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雙胞胎 結果共1,953筆

  • 吳淡如44歲懷孕「胎死腹中」!突認了:在外有2女兒 拋震撼彈

    知名主持人、作家吳淡如與老公鄧明昆(Simon)結婚多年,為了懷孕每3天吃一次藥,甚至開刀拿掉2公分大的子宮肌瘤,直到44歲那年才懷上雙胞胎女兒;怎料,懷胎20週時,其中一個寶寶沒了心跳胎死腹中。沒想到,吳淡如卻突然爆料,其實自己在「外面」還有2個女兒。
    2023/09/19 14:43
  • 五月天瑪莎嬌妻「躲廁所錄音」認有星夢 親揭老公多年評估結果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和老婆Vicky育有1對超萌雙胞胎,Vicky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以及育兒近況,近來她在IG開放粉絲提問,身為服裝設計師的她被問及從小是否就立定志向,對此她表示其實曾想過要當歌手,更幽默笑說:「現在罵小孩也罵到喉嚨壞了。」
    2023/09/19 13:53
  • 花蓮吉安生育補助金催生 第199、200名嬰巧是雙胞胎

    花蓮去年全縣人口數創50年來新低,約31萬多人,各鄉鎮紛紛祭出生育津貼鼓勵「增產」,吉安鄉公所3月底通過補助新台幣1萬元後,日前誕生的第200名新生兒與第199名恰是雙胞胎。
    2023/09/18 20:09
  • 「落難兄弟」!雙胞胎組竊盜集團 失風衝撞警車被開19槍

    高雄楠梓區,18日凌晨將近1點傳出槍響,原來有竊盜集團,為了躲避警方圍捕,竟然衝撞警車,甚至跳進河裡,還好警方開了19槍,當場逮捕到其中兩人,最後兩人自知身分曝光,也在天亮後自行到案,結果四名嫌犯,其中兩人還是雙胞胎。
    2023/09/18 12:30
  • 陳仙梅抱黃文星「跪地哭喊」 全程忍痛上工認:雙腿失去知覺

    黃文星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一人分飾兩角,演活雙胞胎角色,令觀眾印象深刻,上週五(15)日播出的劇情中,黃文星飾演的「李俊杰」為了查出海王的不法事蹟,潛入工廠被活逮,與眾人進行格鬥,黃文星說:「這場戲是演到現在以來,最自豪的一場!」,原來除了要在工廠激烈對打,還要像跑酷一樣瘋狂奔跑,甚至在貨櫃頂上跟反派對決,讓他直呼好像在拍電影,節奏感十足。
    2023/09/17 23:38
  • 李心潔氣瘋了!遭雙胞胎兒破壞畫作 破口大罵結局神反轉

    李心潔以藝術家身分,今(15)日在尊彩藝術中心舉辦「不止於靜」畫展開幕記者會,其中《阿嬤》以及《孩子與我》2副畫作,對她來說意義非凡,她表示自己最初會接觸畫作,是因為遭逢阿嬤過世打擊,她將阿嬤常穿的碎花夏衫融入畫作之裡,並表示是非賣品;另外《孩子與我》的創作一切都是意外,過程中還一度讓她大發脾氣,沒想到這幅畫卻是最多人最想入手的作品。
    2023/09/15 16:09
  • 馬斯克晉升「10寶爸」 自傳驚爆:前女友生下第3胎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又當爸了。根據他即將出版的自傳,他與前女友Grimes的第3子已經出生,使他晉升為十寶爸。除了馬斯克與Grimes的3名子女,馬斯克與前妻育有5子,他旗下公司的一名女主管,2021年也與他生下一對雙胞胎。
    2023/09/10 15:37
  • 「這群人」才喊停更!展榮、展瑞遭傳解散回應了 下一步計畫曝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軍13年,由展榮、展瑞、木星、董仔、茵聲、尼克、石頭7人組成,頻道訂閱人數突破300萬,日前展榮宣布「明年停更頻道」,他的雙胞胎弟弟展瑞也坦言是很困難的決定。消息傳出後,兄弟倆更被傳不合,對此他們也回應了。
    2023/09/06 16:26
  • 家長注意!雙胞胎在玩具木箱玩到睡著 母醒來悲見冰冷遺體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4歲雙胞胎,在家中突然不見蹤影。家人心急如焚地搜遍整棟房子,在一個木製玩具箱中發現2人時,他們已經沒有呼吸。佛羅里達州兒童和家庭事務部網站指出,2個孩子是在玩具箱中窒息死亡。
    2023/09/06 14:01
  • 這群人拆夥真相曝!展瑞認「想脫離哥哥控制」:沒法跟他一起生活

