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集集 結果共352筆

  • 不只買石虎圖! 集集列車「香蕉」也從圖庫購

    觀光局斥資3百萬打造的集集支線彩繪列車,日前被爆石虎用成雲豹的圖,還是從國外圖庫買,現在被網友指控連香蕉圖也是買來的,我們找到圖庫內類似的檔案,相似度的確高達九成,而設計師江孟芝,已經關閉臉書,而觀光局長臉書一度有修正的石虎圖檔傳出,表示會趕在921前改善完畢。
    2019/08/25 12:38
  • 白鹿撲台!台鐵下午新增 停駛集集支線

    輕度颱風白鹿侵襲台灣,因風雨逐漸增強,台鐵今(24日)下午公告新增停駛集集支線。
    2019/08/24 15:24
  • 集集彩繪列車出包! 石虎像花豹、字體侵權

    觀光局推出「集集彩繪列車」,週二亮相後卻被網友發現,石虎圖案根本是花豹,字體也使用已經不提供商業用途的康熙字典體,引發各界批評。對此,設計師江孟芝,深夜開直播,親上火線道歉。
    2019/08/23 12:05
  • 集集支線列車彩繪香蕉黃 全台首座移動美術館

    台鐵將集集支線列車彩繪成代表集集香蕉的亮黃色,成功打造全台首座會移動的美術館,今天有2節先亮相,未來一年在集集支線上都看得到。
    2019/08/20 17:20
  • 資訊普渡不只拜乖乖 「靠得住」擺上供桌

    普渡拜拜很多人會特別挑乖乖,資訊業還要綠色的包裝,南投集集大山轉播站,普渡拜拜供品,綠色乖乖之外還有綠色靠得住衛生棉,衛生棉也當供品擺上桌,希望機房乖乖靠得住,民眾打趣地說可能好兄弟也需要。
    2019/08/17 12:01
  • 忌拜旺來! 空心菜「無心留客」祭拜好兄弟

    農曆7月15,中元節普渡拜拜!南投集集特生中心的普渡供品不是一般水果餅乾,而是「動物吃的乾糧飼料」,急救站說,因為他們服務的大多是受傷的動物,因此用飼料當供品,另外民俗專家說,準備供品也須講究,例如空心菜就很適合當供品,因為「無心留客」意謂希望好兄弟用完餐盡速離開。
    2019/08/15 13:06
  • 雲豹甲車M2樣車15日亮相 清晨進駐台北世貿展場

    兩年一度的台北國防工業展15日將登場,而今年最受矚目的是搭載81公厘迫砲的雲豹八輪甲車M2樣車,今天凌晨已透過板運方式從南投集集進駐台北世貿一館展場,並由軍方人員進行檢整。
    2019/08/12 14:55
  • 偷吃忘擦嘴!母趁女兒午睡偷溜 殘留「熟悉味道」被抓包

    南投集集一名媽媽日前趁小女兒午睡時,偷偷溜出門吃一份肉圓,沒想到回家後被小女兒聞到嘴裡的醬料味,被女兒質問是不是偷跑去吃肉圓,讓這名媽媽嚇出一身冷汗,只好再跑一趟買一份,並笑稱女兒是「好鼻師」。
    2019/07/20 12:44
  • 「救命啊」 集集當街強壓女子 男失控施暴

    男騎士竟然當街對女子施暴!這起衝突發生在南投集集鎮,一對情侶騎車出門疑似在路上爆發口角衝突,男子竟然硬把女朋友拉下車,還把她強押在地上,仗著體型優勢似乎還有動手毆打,女子不斷呼救尖叫,過程長達半小時。
    2019/06/02 14:40
  • 快訊/台鐵集集線路樹坍塌 集集到車程停駛

    最新消息,台鐵集集線因大雨多處路樹倒塌,目前只能行駛到濁水站,集集站與車埕站暫停行駛,台鐵正在積極排除當中。
    2019/05/20 15:05
  • 小石虎陳屍路邊 研究團隊:首次犬殺案例

    一隻體重970公克雄性小石虎今年初被發現陳屍南投縣集集鎮路旁,起初以為遭車撞死,但解剖確認小石虎是被犬隻攻擊。這是特生中心石虎研究團隊首次處理到石虎明確遭犬殺案例。
    2019/04/11 18:04
  • 集集小火車出軌 到站不停衝上人行道

    台鐵集集小火車,昨天晚間九點多,發生出軌意外,火車到站沒停,衝出止衝擋,撞破水泥磚,衝到人行道上,住戶被巨大撞擊聲響嚇壞,以為機械故障煞車失靈,不過台鐵初步調查,是司機太晚煞車,操作不當。
    2019/03/13 19:14
  • 最大兵工廠所在地 集集最早設軍史公園

    陸海空三軍官校都在高雄,讓韓國瑜拋出軍事觀光議題,其實兵整中心在南投集集,20年前就成立了軍史公園,占地2300坪,有退役的坦克車,戰鬥機,還有防空飛彈。這是台灣第一個軍事教育觀光公園,不過這些戰備破舊毀損,集集鎮公所代管維修,軍備維護方面,專業不足,加上各地都有類似公園,集集的軍史公園,雖有在地優勢,也變成特色不足。
    2019/01/10 18:03
  • 肇逃撞死7旬嬤!女酒駕開往公墓 輪胎卡水溝

