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雙園大橋 結果共43筆

  • 雙園斷橋週年 6車10命家屬哭求國賠

    去年莫拉克颱風、八八風災,讓人看了膽顫心驚,連接高雄林園跟屏東新園的雙園大橋,在凌晨發生斷橋意外,6車10人墜落橋下罹難。家屬北上開記者會哭斷腸,說他們從今年1月申請國賠到現在,政府沒有給他們任何回應。
    2010/08/05 12:27
  • 〈快訊〉南部大雨! 雙園大橋、六龜橋便道封閉

    南部的豪大雨,讓高屏溪傳出溪水暴漲!
    2010/07/27 00:00
  • 緊急封閉民不便 雙園便橋中午通車

    連接高雄林園跟屏東新園的雙園大橋,昨天晚間傾斜儀出現異常訊號,緊急宣布封橋,今天一早許多用路人發現過不去都覺得很不方便,因為原本10分鐘的車程得多花30分鐘,不過公路局上午派人實地勘查,認為安全無虞,11點已經恢復通車。
    2010/06/01 09:57
  • 〈快訊〉防河水暴漲便橋坍 雙園大橋封閉

    最新消息,晚間9點左右,屏東雙園大橋宣布封閉!
    2010/05/23 23:11
  • 橋通大車禁行! 客運繞路班次大亂惹怨

    屏東的雙園大橋便橋,在這個月25日通車,卻引來民眾抱怨,因為便橋有限高跟限重的限制,客運跟大貨車有橋卻行不得,原本公車從東港走國道88到高雄,只要45分鐘,但現在卻得繞道而行,先停靠雙園大橋便橋讓旅客下車,再開上國道,造成班次大亂,造成許多民眾行程被延誤,抱怨連連。
    2010/04/28 18:41
  • 風災管線沖壞! 天然氣管線深埋40米

    八八風災,屏東雙園大橋被沖斷,就連高屏溪的河床,地底下鋪設的天然氣管線,也全部被沖毀,為了避免災難再度發生,中油將挑戰把管線,埋藏在40公尺深的地底下,以免水災再來,又沒有天然氣可用。
    2009/11/09 19:26
  • 雙園落海車 獵雷艦聲納海底尋

    8月8日當天,風災讓屏東的雙園大橋斷裂,造成8台轎車14個人落海,過了41天還是音訊全無,這幾天,海軍特地出動獵雷艦利用聲納掃描,來搜尋海底下可能的車輛,也讓家屬上船隻,希望能尋找親人,儘管家屬大多心裡有了最壞的打算,不過海軍試圖撫慰家屬的創傷,讓他們很感動。
    2009/09/19 17:03
  • 斷橋殺人! 師生發明系統防奪命

    八八水災讓屏東雙園大橋斷裂,造成人車墜落溺斃,為了防止這種意外發生,台東縣公東高工師生花了1個多月,研發一套斷橋警告系統,只要把機器裝在橋墩和橋面的接點,平時不通電,一旦斷橋時,機器就會通電發出警示,告訴民眾橋已經斷了,不要再前進,而且整套系統的製作成本只要500元,如果真的可以落實,裝置一座橋的花費也不用20萬,可以說是既環保又省錢。
    2009/09/18 13:45
  • 雙園橋斷逃過一劫 少年投入救災

    台中市一位16歲的高中生,在八八水災之前,和家人一起到墾丁遊玩,沒想到回程正好遇到莫拉克颱風侵襲,車子經過雙園大橋搖搖晃晃,隔天就看到雙園大橋斷裂的消息,讓他覺得自己的生命,像是從鬼門關前撿回來。心存感恩的他,決定捲起衣袖,加入災區志工行列。
    2009/08/30 13:24
  • 雙園大橋下又添一魂? 孕妻哭求救夫

    莫拉克颱風,沖毀連接高雄縣雙園大橋,當時傳出有幾部轎車墜落,消防隊員搜尋,確定一輛轎車墜溪,車主是一名女店長,但遺憾的是,今天又有家屬說,他們的親人可能也墜落水中,車主是一名28歲的蘇姓男子,才和妻子結婚3個月,妻子懷有8個月的身孕,再三週後就要臨盆,但妻子沒有放棄希望,盼各界幫忙尋找丈夫,不要讓孩子出生就沒父親。
    2009/08/13 18:57
  • 〈快訊〉雙園大橋下 浮屍卡枯木!身分不明

    雙園大橋傳出橋樑斷裂,有轎車墜溪後,今天下午近4點時,在下游被民眾發現溪裡有一具浮屍!
    2009/08/10 19:39
  • 莫拉克/〈獨家〉雙園大橋斷 女店長落水電話呼救

    雙園大橋凌晨零時許斷橋,有貨車司機指稱看到2輛轎車墜落,經過警方查證,確定至少有一輛車摔落,車主是31歲的咖啡店女店長蔡雅雪,堅持颱風天也要上班的她,返家時遇到淹水繞路,沒想到卻遇上斷橋,不慎落水後,她還曾打電話向妹妹求救。
    2009/08/09 19:17
  • 莫拉克/〈快訊〉雙園大橋斷 墜橋者身分已確定

    雙園大橋深夜斷橋,有貨車司機指稱看到2輛車墜橋,經過警方查證之後,目前確定至少有一輛車摔落,車主叫做劉俊立,已經聯絡他的家屬,並且在現場展開搜救工作。
    2009/08/09 12:08
  • 莫拉克/驚!雙園大橋斷 1女子駕車墜高屏溪

    連接高雄林園跟屏東新園的雙園大橋,凌晨12點多發生斷橋意外,一名貨車司機報案時表示,當時他從後照鏡發現,後面疑似有2台轎車墜入高屏溪水當中。經過警方求證,已經確定有一名家住新園的蔡姓女子,一人一車落入水中,目前正在全力搜救;上午,有民眾打算開車到屏東探視家園淹水的親友卻不知斷橋而撲空,也有人是來看熱鬧,老居民說,從沒遇過這麼嚴重的事。
    2009/08/09 11:18
  • 莫拉克/雙園大橋斷 傳2車墜落湍急溪水

    連接高雄縣林園和屏東縣新園的雙園大橋,在凌晨12點43分塌陷斷裂!根據民眾通報紀錄,有2台轎車掉落高屏溪,不過當警消人員趕到現場,只看到湍急的溪流宣洩而下,沒有發現任何車輛蹤跡。這個過去被視為狀況良好的橋樑,突然斷裂,令居民相當訝異。
    2009/08/09 07:06
  • 雙園大橋驚見女袋屍 身分待指認

    高雄縣傳出駭人聽聞的袋屍命案;一名年約25歲的女子屍體,被人用雙層黑色塑膠袋裝著,丟棄在雙園大橋上,由於屍體沒有僵硬的情況,警方推測,死亡大約1到2天而已,到目前為止仍然還沒查出身分,警方特別公佈特徵,籲請民眾出面指認!
    2009/01/23 12:49
  • 大橋驚見女袋屍 警公布特徵協尋

    高雄縣下午發生一起袋屍命案,一名掃街工人,在雙園大橋上發現一個大垃圾袋裡頭,裝著一具女性屍體,由於屍體沒有僵硬的情況,警方推測死亡時間並沒有很久,公布死者特徵,希望民眾幫忙指認。
    2009/01/22 17:55
  • 高屏溪暴漲 5口受困 警消風雨馳援

    豪雨讓高屏溪暴漲,屏東雙園大橋下一家5口受困在沙洲上,消防隊在湍急的溪水中派橡皮艇救援,過程相當驚險。
    2004/07/03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