊長」稱號 藍委反批:雙重標準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爆出性醜聞,火速請辭獲准,引起不少爭議。對此,立委李德維點名立委范雲是「性騷擾糾察大隊長」卻對此事噤聲,范雲昨(10)日發長文反駁,李德維再批她的回應根本是「雙重標準」。
    2020/09/11 16:31
  • 「在美曾吃豬腳」綠委疑雙標 馬嗆:莫名其妙

    美豬議題持續延燒,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翻出馬英九2009年的治國週記影片,質疑馬英九曾說在美國留學時吃過豬腳,現在卻反對美豬,是否雙重標準,對此馬英九反擊,他說王定宇常搞不清楚狀況,還說40年前美國根本還沒開放瘦肉精,被拿出來講根本就莫名其妙。
    2020/09/03 13:00
  • 鬆綁美豬美牛遭批雙標 綠委:尊重聯合國標準

    針對國民黨批評民進黨政府開放美豬美牛是「雙重標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發文貼出政策時間軸強調,民進黨是理性政黨,既然瘦肉精容許量已經過聯合國CODEX通過,民進黨最後決定尊重國際標準。
    2020/08/31 07:30
  • 昔喊「敢進口美豬!總統就下台」 連勝文開砲蔡英文

    總統蔡英文今(28)下午宣布開放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美豬、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進口,引各界質疑民進黨在馬政府時期反對,如今蔡政府卻宣布開放,挨批雙重標準。對此,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在臉書開砲。
    2020/08/28 20:05
  • 蔡英文:開放美牛美豬無雙重標準 因時機對台有利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明開放美牛美豬進口與美國大選無關、也不涉雙重標準,她說,2019年做了很嚴謹的評估,加上美國國會與企業都支持提升台美經貿關係到更高的層次,對台灣而言,應該是最有利的時機。
    2020/08/28 17:58
  • 雙重標準?昔轟馬英九開放美牛美豬 蔡英文今卻拍板進口

    美國政府一直希望我國能夠開放美牛和美豬,我國政府先前曾回應會審慎研議。總統蔡英文今(28)日中午在台北賓館宴請民進黨籍立委,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出席,就是要商討開放美牛和美豬議題。先前馬政府執政時,民進黨曾反對嗆聲「敢進口美豬,總統就下台」,如今蔡政府卻即將宣布開放美牛和美豬,不少人質疑民進黨是「雙重標準」。
    2020/08/28 15:53
  • 抗議平權變調.挑釁群眾 少年開槍.二死

    美國威斯康辛州白人警察對非裔男子連開七槍事件,在當地引發連續3天暴動。周三晚間傳出槍響,一名白人17歲青少年,持步槍朝人群掃射,共造成2人死亡1人重傷。少年在犯案後還把槍斜掛身上,高舉雙手走向警方,但警方卻沒有立即處置,也讓外界大感不解。此外,暴動中出現了一個白人持槍團體,聲稱是要保護店家,當地警方在與他們相遇時,竟然還對他們表達感謝之意,引發輿論批評。美國媒體評論,警察對白人持槍者視而不見,對手無寸鐵的非裔男子卻連開七槍,這已經不是執法的雙重標準,而是歧視非裔的「單一標準」。
    2020/08/27 19:51
  • 美日官員未居家檢疫惹議 柯:政治現實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挨告,因為他讓大巨蛋在沒有符合建築技術規定下復工,讓台北市議員大動作提告,不過柯文哲反駁,不能光反對,而是要提出對策,只是他對美國跟日本官員來台,只需要篩檢陰性就過關,他說這就是政治現實,雖然是雙重標準,但不雙標又要怎麼辦。
    2020/08/10 16:22
  • 綠御用評委僅是序曲?游淑慧爆「恐還有未爆彈」?

