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雙氧水 結果共77筆

  • 低溫+鹽巴 好吃鹽水雞免雙氧水

    驚爆知名鹹水雞業者利用雙氧水處理雞隻,讓肉質變的QQ、有彈性!但事實上,有50年老經驗的鹽水雞老師傅說,鹽水雞鴨口感要好,保鮮過程最重要,換句話說,搶時間在肉質還沒變化之前,下鹽、冷藏,就能吃到天然、口感好的鹹水雞!
    2005/07/07 12:39
  • 〈獨家〉毒蛤蠣現形 試劑檢測果有殘留

    雙氧水和鹽酸洗過的蛤蠣,流入市面已經30年,TVBS請專家測試,果然驗出蛤蠣殼有雙氧水殘留,不過學者呼籲民眾不必恐慌,只要多加清洗浸泡蛤蠣,就會減低危害,同時專家也提醒漁民,大可不必花錢買鹽酸和雙氧水洗出毒蛤蠣,因為天然的最好!
    2005/07/06 17:50
  • 鹽水雞也漂白! 衛生局稽查直擊

    不知道你有沒有吃過香味四溢,油亮亮的鹽水雞? 很多人都抵擋不了它的魅力。但您知道嗎?部分鹽水雞製造工廠不但衛生條件很差,為了軟化 肉質,雞肉都泡過「雙氧水」!可怕的是,已經有上百萬隻雞流入市面,TVBS帶您現場直擊。
    2005/07/06 13:18
  • 〈獨家〉致癌 黑心蛤蜊漂白 鹽酸+雙氧水

    您能想像我們吃的蛤蜊竟然是用鹽酸漂白的嗎?雲嘉南以及高屏地區生產蛤蜊的養殖戶,把蛤蜊送到市場前,竟然用鹽酸和雙氧水清洗,只要2秒鐘,原本黑色的蛤蜊立刻漂白,變成黃金蛤蜊,更驚人的是,黑心蛤蜊流入市面已經超過30年。
    2005/07/05 17:38
  • 〈獨家〉殘留毒素煮不掉 漂白蛤蜊超毒

    黑心蛤蜊用鹽酸雙氧水漂白,到底人吃了會怎麼樣?專家說這種蛤蜊無論怎麼洗、怎麼煮,都無法去除殘留的毒素,吃進肚子還會誘發食道方面的癌症!TVBS請專家告訴您,在買蛤蜊的時候,怎麼認出黑心蛤蜊。
    2005/07/05 17:23
  • 4校集體中毒 通心粉驗出雙氧水

    日前台北縣板橋地區4所國中小學爆發集體食物中毒,台北縣衛生局採集檢體後發現,這些出問題的麵條確定泡過雙氧水,但追查上由廠商後發現,有些地址根本不存在,不排除還有地下黑心工廠持續供應學童營養午餐。
    2005/06/28 18:33
  • 不肖業者! 油麵加雙氧水增重量

    TVBS日前踢爆,不肖業者,在油麵裡違法添加雙氧水,延長保存期限,事實上,還有製麵業者向本台爆料,添加雙氧水,會讓麵條,變的更重,在秤斤論兩的時候,黑心油麵就能夠賣得更好的價錢。
    2005/06/21 18:04
  • 〈獨家〉通心粉來源 雙氧水麵條同家製造

    台北縣學童集體中毒案有重大突破!販售可疑通心粉中盤商終於現身,證實通心粉向兩家工廠進貨,其中一家竟然就是遭TVBS踢爆麵條含有雙氧水和防腐劑的黑心工廠,學童疑似吃了添加雙氧水的通心粉,雖然檢體結果還沒出爐,不過衛生局不排除通心粉不乾淨就是食物中毒的主要原因。
    2005/06/20 19:01
  • 4學校集體中毒 衛局突擊工廠

    台北縣板橋地區有的4所國中小,200多名學生,上星期吃完營養午餐後,爆發集體食物中毒事件,台北縣衛生局上午突擊檢查這家工廠的衛生狀況,不過工廠負責人私底下表示,他們懷疑自己是因為買到了泡過雙氧水的黑心通心粉,他們才是受害者。
    2005/06/19 13:56
  • 雙氧水麵條到處都有?抽樣檢測!

    黑心工廠被檢測出麵條含有雙氧水還有防腐劑,業者還聲稱,全台灣的工廠幾乎都會加雙氧水,本台記者就實地走訪市場,隨機購買了8種麵條,還拿出衛生局的檢驗試劑,檢測這些麵條,是不是都被加了雙氧水。
    2005/06/16 18:09
  • 雙氧水麵條!再驗出含「防腐劑」

    TVBS獨家揭露台北縣一家麵條工廠為了讓麵條防腐,而且吃起來更Q,竟然違法添加雙氧水,下午衛生局檢驗報告出爐,發現這批黑心麵不只添加雙氧水,還有苯甲酸防腐劑,更離譜的是,負責人給衛生局的下游廠商名單全是假,現在想要追這批黑心麵賣到哪裡,恐怕難上加難。
    2005/06/16 17:33
  • 黑心麵條工廠 遭勒令停工生產

