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雙橡園 結果共72筆

  • 只看短裙?吳釗燮看影片脫口 女立委喊怪

    外交部今天(2日)舉行「介紹雙橡園影片記者會」,由部長吳釗燮以神秘嘉賓身分出席,但他看完影片後,卻說導覽的女性同仁有段時間「穿了滿短的裙子」,雖然是開玩笑,但女立委聽來很不舒服,認為部長根本不注重女性工作專業!
    2019/04/02 18:57
  • 較勁?柯文哲赴雙橡園 高碩泰再提「民主對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美國時間19日晚間,出席駐美代表處在雙橡園舉行的歡迎酒會,駐美代表高碩泰致詞時再度宣傳跟AIT的民主對話機制,似乎在幫蔡總統強化,跟美方關係更友好的意味。
    2019/03/20 12:20
  • 柯文哲:台美因價值共享而堅定並肩而行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加駐美代表高碩泰在雙橡園舉辦的歡迎晚宴,重申台灣的核心價值是民主自由多元開放,美國也堅信此價值,台美因價值共享而堅定的並肩而行。
    2019/03/20 10:51
  • 台灣關係法40年慶祝宴 「美堅守對台承諾」

    今年是台灣關係法立法40周年,美台雙方特別在華府雙橡園,舉辦慶祝酒會。美國在台協會執行理事表示,今年是美台關係關鍵的一年,眾院議長裴洛西則特別用中文致函祝賀,強調美國會堅守對台灣人民的承諾。
    2019/03/07 22:57
  • 華府慶雙十!美「中國通」籲大陸 邀蔡英文訪北京

    華府雙橡園舉辦雙十國慶,1500名賓客共襄盛舉包括兩名美國眾議員,現場還有展示台灣商品,花生捲冰淇淋也吃得到,蔡總統國慶演說對岸批評充滿挑釁敵意,美國總統川普眼中的中國通白邦瑞認為,是因為北京不了解蔡總統,建議大陸應該邀請蔡總統訪問北京。
    2018/10/11 15:26
  • 美雙橡園舉辦蘭花展 拓展台灣軟實力

    台灣是蘭花王國,美國更是台灣蘭花的重要市場,市占率達7成,慶祝雙橡園130週年,特別舉辦蘭花展,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台灣蘭花的美。
    2018/09/29 17:48
  • 宏都拉斯駁斷交危機 「持續深化與台關係」​​​​​​

    中華民國邦交國宏都拉斯,被美國參議員盧比歐點名可能斷交,宏都拉斯駐美國大使今天出席雙橡園活動,被問到相關問題,一再強調「目前」會持續加強跟台灣的關係,並且表示重要的是要讓宏都拉斯人民感受到跟台灣維持邦交的好處。
    2018/09/28 16:16
  • 華府秀台北101電梯鋼纜 象徵鞏固外交

    駐美代表處今天在雙橡園舉辦藝文活動,也利用這個機會鞏固外交,台灣在中南美洲的邦交國尼加拉瓜以及巴拉圭大使都受邀出席。在被問到薩爾瓦多跟台灣斷交後,在未來跟台灣的關係上,兩國是否承受來自美國或者中國大陸的壓力,雖然兩位大使都說,跟台灣關係緊密,但也強調跟哪個國家當朋友,是各自主權的決定。
    2018/09/21 16:52
  • 熊讚日本出任務 熱舞行銷北市觀光

    繼去年到美國雙橡園出任務後,台北市吉祥物熊讚今天赴日本東京,這次他要用特別設計的熱舞,行銷台北市的觀光與美食,希望深耕日本市場,招攬更多日本旅客到台北觀光。
    2018/03/26 15:09
  • 台灣女性服裝展 雙橡園現時尚風

    雙橡園今晚成為時尚伸展台。駐美代表處以歷代服裝的流行特色、展現台灣文化的演變,獲得好評。
    2018/03/09 15:05
  • 高碩泰宴請友邦使節 感謝對台支持

    駐美代表高碩泰夫婦在雙橡園宴請友邦駐華府及「美洲國家組織」使節,提前共度農曆春節,教廷駐美大使皮耶也出席晚宴帶領祝禱。
    2018/02/15 15:16
  • 快訊/AIT主席莫健:美艦停台困難且有危險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通過國防授權法草案,同意美軍艦定期停靠台灣港口,對此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今天在華盛頓出席台灣駐美代表處舉辦的雙橡園慶祝活動上表示,讓美國軍艦停靠台灣,是困難且危險的。
    2017/07/12 12:32
  • 雙橡園國徽 「台灣」移旁邊「光芒」突出

    雙橡園的國徽被改成花圃,引發爭議,外交部第二度公布現況照片。
    2017/05/01 09:57
  • 藍問雙橡園國徽 外交部:想弄的更繽紛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王育敏今天表示,到底是誰下令把雙橡園的國徽變不見?外交部北美司副司長徐佑典說,駐美大使是雙橡園主人,作為主人,也希望把花圃弄得更色彩繽紛。
    2017/04/27 14:00
  • 外交部:雙橡園並未移除國徽

