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集氣 結果共591筆

  • 朱芯儀慟「余苑綺是偉大媽媽」 血淋淋呼籲健康:她已盡最大努力

    余苑綺抗癌8年,今(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同樣身為罹癌病友的朱芯儀日前發文,召集網友們幫余苑綺集氣,希望她能度過難關。朱芯儀今得知余苑綺離世噩耗,她難過發文,「致親愛的綺綺:妳真的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到最後一刻,妳是最勇敢的天使,希望妳無病無痛,無憂無慮的飛翔,求神親自安慰妳的家人們。」
    2022/08/21 23:25
  • 「騎卡慢ㄟ啦!」台3線幹譙阿嬤出院了 謝重機車友幫集氣

    嘉義縣台3線「阿婆灣」的「幹譙阿嬤」陳富,日前因意識不清,住進加護病房治療,重機車友在網路發起集氣;陳富病情好轉,昨天上午出院回到安養院,並感謝重機車友的集氣。
    2022/08/21 16:06
  • 余苑綺病危簽「放棄急救」!他揭私下善舉籲:停止傷害他們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發現直腸癌第3期,歷經70多次的化療,18日傳出病況危急,余天夫妻難忍女兒煎熬,受訪時不禁潰堤痛哭,而余苑綺目前仍在醫院苦戰。對此,毒理學專家招名威也發文替余家人集氣,分享余苑綺私下暖舉,「酸民們請停止再傷害他們吧,不要再用你所認為的言論自由去霸凌,因為這真的沒有意義。」
    2022/08/20 15:54
  • 余天帶孫子現身醫院哽咽 余苑綺已簽同意書「她不想急救」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飽受罹癌之苦,日前傳出病況不穩,讓余天一家相當擔心,需要各界的集氣。今(20)日約莫13點27分,余天帶著余苑綺的一對兒女到醫院探病,余天看起來神情相當緊張,被問到余苑綺的現況,余天哽咽地說:「綺綺不是很好,她不想急救,已經簽了不急救同意書,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今天就是來跟她談小孩子的事情。」說完就帶孫子們上樓探視女兒。
    2022/08/20 13:44
  • 說好「一起戰勝」!癌友朱芯儀心疼余苑綺 發文號召集氣

    罹癌女星余苑綺於18日時傳出病危,她的經紀人提到,余苑綺的上半身癌細胞已經擴散,父親余天及母親李亞萍也出面說明女兒現況,提及女兒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來。對此,同樣身為罹癌病友的女星朱芯儀透過Instagram發文為余苑綺加油,召集網友們一同集氣,希望余苑綺可以度過難關。
    2022/08/19 21:02
  • 揭「余苑綺暖舉」求老天 經紀人慟喊幫集氣:願折壽給綺綺

    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傳出病危消息,昨(18)日經紀人閃亮亮證實,「真的不樂觀」,今(19)日希望外界一同幫余苑綺集氣,心疼表示,「我願意折壽給綺綺」。
    2022/08/19 17:59
  • 余天「寸步不離陪余苑綺」今排除行程 全家集氣:醫院等消息

    資深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飽受癌症所苦,8年來歷經70多次化療,切掉身體部分器官來續命。昨(18)日余天原定出席林佳龍召開的「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突接到醫生消息,直指余苑綺的病情不樂觀,余天隨即放下手邊的工作,直奔北榮探病,並在媒體面前崩潰大哭,讓人心疼。而今(19)早仍有大批媒體在醫院守候,余天的辦公室也對此發聲。
    2022/08/19 14:03
  • 爆余苑綺仍未脫險境!友曝「余家不放手關鍵」:真的很煎熬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飽受直腸癌之苦,已癌末的她昨(18)日驚傳病危震驚各界,余家人昨也紛紛趕赴醫院探望,余天透露女兒意識不太清醒,但醒著時曾以手勢表達「拜託讓我走」的意願。今(19)日資深媒體人狄志為透露余苑綺最新病況,指她仍未脫險境,呼籲各界幫忙集氣。
    2022/08/19 12:06
  • 公開余家人私下面!主播籲為余苑綺集氣「老天善待好人」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愛女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至今化療逾70次已癌末,昨(18)日驚傳病況危急,余家人全趕到北榮探視。余天出面受訪時數度泣不成聲,指女兒時睡時清醒,曾比手勢示意要父母「讓她走」,讓余天崩潰大喊「我怎麼捨得…」。對此,主播張齡予昨發文為余家人集氣,她親揭余家人私下面,也為余苑綺祈禱「老天善待好人」。
    2022/08/19 07:34
  • 余苑綺癌末苦撐「全家幫集氣」 病況不想被看到:一直羨慕大姊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長期受癌症所苦,今(18)日早上突傳出病況不穩的消息,余天在接到通知後,立馬趕往北榮探望,缺席與林佳龍的「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稍早余苑綺的經紀人閃亮亮現身醫院,坦言自己也是臨時接到消息,只知道狀況不樂觀,並透露余苑綺貼心,不喜歡展現負面情緒,「她不喜歡我們說她的病情,怕誤會在裝可憐。」
    2022/08/18 14:57
  • 想念妳的聲音! 國罵阿嬤昏迷送醫重機車友加油集氣

