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雙亡 結果共507筆

  • 《半澤》男星一家三口倒臥家中!現場留遺書父母雙亡 遭爆性騷醜聞

    47歲男星市川猿之助出身日本知名歌舞伎世家,與演員香川照之是堂兄弟,兩人曾一同出演夯劇《半澤直樹2》。未料,市川猿之助今(18)日上午10時15分左右,驚傳與雙親倒臥家中,經紀人發現後立即通報送醫,遺憾的是,目前1死1命危,據調查相關人士透露,市川猿之助身旁疑似留有遺書,同時他還遭踢爆對工作夥伴性騷擾、職場霸凌。
    2023/05/18 10:55
  • 特斯拉酒駕撞爛 豪宅設計總監和友雙亡

    台74線發生嚴重車禍,特斯拉開到一半,突然失控自撞護欄,駕駛跟乘客2人都彈出車外,送醫搶救後不治,警方說兩人酒測值都破表,事後查出駕駛是豪宅設計總監,前一晚跟朋友在夜店喝茫,酒駕釀成悲劇。
    2023/05/08 00:01
  • 孕媽載4歲女上學 彎處越線對撞大貨車奪3命

    日月潭的車禍意外,31歲的年輕媽媽,昨天清晨載4歲女兒,準備到工作的超商吃早餐,再去上學,途中轉彎處騎到對向車道,和大貨車對撞,母女雙亡,媽媽還剛發現懷有身孕。
    2023/04/25 18:43
  • 姊陪弟出門修車!閃燈路口與貨車相撞 雙亡

    彰化縣西一對謝姓姊弟車禍雙亡。爸爸一年半前肝癌病逝,弟弟接手爸爸的修廠廠,出門修車,姊姊陪著他去,機車雙載,返家時載閃燈路口,和貨車碰撞,兩人都飛了出去,傷重不治。
    2023/04/24 13:33
  • 男星「1年死3家人」!母癌逝父身亡 看戶口本痛喊:剩我了

    36歲男星劉維憑藉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爆紅兩岸三地,怎料家人相繼死亡,母親、父親去(2022)年過世,姥姥最近也辭世,讓他情緒潰堤慟喊「戶口本上只有我自己了。」
    2023/04/04 11:34
  • 女兒騎腳踏車載母外出 與板車擦撞雙亡

    雲林斗六的死亡車禍,40多歲的女兒騎腳踏車,載媽媽外出,過馬路時,旁邊拖板車右轉擦撞,人車倒地,母女送醫不治。
    2023/03/24 19:02
  • 有片/輕航機墜毀瞬間曝!「機頭朝地往下衝」碰一聲 眾人尖叫

    彰化溪州的順風飛行協會在昨日(16日)下午發生一起「輕航機墜機」意外,54歲的飛行教官林國裕開「鯊魚機號」載著18歲的日本人本田英希,來體驗飛行,疑似第一次降落時沒有成功,因此在爬升第二次,準備要下降時,卻「機頭朝地」墜下河堤,造成飛官和學員雙亡,在地面上圍觀錄影的民眾,瞬間驚叫聲連連,墜毀當下可謂相當驚悚。
    2023/03/17 15:12
  • 18歲日籍男遊台墜機 退役飛官駕機雙亡

    持續追蹤這起輕航機意外,其中一名死者,是年僅18歲的日本遊客,跟媽媽和阿姨組團來台旅遊,想體驗輕航機,卻不幸墜機喪命,而同機的退役飛官,曾經擔任空軍F-16和IDF飛行員,總飛行時數長達,1936小時,也在這次意外中身亡。
    2023/03/16 23:36
  • 疑倒車意外墜谷9天 彰化夫妻檔出遊雙亡