    南投縣集集鎮公所機要秘書石文信的母親,日前散步時被一名酒駕女子撞飛傷重不治,肇事的女駕駛逃離現場,卻怎樣也找不到回家的路,還把車開到第二公墓小路,車子拋錨、輪胎卡在水溝,在她等候拖吊時,警方趕到場將人逮捕,女駕駛供稱,因為喝了高粱酒,過了兩個小時後開車,沒想到會意外撞上人。 
    2018/12/19 13:54
  • 死者有怨?女酒駕撞死老婦肇逃 車開到公墓出不來

    南投縣集集鎮一名78歲的婦人,前幾天和友人散步時,突然遭一名女駕駛撞上,婦人當場被撞飛,送醫後傷重不治,女駕駛肇事逃逸。不料女駕駛事後卻怎麼樣都找不到回家的路,車子還開到當地的第二公墓,甚至還拋錨卡在水溝。警方獲報循線逮捕,對女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8,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18/12/19 08:10
  • 集集樟腦出張所成歷史建築 打造文創空間

    集集樟腦出張所完整的日式建築群見證當地產業興衰與轉變,日前獲審議通過登錄為歷史建築,未來全區修復與再利用,鎮公所將向中央爭取更多經費,打造藝文與教育等文創空間。
    2018/12/03 17:54
  • 林俊傑心碎飆唱《我們》 燈一關...崩潰掩面痛哭

    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日上陸綜《夢想的聲音3》,和胡彥斌、譚維維及王嘉爾一起擔任導師,集集都將歌曲重新演繹,賦予新的生命。最新一集節目中,JJ翻唱本屆入圍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陳奕迅的《我們》,這首極為虐心的歌曲,不但讓JJ在演唱過程中數度哽咽唱不下去,最後舞台燈光關閉時,JJ更忍不住掩面崩潰痛哭,讓現場觀眾看了都忍不住掉淚。
    2018/11/20 14:44
  • 降雨致落石 台鐵集集線濁水到車埕暫不通行

    熱帶性低氣壓降雨影響,台鐵集集支線濁水站到車埕站間有落石,阻礙列車通行,未造成人員受傷,該區間暫時無法通行,台鐵通知已工務段處理落石。
    2018/08/24 14:54
  • 快訊/山壁土石坍方 覆蓋集集小火車鐵軌

    集集鎮林尾里山壁土石坍方,埋沒鐵路局鐵道,影響集集線火車通行,台鐵清查沒有列車經過,目前動員清理土石。
    2018/08/24 12:14
  • 熱帶低壓滯留又逢大潮 嘉義須嚴防海水倒灌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至今天下午2時前,台中以南縣市低漥地區需嚴防淹水外,嘉義沿海地區也要嚴防海水倒灌。目前集集及高屏溪攔河堰原水濁度達警戒,已啟動水源調度。
    2018/08/24 10:09
  • 用倒的!南投集集火車站暴雨 水淹小腿肚遊客逃

    南投集集下午下起大雨,火車站附近雨量驚人,不到1小時降雨量達到93毫米,排水設施來不及宣洩,火車站旁淹水近20公分,店家緊急使用擋水閘板阻隔,許多遊客只能涉水而過!
    2018/08/21 21:35
  • 綠色隧道女廁被鑽洞 疑偷窺裝針孔

    觀光景點的公廁,女廁隔板被鑽洞。這是南投集集綠色隧道的公廁,3間女廁隔板都有小洞,像是偷窺裝針孔,女性民眾好害怕,民眾發現之後po網,公所趕緊派人補洞,避免真的有人偷窺或裝針孔,染黃綠色隧道。
    2018/08/13 12:48
  • 有洋蔥!偏鄉沒診所 牙醫師下鄉倒貼看診

    全台彎有1.4萬名牙醫師,但是南投縣只有165名,集集,中寮,仁愛3個鄉鎮,連牙科診所都沒有。南投縣牙醫師公會從100年發起下鄉看診,提著醫療箱看牙,搬著躺椅當診療椅。牙醫師人力不足,台中市牙醫師公會支援,自掏腰包租屋買設備,在偏鄉成立三個定點醫療站。偏鄉看牙,連掛號費,醫師也自行吸收。
    2018/08/09 18:19
  • 劉香慈命「腦公」首播準時到家 不能加班

    TVBS第一名八點檔《女兵日記》即將於本週二(7/10)晚上8點在42頻道首播,《女兵日記》第一集集結了陸、海、空三軍大場面,在國防部的大力支持下,劉香慈帥登阿帕契、楊晴率領海軍基隆級艦、羅平率兩棲蛙人登陸,場面浩大、重磅登場。
    2018/07/09 17:18
  • 總統府開直播「救蕉」 農民無感:重點不在這

    香蕉生產過剩導致價格大崩盤!近日除了網紅館長、義美食品等個人或企業贊助「救蕉」,總統府也不排除開直播救蕉價。南投集集鎮專業香蕉農卻認為效果有限,因為農產品價格波動本屬正常,政府要做的應是宣導農民切勿盲目種植。
    2018/06/03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