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雙和 結果共289筆

  • 快訊/持刀砍傷3護理師 確診男惡行重大遭聲押

    日前一名確診病患,在雙和醫院持刀砍傷3名護理師,其中一人手掌幾乎被砍斷,新北地檢署今晚(6/9)訊問後,認為嫌犯惡行重大,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1/06/09 21:39
  • 不要騎車進來!台北濱江、雙和、虎林等市場 6/5起假日交管

    北市府針對菜市場做了不少管制,像是之前推出即時影像監控系統,鼓勵民眾用監視器看人流再出門,不過現在如濱江、虎林等三個市場,今天起每週六日還要實施交管,禁止騎機車進入,不過假日的濱江市場,還是有不少人全身包緊緊採買。
    2021/06/05 13:46
  • 有片/砍3護理師確診者 遭戒護送新竹空軍醫院

    上個月31日,雙和醫院發生確診患者砍傷護理師事件,這名確診者在今天(6/3)下午,被強制送往新竹空軍醫院戒護,避免他再繼續傷人,而事發當下,三名壓制這名嫌犯的員警,因為接觸到確診者,都緊急被隔離,所幸目前檢測都是陰性。
    2021/06/03 23:31
  • 各醫院傳出醫護染疫!護理師PO離職文坦言:恐慌睡不著

    張上淳證實,台大醫院有員工染疫,外界擔憂是不是群聚感染,張上淳表示他個人相信是在社區感染,只是現在雙北各家醫院內,都擠滿高風險確診者,第一線醫護都怕被感染,加上先前雙和醫院護理師遭砍的事件,讓不少護理師萌生退意,有護理師就在臉書PO出離職文,坦言每天都因為害怕被感染,恐慌到睡不著覺。
    2021/06/03 19:20
  • 揮刀砍雙和醫院3護理師 確診嫌轉新竹空軍醫院治療

    上個月底,新北市雙和醫院發生確診病患持刀攻擊3名護理師案件,62歲的洪姓犯嫌因為感染新冠肺炎無法離開負壓隔離病房,檢察官認為,無法透過視訊的方式來進行複訊,讓洪姓男子繼續留在雙和醫院,並且派員警戒護。不過加害人留在同一間醫院。這樣的做法讓受傷的護理師承受極大壓力,經過4日協調,預計在今(3)下午3時許,將讓洪姓犯嫌轉送至新竹空軍醫院戒護。
    2021/06/03 15:03
  • 惡劣!砍傷護理師又「吐痰鬧醫護」 陳時中:轉戒護病房

    新北市雙和醫院日前發生3名護理師遭確診洪姓患者持刀砍傷事件,儘管院方加強安檢,也決定委請律師幫傷者向凶嫌提民事賠償,但今(3)日有媒體向指揮中心提問,指患者態度依舊相當惡劣,持續在院內大量吐痰,護理師去清理時,甚至直接向對方吐痰。對此,今指揮官陳時中證實,該患者已轉戒護病房。
    2021/06/03 14:46
  • 醫院壓制砍人男! 3勇警被隔離2週曝心境

    上個月31日,雙和醫院發生確診患者砍傷護理師事件,當時三名員警緊急到場,壓制這名嫌犯,但也因為接觸到確診者,三人都緊急被隔離,幸好目前檢測都是陰性。員警回想當天,雖然知道對方是確診者,卻因為事態緊急,還是得冒著感染風險壓制,避免他再繼續傷人。
    2021/06/03 13:26
  • 制伏持刀砍人確診嫌犯 中和3勇警隔離中

    日前雙和醫院發生確診患者不滿被隔離,持刀砍傷3名護理師案件。新北市中和警分局錦和派出所所長吳翰昱、警員陳昱愷、謝易倫獲報之後,立即前往醫院11樓的負壓隔離病房,制伏確診嫌犯,幸好3人第一次PCR核酸採檢為陰性,為了安全起見仍會進行14天隔離,觀察身體狀況,中和分局長李建廣也特別透過視訊慰問同仁。
    2021/06/03 13:08
  • 陳時中探視被砍護理師 總統打電話鼓勵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今天(6/2)前往雙和醫院,探視被確診病患砍傷的護理師,總統也透過電話,表達不捨和關心,並給予安慰鼓勵,由於護理師手掌被砍斷,韌帶和神經斷裂,復原至少要半年,醫護人員非常憤慨,除了嚴厲譴責暴力,也希望衛福部授權醫院,能安檢住院病人的物品。
    2021/06/02 23:44
  • 確診男砍3護理師!蔡英文:攻擊醫護一定嚴辦

    總統蔡英文今天致電給遭COVID-19確診者攻擊的護理師。總統說,醫護人員為了全國民眾的健康奮戰,保護醫護人員的職場和人身安全,政府責無旁貸,也是最優先的責任;任何攻擊醫護的暴力事件,一定會依法嚴辦。
    2021/06/02 23:02
  • 陳時中親探視遭砍護理師 蔡英文:攻擊醫護一定嚴辦

    本土疫情延燒之際,新北市雙和醫院31日卻發生確診者砍傷3名護理師事件,今(2)日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分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前往雙和醫院探視被砍傷的護理師。
    2021/06/02 21:02
  • 快訊/陳時中探視被砍護理師 總統打電話鼓勵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今天(6/2)前往雙和醫院,探視被確診病患砍傷的護理師,總統也透過電話,表達不捨和關心,並給予安慰鼓勵,台灣私立醫療機構護理業務協進會,晚間發聲明嚴厲譴責暴力,要求悍衛護理執業的尊嚴及權益。
    2021/06/02 20:37
  • 護理女友可能也被砍!男勸轉系遭「這句話」駁回暖哭眾人

