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雙和 結果共289筆

  • 蔡頭傳肝癌逝!醫認「9成人少做一事」高風險群曝光

    71歲的資深藝人蔡頭(原名蔡斯文)去年11/29才被爆出肝癌末期住院治療,今日傳出其實他去年12月底已經在雙和醫院病逝。住院短短1個月就撒手人寰,醫師表示,國內老一輩的肝癌患者通常發病就醫時已經是末期,主要原因是「9成以上沒有定期追蹤」,因為肝臟沒有疼痛神經,等到有黃疸或感覺腹脹不適,都是晚期,最多3個月、最快不到1個月就過世。
    2022/01/26 23:56
  • 不賺死人財!蔡頭拒上通告聊羅霈穎、豬哥亮「自己也一樣」

    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去年(2021)11月證實罹患肝癌末期,住進醫院接受治療,豈料今(26)日傳出蔡頭其實上(12)月底就已病逝雙和醫院,享壽71歲,震驚演藝圈。對此,雙和醫院僅回應事涉病人隱私,不方便透露。事實上,向來低調的他曾說過,若有天走了也不會告訴大家,不僅如此,他也拒上節目聊過世的友人,不願賺死人財。
    2022/01/26 22:40
  • 71歲資深藝人蔡頭11/29肝癌末期住院 傳去年底病逝雙和

    71歲資深藝人蔡頭,傳出病逝消息,去年11/29他因為肝癌末期,住進醫院治療,現在有人爆料,蔡頭在去年12月底,已在雙和醫院病逝。
    2022/01/26 20:25
  • 與蔡頭最後「對話紀錄」曝光!楊繡惠震驚:我不能接受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去(2021)年底傳出癌末入院治療,今(26)日驚傳已經逝世1個月,震驚演藝圈,過去時常和他合作的好友楊繡惠得知消息後深感遺憾,並向《TVBS新聞網》透露上次和他見面是6個月前,說道:「是真的嗎?我不敢相信,我不能接受!」
    2022/01/26 18:03
  • 蔡頭傳肝癌病逝 吳宗憲嘆「他帶來許多歡樂」盼一路好走

    縱橫秀場的資深藝人蔡頭,今(26)日驚傳早於去(2021)年12月就病逝於雙和醫院,對此,雙和醫院僅回應事涉病人隱私,比較不方便透露,建議由家屬或經紀公司對外發言為主。過去多次和蔡頭同台的綜藝天王吳宗憲也感慨的做出回應。
    2022/01/26 17:49
  • 蔡頭傳逝世!肝癌年奪萬人性命 沒喝酒「3因子」也罹癌

    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過去以紅頂藝人稱霸表演廳,可以說是一代秀場天王,全盛時期讓他賺滿7間房,後來事業逐漸下坡,慘賠1.7億,賣房賣到剩下一棟,去年爆出罹患肝癌的消息。今(26)日再傳出,蔡頭已於上月逝世。目前雙和醫院回應,事涉病人隱私不方便透露,建議以家屬或經紀公司對外發言為主。
    2022/01/26 17:43
  • 蔡頭驚傳上月病逝!好友小亮哥驚呼「不知道這麼嚴重」

    71歲資深藝人蔡頭今(26)日驚傳已病逝的消息,震驚演藝圈,過去曾多次和他搭檔的資深藝人小亮哥(王培芳)聽聞消息倍感震驚,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表達遺憾之情,說道:「我真得很震驚,因為疫情關係很少往來,也是報導出來才知道,之前只知道他的身體不好在休養,不知道這麼嚴重。」
    2022/01/26 17:39
  • 蔡頭驚傳一個月前病逝 許效舜震驚「不敢相信」

    有「秀場舞王始祖」稱號的資深藝人蔡頭,今(26)日驚傳早於去(2021)年12月病逝於雙和醫院,享壽71歲。對此,雙和醫院僅回應事涉病人隱私,比較不方便透露,建議由家屬或經紀公司對外發言為主;過去曾多次與他同台的許效舜在聽聞消息後相當震驚,不敢相信。
    2022/01/26 17:32
  • 蔡頭驚傳肝癌病逝!好友曹西平曝「最後一次見面」情景

    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去(2021)年底證實罹患肝癌末期,今(26)日傳出他已於上(12)月在雙和醫院過世,享壽71歲,與他有40年交情的好友曹西平,稍早被問及此事相當驚訝,並向《TVBS新聞網》透露,上次見面是雙方一起在歌唱節目表演。
    2022/01/26 17:26
  • 肝癌末期不敵病魔?71歲蔡頭驚傳「1個月前病逝醫院」