    還記得嘉義中埔在台3線旁開雜貨店的「國罵阿嬤」嗎?她近來身體不好,住進了番路的養護中心,8月5日確診新冠肺炎,13日下午又因為肺炎陷入昏迷,被緊急送醫救治,讓重機騎士紛紛上留言集氣,還好,經過3、4個小時的搶救,意識恢復,病情較為穩定,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2/08/14 18:10
  • 幫集氣!「訐譙阿嬤」月初才確診 又因肺炎昏迷進ICU

    前幾年網路上瘋傳一段「訐譙阿嬤」經典影片,而其實阿嬤是在嘉義台3線312公里處中埔段路邊開「阿婆灣柑仔店」。而阿嬤8月初就曾因確診入院,不料昨(13)日又被緊急送往急診室住進加護病房,而孫子親自說明阿嬤的病況。
    2022/08/14 11:31
  • 確定了!《原子少年》水星加盟種子 林毓家目標變偶像團體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好評不斷,「原來的少年」演唱會人氣爆棚,門票瞬間秒殺,日前節目方宣布加場,引起各大品牌爭相邀請合作,星球少年的演藝發展動向引發關注。先前外界傳言種子音樂將與「水星」合作,PTT和Dcard版多篇文章都在集氣為水星能順利出道,今(9)日種子音樂正式宣告水星加盟。
    2022/08/09 14:00
  • 蔡炳坤腦中風住院…最新病況曝 幕僚:瞳孔反應進步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日前在餐敘中突然右腦出血性中風倒下,手術後入住加護病房觀察,至今逾20天。幕僚今天透露,蔡炳坤仍昏迷中,但瞳孔反應比之前進步,盼大家持續集氣。
    2022/08/02 14:10
  • 求新藥!余苑綺「癌細胞如滿天星」猛爆 李亞萍哭盼奇蹟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確診直腸癌第三期,歷經近70次化療,割除部分淋巴跟肝臟,肺部僅剩一葉片,抗癌之路艱辛,但狀況卻持續惡化。李亞萍近日透露,女兒有腎積水、黃疸等症狀,血紅素、白細胞、紅血球、白血球等數據都未達標準,甚至營養不良,輸血效果不佳,暴瘦到腿跟手臂一樣細,站起來就全身痛,必須靠打嗎啡緩解,讓她非常不捨,現在一心祈求奇蹟降臨,盼望外界能幫忙加油集氣。
    2022/07/29 10:02
  • 男團演唱會重大事故!大螢幕砸中舞者 千人湧入IG集氣

    MIRROR演唱會第四場昨晚(28日)發生嚴重意外,台中央大螢幕突然飛墜落地,擊中正在下面的兩位舞蹈員,場面令人震驚。
    2022/07/29 08:33
  • 癌遍佈全身!余苑綺腎積水接管「又驚現這狀況」惡化急引流

    資深藝人余天近日因擔心愛女余苑綺病情出狀況進了醫院,昨(26)日李亞萍淚訴女兒癌末病情一直惡化,癌指數翻倍增加,大小腿瘦到跟手臂一樣細。而且她腎積水靠外接管子排水,還出現黃疸症狀,醫師卻已束手無策,沒辦法治療。
    2022/07/27 16:23
  • 余苑綺病情惡化「癌症佈滿全身」 李亞萍爆哭:站都站不起來

