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集氣 結果共591筆

  • 她「緊護滿月嬰」直到倒下 ICU醫喊集氣:這一次,我覺得可以

    母愛如此偉大!即便在最危急時刻,比自己性命更重要的還是孩子,有「熱血暖醫」之稱的奇美醫院重症加護醫學部醫師陳志金提到最近接到一位女患者,因為緊急的突發狀況,身體不堪負荷,卻在倒下之前用盡自己每一分力氣,護住手上剛滿月的孩子,直到確定婆婆接住孩子之後,人才昏了過去,如今女病患仍在昏迷搶救,陳志金心疼不捨的說,「雖然,平日我都不太相信什麼集氣的事,可是,這一次,我覺得可以!」
    2023/05/08 16:17
  • 楊烈罹大腸癌動刀開出整串「葡萄腫瘤」!親曝成功抗癌18年關鍵

    70歲資深藝人楊烈闖蕩演藝圈多年,不僅擁有好歌喉,還演出多部膾炙人口作品。近來他的二哥因大腸癌四期住進安寧病房,無助的他透過臉書向外界求助,希望藉由大家的力量集氣,期盼有奇蹟發生,然而天不從人願,最終還是不幸離開,享壽74歲。其實,楊烈2005年就診斷出罹患大腸癌2期,當時的他暴瘦15公斤,甚至大量出血、昏倒等,慶幸經過治療成功抗癌。
    2023/04/26 16:00
  • 爸爸突從2公尺工地摔落!腦部開刀急搶救 正妹網紅淚求集氣

    在IG擁有逾22萬名粉絲網紅夜雨,也會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美食和下廚影片,外型甜美,身材姣好的她,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昨(8)日她突然更新一張全黑圖片,透露父親稍早在工地工作時發生意外,正在手術緊急搶救,希望粉絲能幫忙替父親集氣。
    2023/04/09 09:38
  • 王建民弟子幫集氣!球迷腦膜瘤開刀 吳哲源:幫她加油

    中信兄弟投手吳哲源,在今年經典賽遞補進入中華隊,對上荷蘭一役中繼4.1局無失分,僅被敲1支安打,在滿場英雄式歡呼中退場。吳哲源今(31)天稍早在個人IG分享球迷私訊,一名高中老師表示自己的妹妹曾經是象迷,如今腦膜瘤第三期住院開刀,因為吳哲源在棒球這條路上的努力,激勵她勇敢對抗病魔。
    2023/03/31 16:04
  • 神預言強震!印度神童同門驚曝「倒數7天爆災難」籲各界集氣

    和「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日前曾預言2月全球恐爆發超級地震,沒過多久土耳其靠近敘利亞地區之後就發生規模7.8強震,造成至少5萬人罹難,堪稱準確命中。近日李靜唯再提出警告,指從昨(28)日到4月5日僅剩短短7天,恐爆發嚴重災難,必須注意台灣可能被波及,呼籲各界集氣。
    2023/03/29 09:24
  • 中職/太香!樂天桃猿開幕戰 32位女孩全員到齊獨缺「她」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4月2日主場開幕戰將對上富邦悍將,許多網友敲碗當天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出席陣容,稍早官方粉絲專頁公布,32位女孩都登場,「CEO一聲令下,全為桃猿集氣」。
    2023/03/28 18:03
  • 才要大家集氣!楊烈證實二哥凌晨過世 悲吐真實心聲

    資深男星楊烈前幾日深夜在臉書發文透露二哥住進安寧病房,無助的他巷外界求救,希望可以透過大家的集氣,能有奇蹟發生,豈料,上天不如人願,二哥在今(26)日凌晨已經過世。
    2023/03/26 19:45
  • 二哥住進安寧病房!楊烈凌晨「求集氣」不知所措喊:我很慌亂

    70歲金鐘歌王楊烈近期戲劇、舞台劇作品不斷,今(25)日凌晨卻無預警在臉書發文求救,表示自己的二哥住進安寧病房,不知所措喊:「我很慌亂!」希望外界幫忙集氣。
    2023/03/25 07:26
  • 醫護情侶遭強制隔離院內 崩潰實況重現!台灣形狀集氣燈掀熱議