    國內新冠疫情持續延燒,第一線醫療人員不分晝夜堅守崗位守護病患,然而近日卻傳出有確診病人疑似情緒不穩,持刀砍傷向前慰問的護理師,造成對方職業生涯恐斷,令許多人義憤填膺紛紛質疑天理何在,對此一名男子也透露自己的女友差點成為該名病患砍傷對象,直問女友要不要轉行,避免遭遇類似事件,豈料女友的一番話,令他聽了當場潸然淚下,並對所有台灣的護理師感動直言「謝謝你們」。
    2021/06/02 15:57
  • 醫療暴力頻傳 警政署:加強醫院維安和巡邏密度

    新北市雙和醫院和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接連發生武漢肺炎確診病患鬧事、傷人案件。警政署今天表示,已通令各地警局加強醫療機構安全維護和提升巡邏密度,杜絕醫療暴力。
    2021/06/02 15:54
  • 仁愛醫院確診通緝犯鬧事擅離 警萬華逮人返院

    繼新北市雙和醫院日前發生3名護理師遭確診洪姓患者持刀砍傷後,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今天也有一名通緝犯、確診陳翁破壞病房且逃離醫院,警方下午於萬華區將他查獲、返院醫治。
    2021/06/02 15:41
  • 護理師遭確診病患砍傷 傷及韌帶、神經需半年復健治療

    前(31)日雙和醫院發生確診病患持刀砍傷3名護理師事件,針對本案,雙和醫院副院長程毅君今(2)日上午也出面說明受傷護理師的情況,其中一名蔡姓護理師腹部小撕裂傷,目前已經出院返家修齊,另外兩位傷勢較重,不過病況穩定住院休養中。而雙和醫護也說明,目前已經加派警衛24小時駐點,且加強護理站改設,提高安全性。
    2021/06/02 14:36
  • 確診男砍護理師嗆「留活口很好了」 陳時中怒:嚴正譴責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醫療量能吃緊,在這非常時期卻傳出雙和醫院一名洪姓確診者持刀砍3名護理師,其中一名右手韌帶斷裂,恐斷送護理師生涯,嫌犯事後還稱「留她們一條命已經很好了」,囂張行徑令人髮指。對此,陳時中生氣表示將「嚴正譴責」。
    2021/06/02 14:34
  • 3名護理師遭砍傷 雙和醫院:向凶嫌索賠

    雙和醫院日前發生3名護理師遭確診洪姓患者持刀砍傷事件,引各方關切,院方今天說明3人傷勢已逐漸好轉,院方除加強安檢外,也決定委請律師幫傷者向凶嫌提民事賠償。
    2021/06/02 13:30
  • 雙和醫院傳醫療暴力事件 蔡清祥:從速從嚴偵辦

    雙和醫院醫療暴力事件,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追訴並嚴懲,高檢署督導各地檢署專責檢察官對此犯罪從速從嚴偵辦外,各地檢署「醫療暴力專責小組」建立轄內醫療暴力通報機制。
    2021/06/02 13:22
  • 「救命!快救我同事」護理師遭確診病患持刀猛刺 身心重創

    新北市雙和醫院三名護理師遭確診病患持刀猛刺,全身多處刀傷,目前還有兩人住院治療,當晚的值班醫師在臉書發文,指控嫌犯這幾刀,毀了多少醫病關係,病人的女兒很有歉意,但他的弟弟卻在到達醫院時嗆聲,質疑病人為什麼會有刀子,把錯都怪在醫護人員身上。
    2021/06/02 12:58
  • 比中指點名「這3人」開砲 王薇君:疫情看見人性之惡

    台灣社區疫情嚴峻,不過在全國共體時艱之時,卻陸續發生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插隊打疫苗、名嘴「宅神」朱學恒送4盆「喪禮花籃」到指揮中心、確診者砍傷3名護理師等糾紛,讓兒童權益促進會理事長、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氣到比出中指,感嘆自疫情看見人性之惡。
    2021/06/02 10:45
  • 快訊/確診男砍護理師!3警隔離 PCR結果陰性

    新北市一名住在雙和醫院的確診者男子,持刀砍傷三名護理師,案發後,有三名員警前往病房,壓制嫌犯,並在醫院戒護將近24小時,事後被匡列居家隔離,他們快篩陰性,如今PCR結果出爐,也都是陰性,但仍需持續隔離觀察。
    2021/06/02 08:50
  • 確診男持刀砍3人 護理師急喊「別告訴家人」:他們會擔心

    本土疫情延燒,醫護人員始終站在第一線努力對抗疫情,不料,新北市雙和醫院一名62歲洪姓確診男子,31日疑情緒不穩,憤而持刀狂砍護理師,導致3人手部、腹部多處刀傷,消息一出後,引起外界譁然。對此,衛生福利部嚴正譴責,另外也透露護理師傷後吐露的第1句話,令網友心疼不已。
    2021/06/01 21:07
  • 雙和確診男砍3護理師 醫怨被當「魔鬼」:還有天理?

    新北市雙和醫院一名62歲洪姓確診男子,因不滿隔離太久持刀砍傷3名護理師,一名年僅20歲的護理師右手韌帶更直接被砍斷,職業生涯恐全毀,對此,婦產科醫師李毅評直言,每個前線醫護人員,背後都是哭紅雙眼的家人,怒轟「為何要受到這種對待,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2021/06/01 19:46
  • 確診者失控狀況頻傳 台大有染疫者拉扯醫護口罩

    疫情嚴峻,不只防病毒,還要防病人。雙和醫院先傳出,3位護理師被確診者砍傷。台大醫院,也有確診者行為脫序,擅自離開病房,還拉扯醫護裝備,台大醫院強調,一定會為醫護討回公道。
    2021/06/01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