    余天今(26)日驚傳中風住院,辦公室第一時間回應,是因為擔心女兒余苑綺的病情,加上天氣悶熱才會出現不舒服,而稍早妻子李亞萍也出面說明,夫妻最憂心的就是女兒余苑綺,透露她病情一直惡化,因為營養不良已經無法做化療,現在連站都站不起來,只要站起來就全身痛,一定要吃止痛藥,講到這裡李亞萍更忍不住爆哭,說女兒的癌症已經佈滿全身,希望大家幫忙集氣,讓她有多一點時間陪家人。
    2022/07/26 12:06
  • 林志穎車禍「腫成熊貓眼」認不出 粉絲集氣:希望平安

    男星林志穎今(22)日駕駛特斯拉外出,不料行經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一帶時發生車禍,從現場畫面可見車輛當場起火燃燒,而車內除了他之外還有1兒子,據了解,林志穎手臂似乎有脫臼,臉上也充滿血跡,兒子的傷勢則較輕,目前人被送往長庚醫院。消息傳開後,網友也紛紛湧入粉專集氣「天啊,剛才看到新聞真的嚇到,希望平安無事!」
    2022/07/22 13:03
  • 癌女想吃雞蛋糕…父頂豔陽狂奔半小時 網看結局淚崩集氣

    父母親對於孩子的愛總是無私又偉大,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苗栗一名林姓小妹因為罹患癌症北上治療,但住院期間非常想吃一間雞蛋糕,林爸爸為了滿足女兒,頂著豔陽從台大兒童醫院跑了半小時到永康街購買,老闆得知後隔天專程送了2份雞蛋糕到醫院,貼文曝光也讓眾人紛紛感動落淚,集氣希望林小妹能早日康復。
    2022/07/18 10:30
  • 4歲男童痛到要「敲頭」 3萬人心疼集氣仍不治

    彰化一名4歲蔡小弟,曾確診新冠肺炎,康復後出現頭痛,甚至痛到自起敲頭來緩解,讓人心疼,檢查出6公分腦瘤,緊急開刀救命,親友發文集氣,短短幾小時3萬人替他加油,但是今天(13日)凌晨宣告不治。另外一名小妹妹,比較幸運,她確診之後,又併發MIS-C,猛爆性發炎休克,三歲生日在加護病房度過,鬼門關走一遭,幸運康復出院,特地畫圖謝謝醫護。
    2022/07/13 19:03
  • 確診男童腦瘤開刀「今晨宣告不治」!家屬證實了

    彰化有一名男童先前因頭痛就醫,沒想到過沒多久後又再度復發,且情況更嚴重,「痛到會打自己的頭」,後來送急診被診斷出有腦瘤,經過手術後,仍處於無反應的狀態,醫師也指出有腦死或植物人的可能。對此,家屬既焦急又不捨,希望大家能幫他集氣加油,祝他能順利度過這次難關。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男童不幸於今日凌晨過世。
    2022/07/13 09:16
  • 為蔡炳坤集氣 政要、好友不分黨派暖祈福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中風昏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政界好友不分黨派,紛紛集氣希望他早日康復,包括要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提拔他進入政壇的胡志強,和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顏寬恒形容蔡副市長,照顧晚輩如同慈父一般,而蔡炳坤曾經擔任過校長,許多教育界人士和昔日學生,也都湧入臉書留言打氣祈福!
    2022/07/12 23:38
  • 集氣!趙小僑無預警臨時住院 「準備剖腹」全家人祈禱

    42歲女星趙小僑去年(2021)3月在懷孕16週產檢時意外發現胎停,心碎引產又堅強面對的態度,讓大批網友既心疼又不捨。如今她終於成功懷孕,預產期原本是在本月20日,不過據媒體報導,經紀人透露趙小僑昨(4日)晚臨時住院,目前已12小時沒進食,「準備剖腹了!」
    2022/07/05 08:49
  • 3歲女確診高燒大吐送醫 馬力歐妻心急求天「沒保護好妳」

    藝人馬力歐昨(15日)晚突然在臉書寫下「今晚將會是我最難熬的一晚……卜蜜加油,把拔知道妳最棒,妳一定可以撐過去的!」原來他僅3歲5個月的女兒卜蜜自昨天傍晚開始發燒,今(16)日馬力歐太太劉恩忻再曝光愛女現況,自責「都怪媽媽沒好好保護你!」
    2022/05/16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