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集結 結果共3,029筆

  • 左小腿捲進螺旋槳!潛水教練遭斷肢 長庚醫重建手術成功接回

    41歲的潛水教練吳先生,去年8月時意外被船艇的螺旋槳截斷左小腿,救護人員緊急將斷肢和患者送往醫院急救,基隆長庚醫院集結急診科、麻醉科、影像科、骨科及整形外科一同救治,將骨頭復位固定後,進行微重建手術,將靜脈血管移植、重建血循系統,重新吻合運動及感覺神經,經過3個月復健,吳先生已經成功恢復行走。
    2024/01/04 14:20
  • 兩岸群星高唱「明天會更好」 吳奇隆、陳妍希喊「兩岸一家親」

    2023年最後一天,央視集結兩岸30多位明星合唱《明天會更好》,其中有13位台灣藝人也獻唱,吳奇隆及陳妍希更高喊兩岸一家親,而大陸藝人的祝賀詞則多了統戰意圖。
    2024/01/01 20:22
  • 婁峻碩一晚趕3場「壓線抵達」超驚險! 台南跨年熱唱吸22萬人

    台南跨年晚會昨(12月31日)集結台、韓、日、港等15組重磅藝人卡司,展開長達7小時馬拉松式的精彩的演出,直播影片延燒至今日更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
    2024/01/01 18:55
  • 空戰轉陸戰 民眾黨兵分16路串聯全台「小草」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藍綠白三黨拚巷戰,民眾黨就發起「全台小草站出來」,號召支持者兵分16路在台一線上串聯,挺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呼籲支持者1月3日站出來,在全台路口集結,並用南北車掃跟全台選民見面,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接下來將車掃全台,加緊搶票。
    2024/01/01 18:32
  • 大咖韓團助陣YOASOBI 「封神舞台」韓網卻暴怒:淪為伴舞

    日本超人氣天團YOASOBI昨(31)在NHK紅白歌合戰演唱〈IDOL〉,集結所有現場偶像團體上台跳舞,包含日本女團NiziU、乃木坂46、櫻坂46、男團BE:FIRST、JO1場上同歡以外,韓團SEVENTEEN、NewJeans、LE SSERAFIM、TWICE小分隊MISAMO也都有專屬鏡頭,多組頂級偶像同框畫面被譽為「前無古人級」的夢幻合體,讓全亞洲粉絲為之沸騰,卻引起部分韓國網友不滿。
    2024/01/01 15:36
  • 台南超強卡司+煙火秀 黃偉哲與市民迎2024

    2024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集結台韓日港等15組重磅藝人卡司,還有獨家登場的韓國女星金世正與歌手周興哲一同合唱,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台上與市民一同倒數迎接2024。
    2024/01/01 14:26
  • 金世正「穿白紗」走出來!台南跨年合體男神 聽1要求當場坐地

    「2024臺南好Young」跨年晚會集結台、韓、日、港等15組重磅藝人卡司,長達7小時馬拉松式的演出,陪伴大家迎接新年。卡莉怪妞上台連續帶來6首日文歌,台上台下連成一氣,現場瘋狂對應,最讓驚喜的莫過於周興哲、「韓流女神」金世正準備的驚喜演出,讓現場嗨到最高點。現場吸22萬人到場觀看,直播最高在線人數為9萬人,落在金世正登場。
    2024/01/01 04:36
  • 魏如萱不忍了!台東跨年問台下「我哪裡唱不好」 苦笑:真的改不了

    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今(31)日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集結全台跨年「四大之最」:卡司最強、鍍金獨家歌手最多、觀眾最熱情、煙火綻放最美;由超人氣樂團告五人打頭陣、瘦子E.SO壓軸送舊、陳綺貞一甩文青女神搖滾迎新,從2023年倒數5小時,一路唱進2024,令現場粉絲和在網路、電視機前收看的觀眾同時瘋狂。
    2023/12/31 20:48
  • 國三生遭割頸亡!民眾喊修法 急號召「1/6快閃立院默哀」

    新北一名國三男學生慘遭男同學以彈簧刀割喉,不幸喪命,引起社會大眾一陣譁然。針對此事,一群關注兒童權益的網友在臉書上創建了粉專「孩想陪你長大」,並宣布將在2024年大選結束後的1月14日,發起連署活動,響應公眾的關注。此外他們也臨時動員,發起1月6日到立法院前集結,請大家「身著白衣」到場,為此次案件受害者默哀。
    2023/12/31 15:06
  • 入場即贈小卡!HELLO KITTY特展登場 6打卡點衝了

