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雙十節 結果共218筆

  • 「每個月都鬧」雙刀男毒品人口 鄰居頭痛

    雙十節彰化才有男子喝醉,拿菜刀無差別攻擊路邊車,苗栗這位雙刀男,59歲李姓男子本身有毒品前科,犯案當天疑似也是吸食毒品後失控,持刀揮砍2名鄰居,附近居民一談到這號人物就頭痛,警方也說平均1個月就報案一次,建議應該強制送醫並預防性羈押。
    2022/10/12 14:14
  • 民眾黨小雞同框蔣萬安 黃珊珊稱分進合擊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一早到藍營票倉文山區的興隆市場拜票,積極搶攻蔣萬安的選票,不過她雙十節當天跟民眾黨小雞們去北市府前升旗,林珍羽卻沒出席,反而在社區升旗跟蔣萬安同框,黃珊珊跟林珍羽都說是要分進合擊拓展票源。
    2022/10/11 21:03
  • 84枚飛彈連轟烏克蘭九座城 普欽:這只是序曲

    俄羅斯在雙十節當天,對烏克蘭至少九座城市,發射84枚飛彈,今天最新統計,已經造成至少19人死亡。有一處礦場因為砲彈襲擊,98名礦工受困地下。俄羅斯總統普欽警告,這一波攻擊只是序曲,如果俄羅斯再遭襲擊,接下來報復力道,會大很多。
    2022/10/11 20:13
  • 雙十節拿雙刀!他在彰化沿街「無差別攻擊」

    彰化有男子持雙刀闖超商,一名男子先進民宅偷走兩把菜刀後,沿路無差別攻擊,最後還進超商,破壞門市電腦,甚至吃起超商食物,警方到場時第一時間還不敢冒然進入,等到盾牌長棍都到場,才進超商抓人。
    2022/10/11 14:05
  • 蔡英文「兵戎相見非選項」 國台辦:渲染大陸威脅、推卸責任

    雙十節國慶日,一直是兩岸再次正視彼此關係、隔空對話的時刻,總統蔡英文在今(10)日國慶大典上發表演說後,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也隨後回應,這篇「講話」是民進黨混淆視聽,試圖分裂「大陸和台灣同屬一個中國」的方法,堅決開展反分裂鬥爭,並提及只有回到「九二共識」的基礎上來,兩岸雙方才能對話溝通。
    2022/10/10 20:57
  • 國慶盛典「友邦全噤聲」 他噓爆沒看頭:像園遊會

    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隆重登場,去年因為疫情影響,並未邀請任和外國慶賀團,而睽違多時今年終於邀請到帛琉元首惠恕仁蒞臨台灣。不過就有網友認為這次來台參加國慶的外國官員只有帛琉是元首等級,其他派的都只是小官,讓他忍不住狠酸國慶大會「好像園遊會」。
    2022/10/10 17:21
  • 台灣練不出「橘色惡魔」?全場點名1樂隊:剛拿冠軍

    今(10)日就是雙十國慶大會,這次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來「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精采演出,整齊舞蹈配上生動活潑的音樂演奏,讓全國觀眾大飽耳福。對此,有民眾就好奇明明是國慶日,為何還要邀請他國團體來台表演,還問難道台灣訓練不出像「橘色惡魔」一樣厲害的樂隊嗎?
    2022/10/10 15:44
  • 分析/蔡英文國慶台海論述硬中帶軟 首對兩岸邊境解封釋善意

    總統蔡英文在今(10日)國慶大典上發表演講,針對兩岸關係除延續過去基調「四個堅持」立場,彰顯一貫對中國清楚態度外,這次也提出新概念「四大韌性」,態度硬中帶軟,更有彈性、韌性,有別於去年國慶談話的堅硬態度,這次蔡總統堅持主權外,也對北京當局喊話,「兵戎相見絕不是選項」,願尋求台海和平方法。不僅如此,我國邁向逐步解封,蔡英文也首次對兩岸解封道路,有相關的「明確表態」。
    2022/10/10 15:43
  • 可怕實力?魔鬼身材?為何叫「橘色惡魔」 名稱由來曝

