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集團 結果共10,000筆

  • 吃初瓦、嚮辣驗出諾羅!疑員工抱病上班 食藥署:恐涉刑事責任

    王品集團日前爆出疑似食物中毒案,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兩家店,至今已通報82人身體不適,初步檢驗結果為諾羅病毒,有醫師質疑,可能是有員工抱病上班,才會造成病毒在廚房傳播。對此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今(10)日表示,如果屬實,依照食安法可以移送,會涉及刑事移送檢調辦理。
    2024/04/10 10:49
  • 新加坡AGK集團涉吸金逾億 台北負責人80萬元交保

    新加坡AGK「金鑰匙」集團被檢舉涉在台舉辦說明會,宣稱只要在平台FCD投資,購買遊戲點數,模擬股市交易,30個月保證獲利25%,3年來吸金逾1億元。台北地檢署昨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兵分10路搜索,約談集團台北服務中心負責人郭姓被告等7人到案。
    2024/04/10 09:52
  • 初瓦、嚮辣多人狂瀉!驗出諾羅病毒 它酒精殺不死QA一次看

    王品集團日前爆出食物中毒案,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兩家店,至今已通報82人身體不適,初步檢驗結果為諾羅病毒,還有個案仍調查中。而諾羅病毒傳染力強,往往家中一人確診,其他人也會接連被傳染。《TVBS新聞網》也幫大家整理諾羅病毒常見QA。
    2024/04/10 09:34
  • 有諾羅病毒!初瓦、嚮辣82人狂瀉 「疑員工抱病上班」害慘

    王品集團日前爆出食物中毒案,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兩家店,至今已通報82人身體不適,初步檢驗結果為諾羅病毒,還有個案仍調查中。胸腔科醫師蘇一峰表示,應是腸胃炎員工抱病上班,才害到老闆、擊沉公司,引起關注。
    2024/04/10 07:42
  • 詐團好會演!「假中獎」手法繁瑣 男遭騙2萬

    新北市一名吳先生,日前滑手機點進廣告,後來收到IG私訊通知「中獎了」,對方不只要求提供個人資料,還要吳先生加入假的LINE帳號,甚至假扮「銀行局人員」,前後騙了將近2萬元,資安專家就說,現在詐騙集團手法繁複,會不斷變換角色「演戲演全套」,像是加LINE、聲稱政府機關人員,都不能輕易相信。
    2024/04/09 20:12
  • 保證獲利攏假!新加坡AGK集團3年吸金逾億 遭檢調搜索

    新加坡AGK「金鑰匙」集團(後改名FCD)被檢舉,涉在台開課非法招攬投資,宣稱只要在遊戲理財交易平台購買點數,模擬股市交易,投資30個月,保證獲利25%,3年來吸金逾1億元。台北地檢署今(9)日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兵分10路搜索,預計訊問該集團台北服務中心負責人郭姓被告等7人到案。
    2024/04/09 17:53
  • 初瓦、嚮辣食物中毒案 疾管署:腹瀉個案驗出「諾羅病毒」

    王品集團旗下初瓦及嚮辣西門分店發生食物中毒案,台北市衛生局公布目前兩家店已經通報有82人不適。疾管署副署長曾淑慧今(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說明,上周腹瀉的就診通報,確實有收到來自王品嚮辣等個案,雖然目前檢驗報告還沒有完全出來,但初步檢驗是諾羅病毒,其他還在調查中。
    2024/04/09 15:21
  • 王品「初瓦、嚮辣」疑食物中毒 再擴大暴增34例

    王品集團的「初瓦、嚮辣」西門店,通報案例從22例爆增到56例,北市衛生局勒令停業,而王品集團也發聲明致歉,表示會深刻反省。但近期食安風波不斷,相關單位就被質疑把關有漏洞,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就表示,這幾起案件樣態都不同,但食安五環政策會持續落實。
    2024/04/08 20:06
  • 假觀光真偷竊!智利竊盜集團靠美國旅遊免簽入境