    《我們與惡的距離》導演林君陽新作《疫起》,今(18)日釋出正式預告,以男主角王柏傑、曾敬驊身穿防護衣及口罩,站在通往醫院B棟走廊揭開無預警封院,醫院劃分AB兩棟管制病毒感染擴散的未知恐懼,而兩人將走向這道兩棟大樓之間的唯一連結,由王柏傑飾演的經歷生死第一線醫生,對電話中的家人說:「爸爸要等病人好了以後才可以離開」,而曾敬驊飾演的醫護人員臉上露出滿滿口罩壓痕,真實氛圍令人不捨。
    2023/03/18 17:39
  • 與黃秋生精湛對戲 素人林諾奪香港電影導演會「最佳新演員」

    以電影《白日青春》入圍去年金馬獎與「最佳新演員獎」的巴基斯坦裔素人男孩林諾,昨(16)日於「香港電影導演會年度頒獎典禮」上,獲「最佳新演員獎」肯定,成為他演員生涯的第一個獎。林諾日前也獲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提名,導演劉國瑞也為他集氣:「希望他可以在金像獎再度獲獎,成為金像獎第一個獲獎的南亞裔演員!」
    2023/03/17 12:07
  • 影音/46歲梁詠琪高EQ反擊負評! 暖謝粉絲集氣:希望來台唱

    2023/03/17 11:36
  • 遭DJ怒譙「唱得差」!梁詠琪不忍說話了 盼大眾幫她集氣

    好久不見的女星梁詠琪,今(16)日特地飛來台灣出席知名醫美品牌記者會,身材高挑的她,穿著白色無袖背心,下半身搭配緊身群,完美的比例令人稱羨。不過先前她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卻被某DJ攻擊唱歌難聽,對此,她也正面回應此事。
    2023/03/16 17:25
  • 啦啦隊女神父「車禍送加護」!駕駛肇逃 粉絲急湧入集氣

    林艾融(Irene)曾在Lamigo桃猿、味全龍擔任過啦啦隊成員,因亮眼外型被封為「啦啦隊女神」;不料,她今(14)日無預警發文求救,因父親遭客車撞上,目前送到加護病房搶救中,悲痛誓言要找到肇事逃逸的駕駛。
    2023/03/14 21:41
  • 才喊身體欠安!澎恰恰無預警爆「面臨人生重大決定」 急求幫集氣

    資深藝人澎恰恰先因為砸錢拍片,導致欠債2.4億,最後宣告破產;爾後在金主林秉文幫助下,順利償還1.6億,除了跟親友借貸的款項以外,其它債務算是正式歸零。雖然林秉文先前有開直播痛罵澎恰恰「錢拿了、人就消失」,但事後兩人就合體開直播,向觀眾解釋「一切只是誤會」;豈料事件才落幕沒多久,澎恰恰今(14)日又在臉書發文透露近況,要大家幫他加油打氣。
    2023/03/14 20:49
  • 鹿野百年老榕長不出葉子 恐染多重病害村民幫集氣

    台東縣政府列管的鹿野鄉珍貴老樹「五十戶土地公廟」榕樹,染病超過5年,最近生命力薄弱,原本茂密枝葉變稀疏,村民集氣幫老樹加油並祈求土地公幫忙;專家研判恐染多重病害。
    2023/03/14 15:26
  • 經典賽/林襄、Yuri「大嗑排骨」 甜喊:古巴Good Bye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12)天中華隊出戰古巴隊,此戰非贏不可,對雙方來說都是一場硬仗。饗賓餐旅集團今天特別準備「鹽烤帶骨牛」,要大口啃「古」,經典女孩Yuri和林襄也甜喊「古巴GOOD BYE」,希望透過加菜,集氣送中華隊前進東京巨蛋。
    2023/03/12 12:20
  • 中華戰古巴拚3連勝 陳建仁也敬禮:國人集氣前進東京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在台灣開打,引起一波棒球熱,目前中華隊在A組2勝1敗,今(12)日中午將力拚3連勝,晉級八強賽。行政院長陳建仁昨(11)日晚間也在臉書貼出敬禮照,媒體今天詢問陳建仁是否有看完比賽?陳建仁表示自己全程看完了,他也希望全體國人同胞繼續為中華隊加油,希望今天能戰勝古巴,前進東京,「中華隊加油!」
    2023/03/12 11:14
  • 經典賽/前進東京!中華隊今戰古巴拚晉級 先發打序出爐