    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上午登場,今年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請日本「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精彩表演,成為國慶日一大亮點,網友大讚「太可愛!」、「邊走位邊吹奏,真的很強」、「好青春,明年可以再來嗎?」,也引起民眾好奇,為什麼叫「橘色惡魔」?中華文化總會表示,其名稱由來,其實是對他們超強實力的一種致敬、是一種尊稱。
    2022/10/10 13:30
  • 研究「雙安」! 周玉蔻重返廣播主持 首邀四叉貓

    媒體人周玉蔻之前因為爭議爆料惹上官司,雙十節重回廣播節目,滿血回歸重點都擺在蔣萬安身上!
    2022/10/10 12:45
  • 【今日熱搜】橘色惡魔/國慶日/國慶/林志玲/國慶升旗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橘色惡魔」。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上午登場,今年特別找來日本「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精彩表演。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的介紹,橘高校吹奏部的表演在日本非常有人氣,在網路上販賣的近千張門票都在1分鐘之內被搶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0 12:18
  • 不滿蔡英文「兩岸互不隸屬」 馬英九:兩岸是兩區非兩國

    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上午出席國民黨舉辦的國慶升旗典禮,並在致詞時批評總統蔡英文,過去幾年國慶演說中,不斷讓中華民國消失,一再強調「中華民國台灣」,還說要推動「台灣國慶日」,違反《中華民國憲法》與《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馬英九強調,「兩岸是兩個地區,而不是兩個國家」。
    2022/10/10 09:13
  • 國慶自辦升旗!朱立倫:中華民國若不見 台灣就動盪戰爭

    國民黨今(10)日在中央黨部前舉辦升旗典禮,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吳伯雄以及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皆與會。朱立倫致詞時表示,國民黨是創建中華民國的政黨,不管每一代領導人是誰,都必須愛台灣、護台灣,並堅持中華民國,如果中華民國不見了,台灣就沒有了;如果中華民國不見了,台灣就會進入動盪與危難,甚至戰爭的階段。
    2022/10/10 09:01
  • 雙十收假日再轉涼冷!周末注意南邊恐有颱風

    雙十節東北季風白天起增強,隨著乾空氣抵達,迎風面降雨逐漸減少,剩下東北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桃園以北及花蓮、台東轉為多雲的天氣,至於新竹以南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中部山區及南部地區則有局部短暫陣雨。這波東北季風帶來的冷空氣較強,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會比過去幾天再涼一些,低溫中部以北及宜花降到20、21度,其他地方約22度附近,白天新竹以北及宜蘭高溫只有22、23度,其他地方在25、26度以上,中南部仍有30度左右的高溫,晚上之後,各地都會再更涼一些,請留意溫度的變化。
    2022/10/10 08:19
  • 國慶講稿曝光!疫後蔡英文要打造韌性台灣 重申國防自主決心

    總統蔡英文將於明天(10日)雙十國慶大典上發表談話,府方人士透露,今年的國慶演講主題為「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堅韌之島.韌性國家」,蔡英文將在演講中肯定台灣的防疫表現,並揭示在接下來的任期當中,不僅要站穩「四個堅持」的立場,更要透過強化「四大韌性」,以打造更強韌的「韌性國家」,作為國家發展目標。
    2022/10/09 23:00
  • 國慶大會將登場!今晚10時起交管 橘色惡魔表演成亮點

    國慶大會明(10)日將登場,今(9)日晚10時總統府周邊將開始人車管制。表演方面,除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等學校吹奏樂部演出,還有勇鷹高教機及F-5型機編隊衝場,象徵薪火傳承。
    2022/10/09 21:35
  • 雙十國慶旺翻!「吸金開運祕笈」荷包滿到炸 這時間喝水財氣沖天

