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集集 結果共352筆

  • 抓到了!男穿外送制服搶銀行 家族旅遊南投民宿落網

    高雄25日,在橋頭區發生銀行搶案,歹徒身穿外送員制服,持槍和辣椒水搶劫,嫌犯逃亡兩天,跟親友團到南投集集旅遊,警方埋伏整夜,趁他退房時,出現在停車場上前逮人,30歲的曾姓嫌犯不是外送員,外送制服是網購的,自稱因為有房貸壓力,才鋌而走險。
    2022/03/27 18:56
  • 帶妻兒逃南投玩!高雄三信銀行搶匪落網 辯「外送員制服撿來」

    高雄市在25日發生一起銀行搶案,當時歹徒頭戴全罩式安全帽,身穿外送員衣服,闖入位在橋頭區成功南路的三信銀行橋頭分行,歹徒持辣椒水威嚇櫃檯人員之後,搶走了5萬元現金逃逸,轄區岡山分局剛剛已經鎖定一名男子涉案,目前正在帶回偵訊中。
    2022/03/27 12:02
  • 綠營推蔡培慧角逐南投縣長 迎戰神力女超人許淑華

    南投縣由藍營長期執政,國民黨也早已定案,將由立委許淑華出馬角逐下屆縣長,民進黨將推出誰挑戰,持續受到關注。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今(19日)早上舉行記者會公布,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民調勝過集集鎮長陳紀衡,將由蔡培慧出馬挑戰許淑華。
    2022/03/19 11:13
  • 靈車逆向超車盲彎 網驚:阿公你要跟好啊

    南投縣道往集集火化場方向,一輛加長型禮車,也就是靈車,一路狂飆,彎路還逆向超車,網友PO文稱,這是真正趕投胎,引發熱烈討論,因為速度太快了,還有人戲稱,「阿公要跟好」。
    2022/03/09 13:31
  • 生存挑戰!石虎慘遭路殺 南投一個月連3起悲劇發生

    日前有一名陳姓男子騎單車,上南投竹山集集往中寮的139縣道,發現有一具石虎的屍體,立刻通報給相關單位進行動物遺體處理,南投集集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也派員前來關心,此起案件是南投今年發生的第三起路殺案件,特生中心也呼籲民眾能夠遵守行車限速,給野生動物一個生存的機會。
    2022/02/21 18:30
  • 7旬婦疑貪快闖軌 遭集集線火車撞擊不治

    台鐵集集線火車,周日(23日)發生死傷事故,一名76歲老婦人,疑似貪快穿越鐵軌,遭行駛中的列車撞擊,老婦人頭部撕裂傷,腳骨折,送醫後宣告不治,這起事故也造成集集線列車停駛1個多小時。
    2022/01/23 23:34
  • 公投「很難投」?林明溱亮票 選委會:非故意不違法

    今天是四大公投投票日,各地投開票所早上8時開始作業,南投縣長林明溱上午也前往集集鎮八張里社區活動中投票,在選務人員引導下投下4張選票,不過,林明溱將選票放入票匭時,遭媒體拍下疑似亮票畫面,林明溱拿著有圈選章的那面看了幾眼後,才投下票匭。對此,而南投縣選委會表示,非故意行為,不違反規定。
    2021/12/18 12:19
  • 玩轉商圈漫遊金門後浦走訪集集小鎮 感受歷史文化底蘊

    濃濃鐵道風情,南投集集曾獲選十大觀光小城,蘊含豐富人文歷史。
    2021/12/14 18:12
  • 一盒餛飩的代價 5個月徒刑或15萬罰金

    南投集集一名男子,在超商偷偷一盒手工水餃,放入包包,結帳其他物品掩護。正要離開時派出所所長來了,看他眼神閃爍,鬼鬼祟祟,問他「又偷東西嗎?」他當場承認,付錢求饒。他之前才因為竊盜罪坐牢4個月,再犯判刑5個月,要是不想坐牢,易科罰金15萬,可以買3千多盒。
    2021/12/14 18:09
  • 金門後浦、南投集集 探索台灣文化歷史

    文化之旅探訪台灣歷史,金城鎮「後浦商圈」是金門政經中心,匯聚許多熱門景點,豐富古蹟就坐落在巷弄之間,南投觀光小鎮集集則是清朝積極治台時期,八通關古道的起點,也是台灣香蕉的起源地。
    2021/12/10 22:11
  • 《#T-POP我們聽大的!!》Live直播 黃明志、陳芳語、鼓鼓輪番上陣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迎接本季的最後一集,二十八日將以Live直播的形式在《#T-POP我們聽大的!!》YouTube播出。《#T-POP我們聽大的!!》是以歌曲回顧2020年華語音樂事件,並與MÜST音樂創作營合作,每一集都將誕生一首全新創作曲。本集將公布十二首由創作人創作出來的歌曲,擔任首集創作人的黃子佼先前透露,每首歌必須以當集的議題創作,並在90分鐘內完成,相當具有挑戰性,第十三集集結了所有創作歌曲成果發表並於線上直播,讓藝人們直呼挑戰好大!
    2021/11/27 16:00
  • 昔2度爆抄襲!江孟芝獲終身教職惹議 校方:符合聘用資格