    2024整年度都是「HELLO KITTY」的慶生年!超人氣HELLO KITTY自1974年誕生後受到全球女孩們的喜愛,如今邁向50週年,特別將一路以來的可愛樣貌變化與精彩時刻集結,打造「HELLO KITTY 50週年特展:與未來做朋友吧」,12/30起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正式開展。
    2023/12/30 11:46
  • 史上最團結!藍營大咖集結 專家:仍回歸個人信賴度

    選戰最後衝刺,國民黨這次被外界喻為史上最團結的一次選戰,黨內大老歸隊輔選,集結馬英九、朱立倫、趙少康、王金平等等,補足侯友宜在深藍票倉的不足,像是韓國瑜的個人魅力受到韓粉喜愛,幫助侯友宜搶占版面,不過,有專家也分析,恐怕也突顯出侯友宜的個人魅力不足問題,在最後倒屬時刻,各個候選人都應該要回歸個人政見、提高信賴度,獲得選民信任。
    2023/12/29 23:01
  • 台北電影節合作文化部影視局推重磅企劃 易智言、九把刀開諮詢課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策劃、台北電影節執行的「新導演長片工作坊」,將著重台灣電影產業新血培植,一口氣推出四大課程,其中「一對一顧問諮詢課程」集結金馬獎最佳剪輯廖慶松、資深監製李烈、葉如芬、陳寶旭、李耀華、吳明憲、鄒介中、梁宏志及導演瞿友寧、陳明和等共10位專業師資傾囊相授,為創作者指引方向。「專項諮詢課程」則由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導演領軍九把刀、徐譽庭等電影人,提供建議。
    2023/12/29 14:18
  • 找到了!網友集結台南虐狗人住處丟雞蛋 摔狗內幕曝光

    台南市傳出女子虐狗事件,引發不滿,28日晚間,就有網友前往女子住處丟雞蛋,驚動警方前往現場維持秩序,動保處也前往調查,緊急收容這隻受虐的柯基犬!女子表示,她是替朋友照顧狗狗,由於親人過世,心情不佳,加上被被狗抓傷,一怒之下才有虐待行為。動保處表示,原飼主跟虐狗人,都無法再飼養寵物,由於受虐的柯基犬處於緊張狀態,將等檢查無虞再開放民眾認養。
    2023/12/29 13:09
  • 才拿金馬影帝!吳慷仁驚傳成銀行企業家 西裝筆挺帥照流出

    由陳柏霖主演的新片《還錢》,集結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超強卡司,今(28)日發布首支正式預告及角色海報,片中「最強大腦」陳柏霖領軍高手雲集的竊盜集團,「最屁駭客」蔡凡熙擅長網搜調查,「千面大叔」李銘忠偽裝潛入,「最硬打手」林哲熹用武力脫身,而曾在《第九分局》客串演出的吳慷仁情義相挺導演王鼎霖,特別演出銀行企業家一角。
    2023/12/28 23:07
  • 劉德華親談黑歷史!曾和公司人意見不合被告 只有他不離不棄

    由香港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的新片《潛行》,集結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這也是劉德華和林家棟相隔10年再度合作,默契依舊,兩人在宣傳時,聊到過往的甘苦與共,劉德華透露當年沒有人相信他時,只有林家棟對他不離不棄,讓他視對方為好兄弟,而林家棟則坦言,劉德華是唯一見過他女友的圈內人,可見彼此互相信任的友誼深厚。
    2023/12/28 13:26
  • 國三生吵架板橋運動場「尬輸贏互毆」 少女被帶回派出所爆哭

    日前新北市某高中國中部才發生15歲少年,遭同學持彈簧刀割喉致死案件,引起社會大眾關注。昨(27)日晚間5時許,板橋區第一運動場前廣場,又突然有國生學生集結,其中2名女學生動手互毆,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將人帶回派出所,通知雙方家長及學校教官到場,並依規定通報少年警察隊及校安系統通報。
    2023/12/28 11:00
  • 秋鬥喊「終結綠色恐怖」 賴競總前掛罄竹難書符