    明(8)日就是雙十國慶連假,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分享,由於雙十有雙圓滿的意涵,因此可藉由喜慶來開運,他也親授「5招開運小撇步」,供民眾參考:
    2022/10/07 18:24
  • 今北東部仍有大雨 雙十節可望雨緩但低溫降至20度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持續影響且水氣仍多,宜蘭、花蓮及大臺北降雨機率高,雨勢也較持續,其中宜蘭、花蓮地區及大臺北山區容易出現大雨或豪雨,尤其宜蘭及花蓮山區有局部大豪雨發生的機率,非必要請避免前往山區活動,桃園及臺東也有局部短暫雨,新竹以南則維持多雲到晴,午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桃園以北、宜花天氣稍涼,高溫約27至29度,其他地方白天仍偏熱,高溫仍有31至34度,至於各地低溫約24至25度。
    2022/10/07 06:01
  • 雙十節!國民黨自辦國慶升旗 現場發放「幹話撲克牌」

    雙十國慶日將至,國民黨將於10日上午8點,在中央黨部前廣場舉辦民國111年國慶升旗典禮,邀請黨籍前任台北市長,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主席郝龍斌,以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與多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出席;除了象徵國民黨在台北市優良的執政傳承、展現拿回首都的必勝決心,並一同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22/10/06 11:55
  • 雙十連假要到了 出勤加班「薪水算式」規定一次看 

    雙十連假快到了!勞動部表示,依《勞動基準法》第37條規定,內政部所定應放假之紀念日、節日、勞動節及其他中央主管機關指定應放假日,均應休假,工資照給。依內政部紀念日及節日實施辦法第3條規定,國慶日放假1日。今(2022)年10月10日國慶日為星期一,雇主應依法給假並給付工資,如徵得勞工同意於休假日出勤,工資應加倍發給。
    2022/10/04 14:56
  • 雙十國慶不造勢! 蔣萬安辦親子「趴踢」搶年輕爸媽票

    雙十國慶將至,適逢年底九合一選舉,市議員與縣市長參選人都排定出席升旗典禮與造勢活動。有別於以往大造勢場面,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將在10月10日當天選在中山區榮星花園舉辦「台北萬安 未來無限」Party,以園遊會形式打造戶外親子活動,還有音樂Live演出,搶攻新手爸媽和年輕族群票。
    2022/10/02 11:40
  • 提告未現身!周玉蔻雙十節回歸主持 律師悄赴北檢遞狀

    名嘴周玉蔻日前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是23年前蔣孝嚴晶華酒店緋聞案件的女主角,還在張淑娟到北檢提告前先受訪鞠躬道歉,引發和王鴻薇互罵大亂鬥。事隔2日,周玉蔻原先預計今日上午10時許再到北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但周玉蔻臨時取消記者會,只讓律師悄悄地到北檢遞狀。
    2022/09/28 11:44
  • 觀光局出手!花東團旅每團「最高4萬補助」 原因曝光

    9月18日台東池上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造成花東地區嚴重損害,花東間鐵路中斷也衝擊觀光,造成北花蓮遊客人潮減少。交通部觀光局昨(24)日宣布,將提供辦理花東地區團體旅遊的旅行業者「特別加碼補助」,每團最高補助4萬元!對此,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周廷彰也補充,團旅是透過旅行社規畫行程,能促進旅宿業、遊覽車等「一條龍」產業服務,效果較全面。
    2022/09/25 10:53
  • 一晚5千!他嘆雙十國旅比日本貴 網曝關鍵:那你出國啊

    國門即將開啟,不過,在那之前要先迎接雙十國慶連假。有網友看準連假想好好放鬆,打算來個國內旅遊,沒想到一查價錢,台南、花蓮等地區住一晚都動輒4、5千元,讓他直呼簡直是用搶的,比日本還貴,「我為什麼不出國就好?」該文一出引起熱議,網友們也反酸,「那你就出國啊。」
    2022/09/24 14:54
  • 國慶煙火暖身秀4分鐘搶先看 故宮南院璀璨施放

    今年國慶煙火在嘉義故宮南院登場,睽違18年重返嘉義縣,雙十節當晚有長達半小時的煙火秀,今天(9/20)晚間七點半,在故宮南院外試放4分鐘,還有無人機展演,在空中變換國寶翠玉白菜等圖案,搶先讓民眾欣賞,有人下午就先來卡位。
    2022/09/20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