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集氣 結果共591筆

  • 溪州受虐男童狀況好轉 縣長王惠美呼籲集氣!祝早日康復

    彰化縣長王惠美29日上午,前往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加護病房探視昏迷的3歲男童,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周志中、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等陪同關心,王縣長看了後相當不捨,希望大家為他一起集氣,度過這次的難關,且強調縣府一定會全力予以協助。
    2022/11/29 18:00
  • 圖輯/卡達世足賽登場 各國球迷爭相慶祝

    2022世足賽於11月20日正式在卡達登場,使該國成為首個舉辦該賽事的中東國家。雖然卡達當局近日因為外籍移工、LGBTQ+等人權議題遭到西方國家及許多人權組織抨擊而引發不少爭議,但這項賽事還是受到不少球迷的矚目。各國球迷紛紛湧入卡達以親眼見證這場每隔四年舉辦一次的國際盛事,許多人也走上大街慶祝該賽事的到來,並為支持的球隊集氣。
    2022/11/20 18:38
  • 韓國神父發文詛咒「尹錫悅墜機」引發批評 悲慘下場曝光

    韓國一名神父,近日疑似不滿尹錫悅於東協的發言,在網上發文表示「祈禱總統專機墜機」,還呼籲民眾集氣,引發軒然大波。他所屬的「大韓聖公會」,事後宣布將他解職,他也發文道歉,表示是因為不熟悉社群媒體而釀禍。
    2022/11/15 12:33
  • 集氣有效!「向媽祖求的孩子」車禍翻3圈 腦出血新病況曝

    國道中山高彰化段6日發生6車追撞車禍,何男駕駛的自小客車被撞、一家3口皆受傷,剛滿週歲的兒子更被檢查出有腦出血,而何男也透露,兒子是向媽祖求來的孩子,期盼媽祖保佑度過難關,萬幸13日傳出好消息,目前孩子狀況穩定、意識清楚。
    2022/11/13 17:36
  • 國1連環車禍撞翻 1歲兒「腦出血」嘔吐、狂哭

    日前有一家三口開車南下,在國1彰化路段發生車禍,車輛翻覆,導致1歲兒子腦出血,住進加護病房,爸爸傷心希望大家能幫孩子一起加油集氣。
    2022/11/12 15:13
  • 國道車禍週歲男嬰腦出血 父親盼集氣度難關

    國道中山高彰化段6日發生6車追撞車禍,何男駕駛的自小客車被撞一家3口受傷,剛滿週歲的兒子送醫檢查有腦出血;何男說,兒子是向媽祖求來的,期盼各界集氣讓寶寶度過難關。
    2022/11/12 14:40
  • 女星3歲兒「高燒肺發炎」送醫!狠扎針吊點滴 網湧入集氣

    33歲女歌手郭婷筠憑藉選就節目《明日之星Super Star》爆紅,專輯《女人膽》還入圍金曲台語歌后,並於2019年結婚生下兒子「小澎Q」,事業、婚姻兩得意;怎料,郭婷筠3歲兒子昨(11)日高燒肺部發送醫,讓她心痛不已。
    2022/11/12 11:43
  • 3號戰衣不脫了!中信兄弟連2勝 盧秀燕:會穿到封王

    台中市長盧秀燕,近期因為穿中信兄弟的球衣助選引起話題,兄弟也在盧穿上球衣後,總冠軍賽連拿2勝,盧秀燕今(7)日上午也表示,原本只是想總冠軍賽開場前穿一下,希望市民幫忙集氣,現在意外連2勝,網友也敲碗要她別脫下球衣,所以她會穿到冠軍賽,直到兄弟二連霸。
    2022/11/07 15:16
  • Predator League東京開打!樹德龍披戰袍 啦啦隊女孩組團集氣

    國際大型電競聯盟賽事,將在日本東京登場,這回台灣代表隊資格,由樹德家商電競戰隊「掠奪者樹德龍」拿下,今天(3日)不止舉辦行前授權儀式,還從職棒啦啦隊中,集結五位女孩組成應援女團,她們說在服裝上、舞蹈編排上,都和過往在球團的呈現不太一樣。
    2022/11/03 21:47
  • 台南2023消防月曆!2月主角小隊長腦中風 同事集氣祈福

    台南消防局發表2023年月曆及形象影片,其中2月份的主角是第六大隊的一名小隊長盧輝展,九月份上班執勤中,他突然感覺暈眩,緊急送醫判定急性腦中風,至今還沒完全清醒,近期他的同事拍了集氣影片,替他加油打氣。
    2022/11/03 14:26
  • 苗可麗母驚傳「凌晨送急診」!整夜守醫院 藝人急湧入集氣

    51歲「金鐘視后」苗可麗驚爆今(31)日凌晨現身醫院,她也證實母親因身體不適掛急診,讓她悲痛透露「平安健康」,引來演藝圈好友、粉絲湧入關心。
    2022/10/31 09:56
  • 影/拜票突摔落講台「腦著地重摔」求集氣 候選人傷勢照曝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政黨忙著拜票,怎料,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今(26)日於街口拜票時重心不穩從演講台上不慎摔下,頭部直接著地,讓各界相當擔心,晚間最新病況曝光。
    2022/10/26 19:28
  • 驚!路口拜票摔落演講台 候選人「頭部遭重擊」送醫他求集氣

    前議員羅智強子弟兵、參選台北大安文山區的國民黨北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今(26)日在路口拜票時,驚傳不慎從演講台摔落地,當下他頭部著地,現場人員全嚇傻,羅智強稍早也在臉書發聲表示難過與擔心,急呼籲大家為他集氣加油。
    2022/10/26 14:37
  • 爸才罹癌「突中風跌倒」送醫!網紅哭崩曝病況 網湧入集氣

