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雙園大橋 結果共43筆

  • 沒注意前方都減速!高速追撞害3車連環撞

    屏東雙園大橋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轎車沒注意到前方車輛都減速,還高速追撞上去,其中一輛轎車撞翻一整圈,逆向開上分隔島,總共三車連環撞,一名女駕駛受傷,驚險瞬間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
    2023/12/12 23:49
  • 屏東雙園大橋三車連環撞 女駕駛大迴轉後卡分隔島

    今(12)日上午屏東雙園大橋發生三車追撞事故,一名洪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先是追撞前方戴姓女子,而戴女因作用力擦撞邱姓男子,再迴轉撞向分隔島,據了解三人皆無酒駕情事,肇事原因與責任正在釐清中。
    2023/12/12 16:25
  • 這樣看得到路? 男邊騎車邊低頭故意當「無頭騎士」

    連結高雄屏東的雙園大橋,車流量大,卻有網友拍下,有男子當起「無頭騎士」,故意把上半身壓低,其實已經涉嫌危險駕駛,最高可罰2萬4千元。另外在前鎮區中山北路,有女騎士疑似精神不濟,連人帶車摔進草皮裡。
    2022/05/22 18:35
  • 骨牌挑戰賽?貨車載鋼梁超寬! 橋上刷倒整排「防眩板」

    高雄林園區雙園大橋,有貨車載大型鋼架,撞倒一整排防眩板情形,由於鋼架實在是太長了,貨車又開在內線車道,把將近十幾個防眩板像骨牌一樣全撞倒,還涉嫌肇逃,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在貨車後方有部閃黃燈的轎車,不確定是否為「戒護車」,但超寬違規事實可依法開罰,通知駕駛到案說明。
    2021/03/27 13:37
  • 出生十天男嬰棄路邊 穿「熊熊外套」找嘸家屬

    屏東縣新園鄉,靠近雙園大橋附近,上個月2日晚上九點多,有人發現路旁有男嬰被丟棄,身上還穿著「白色熊熊外套」,但臍帶還沒脫落,疑似是自行剪下,預估才剛出生一週左右。警方調閱監視器,找了一個月,還是找不到小男嬰的親生父母。社會處呼籲,希望爸爸媽媽能出面,負起照顧責任,否則可能觸犯遺棄罪。
    2021/03/03 16:47
  • 男嬰被丟棄新園鄉安置滿月 屏縣府籲家屬儘快出面

    屏東縣新園鄉龍洲一路鄰近雙園大橋,2月2日晚間9時許被民眾發現1名未足月的男嬰,屏東縣政府已將男嬰安置在寄養家庭1個月,今天呼籲男嬰父母儘快出面。
    2021/03/03 12:27
  • 快訊/男嬰被棄置雙園大橋 穿「熊熊」外套健康良好

    屏東縣新園鄉靠近雙園大橋附近,2日深夜,一名路過的男子發現路旁有一名男嬰,用白色大塑膠袋裝著,男嬰穿著白色熊熊毛鋪綿外衣,身體由毛巾裹著,旁邊放幾片尿布,趕緊報警,男嬰的健康狀況良好,研判出生未滿月,疑產婦自行剪下臍帶,尚未完全脫落,社會局呼籲男嬰家屬趕快出面說明。
    2021/03/03 10:47
  • 轎車衝破護欄墜橋 車體摔爛2人幸運獲救

    一輛轎車(4/7)傍晚行經屏東雙園大橋,疑似失控衝破橋邊護欄,整台車直接從10公尺高的橋上,墜落到河床上,車輛受損相當嚴重。其中一名乘客爬出來求救,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幸好緊急送醫後,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0/04/07 21:13
  • 快訊/小客車衝落雙園大橋 屏東搜救單位搶救中

