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雙學士 結果共9筆

  • 博恩《夜夜秀》被罵翻! 他認人生低潮4年毀自信:撐過了

    以《博恩夜夜秀》走紅的喜劇演員博恩,擁有台大雙學士高學歷,是台灣少數可用英文說脫口秀的表演者,他近期接受《明潮》訪問,暢談心路歷程,他坦言雖然網友現在紛紛敲碗,期待《博恩夜夜秀》第四季的到來,但其實他在第一季的時候被罵到不行,讓他一度失去自信,他仍然清晰記得第一季被觀眾直指「怎麼這麼難笑!難看!」讓他深感尷尬。
    2022/12/27 17:55
  • 台版非常律師!身患罕病 陳俊翰獲法學博士

    台版的「非常律師」!來自新竹市的陳俊翰,出生時就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當時醫生說,不用藥的話,存活時間只剩3-4年,但他跟家人都不放棄,咬牙苦撐,成長過程中,雖然曾因火災雙腿截肢,種種打擊,他都堅持下去,不僅是台大雙學士,還是2006年律師高考榜首,今年更拿到密西根大學法學博士,他回到台灣,說想讓更多人的生活變得更好,滿滿正能量。
    2022/09/28 18:18
  • 擁雙學位獲聘醫院董事 羅馬尼亞女「長太正」被辭職

    長得太漂亮也是一種錯嗎?羅馬尼亞一名27歲的正妹,不但曾摘下選美后冠,並擁有雙學士學位,先前她獲聘擔任醫院董事一職,沒想到她還沒上任,不少人就發聲反對,甚至批評她是因為亮麗外表才得到職位,隨即要求她離任,最後該名正妹也被迫放棄這個職務。
    2021/02/19 19:19
  • 林熙蕾44歲素顏被讚爆! 低胸裝渾圓雙球包不住

    昔日夢幻女神44歲女星林熙蕾,擁有亮麗外型和姣好身材,更是加州大學雙學士的高學歷才女,2011年嫁給美籍華裔企業家楊晨後淡出演藝圈。身為2個女兒的媽,林熙蕾仍保養得宜,維持好身材,近日她PO出自己在泰國過聖誕節的美照,引網熱議。
    2019/12/30 14:21
  • 帶警闖幼兒園審童!暴走檢座起底 是「台大雙碩學霸」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疑不滿女兒在幼兒園遭同儕欺負,竟2度帶著員警到園內「審問」幼童,還要求園方交出監視錄影檔案,離譜行徑曝光後遭檢方依恐嚇等罪嫌提起公訴。據悉,林俊佑是台大法律與土木雙學士、雙碩士,平常雖沉默寡言但很有禮貌,如今知法犯法,不僅因此吃上官司,還可能賠上大好前程。
    2018/07/26 21:39
  • 過頭!檢座「愛女心切」辦私案 竟找警配合

    為了替女兒出氣,竟然連續2次帶著員警到幼兒園的檢察官林俊佑,擁有台大雙學士、雙碩士學位,調任花蓮地檢已經7年,跟他接觸過的人都說,他雖然平常沉默寡言,但個性比較衝,這次愛女心切過了頭,還找來休假員警陪同到幼兒園查案,不知自己吃上恐嚇官司,還牽連被懲處。
    2018/07/26 19:07
  • 生命鬥士!腦麻病友拚13年拿「雙學位」

    帶您認識一個生命的鬥士。腦性麻痺病友吳瑞璧,行動不方便,說話吃力,不過她靠自己的力量,花了13年的時間,拿到了空中大學社會和人文雙學士,最近還出了一本新書,內容紀錄20個弱勢朋友的故事,透過生動的筆觸,鼓勵大家走出黑暗,迎向陽光。
    2007/04/17 00:37
  • 15歲徐安盧雙學士 巡迴世界探病童

    美國華盛頓大學今年最年輕的畢業生,是一位華裔生,才剛滿15歲的徐安盧,就拿到雙學士學位,11歲還成立了世界兒童組織基金會,徐安盧6歲就被認定是天才兒童,父母親讓他在家裡依自己興趣學習,12歲就能夠進入華盛頓大學就讀,看著自己的小孩一路走來,徐安盧父母感嘆台灣傳統教育,壓迫了小孩的學習。
    2006/08/28 12:28
  • 12歲念大學 天才徐安廬分享經驗

    台灣出生的一位天才兒童徐安廬,2歲就進入美國華盛頓大學就讀,預計可以在明年畢業獲得雙學士,今天他出書跟大家分享被稱為天才的經驗,而外界好奇到底天才是天生還是後天培養,徐安盧說缺一不可。
    2005/09/09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