    昨天我們為您獨家揭露,台北縣的一家麵條廠為了使麵條看起來更白更Q,違法添加雙氧水,今天衛生局檢驗報告出爐,這批黑心麵不只是違法添加雙氧水,還用了防腐劑;離譜的是,這家工廠負責人昨天給衛生局下游廠商的地址全是假的,現在,想要追查這批黑心麵到底銷到哪恐怕難上加難。
    2005/06/16 12:22
  • 〈獨家〉黑心麵條 衛局檢驗出「雙氧水」

    台北縣這家黑心製麵廠,被衛生局採樣檢驗,發現麵條含有雙氧水,也有一家民間合格檢驗所驗出甲醛、也就是福馬林,不過福馬林通常用來泡屍體,這聽來實在太驚駭,因此衛生局還要進一步檢測,才公佈結果。但不管是雙氧水或是福馬林,長期食用,都會致癌。
    2005/06/15 18:17
  • 〈獨家〉TVBS踢爆黑心麵廠 雙氧水泡麵條

    TVBS獨家踢爆黑心,台北縣一家麵條工廠,居然用雙氧水漂白麵條, 甚至還被合格檢驗所驗出用福馬林防腐,TVBS現場直擊。
    2005/06/15 17:16
  • 拖板車省道翻覆 滿載雙氧水外洩

    上午省道台十六線苗栗路段,一輛16輪滿載雙氧水的大型拖板車不慎翻覆,還好沒有波及其他車輛,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不過車上具有腐蝕性的雙氧水散落一地,部分還外溢,消防人員趕緊撒水預防意外發生。
    2005/03/08 09:34
  • 看牙痛死!醫師:可能消毒水濃度過高

    看牙齒居然一命嗚呼,在宜蘭有一名28歲的郭姓女子,牙齦長膿包看醫生,她告訴醫師說她可以不要打麻醉藥,結果醫師用「雙氧水」和「次氯酸納」沖洗,結果郭姓女子痛到休克死亡,牙科醫師說,有可能是消毒水的濃度太高了。
    2004/12/25 18:10
  • 黑心蝦米 雙氧水漂白 工業色素加工

    大陸廣西盛產蝦米和魚干,不過最近爆發不少商家居然是用腐爛發臭的蝦米當原料,用工業用雙氧水漂白,再用工業色素染色加工,雖然這些加工後的蝦米又紅又亮,但是吃了很可能會要人命。
    2004/11/29 11:45
  • 含雙氧水 大陸知名「巨能鈣」下架

    喜歡到大陸買藥的民眾特別注意,大陸相當知名的「巨能鈣」產品,已經由藥商本身親口證實,的確有殘留雙氧水,雖然藥商堅稱雙氧水含量不足以危害人體,但是這項消息已經震驚上海各大藥局,紛紛把巨能鈣產品下架。
    2004/11/21 13:06
  • 含雙氧水 大陸知名「巨能鈣」下架

    喜歡到大陸買藥品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了。大陸相當知名的巨能鈣藥品,被指控含有致癌的雙氧水成分,已經引起市場上的恐慌,而雖然衛生單位正式報告還沒有出爐,不過為了慎重起見,各地的藥房已經主動下架。
    2004/11/19 14:56
  • 〈獨家〉還敢吃嗎? 去骨鳳爪用嘴剔骨

    大陸又出現黑心貨,這次是相當受歡迎的冷盤料理,去骨鳳爪。泉州一家食品加工廠的女工被拍到,竟然是用嘴來剔掉雞爪的骨頭,另外,還有白嫩嫩的蹄筋,也是用雙氧水泡出來的,吃了有可能會灼傷食道。
    2004/08/30 17:05
  • 黑心椰果 少了原汁多了雙氧水

    海南島生產南洋風味十足的椰果,應該產量豐富,最是道地吧,不過實際到當地工廠一探究竟,卻發現老闆不實實在在用椰子原汁,竟用自來水灌水,再用雙氧水漂白,連工人自己都不敢吃。
    2004/06/06 16:34
  • 查大陸假長壽!雙氧水 農藥加工傷身

    高雄市警方循線破獲一個專賣私煙和假菸的批發大賣場,搜出大陸來的假長壽菸,公賣局說不肖業者為了賺取暴利,採用劣質菸葉,過程中可能還用雙氧水和農藥浸泡過,抽了這種菸很傷身。
    2004/03/05 19:11
  • 香港發現用工業雙氧水漂白魚翅

    繼日前在廣東發現,有出售用工業雙氧水漂白過的魚翅之後,在美食聞名的香港也發現有魚翅樣本含有殘餘的雙氧水。雖然港府有關部門表示,殘餘雙氧水成份對人體沒有大害,不過已引起外界關注。
    2003/12/17 15:55
  • 漂白魚翅曝光 廣州批發下降九成

    日前大陸媒體報導,廣州有加工廠用雙氧水漂白魚翅之後,當地魚翅料理都乏人問津,而來自香港的海鮮酒家也都要求退貨,根據當地批發商表示,生意大幅下跌了九成。
    2003/12/09 14:20
  • 雙氧水洗魚翅 廣東黑心魚翅銷港

    大陸魚翅相對於台港澳捕獲的魚翅,價格便宜許多,因此成了其他地區餐飲業者的批發地,不過廣東警方卻查獲有加工廠以工業用雙氧水清洗魚翅,只為了要賣相好看,而這些黑心魚翅主要回銷香港,引起香港餐飲業者的關注。
    2003/12/05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