    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去年(2021)11月驚傳罹患肝癌末期的消息,震驚演藝圈,經紀人證實他住院治療,當時蔡頭接到求證電話還非常不滿,只說「有事情會開記者會」,不願多談。怎料今(26)日傳出蔡頭其實去年12月底已病逝雙和醫院,享壽71歲。對此,雙和醫院僅回應事涉病人隱私,比較不方便透露,建議由家屬或經紀公司對外發言為主。
    2022/01/26 17:12
  • 慎防冷冬殺手!醫警告「背痛、胸痛別忍」 危險族群曝光

    強烈冷氣團發威,全台天氣明顯偏冷,在這氣溫變化大的季節,小心發生「主動脈剝離」!雙和醫院心臟血管外科主治醫師陳柏菘表示,主動脈剝離與主動脈瘤是心臟血管疾病中既複雜又致命的危機。嚴重主動脈剝離有極高的死亡率,不治療死亡率甚至高達90%,民眾若突然出現撕裂般背痛、胸痛,務必緊急就醫。
    2022/01/12 23:53
  • 煞車失靈!貨車猛力追撞垃圾車 駕駛右腿骨折一度受困

    今(14)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台64往中和匝道方向,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小貨車司機不明原因,突然往前追撞前方環保局的垃圾車,造成小貨車車頭整扭曲變形,司機也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之後,立即抵達現場,於3時25分,成功協助小貨車司機脫困,而他右小腿骨折,目前已經緊急被送往雙和醫院救治,另外環保局垃圾車的駕駛則是右腳擦傷,也已經到醫院治療。
    2021/12/14 16:16
  • 自地自建沒人發現!住家頂樓分屍父 鄰曝永和男:較自私

    永和駭人聽聞無頭屍案昨(8)日晚間破案,一名54歲符姓男子疑似不滿父親長期對母親施暴,忍無可忍之下持刀殺害對方後,搬至住家頂樓分屍再丟入排水溝內,而據媒體報導,附近鄰居透露男子個性實際上「比較自私」。
    2021/12/09 07:50
  • 熬夜不會爆肝!醫揭「5原因致死率高」 2徵兆速就醫

    我們常說「肝臟是沉默的器官」,這是由於肝臟較少神經,加上肝臟疾病的症狀不明顯,常讓人誤以為只是小毛病而輕忽。而提到傷肝的壞習慣,不少人第一時間想到的都是熬夜,對此,雙和醫院家醫科主治醫師陳敬睿也打破迷思,表示該疾病並非與長期熬夜太累有關,同時分享不少工程師好友,常自嘲「累到快爆肝」,但其實醫學上並無「爆肝」這病名,較接近的應該是急性肝衰竭,為高致死率的肝臟疾病。而醫師也特別提出急性肝衰竭5大原因,及出現那些徵兆應速就醫。
    2021/12/08 11:04
  • 快訊/新北中和廠商拆卸消防器材意外!5人受傷送醫

    新北市中和景平路上午九點多時發生一起傷害意外!一間廠商疑似在拆卸滅火設備過程中,有滅火器氣閥脫落談起來,撞傷5人,分別受到擦挫傷等輕傷,消防局獲報後出動救護車,將3名傷患送往新店慈濟醫院、另外兩人送雙和醫院急診室。
    2021/12/01 10:26
  • 無本生意!偷水果到處賣「雙和逾10件」 巡邏警當街攔慣竊

    有賊偷拿水果,做無本生意!新北市有名水果大盜,看準打烊的水果行下手,熟練的把貨物搬上腳踏車,騎車離開,最後跑到福和橋賣,雙和地區至少犯下10起案件,上個月底,他又開始犯案,員警靠著身形、特徵,清晨四點看到慣竊,將人攔下!
    2021/11/11 20:33
  • 一度呼吸停止!高向鵬「腦缺氧太久」經紀人:這2天是關鍵

    66歲資深台語唱將高向鵬(暱稱大牌哥)昨(19)日驚傳昏迷命危,上週五(15日)他參加完家庭聚會凌晨準備返家,卻在過馬路時不慎跌倒,至今昏迷未醒,正在新北市雙和醫院加護病房搶救。高向鵬經紀人表示這2天將是關鍵期,「要等待奇蹟!」
    2021/10/20 07:41
  • 不只羅一鈞領唱國歌!「遭砍傷護理師」也受邀國慶登台