    媒體報導,駐美代表處拿掉位在雙橡園的青天白日國徽,以綠色台灣立牌取代。外交部今天重申,國徽圖案沒有移除,原有的造型及結構皆無變更。
    2017/04/27 12:42
  • 雙橡園國徽不見! 花圃改插「綠色台灣島」

    華府雙橡園前方有一個國徽造景的花圃,是我國在美國重要的地標,但現在卻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綠葉與小花,上頭還插著綠色台灣立牌,這讓前駐美代表沈呂巡非常生氣,認為把國徽撤除,是自我降低在美國的官方代表性,但民進黨立委說,雙橡園是國家資產,希望外交部能把台灣國際的形象,呈現出2千3百萬人的多樣性和面貌。
    2017/04/26 17:59
  • 台北人的10大深夜食堂 肉麻式火鍋攻下冠軍

    台北夜市多,居酒屋、燒烤、火鍋店也不少,想吃宵夜選擇很多,而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對此票選出,台北地區網友最愛的10家深夜食堂,而來自大陸的連鎖火鍋店「海底撈」,用肉麻式的服務攻下冠軍。
    2016/05/25 21:31
  • 快訊/沈呂巡請辭 駐義代表高碩泰進雙橡園

    蔡總統上任後調整駐外代表,最新消息是她批准駐義大利代表高碩泰為駐美代表,不過府方還未正式對外發布人事令;據了解,原駐美代表沈呂巡早在上個月報請外交部轉呈辭呈,但未獲核准,不過昨天已經接獲指示,要在6月初離任。
    2016/05/21 11:58
  • 雙橡園談話 蔡:台美關係保障區域穩定

    駐美代表處、在華府雙橡園舉辦總統副總統就職酒會,民進黨華府辦公室主任也受邀出席並且致辭,總統蔡英文透過錄影畫面,向美方保證會以負責任的態度,為區域的和平穩定作出貢獻,而AIT華府執行理事唐若文也祝賀台灣再次完成政權,和平轉移的民主成果。
    2016/05/20 14:53
  • 「馬習會」扣分? TVBS民調:蔡朱支持度都下滑

    「馬習會」對總統參選人聲勢是扣分還是加分?根據TVBS最新民調,朱蔡支持度都微幅下滑2到3個百分點,反倒是「未表態」的選民衝破21%。朱立倫說自己不從選舉角度看馬習會,認為馬習會整體對台灣是加分的,而朱立倫明天即將啟程訪美,7天造訪洛杉磯、紐約和華府等四大城市。幕僚透漏「蔡英文見到的,朱立倫也都會見到」,朱立倫還會走進雙橡園,期盼從台美關係切入拉高聲勢。
    2015/11/09 18:05
  • 談台美關係 美:沒人喜歡被視為理所當然

    雙橡園元旦升旗風波,對台美關係有什麼樣程度的影響?美國國安會亞洲事務資深主任麥艾文今天表示,美國和台灣的關係最近經歷比較困難的時刻,希望可以很快度過,麥艾文接著說,「沒有人喜歡被視為理所當然」,不掩飾美國對雙橡園升旗的不滿
    2015/01/22 09:15
  • 雙橡園升旗遭陸美指責 AIT:不要再辦

    駐美代表處於元旦期間,在雙橡園舉辦升旗典禮,引發大陸強烈抗議,更遭到美國公開指責,美國國務院除了表示相當失望外,美國在台協會(AIT)也最新表明,希望不要再辦升旗儀式
    2015/01/08 14:57
  • 雙橡園升旗!美「打槍」 台灣:事先不知情

    (▲圖/中央社)  台灣和美國斷交36年,今年首度在華府雙橡園,舉辦元旦升旗典禮,中華民國國旗在華府升起,外交部一度視為台美關係的突破,沒想到在大陸強烈抗議後,美國也公開「打槍」台灣,說美方事先不知道有這場升旗活動,升旗典禮不符合美國的政策
    2015/01/06 17:41
  • 睽違36年 華府雙橡園舉行元旦升旗典禮

    (▲圖/中央社) 中華民國與美斷交後,事隔36年首度在美國華府的「雙橡園」,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包含駐美代表沈呂巡夫婦,僑務委員以及僑界代表,都出席這場具有歷史意義的儀式
    2015/01/02 11:18
  • 行銷冠軍牛肉麵 用美牛沾政治味

    台灣的牛肉麵要到美國去巡迴辦桌了!曾經奪得2011年台北牛肉麵節冠軍的夜店主廚侯圳生,在新聞局邀請下,即將啟程前往美國推廣牛肉麵,這期間會到華府的雙橡園,谷哥總部等知名的機構和企業,只是這碗台灣麵用的卻是美國牛,在美方強力遊說瘦肉精鬆梆的氣氛下,這碗夜店出身的台灣味美國牛肉麵,多了點政治色彩。
    2012/02/03 0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