    秋鬥最後一天,超過25個勞工團體,在自由廣場前集結,遊行到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的競選總部,他們找來靈車沿路演奏哀歌,象徵為綠色執政送終,甚至在賴清德競辦旁邊的民進黨中央樓下,用吊車掛起大型符咒,列舉民進黨爭議事蹟,寫下罄竹難書。
    2023/12/24 20:52
  • 震撼! 特斯拉車聚「燈光秀」180多輛車同步演出

    特斯拉電動車有內建「燈光秀」功能,全台有180多位特斯拉車主集結,他們預先設定好同時演出,時間一到,上百輛電動車的車燈與音樂,交織出特殊燈光秀,畫面十分震撼。
    2023/12/24 19:47
  • 四年前返鄉投票影片遭壓挺柯字樣 阿滴怒:盜用影片是不對的

    近期一部鼓勵青年返鄉投票的影片在抖音TikTok流傳,片中集結許多Youtuber現身提醒青年行使投票權,影片左上角更壓上「唯一選哲」挺柯字樣。但眼尖網友發現,這部影片是阿滴早在2019年拍攝的作品,阿滴今(1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不論支持的總統候選人是誰,盜用別人的影片重製發布是不對的,公開譴責影片盜用者。
    2023/12/19 22:26
  • 《大嘻哈2》冠軍遭爆黑料 比賽竟做「這行為」:有點太黑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18日、19日推出「台灣饒勒-饒炸比夫面」混合次元演唱會,演唱會集結《大嘻哈時代2》選手,最壯的肌肉棒子比杰、情慾流動系歌手阿夫,以及總冠軍與人氣MVP阿跨面組成「比夫面」,三位藝人與粉絲同步欣賞精心打造的360度自由視角全息演唱會,「比夫面」興奮表示:「這是現場演唱會難以達到沉浸感,很開心BEATDAY為我們呈現出來!」
    2023/12/19 19:15
  • 中國甘肅6.2強震釀118死 台灣搜救隊整裝待發

    中國甘肅省發生規模6.2、深度10公里淺層地震,目前已造成上百人死亡、數百人受傷,消防署第一時間已通報國際人道救援,台北市、屏東縣特種搜救隊正進行搜救任務準備工作,如接獲外交部指示,將即刻集結搭乘專機前往馳援。
    2023/12/19 16:34
  • 金曲歌王現身校園 女學生上台突爆哭吐「心事」:家人反對

    客語金曲歌王羅文裕特別舉辦一系列的「客流感」校園演唱會,集結黃美珍、蔡佩軒、黃子軒、彤溫岑二重唱、黑旋風等歌手,令人耳目一新,從今年六月起跑至今,居然默默跑了全台共11場,連羅文裕回頭一看,都說:「不可思議!真是太開心了!」而演唱會中,令羅文裕覺得最難忘的是,「有位女同學自告奮勇上台唱歌,後來在台上哭了,問她為什麼難過哭了,她說她的夢想是當歌手,但家人反對。」
    2023/12/19 12:35
  • 調酒大師Allen鄭亦倫跨界合作莫子儀 推酒吧沈浸式劇場體驗

    集結金馬影帝莫子儀、金曲獎得主黃裕翔以及「非典型音樂製作人」日京江羽人,共同創作演出、取材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及《小王子》的音樂劇場《夢遊的人》,去年以線上直播形式首演之後,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紛紛留言敲碗能有實體演出。日前主辦單位有享娛樂宣布,三人組合將與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跨界合作,於12月25日、26日在Drizzle By Fourplay舉行首次《夢遊的人feat. Drizzle》實體演出,藉由酒吧場域中夢境般虛實交錯的獨特體驗,作為送給觀眾的耶誕禮物。
    2023/12/18 19:35
  • 給學生一個舞台! 集結22校舉辦社團發表

    年末桃園市府集結22所高中職及大專院校,16日盛大舉辦學生社團成果發表,有超過59組不同類型的校園社團一起參與,不只有很多型態的展演,還有各校學生來市集擺攤,更邀請新生代歌手來到這,炒熱氣氛,讓同學們不只是會讀書,還可以培養第二專長。
    2023/12/18 18:48
  • 桃青局《TAOYUAN社團祭》成果發表 22校集結打造全桃園最大社團盛事

    桃青局《TAOYUAN社團祭》成果發表 22校集結打造全桃園最大社團盛事
    2023/12/18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