    彰化一對夫妻開車前往南投旅遊,失聯9天,警方跟消防連日搜山,今天(3/14)鎖定一處茶園邊坡,發現車輛墜落30公尺山谷,夫妻翻車受困9天,被發現時已經雙亡,警消初判是開錯路、倒車不慎意外墜谷。
    2023/03/15 00:02
  • 人倫悲劇! 母子陳屍房內「2水果刀、斧頭」致命

    台中大里昨天(3/8)晚間驚傳母子雙亡!爸爸工作結束回家,找不到人,竟然發現61歲妻子跟37歲兒子,倒臥在房內,身上多處刀傷,兒子還遭雙手綑綁,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水果刀.斧頭,以及繩索等工具,還有一包食用完的安眠藥。
    2023/03/09 13:18
  • 元宵節人倫悲劇 女兒持刀刺母墜樓雙亡

    桃園今天(5日)發生人倫悲劇,一名女兒先在家中,持刀刺傷母親,行兇後畏罪墜樓,警消獲報將兩人送醫搶救,雙雙傷重宣告不治,警方通報社會局家暴防治中心,後續由檢察官到場相驗釐清死因。
    2023/02/05 20:32
  • 貪杯惹禍 男酒駕車斷2截 妻噴飛亡「腹中胎兒遭撞出」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一名30歲男子酒駕載著孕妻高速行駛,不慎失控衝撞電線桿和路障,強大的撞擊力道讓車子當場斷成兩截,23歲未婚妻彈出車外慘死,腹中7個月大的胎兒也遭「撞出體外」,一屍兩命。男子出庭受審時得知妻兒離世消息,情緒潰堤失控痛哭,未來還需面臨過失殺人、酒駕等刑責。
    2023/01/31 16:14
  • 老夫妻就醫返家 疑闖紅燈遭貨車撞雙亡

    嘉義東石(9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對老夫妻騎機車雙載,看完醫生回家路上,疑似闖紅燈,遭到小貨車撞擊,老夫妻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雙雙傷重不治,而貨車駕駛酒測值0.14毫克,但沒有超標。
    2023/01/09 21:10
  • 妻兒雙亡!外籍師痛哭 「若司機有停下會活著」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唯一活下來的先生,是伊拉克人,來台灣唸中國醫藥學系,認識了太太,兩人結婚2、3年才生下寶貝兒子,一家人當時只是要外出吃宵夜,半路遇劫,太太小孩都走了,季先生說公車司機只說沒看到他們,台中市長也來慰問,季先生和岳父當場痛哭失聲。
    2022/12/28 18:55
  • 母子雙亡! 公車司機下跪「真的不是故意的」

    台中昨天(12/27)深夜發生,一家三口遭公車撞,母子雙亡的嚴重事故,肇事公車司機聲稱視線死角,才沒看到行人,在事發隔天,司機來到醫院,面對死者家屬,他下跪道歉,但也無法挽回2條性命。
    2022/12/28 18:49
  • 台中公車輾斃母嬰雙亡!道安粉專「起底慣犯」:曾檢舉2次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發生死亡車禍,陳姓駕駛開的公車左轉撞上一家三口,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當場遭輾斃,連嬰兒車零件全都粉碎散落一地,而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則受輕傷倖存。就有道路安全粉專痛批,這台肇事公車曾違規被檢舉2次,卻還是無法阻止憾事發生。
    2022/12/28 17:06
  • 公車左轉撞母子釀雙亡 司機下跪磕頭:對不起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陳姓駕駛開著公車左轉時,不慎撞到一家三口,當場輾斃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僅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受輕傷倖存,卻哀痛目睹妻兒身亡。肇事的司機稍早遇見李女的父親,先說聲「真的很對不起!」再連說好幾聲對不起,接著下跪磕頭道歉,現場氣氛十分凝重,而李女的父親則難過地幾乎說不出話。
    2022/12/28 14:30
  • 心碎畫面!1家3口過路遭公車撞 母子雙亡