    屏東往高雄方向的雙園大橋,剛剛傳出一輛小客車不明失控,從橋上墜落,有目擊者看到車上的乘客下車,站在溪底等待救援,目前屏東已經派搜救單位到現場。
    2020/04/07 18:10
  • 台灣斷橋意外!多年前「3猛颱夾帶狂風暴雨」…3橋斷裂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1日)天上午驚傳坍塌意外,目前相關單位已經展開搶救。當時橋梁斷裂瞬間,1輛油罐車不慎墜落,隨即起火燃燒,而橋下3艘漁船也遭壓損,畫面怵目驚心。這也令民眾想起多年前后豐大橋、雙園大橋和高屏大橋的斷橋事件,而這些斷橋事件都是因為「颱風」帶來的暴雨所致。
    2019/10/01 18:48
  • 粉紅低胸小洋裝太火辣 越女賣淫瞎掰:我來務農的

    屏東縣一名邱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新園鄉雙園大橋時,遭值勤警方進行攔檢盤查。其中發現車內一名穿著清涼的女子,警方詢問邱男則回說「她是我女朋友啦!」追查後發現該名女子來自越南,警方詢問來台目的,她竟辯稱「我是來務農的!」但警方查出她持有觀光簽證,且包包內被搜出保險套和潤滑液,她才坦承賣淫。
    2019/01/02 21:58
  • 雨夜「醉」上路撞貨車! 重機解體騎士不治

    高雄市雙園大橋發生機車追撞貨車的意外,41歲騎士疑似喝酒失控,凌晨騎著重機高速追撞貨車,導致機車當場解體,前後輪分離,而身上滿是酒味的騎士,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2016/06/12 17:59
  • 疑車速過快 轎車撞飛雙園大橋護欄墜溪

    連接屏東和高雄的雙園大橋,昨天深夜,發生疑似車速過快,車子撞飛護欄,墜落15米深的高屏溪河床,整輛車扭曲變形卡在泥巴和溪水當中,還好救難人員火速趕到,將26歲的黃姓駕駛救出,沒有大礙。
    2015/10/30 07:03
  • 好心撿拾路面鐵棍 騎士心急逆向違規惹議

    屏東一名騎士行駛在雙園大橋上,發現路面上有根長長的鐵棍,怕影響交通,他熱心地回過頭,騎便道去把鐵棍撿起來,放到安全的地方,還把行車紀錄器拍下的畫面PO上臉書,有人稱讚他超熱心,避免了不必要的意外發生,但也有網友批評他逆向騎車去撿鐵棍,不但違規還很危險,現在這段影片引發熱烈討論
    2014/11/23 12:20
  • 〈快訊〉雙園大橋現鐵棍危險 熱心騎士回頭撿拾

    屏東一位機車騎士,行駛在雙園大橋上發現馬路上有一支鐵棍,深怕有其他用路人沒注意到,造成交通意外,男子當下回過頭去撿起來,十分熱心,但逆向行駛卻引起爭議
    2014/11/23 10:04
  • 富商回台:不識綁匪 警公布車號協尋

    東港富商五口遭綁架一案疑雲重重,傳出起因是富商跟詐欺集團的糾紛,不過,在案發後第3天,富商已經趕回台灣,他表示根本不認識2名綁匪,而歹徒有沒有挾持機車逃逸?警方前後說法不一,由於遲遲無法找到歹徒,甚至連被歹徒搶走的轎車也下落不明,警方下午特別公布車牌,並提供當時歹徒行經雙園大橋的監視器畫面,請民眾幫忙協尋。
    2013/04/15 11:26
  • 勒索富商5千萬!挾妻女5口 警救3肉票

    在家也變肉票!昨天晚上,屏東東港兩名持槍歹徒尾隨一名開名車的婦人回家,衝進屋內挾持5名人質,要求5千萬贖款,婦人打電話給人在東南亞的丈夫,兩邊交涉後贖金變成2千萬,不過這時候,富商也趁機打電話報警,警方荷槍實彈埋伏,還灑了雞爪釘要阻饒對方行動,沒想到搶匪載著林姓婦人跟一對子女衝出封鎖線,一路開了將近20分鐘才在雙園大橋被攔下,但狡猾的嫌犯趁隙換車逃逸,警方將人救出,還要持續追緝綁匪。
    2013/04/13 08:30
  • 男誤會母投河 祭拜時媽來電「我在家」

