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雙子殺手 結果共34筆

  • 威爾揭密李安新片 戴動態捕捉器回春

    李安執導的最新科幻電影《雙子殺手》由威爾史密斯主演,一人分飾兩角,李安運用動態捕捉技術,讓威爾史密斯回春到23歲,威爾曝光幕後拍攝花絮,在電影上映之前,先讓觀眾感受到科技的進步。
    2019/08/10 11:25
  • 《雙子》飾嫩版自己! 威爾:李安要我演爛一點

    威爾史密斯主演李安科幻動作新片《雙子殺手》,飾演50歲的自己和23歲的複製人,兩人在美國出席特映活動,還開玩笑說現在演技太好,李安還要威爾史密斯演爛一點,才能詮釋稚嫩的感覺。
    2019/07/25 11:58
  • 李安新作《雙子殺手》 威爾史密斯分飾2角演技爆棚

    聯合國際影業昨天釋出導演李安最新電影《雙子殺手》預告。李安運用先進的數位技術,讓威爾史密斯在片中對上年輕版的自己,他也稱讚這是威爾史密斯最好的演出。
    2019/04/24 13:37
  • 李安新片預告曝光 2個威爾史密斯互追殺

    李安執導的新電影《雙子殺手》,預告片終於曝光。這是他首次和威爾史密斯合作,描述殺手被年輕的自己追殺,因此預告片裡看得到,用50歲的威爾史密斯,和23歲的自己對戲,李安盛讚這是威爾史密斯最棒的表演。
    2019/04/24 13:14
  • 李安首曝「雙子殺手」片段 外媒驚豔新科技

    台灣導演李安在賭城的電影博覽會上,首度公開他的新電影《雙子殺手》部分片段,讓電影圈人士看得目瞪口呆,在網路上大讚電影的先進技術。李安還笑說,他很幸運能跟威爾史密斯合作,而且在科技幫助之下,能有2個威爾更是天大的禮物。
    2019/04/05 13:19
  • 快訊/恭喜!63歲李安 獲美國導演工會 終身成就獎

    好消息,揚名國際的台灣大導演李安,榮獲美國導演工會「年度終身成就獎」,導演工會主席湯瑪斯盛讚:「李安是個傳奇導演,一個正在展露頭角的台灣電影製作人。」63歲的李安曾以《斷背山》、《少年PI的奇幻漂流》2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 他與威爾史密斯合作的科幻新片《雙子殺手》正在後製,即將在2019年10月北美上映。
    2018/08/16 12:39
  • 「雙子殺手」開拍! 威爾、李安頭罩蚊帳防蟲

    台灣大導演李安執導的科幻驚悚動作新片《雙子殺手》,由動作巨星威爾史密斯擔綱的《雙子殺手》最近在美國喬治亞州開拍了!威爾在IG上分享他與李安的合照還有自拍影片,2人罩著防蟲紗網的模樣超逗趣。
    2018/03/01 14:28
  • 人在哪?李安、威爾史密斯新片開拍 合照戴蚊帳引關注

    名導李安執導新片《雙子殺手》合作影星威爾史密斯,該片最近在美國喬治亞州開拍,威爾在IG上分享跟導演的合照,沒想到兩人都戴著蚊帳帽,畫面挺逗趣卻也引發關注。根據了解,這個時節喬治亞州有些地區會有成群飛蟲肆虐。
    2018/02/28 16:00
  • 李安科幻片《雙子殺手》 合作威爾史密斯

    國際大導演李安即將開拍新的動作科幻片《雙子殺手》,先前曝光男主角是威爾史密斯,現在女主角部分也出現角逐名單,目前有3位人選,其中有2人已經完成試鏡,新戲預計2月開拍。
    2018/01/14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