    網紅團體「這群人」成軍13年,YouTube頻道訂閱數超過300萬,日前卻宣布明年停止更新,引來解散、不合傳聞;核心成員、雙胞胎弟弟展瑞,接受本刊專訪,雖否認上述說法,但坦承因為哥哥展榮主導性太強,會決定各走各的路,也是想脫離哥哥的控制。
    2023/09/05 07:44
  • 吃掉雙胞胎妹妹?10月女嬰腹痛開刀 胃裡驚見「死胎」

    吃掉雙胞胎?巴基斯塔一個10個月大的嬰兒,出生後一直有腹痛症狀,醫生照超音波發現,女嬰胃裡疑似有腫瘤異物,因此開刀取出,怎料,術後才赫然發現竟是女嬰尚未發育完全的雙胞胎妹妹。
    2023/09/04 14:53
  • 「這群人」因1原因宣布明年停更 展榮展瑞都哭了:掙扎又複雜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軍至今已13年,由展榮、展瑞、木星、董仔、茵聲、尼克、石頭7人組成,頻道擁有358萬訂閱,共累積327部影片。豈料,成員展榮29日投出震撼彈,宣布「明年停更頻道」,讓不少人相當震驚。而展榮的雙胞胎弟弟展瑞今(31)日凌晨就在社群發文,坦言這決定真的很難,當下還哭了。
    2023/08/31 11:04
  • 大S遭瘋傳南韓「秘產龍鳳胎」!具俊曄回應曝真相

    韓團「酷龍」53歲成員具俊曄去年(2022)無預警宣布和初戀大S(徐熙媛)結婚的消息,兩人婚後非常的幸福甜蜜,不過卻一直捲入謠言風波中。近日被中國大陸、南韓傳出「大S秘密生下龍鳳胎」。對此,具俊曄回應韓國媒體表示是假新聞,還補充說「大部分令人惱火的話題都是假新聞。」
    2023/08/29 08:06
  • 大胃王小慧飛泰國嗑船麵暖身 遇帥雙胞胎「同時愛她」害羞傻笑

    台灣大胃王小慧曾在日本「火力全開大胃王世界大賽」中晉級世界8強,日前再度受邀到泰國挑戰「泰國首屆國際大胃王邀請賽」,面對不擅長的快食比賽,小慧一到泰國,就前往餐廳做暖身練習,還邀請泰國帥氣的雙胞胎大胃王一起挑戰,第一次吃到船麵的小慧說:「辣到嘴巴很燙。」小慧的速度讓大胃王雙胞胎很驚訝,弟弟Pun說,能吃到6、7公斤的女生很少見,最後3人合吃破百碗。
    2023/08/25 11:13
  • 你怎和我爸長得一樣?小女孩意外之言揭父親40年身世之謎

    我們可能都曾在電影情節中看過角色遇到和自己長得很像的陌生人,結果兩人竟是失散多年的兄弟,而這樣的劇情直接上演在真實世界。大陸一名女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將魚販錯認成父親,順口說了一句,「你和我父親好像」。一天這名魚販找上門想釐清真相,檢查一出驚呆眾人,二人竟是有著血緣關係的親兄弟。
    2023/08/22 05:30
  • 日雙胞胎兄弟拍無碼AV「大賺6500萬」 悽慘下場曝

    一對日本雙胞胎兄弟,靠與超過150名女性拍攝無碼AV後在網路販賣,從2022年至今(2023)年5月,至少賺進3億圓(約6583萬元新台幣)。然而,由於2人沒有遵守日本2022年上路的「AV新法」,向參與演出的女性提供合約等,2人近日雙雙遭到警方逮捕。
    2023/08/20 10:14
  • 爆豪門婚觸礁!女星淚「被最親的人出賣」 夫妻現況曝

    模特兒出生的香港女星熊黛林,事業橫跨電影與戲劇,代表作品有《葉問》、《拜金女王》等,曾與天王郭富城交往近8年,2013年宣告戀情告終後,2016年嫁給香港富商郭可頌,生下一對雙胞胎,家庭和樂美滿。未料,6月突發文「被最親的人出賣」,引來外界揣測與老公郭可頌有關,日前適逢郭可頌生日,熊黛林無預警高調發文放閃,間接破除婚變傳言。
    2023/08/14 12:42
  • 超黏母女檔!美56歲辣媽和女兒形影不離 約會變3人行男友也OK

