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雙北 結果共4,420筆

  • 圖輯/炸裂川字肌+逆天長腿 超模金寶拉合體男友現身

    PLG職籃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雙北之戰除了再度上演「野獸」林志傑對林書豪經典戲碼外,來自韓國的百萬模特兒「金寶拉 Bora Kim」也在今天來到新莊體育館主場擔任特別嘉賓。金寶拉穿上新北國王特製球衣,和男友坐在籃下替新北國王加油,不少球迷上前合照,金寶拉也展現超強親和力來者不拒。
    2023/12/23 16:10
  • PLG/雙北大戰火藥味濃!辛特力推倒林書豪 球迷怒抗議

    PLG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現場湧入6540人滿場,上半場剩下3分28秒,林書豪在籃下和辛特力爭搶籃板,辛特力推了林書豪一把,雙方火藥味相當濃厚,裁判給出兩次技術犯規,林書豪獲得4次罰球機會,現場球迷情緒高漲,甚至比出不雅手勢表達氣憤。上半場結束,富邦勇士以60:53暫時領先。
    2023/12/23 15:52
  • PLG/逆天長腿+川字肌金寶拉降臨 雙北之戰門票完售

    PLG職籃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新北國王繼上週7連勝被領航猿中斷後,今天再度尋求勝利。這場雙北之戰除了再度上演「野獸」林志傑對林書豪經典戲碼外,來自韓國的百萬模特兒「金寶拉 Bora Kim」也將在今天來到新莊體育館主場擔任特別嘉賓,一般票已全數售完,只剩下輪椅席。
    2023/12/23 11:12
  • 女力掃除「藏污納垢」太太將現身?侯友宜:我徵召她就奉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雙北婦女後援會21號晚上成立,不少婆婆媽媽不畏11度低溫,頂著風雨出席,而侯友宜也展現鐵漢柔情,除了呼籲男性要把太太當皇帝疼愛,也希望大家女力抬頭,明年一起清除國家的藏污納垢,而她更預告,難得露臉的太太,只要他的徵召就願意隨時奉陪站出來。
    2023/12/21 23:38
  • 車棚、倉庫藏千萬毒品 黑幫雙北設3個「毒品倉庫」行李箱運送

    竹聯幫平堂29歲吳姓男子,日前指揮底下的24歲吳姓成員與國外的毒品上游取得聯繫,將大麻花、K他命等毒品藏在行李箱內運送毒品,在雙北市開設3個「毒品倉庫」,藉此在北台灣販毒牟利。檢警接獲舉報後深入蒐證追查,日前見時機成熟後發動2波搜索,當場搗破3個藏毒據點,查扣市價約千萬的毒品,現場也逮捕吳男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8 16:21
  • 男童新北耶誕城走失!女警安撫不哭 見母「死亡凝視」瞬淚崩

    儘管大陸冷氣團挾帶水氣來襲,假日二天雙北市冷颼颼,不過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仍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其中有一名年僅8歲的小男童,和家人一起外出,但因為人潮眾多,小男童和家人走散,幸好海山警分局一名督察組洪姓女巡官,見到男童獨自一人淚眼汪汪、東張西望,趕緊上前協助連繫其家屬,而男童等到媽媽來接的那一刻,似乎是怕挨罵,見到母親的「死亡凝視」也忍不住哭了出來。
    2023/12/17 17:54
  • 快訊/低溫防猝死!雙北不到兩天18人疾病送醫 13人不治

    昨(16)日大陸冷氣團抵達,各地氣溫冷颼颼,台灣中部以北、宜花地區低溫僅12度,其他地區約14度,空曠地區溫度下探10度左右。據雙北市消防局統計,昨日至今(17)日上午8時許為止,已獲報18起內科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案件,其中13人死亡,確切死因有待釐清。
    2023/12/17 11:48
  • 租屋遇詐!攝影師小林賢伍「3.6萬元沒了」 竟掀盜圖案外案

    日籍攝影師小林賢伍在網路擁有高人氣,近期在雙北市找房的他,卻表示自己碰上詐騙,金額高達3萬6千元台幣,事後回想才發覺溝通過程有異;只是這件事報出的案外案,是傳出物件的屋主也是受害者。
    2023/12/15 13:23
  • 雙北潑漆案 只因律師費喬不攏跟友翻臉