    旅美設計師江孟芝2年前因為幫集集列車彩繪石虎爆抄襲風波成為媒體焦點,今年8月她在臉書貼出麟洋配燦笑圖的手繪海報,又被指控沒購買原圖就進行描圖惹爭議,但是她仍獲聘擔任屏東大學副教授級的專業技術人員引發質疑!屏東大學強調,江孟芝的聘任完全公開,她也符合資格絕無循私。
    2021/11/01 16:27
  • 比國家警報更早!醫秀「地震示警神物」:921也響過

    台灣東北部在24日下午13時11分發生芮氏規模6.5地震,結果不少人抱怨地震發生後國家級警報才響,對此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分享,自己家中擺了一個「神物」在地震發生前就響了,包括921集集大地震時也曾響過,比國家級警報還要早,讓許多人看了直呼想買。
    2021/10/25 21:47
  • 大樟樹上一對貓頭鷹 台灣形樹洞裡好萌

    南投集集大眾爺廟前的大樟樹,樹洞裡最近來了一對貓頭鷹,可愛的模樣吸引人,樹洞的形狀酷似台灣,吸引鳥友聚集拍攝,鳥友自律保持距離,大約有50支大砲,聚焦拍攝。
    2021/10/23 22:29
  • 毛小孩代駕? 柴犬「頭、手露車外」開車兜風超母湯

    南投台16線集集路段,有民眾目擊汽車駕駛把柴犬放在駕駛座,更誇張的是,柴犬的頭跟前肢都伸出車外,遠看就像是毛小孩在開車,警方說開車載人或貨物,如果明顯危險駕駛,最重可開罰1萬8。
    2021/10/18 19:30
  • 華南銀行、富蘭克林聯手出妙招 分享好基智聰明理財術

    智能理財當道,由華南銀行與富蘭克林證券投顧合作的「好基智聰明理財術」線上三部曲協助投資人數位理財更上手,三場系列講座在華銀官方臉書「嘩仔一路發」推出後,六位專業講師陣容堅強、三大主題集集精彩,又有抽獎活動增添驚喜,累積上萬流量追蹤收看,迴響熱烈。
    2021/09/08 11:00
  • 業者種入侵種「粉黛亂子草」 南投縣府限1週內移除

    針對南投縣集集鎮有業者栽種外來的粉黛亂子草,農委會表示,繼4度行文呼籲查處,今天獲南投縣府回覆1周內請業者移除;農委會並主張先罰30萬元,種子若會散播更須加速移除。
    2021/08/23 19:30
  • 南投粉黛亂子草限期1週移除 否則開罰並擬法辦

    南投縣集集鎮一處農地種植有害雜草粉黛亂子草,除違反植物防疫,也不符合土地使用管制規定,南投縣政府今天以最速件發函要求業者限期1週移除,否則將開罰且不排除移送法辦。
    2021/08/23 16:10
  • 快訊/集集支線又坍 龍泉站隧道口落石中斷

    台鐵集集支線又發生落石,列車受阻路線擴大,之前是集集水里之間,隧道上方坍方,預計星期五才能通車,今天中午12點左右,在龍泉車站前的隧道口,又發生落石坍塌,造成中斷路線擴大。目前集集支線,只能通行二水到濁水之間。
    2021/08/16 14:48
  • 「愛情草」恐危及本土物種 農委會列「害草」

    南投集集農場業者,去年引進「粉黛亂子草」,種了4千坪,成為打卡影點,粉紅色的芒草,又稱為愛情草。不過六月份,農委會公告為「害草」,要求移除。業者在公告之前引進,並未違法。不過他也喊冤,認為愛情草要是會危及本土物種,為何韓國日本都還在推廣。
    2021/08/15 13:32
  • 邊坡坍滑土石堵維修通道 台鐵集集=車埕間停駛

    受到連日大雨影響,14日凌晨因台16線公路旁邊坡發生大範圍坍滑影響,導致臺鐵集集線2、3號隧道間之維修通道(K23+750處)遭土石入侵,覆蓋軌道長度約5公尺,集集線列車僅行駛至集集站,集集=車埕間停駛。
    2021/08/14 21:15
  • 台16線集集-水里坍方 工務段連夜搶通

    台16線12公里處,集集水里之間,今天凌晨一點多,發生山壁邊坡坍方,集集線小火車,和台16線中斷,工務人員連夜搶修,台16線公路部分先搶通,集集小火車,鐵軌也被覆蓋約70公尺,集集到車埕暫時停駛。
    2021/08/14 12:06
  • 土石流災害!台16線邊坡崩塌斷交通 台鐵集集線停駛

    省道台16線西向指標11.5公里處今天凌晨坍方,土石夾帶傾倒的竹子阻斷雙向交通,工務段漏夜進場搶通,清晨恢復雙向通行;坍方也造成台鐵集集支線集集站到車埕站間暫時不通。
    2021/08/14 10:34
  • 土石流影響!台鐵集集到車埕路線不通 明上午8時搶通

    根據台鐵通報,受到土石流災害影響,今天凌晨3時12分起,集集到車埕路線不通,各列車均有延誤,預計明天早上8時才會恢復。
    2021/08/14 08:37
  • 快訊/豪雨影響!台鐵集集線濁水站到車埕站無法通行

    受到豪雨影響,台鐵剛剛公告,集集線濁水站到車埕站,暫時無法通行,因此列車有延誤狀況,預計早上8點恢復。
    2021/08/07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