    國民黨批評蔡政府採購標案聘請「御用評委」,民進黨牽拖國民黨下水,轟國民黨雙重標準,更點名包括游淑慧及葉元之等才是國民黨執政的「御用評委」。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新聞大白話》駁斥「民進黨要轉移焦點我沒意見,但你要指控『公務員為什麼可以做評委』,那就瞎爆了,當時我在觀傳局當主秘,那是我的機關、我的案子,我不在裡面當評委,那我要去哪當?現在民進黨要打混水戰,但標案重點不在於誰可以當評委,而是在『你有沒有利益迴避』,採購法最重要精神在『公平』兩字,如果你把標案給自己的親朋好友,你就有圖利與不公平的問題,其他業者就淪為陪榜的」。
    2020/08/06 18:00
  • 黨紀律委員會還未開 黃捷籲「開鍘」徐永明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4日再北院以80萬元交保後,時代力量黨內也有動作,預計在今天(5)下午五點前召開紀律委員會,徐永明也將到場說明,討論是否開除黨籍,但這會議都還沒開,自家議員已經對黨中央喊話,不要雙重標準,應該要予以除名。
    2020/08/05 13:21
  • 雙標?綠營避談蘇震清 鄉民酸:無能比貪汙更可怕

    國會立委捲入SOGO收賄弊案,但前時代力量立委、黨主席徐永明、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陳超明成為眾矢之的,反觀執政黨的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卻被輕巧帶過,被質疑是雙重標準。豈料,卻有不少綠營支持者認為,比起民進黨的貪汙,國民黨的「無能」更可怕。此話一出也讓PTT鄉民頗有微詞,質疑其中是否哪裡錯了?
    2020/08/04 20:48
  • 航迷轟雙標!撤空軍基地開放 音樂會卻照辦

    空軍原定8月15日開放花蓮基地,卻在開放日前的25天突然宣布考量防疫取消,不少航迷機票和飯店住宿都安排好了,因此很多人不能接受,更搬出空軍8月初要舉行音樂會,認為是雙重標準。軍方則解釋,每年都有數萬人參加基地開放,就怕會有群聚風險。
    2020/07/26 22:51
  • 雙標?這些人曾喊「廢監院」 執政後監委「提好提滿」

    蔡總統的監察委員人事提名案引起朝野極大爭議,而過去蔡總統以及部分監委被提名人都被起底曾主張廢除監察院,如今監委人事卻提好提滿,被藍營批評是雙重標準,政治酬庸。
    2020/07/03 21:23
  • 罷免王浩宇聲浪起!中壢人「怒揭3罪狀」:標準死不認錯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在住家墜樓身亡,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發文「力挺韓國瑜!許崑源晚間跳樓身亡」被質疑是在消費死者,引發輿論撻伐,近日就有土生土長的中壢人分析王浩宇3大罪狀,包括雙重標準、厚臉皮、愛討拍,直呼「台灣價值儲好儲滿94不一樣」。
    2020/06/09 18:59
  • 日解禁沒納台? 外交部:沒有一中壓力

    日本首波解禁入境名單疑似沒有納入台灣,外交部表示已經與日方交涉,要求務必把台灣納進去,並否認有任何來自對岸的壓力。至於我方曾譴責港警施暴,對美國警察的作為卻沒回應,被質疑是否雙重標準,外交部發言人嚴厲駁斥,指出美國已經起訴涉案警察,反觀專制國家是不可能發生的。
    2020/06/04 15:05
  • 林鄭率官員赴北京 提「港版國安法」修法意見

    「港版國安法」爭議不斷,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前往北京,港媒報導:她將和大陸人大常委會面,討論修法細節;林鄭也接受大陸央視專訪,重砲批評美國雙重標準,也提到全國人大表決通過後,她心理感到很踏實。
    2020/06/03 20:08
  • 嗆美稱抗議民眾是暴徒 陸:世界馳名雙標

    全美抗議佛洛伊德之死引爆的動亂已經進入第七天,有關美國官員指大陸媒體對美國局勢幸災樂禍,還有社交媒體將美國動亂和香港社會運動做比較,對此,大陸外交部批美國,是世界馳名雙重標準,將港獨分子美化為英雄,卻稱自己國家的抗議民眾是暴徒。
    2020/06/02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