    雙北市連續發生五起潑漆案!三間服飾店不堪其擾,警方循線抓到五個人,主謀供稱,自己涉及詐欺案,需要請律師,最近手頭緊,想找朋友贊助律師費,對方卻只願意給六萬六千元,疑似覺得太少,撂人潑漆報復。
    2023/12/14 13:25
  • 楊繡惠遭恐嚇 控「不肖警長」勸放棄報案

    藝人楊繡惠最近頻頻遭詐騙集團盜用照片、影片,怒批詐騙猖獗,還提到多年前遇到網路恐嚇,報案卻被警察局長叫去泡茶,勸她放棄報案,引發網友炸鍋,被點名的三重分局緊急滅火,楊繡惠才澄清,是在講台北市的信義分局,重提往事也讓雙北市的警察很緊張。
    2023/12/13 12:49
  • 雙北選情激烈區!立委參選人聲量「前10名」 于美人展大氣

    聲量最高的新人立委參選人是她! 立委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5日提告社民黨對手苗博雅、前立委羅文嘉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羅智強認為苗博雅文宣上寫「為了等一個人,大安一年沒立委」是抹黑。對此,苗博雅回應,羅智強說苗博雅署名的文宣是黑函,這才是造謠。
    2023/12/10 09:21
  • 不想都更! 屋主:房非危老、建商給條件不優

    在台灣「都更」不容易!其中雙方條件要談攏就是最困難地方,而都更依照實施者來做區分,一共可以分為公辦、民辦、自辦三種方式,其中公辦就是指政府當實施者,通常公權力介入,比較有保障,但通常需要有急迫性,因此案例不多,而自辦都更,則是指所有人自己組成都更會來執行,因此實拿坪數比較多,三種方式各有優缺。
    2023/12/09 19:20
  • 潘孟安酸擁雙北3豪宅 王鴻薇「開箱」回擊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緊咬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入住良好關係建商的豪宅,反被潘孟安酸她也坐擁雙北3豪宅,王鴻薇索性直接拍片開箱自己的房子,最後再對比潘孟安的租屋處,要網友來評斷誰住豪宅?
    2023/12/09 13:28
  • 遭綠爆「擁雙北3豪宅」 王鴻薇PO影片還原真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日前稱,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在雙北有3間豪宅。王鴻薇昨(7)日在臉書發表一影片,稱她現在居住的民生社區,有很多4層或5層樓的老舊房子,帶大家去看看她的「豪宅」長怎樣。
    2023/12/08 09:54
  • 賊從天降!鑿破屋頂闖宅 偷愛馬仕、Tiffany

    台北市士林有竊賊從天而降,住戶回家看到天花板破了大洞,鐵皮屋頂也被掀開一塊,發現遭小偷,警方調查嫌犯犯案後變裝、把代步工具腳踏車丟進外雙溪,企圖製造斷點,被逮時還辯稱監視器裡的人不是他,事後清查,這名嫌犯已經在雙北市犯下超過10起竊案。
    2023/12/06 19:28
  • 蕭美琴批永和捷運「蓋20年沒好」!新北捷運局開酸:恐怕記錯了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昨(4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提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新北市還沒展現出市政成績就跳級選總統,相信選民自有判斷;她也透露自己永和住家附近一條捷運蓋了20多年還沒蓋完,大家都期待更有效能的雙北公共建設。對此,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今(5日)反擊,認為蕭美琴恐怕是記錯了,永和區施工中的捷運路線只有萬大中和線CQ850標並設有永平國小站,在2016年1月19日開工迄今約7年的時間,何來20年之久?
    2023/12/05 18:28
  • 噁倒有毒廢棄物!工程行海削5.4億 麥拉倫、保時捷被查扣