    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持續火熱進行,中華隊今(12)日中午12時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對戰古巴,贏球將能以分組龍頭之姿直接晉級8強,此役先發打序與投手已公布,與前2戰贏球的佈陣相同。全民集氣期待台灣英雄取得三連勝,前進日本東京複賽!
    2023/03/12 10:48
  • 經典賽/今晚抗荷!業者推「荷包蛋飯」 要荷蘭今晚抱蛋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11)晚中華隊對戰勁敵荷蘭,荷蘭目前位居分組第一,中華隊若要晉級就必須贏球才能續命,全台集氣為中華隊加油,台中洲際棒球場外業者也推出了荷包餐盒,買氣相當旺,取諧音「荷蘭抱蛋」,希望中華隊今晚能成功抗荷。
    2023/03/11 19:13
  • 中華隊首勝最狂祭品!他送1000顆蛋 時間、地點曝光

    國民黨台北市青年工作委員會總會長滿志剛昨(10)日於臉書發文,承諾只要中華隊打敗義大利,即給民眾免費發1000顆雞蛋,呼籲全民集氣、為中華隊加油。而中華隊也不負眾望,以11:7奪下本屆賽事首勝,同時也終止中華隊經典賽的7連敗,睽違10年終贏得勝利。對此,滿志剛說到做到,並公開領蛋的時間以及地點,還特別邀請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一起共襄盛舉。
    2023/03/11 10:04
  • 中華隊奪首勝!今下午這裡發送雞排 「限量550份」吃起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如火如荼展開當中,中華隊昨(10)日迎戰義大利隊,雙方你來我往,戰況激烈,終場中華隊以11:7轟走義大利,奪下本屆賽事首勝,戰績1勝1敗,仍有機會可以晉級8強。國民黨多位立委跟議員賽前就發出集氣祭品文,若中華隊贏球就要請吃雞排,今(11)日他們將兌現承諾,免費送出550份雞排,與球迷共享喜悅。
    2023/03/11 08:24
  • 力挺中華隊!他發祭品文「贏球發千顆雞蛋」 全民集氣當後盾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如火如荼舉行,(8)日中華隊經典賽首戰,以5:12,7分之差敗給巴拿馬,今(10)日晚間7點將迎戰義大利,對此,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為了替中華隊應援,在臉書發布「祭品文」,表示只要今晚中華隊順利打敗義大利,將發出1000顆雞蛋。
    2023/03/10 17:07
  • 祭品文 中華隊贏義大利1分 彰縣府送爌肉飯100碗 肉圓爌肉飯再加碼100碗

    彰化與您一起為中華隊加油!為號召鄉親一起為中華隊勝利集氣,縣府邀請球迷3月10日晚間7點到府前廣場一起為中華隊好手加油喝采,現場將提供爆米花、義大利披薩,歡迎球迷們一起來吃義大利披薩,挺中華隊。縣府也發出美食祭品文,只要中華隊贏一分,爌肉飯、肉圓就紛紛送給民眾享用。
    2023/03/10 12:08
  • 嘉義市校園為中華隊加油 創意擺盤送上獨「嘉」祝福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8)晚點燃戰火,中華隊在A組的預賽首戰將對上巴拿馬,不少球迷已磨拳擦掌準備到場為球員吶喊助威,棒球原鄉嘉義市熱情不落人後,別出心裁號召全市國中小學及幼兒園發揮巧思,將營養午餐擺盤成「中華隊加油」字樣為中華隊集氣,在讓學童吃得營養均衡又開心的同時,更為中華隊送上「獨嘉」的祝福。
    2023/03/08 16:26
  • 《媽的多重宇宙》問鼎奧斯卡11項! 台灣「上IMAX版」集氣

    以亞裔移民家庭的親情故事顛覆多重宇宙世界觀,電影《媽的多重宇宙》上映以來口碑不斷,全球票房破億,近期更橫掃國際多項大獎,強勢問鼎奧斯卡11個獎項,楊紫瓊、關繼威等人的成功歷程更是勵志,為讓台灣粉絲一起感受喜悅,片商特別跟國外爭取《媽的多重宇宙》(新譯版)從未在台灣播映的IMAX版本,於3月9日到15日特別放映,同時為13日的奧斯卡集氣。
    2023/03/01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