    這幾天高雄大雨,12日晚上有民眾通報,有一位吳姓婦人在高雄雙園大橋失蹤,在橋上留有布鞋和機車,警消、海巡冒雨搜救20多個小時,原本以為兇多吉少,吳姓婦人的家人絕望地在現場焚香祭拜,沒想到這個時候,吳姓婦人的兒子卻接到媽媽的電話,說自己已經回到家,烏龍一場。
    2012/06/15 13:05
  • 查緝毒品!警察來了 嫌犯痛風跑不動

    屏東警方前往雙園大橋查緝毒品,4名嫌犯,其中有2位逃跑,現場卻有1位男子一動也不動,警方覺得很疑惑,因此就問對方為何不趕快跑,結果嫌犯說,我哪有不跑,而是腳痛跑不動,由於情節跟一支電視廣告太雷同,讓現場員警笑了出來。
    2012/03/22 11:51
  • 機車逆向撞貨車 夫妻2死、1歲兒傷

    今天早上8點多,在高雄屏東交界的雙園大橋發生一起車禍,一對夫妻騎著機車載著1歲多的兒子疑似逆向上橋,正面和一台貨車對撞,造成這對夫妻雙雙被捲進貨車底下,當場死亡,而1歲的小孩也摔了出去,雖然只有頭部擦傷,卻成了孤兒。
    2011/11/24 14:43
  • 【破案一線間】雙園大橋女袋屍 ATM貪婪嘴臉現形

    貪婪嘴臉,讓殺人犯無所遁形!2年前在高雄雙園大橋上,清潔員發現一個大型垃圾袋,裡頭竟然是一具反折的女性屍體,兇嫌還刻意剪掉死者長髮,換掉衣褲變裝,讓警方難以追查,但他萬萬沒想到,起了貪念到ATM盜領死者存款,警方竟然能夠以車追人追蹤到住處,攻破他的犯罪城堡,揭穿他性侵殺害女子的罪行。
    2011/08/07 20:30
  • 工人未配戴安全鎖 勞檢所指人為疏失

    高雄雙園大橋改建工程,昨天下午5名從鋼樑踏板墜落,今天勞檢所會同包商到場勘查,發現施工的5名工人,身上都沒有配戴安全鎖和吊環,包商明顯有人為疏失,已經勒令停工。而5名工人疑似因為踏板的承受力不足,才會墜落7公尺高的河床,因此結構是不是安全,也引發質疑。
    2011/06/14 12:22
  • 雙園大橋鷹架塌 5工人跌沙洲重傷

    高雄連接屏東的新雙園大橋,還未正式通車,下午卻發生橋面施工鷹架意外倒榻,造成5名工人跌落河床沙洲,由於這面橋墩就位在高雄和屏東中間,收訊差,消防人員第一時間無法掌握位置,最後是透過吊掛和救生艇接駁方式,才把跌落沙洲的工人救起。
    2011/06/13 23:00
  • 〈快訊〉雙園大橋轎車落海! 車上5人搜救中

    橫跨高雄屏東的雙園大橋,下午傳出有轎車落海。
    2011/06/13 18:23
  • 雙園大橋封閉! 高屏林邊國軍進駐

    雙颱之一的萊羅克颱風,預期對南部帶來強風豪雨,高公局不敢大意,一大早就封閉去年在88水災被沖斷的雙園大橋,要民眾改道行駛;另一方面,國軍8軍團已經提早進駐雙園林邊地區,協助民眾搭建防水閘門,就怕強風豪雨不斷,產生嚴重災情,各單位嚴陣以待。
    2010/09/01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