    士林地檢署查緝非法傾倒有毒廢棄物案件,指揮新北市調查處發動第二波搜索,再約談8人到案,查獲衛生工程行負責人童姓男子,違法收受雙北各大美食街所產生油菜渣、廢油泥及各類有毒事業廢棄物、工程泥漿,還號稱「什麼都收,什麼都賣」,初步估計不法獲利高達5億4千餘萬元,其中業者的麥拉倫、保時捷,和賓士轎車、跑車、休旅車,也遭到查扣。
    2023/12/05 18:19
  • 大屯火山又動了!台北士林「極淺層2.4地震」是它引發

    今(4)日上午11時08分,台北市政府北方 13.9 公里 ,台北市士林區發生芮氏規模2.4地震,地震深度3.4公里,為極淺層地震,震度最大區域包含台北市陽明山、新北市淡水1級。地震中心解釋,地震主因為大屯火山活動所引發。
    2023/12/04 12:36
  • 王鴻薇控潘孟安住建商5千萬豪宅 賴辦駁:有繳房租和助理住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4)踢爆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長期入住綠能廠商「力能能源科技」董事長楊宗名下豪宅,一戶至少要價5千萬左右,直言這就是「金屋藏潘」。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駁斥,根本是子虛烏有,不是每個人都像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會理財,20幾歲就可以在台北買2、3間房,也不是像王鴻薇一樣可以在雙北買3豪宅。
    2023/12/04 11:43
  • 雙北釣蝦場「10年少4成」剩30家 缺地、面臨徵收

    雙北地區的釣蝦場越來越少了,統計這十年來減少大約4成,目前剩下約30家,有業者分析原因,是因為釣蝦場所需的土地大不好找,蝦子的成本也節節攀升,再加上部分地區面臨土地徵收,想在市場生存,有業者求新求變,改裝、全面禁菸,還有業者大打美食牌,用台味熱炒搶客。
    2023/12/02 19:39
  • 爺爺奶奶被撞飛! 銀髮族「闖燈過馬路」遭撞

    雙北地區發生兩起車禍,都是80多歲的老人家,過斑馬線時,疑似闖紅燈過馬路,遭到來車撞上,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而根據統計,今年1到9月,高齡長者車禍意外,行人事故雖然只有機車的十分之一,但死亡率卻特別高。
    2023/12/02 12:48
  • 瞄準高消費力 國外甜點、鍍膜首選插旗新竹

    國外品牌來台展店,有越來越多首選插旗新竹商圈,有業者說不選擇駐進雙北,主要關鍵是看準竹北高鐵特區鄰近竹科,還有竹科工程師高收入高消費的能力,認為是有極高的消費潛力,從財政部公布110年全年均所得,新竹市以152萬蟬聯第一,新竹縣也首度超車台北市,以139.5萬拿下第二,收入高、消費力高、人口又是正成長,業者搶商機。
    2023/11/30 19:23
  • 北市停車「2hr飆350元」!旅遊達人嚇:搭捷運好了

    雙北的大眾運輸相當便利,不過選擇騎機車與開車的民眾仍不佔少數,其中令人擔憂的停車問題更是一位難求。旅遊達人日前分享自己開車前去北市參加活動的經驗,當時繞了好幾十分鐘仍沒有車位,只好選擇「又遠又貴」的停車場,沒想到停了兩個小時費用飆到350元,讓他直呼「還是搭捷運好了」。  
    2023/11/29 14:54
  • 週二、四又有2波東北季風!估低溫下探12度

    北台灣上午濕濕涼涼,雙北、基隆、宜蘭還有大雨特報,今天本島平地最低溫,出現在苗栗13.7度,明天會有個空檔水氣減少、稍微回溫,不過週二開始,東北季風又來報到,週四還有第二波,預估低溫可能下探12度。
    2023/11/26 13:14
  • 長照公司董娘欠薪挨告遭通緝 躲醫院當看護病人面前被逮

    台北市一名宋姓婦人過去從事長照、看護工作,因此對這方面相當了解,索性成立健康管理顧問公司,稱能提供「長者照護、居家保健、線上醫師諮詢」等服務,但這幾年經營不善付不出員工薪水,因而挨告。經雙北等四處地檢署通知開庭未到,遭發布通緝,宋姓婦人為了躲警察索性藏身在醫院內重操舊業,但行蹤仍被鎖定,於照護病人時被警方逮捕。
    2023/11/24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