    昨天(12/27)深夜,台中一輛公車左轉時,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家三口,伊拉克籍的爸爸輕傷,但媽媽跟嬰兒車內1歲小孩傷勢嚴重,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12/28 14:04
  • 無奈啊!勞保條例規範遭批「歧視單身」 至少6立委提修正案

    根據勞保請領規範,若被保險人身亡,請領的順位,依序是配偶、子女、父母、祖父母,以及受其扶養的孫子女,或者是受其扶養的兄弟姊妹,但現在很多人不結婚,也沒有子女,若離世的時候父母也雙亡的話,周邊的兄弟姊妹在請領上,會出現很大阻礙。不少立委現在已經提出修法,盼望能調整,維護單身族的權益。
    2022/12/21 22:45
  • 父植物人、母嬤雙亡!彰化小兄妹「剩311元」痛喊:阿嬤明出殯

    彰化縣伸港鄉一名父親6年前腦溢血成植物人,母親車禍身亡,阿嬤日前病逝,獨留一對就讀高中、國中的兄妹,家中無經濟能力,戶頭還只剩311元,引人鼻酸!
    2022/12/21 10:28
  • 尹馨「愛上大學教授」談禁忌戀 成控制狂媽怒掌摑、潑咖啡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第9節課》首週播出後即引發熱烈討論,對於劇中許瑋甯和尹馨處處爭鋒相對的女人鬥爭情節,網友紛紛猜測許瑋甯提到的角色過去傷痕,有幾種可能性:「該不會是許瑋甯和陳昊森的爸爸藍鈞天有過一段情吧」、「還是害陳孟筠(許瑋甯 飾)父母車禍雙亡的那輛車就是謝淑芬(尹馨 飾)開的?!」,在師生戀議題下包裹多層劇情翻轉,讓觀眾直呼猜不出每個人到底是什麼面向,相當精彩。
    2022/12/15 12:28
  • 不再怕黑暗!父母命喪戰火 烏克蘭6歲童幸運被領養

    烏戰隨著俄軍撤出赫爾松露出一線希望,但活下來的烏克蘭人,很多家庭都已經支離破碎,尤其是失去父母的孩童,一名6歲男童父母雙亡,但他很幸運地遇到一對年輕夫妻,相處半年後開始準備正式領養。烏克蘭首都基輔出現神秘塗鴉畫家班克西的畫作,讓不少民眾大為振奮。而俄羅斯持續對外界制裁做出反擊,14日宣布將100名加國公民列入黑名單,包括加拿大出生、擁有美加雙重國籍的喜劇演員金凱瑞,連加國總理杜魯多都上榜。
    2022/11/15 19:59
  • 父載9歲女兒下課返家 遭小貨車撞飛雙亡!家屬控惡意逼車

    桃園今天(11月9日)發生重大車禍,父親騎車載就讀小學的女兒返家,途中遭同方向小貨車從後方推撞,父女摔車倒地遭輾,九歲女童當場死亡,62歲父親送醫後宣告不治。肇事駕駛供稱是超車不慎闖禍,家屬怒控根本是惡意逼車殺人。
    2022/11/09 20:45
  • 桃園重大車禍!父騎車載9歲女兒被撞 噴飛分隔島雙亡

    桃園死亡車禍!今(9)日下午一輛自小客車行經桃園區中正路,不慎碰撞同向機車,結果62歲機車騎士及其後座9歲女兒疑似噴飛,造成爸爸送醫不治、女兒當場身亡,警方獲報趕抵現場,詳細事故需要進一步釐清。
    2022/11/09 17:57
  • 軍卡碰撞機車!載6歲女上課 母女重摔雙亡

    新北市三峽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肇事的是軍用卡車駕駛,撞上一對母女檔,當時媽媽要送六歲女兒去上學,卻在途中發生事故,母女倆送醫搶救都宣告不治。對此陸軍六軍團表示,感到相當抱歉,已指派單位高階幹部到醫院慰問家屬,後續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2022/10/25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