    YouTuber團體「這群人」雙胞胎成員展榮、展瑞無俚頭的搞笑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怎料,昨(19)日無預警緊急宣布會延後上片,並透露罹癌的爸爸,突然中風跌倒,正在住院治療。談到激動處,在鏡頭前落淚,讓粉絲不捨湧入影片留言集氣,為許爸加油。
    2022/10/20 07:52
  • 台劇男神夜市擺攤求生!高齡父突「摔倒骨裂住院」淚求集氣

    藝人王信翔入行後演出多部類戲劇,是《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憑藉帥氣的外型小有知名度,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轉戰夜市擺攤賣燒烤,吸引不少粉絲慕名而來。今(19)日他迎接44歲生日,但一整天都籠罩在低迷的氣氛中,因為爸爸突然摔破頭,必須入院觀察,母難日瞬間變成「父難日」。
    2022/10/19 12:24
  • 他疑長「惡性腫瘤」動刀!女星聞訊嚇奔醫院 粉絲湧入集氣

    38歲女星楊晨熙卸下兒童台「果凍姊姊」身分後,轉型當通告藝人和外景主持人,憑藉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沒想到,今(20)日卻接獲他生病將動刀消息,立刻衝去醫院,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2/09/20 20:19
  • 舒米恩、滅火器日本開唱!聞台灣地震超錯愕 觀眾落淚幫集氣

    台東昨天(18日)強震,同一天,像是歌手舒米恩、樂團滅火器都在日本東京的「TaiwanPlus2022」活動表演,得知地震後看到畫面不敢置信。除了舒米恩下台後緊急打電話回家鄉台東,確認家人平安無事;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也在台上告知觀眾地震消息,還有不少人當場落淚。
    2022/09/19 14:49
  • 林心如認了「最想拿金鐘影后」 曝一入圍霍建華超真實反應

    夯劇《華燈初上》在金鐘57大放異彩,不負眾望提名11項大獎,今(15)日製作人兼女主角的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及導演連奕琦,三人首度以入圍者身分接受媒體訪問,角逐金鐘影后的林心如透露,公布入圍當天正在拍廣告,一聽到自己的名字心情很激動,回家後老公霍建華卻相當平淡,她笑說:「只是說了一句『恭喜喔』,他一貫的作風。」也透露霍建華並不會出席金鐘,當天待在家看電視集氣。
    2022/09/15 18:05
  • 辦過鄭捷案 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同事集氣

    失蹤山友就是台北地院的法官陳伯均,而這位法官在轉調法院前,是檢察官,曾主辦鄭捷案,地院同事回應陳伯均做事認真,為人風趣,所有同事一起集氣,希望法官盡快平安歸來,地院也會提供家屬協助。
    2022/09/13 15:05
  • 與妻兒登山迷途!曾辦鄭捷案法官陳伯均失聯 北院:集氣求平安

    曾經辦過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官陳伯均,於前(11)日和家人一起到台中和平區的池有山登山,在回程時一行人迷途,陳伯均便獨自向前探路,卻遲遲未歸,家人趕緊報案協尋。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員上山搜索,卻只找到了陳伯均的登山杖,今晨6時消防人員再度展開搜救任務,暫時未尋獲。
    2022/09/13 10:07
  • 非裔教授盼英女王痛苦 遭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痛批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英國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白金漢宮早前宣布女王在接受「醫療觀察」,且王室成員紛紛趕往蘇格蘭後,引發眾多網友擔憂,紛紛為女王集氣,一名非裔教授卻發文直言「希望她承受莫大痛苦」而受到關注,就連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也忍不住跳出來痛批她的發言。
    2022/09/09 18:14
  • 女騎士被號誌桿砸 「神經斷裂癱瘓」家屬求集氣

    彰化員林有女騎士等紅燈時,被燈桿砸傷頭,疑似受到颱風「軒嵐諾」影響,強風把號誌桿吹倒引發意外,據了解,女騎士脊椎錯位、肋骨也斷了好幾根,傷勢相當嚴重。
    2022/09/04 19:23
  • 軒嵐諾強風吹!女騎士被號誌桿砸重傷 家屬求集氣

    彰化員林有女騎士等紅燈時,被燈桿砸傷頭,疑似受到颱風「軒嵐諾」影響,強風把號誌桿吹倒引發意外,據了解,女騎士脊椎錯位.肋骨也斷了好幾根,傷勢相當嚴重。
    2022/09/04 15:19
  • 強颱來襲!女騎士被號誌燈砸重傷 王惠美赴醫院慰問

    受颱風軒嵐諾影響,彰化員林市昨天有號誌燈疑被強風吹斷,陳姓機車女騎士被砸傷送醫。陳女肋骨斷裂、腰頸多處骨折,她的親友在臉書貼文,盼網友幫忙集氣,希望陳女能再行走。
    2022/09/03 23:14
  • 紅綠燈重砸新手媽 家屬曝「脊椎錯位恐癱瘓」淚崩求集氣

    受到颱風「軒嵐諾」外圍環流影響,彰化員林昨(2)日發生一起紅綠燈號誌倒塌壓傷民眾的案件,一名43歲的陳姓女騎車在停等紅綠燈時,號誌和路標竟然重重砸落在女騎士身上,今(3)日傳出女騎士傷勢嚴重,又加上開刀延誤,被醫師判定未來無法行走,家人心痛請求社會大眾一同集氣,讓女騎士能恢復健康。
    2022/09/03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