    每個人都有跟媽媽獨有的相處模式,有的人偏向跟媽媽黏在一塊,而有的人較獨立,不太喜歡依賴媽媽。在美國,就有一名23歲的網紅加布莉埃拉(Gabriella Vigorito)與媽媽的感情超好,兩人總是形影不離,常常黏在一起,就連妝髮、妝容甚至是打扮都一模一樣,還常被人誤成是姐妹花。更扯的是若是談戀愛,這段關係將會包括「她、她媽媽和她的男友」,雖然這非常不傳統,但母女倆和前男友仍接受這樣的做法。
    2023/08/13 21:41
  • 愛紗離婚4年...爆穩交高帥藍寶男! 新歡愛相隨曝「超寵行為」

    40歲日籍女星千田愛紗2019年和男模周洺甫離婚,雖曾和雙胞胎名模張珈禎、張珈瑜的哥哥Ivan有段遛狗情,可惜火速見光死,2021年初她再度傳出新戀情,對象是「高帥藍寶男」,最近小倆口被直擊同進同出,顯見交往2年多的他們感情很穩定。
    2023/08/09 10:15
  • 網紅導演拍鬼片前「帶詛咒娃娃」過夜 自嘲:離死亡很近 

    A24出品的恐怖片《鬼手鬼手 請開口》,以邪門降靈遊戲題材驚嚇全球,藉由靈媒屍體的斷手招鬼,比碟仙、錢仙更令人毛骨悚然,劇情結合時下年輕人喜歡派對遊戲跟手機社群中毒的元素,被讚為「21世紀最恐怖的鬼片代表」。新秀導演是澳洲知名雙胞胎網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他們的YouTube 頻道〈RackaRacka〉走恐怖荒誕路線,擁有近700萬訂閱用戶跟十幾億次的點閱率,相當受歡迎。
    2023/07/27 20:16
  • 阿翔揪女兒去髮廊 與「小泡芙」罕拍同框照遭妻嘲:雙胞胎

    藝人「浩角翔起」的阿翔(陳秉立)與妻子Grace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Grace也經常在社群分享育兒點滴。不過,Grace近日在社群分享阿翔和女兒去髮廊的照片,不僅是網友直呼父女「真的很像」,就連Grace自己都戲稱是兩人是「雙胞胎」。
    2023/07/20 17:13
  • 曾是閨密!李心潔開唱喊話小S「來就上台」 嘉賓線索曝光了

    李心潔2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她攜家帶眷提前1個月來台備戰,今(19)日彩排時,面對媒體追問嘉賓,她僅說「是很大的驚喜,一出場會全部站起來的,全場最嗨會是那時候。」好奇會不會找老公彭順當嘉賓,她笑虧老公五音不全,不敢上台。
    2023/07/19 18:08
  • 李心潔無預警爆老公彭順「睡沙發2個禮拜」 真實原因曝光

    金馬影后李心潔回歸歌手身分,7月2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人生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今(19)日開放彩排探班。為了籌備演唱會,她直呼緊張到難以形容,老公彭順、兒女陪她提前1個月來台練唱,但她無預警爆料「老公這陣子都睡沙發」,讓全場驚呼。
    2023/07/19 15:31
  • 恭喜!《小查與寇弟》哥哥結婚了 情定「維密超模」女友

    雙胞胎迪倫和寇爾以迪士尼影集《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走紅全球,其中的雙胞胎哥哥迪倫史普洛茲(Dylan Sprouse)今(18)日傳出喜訊,根據外媒報導,他與交往5年的「維密超模」芭芭拉帕爾文(Barbara Palvin)完婚,並在女方家鄉匈牙利完成婚禮,弟弟「寇弟」寇爾史普洛茲(Cole Spouse)擔任伴郎。
    2023/07/18 11:49
  •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 A24推恐怖片認證「比碟仙還邪門」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宿怨》的獨立電影公司A24,將推出新作品《鬼手鬼手 請開口》,主打嚇死人不償命,引發全球關注,8月11日即將「光靈」台灣,要讓恐怖迷體驗「比碟仙還邪門」的降靈遊戲,光是海報充滿符號的詭手就很有話題性;本片導演是澳洲知名網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雙胞胎兄弟的處女作,他們本身的創作內容,就有許多恐怖、荒誕詭異的內容,這次將戰場從網路拉到電影,令不少粉絲期待。
    2023/07/12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