    110年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上午登場,重頭戲之一就是由「國民女婿」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東奧銅牌得主羅嘉翎等人領唱國歌。值得注意的是,先前新北市雙和醫院遭病患砍傷的其中2名女護理師施宜君、陳昀湞也獲選國慶國歌領唱成員,她們感到驚訝也以身為護理師為榮,將努力完成領唱任務。
    2021/10/10 09:45
  • 怕「禿頭」少洗頭?醫破解4大迷思 「掉髮元凶」原來是它

    太常戴帽子真的會禿頭?很多人看到自己掉頭髮都會感到恐慌,有些人甚至會做避免掉髮的行為,像是減少洗髮的頻率,盡量不要梳頭髮,以免頭髮愈掉愈多。但這些努力到底有沒有效?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陳昱璁來為民眾解迷思。
    2021/10/07 15:42
  • 國民金孫比賽!全運會偕隊友20分鐘KO對手

    奧運之後國人關注的賽事!全運會這幾天陸續有賽事開打,國民金孫林昀儒和桌球球王莊智淵,就從過去的隊友變對手,原本林昀儒被寄予厚望,要拿下桌球4項賽事的金牌,但昨晚被莊智淵逆轉勝痛失「男團」金牌,今天上午男雙和隊友廖振珽氣勢非凡,不到20分鐘就以4:0擊敗對手。
    2021/09/16 13:29
  • 快訊/持刀砍護理師!男求交保遭駁 延押2個月

    新北市一名男子,5月份因為確診,入住雙和醫院,他卻情緒失控,持刀攻擊三名醫護人員,遭檢方依殺人未遂起訴,沒想到他為求交保,竟然辯稱,是因為「在病房看到鬼」才會動手傷人,這理由遭檢方駁斥,如果把他放出來,可能還會繼續看到這些,請求法官延押,新北地院最後裁定,62歲洪姓男子,延押兩個月。
    2021/08/31 11:23
  • 確診男砍3護理師求交保 檢駁「會一直看到鬼」結果出爐

    新北市一名62歲洪姓男子,今年五月罹患新冠肺炎並收治於雙和醫院負壓隔離病房,卻揮刀狂砍3名護理師,被依殺人罪嫌起訴。洪男先前辯稱在病房「看到病房裡有很多鬼」才會失控傷人,不過檢方駁斥「現在是鬼月,洪男在訴訟壓力下,可能會一直看到鬼」,有再犯疑慮。新北地院開庭聽取雙方意見後,裁定洪男自9月11日起再延長羈押2個月。
    2021/08/30 21:30
  • 快訊/壅塞!國三北上37K 遊覽車撞5車釀3傷

    今(29)日下午4時許,國道三號北上37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意外,一輛遊覽車失控撞上5輛自小客車,造成現場共有3名傷者,分別是2男1女緊急送醫,據了解,其中一名59歲的男性傷者是遊覽車客運司機駕駛,有胸悶情況,但意識清楚,另外1名76歲男性與60歲女性皆為自小客車的乘客,肢體擦傷,3人均被送往雙和醫院救治。而車禍也造成國道三號,一度出現壅塞情況,從新北市土城到中和交流道之間車速緩慢,目前遊覽車也已經排除,暫時不影響交通動線。
    2021/08/29 17:25
  • 砍雙和醫院3護理師辯「看到鬼」 檢:現在鬼月不宜交保

    今年5月底新北市一名洪姓病患,因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收治於雙和醫院的負壓隔離病房治療,但他卻持刀傷害3名護理師,被依殺人罪嫌起訴。日前開庭時,辯護律師指出,洪男是因為「看到病房裡面有很多鬼」,才會失控攻擊護理人員。今日新北地方法院開庭詢問檢辯對延長羈押意見,檢察官認為,現在是鬼月,洪男承受壓力,如果交保出來「可能會一直看到鬼」而有再犯之虞,請求延押,法官將另行裁定。
    2021/08/18 14:58
  • 三峽深夜惡火釀3死3命危 侯友宜趕赴現場:令人心痛

    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一處民宅,今(11)日凌晨1時許發生火警,不幸造成3人死亡、3人命危、1人昏迷。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於清晨4時許抵達火災現場,了解民宅起火原因及火災處理情形,同時也前往雙和醫院慰問罹難者家屬,要求區公所協助後續喪葬事宜。侯友宜並表示,「暗夜大火,令人心痛。」
    2021/08/11 0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