    美國近期頻繁出現豪宅竊案,而且都是專業竊盜集團所為,警方調查後發現,竊盜集團成員大多來自南美洲國家智利,因為這裡享有美國旅遊免簽,可以入境90天,官方也沒有背景調查,導致許多前科犯把這條路當捷徑,假觀光之名、行竊盜之實!
    2024/04/08 19:51
  • 陸泰詐團不懂日文還敢騙日人 「靠翻譯機」扮投資老師遭警一把抓

    日本TBS電視台、朝日電視台報導,有詐騙集團以泰國為據點正在進行大規模的投資詐騙,詐騙集團使用翻譯機以日文行騙,對受害者謊稱可以在幾年內賺大錢,在社群APP「LINE」騙取日本人的錢財,目前已經有63名中國人及泰國人被抓,泰國搜查當局懷疑是由中國人等主導整起詐騙案,目前仍在調查案件細節。
    2024/04/08 16:31
  • 初瓦、嚮辣食物中毒再爆34人就醫!累計56人中鏢 用餐時段曝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爆食物中毒案,北市衛生局表示,截至今(8)日上午,分別接獲醫院通報25人(新增12人)及31人(新增22人)陸續發生嘔吐、腹瀉症狀並至醫院就醫,目前已要求2店停業,出現症狀的民眾用餐時間都落在4月2日至4月5日,目前已命2家業者暫停作業、停止供應餐點,後續業者需提出改善措施且經衛生局審查、複查合格才可復業。
    2024/04/08 15:49
  • 白牌車司機變詐團 成員載電信設備趴趴走

    刑事局中打中心查獲有白牌車司機,成了詐騙集團成員,專門載運通信設備趴趴走,發送詐騙電話簡訊等,逃避警方追緝,但依舊遭到警方逮捕。
    2024/04/08 14:56
  •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破1.4億元!詐團覬覦行騙 花蓮警籲:認清帳號

    這是一篇關於花蓮7.2強震後,警方提醒民眾提高警覺,小心詐騙集團利用震災行騙的新聞報導。文中指出,詐騙集團常利用手機簡訊、社群軟體等管道,假借捐款或販售物資之名,騙取民眾的個人資料或金錢。花蓮縣警察局長王旭昌呼籲民眾,若想捐款或捐贈物資,應透過官方管道,如花蓮縣政府設立的專戶或網站。如有任何疑問,也可撥打反詐騙專線165或110查詢,以免受騙上當。這篇報導提醒民眾在慷慨解囊、伸出援手的同時,也要提高警覺,避免遭歹徒利用善心行騙。
    2024/04/08 13:40
  • 王品2餐廳爆食物中毒!清明連假用餐22人中鏢 衛生局曝疑點急查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爆食物中毒案,北市衛生局表示,從4月4日晚間開始接獲醫院通報,截至今(7)日上午,已通報有22人就醫,目前已要求2店停業,出現症狀的民眾用餐時間都落在4月3日至4月5日,因屬於連續性的情況,且2餐廳位於同層樓共用水源,懷疑有可能是水質出現問題,目前已經採集員工手部檢體、環境檢體和水源檢體,等待檢驗結果。
    2024/04/07 12:10
  • 8人吃初瓦「6人狂拉嘔吐」!苦主連假吊點滴:不用玩了

    食安問題連環爆,王品集團旗下2間餐飲「初瓦」韓式料理、「嚮辣」和牛麻辣鍋,爆發食物中毒疑雲,共7人在日前到店用餐後,出現噁心、腹瀉等疑似食物中毒的症狀。當事人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3日晚間與7位友人到「初瓦」韓式料理用餐,結果竟有6人出現嚴重腸胃不適症狀,嘔吐、腹瀉不止,甚至不得不送醫急診,氣得抱怨:「我們連假都不用玩了啊,住廁所就夠了。」
    2024/04/07 12:09
  • 初瓦、嚮辣西門店爆食物中毒!疑水質有異 王品5點聲明致歉了

    王品集團陷食物中毒案!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陸續有民眾用餐後出現噁心、拉肚子症狀,目前已有22人就醫,北市衛生局要求2店停業、提出改善計畫;對此,王品集團今(7)日聲明致歉,表示「兩家門市已經在4/6停業,直到查明原因。我們進行餐廳全面清消,並要求所在大樓清洗水塔。對於本次事件,致上最誠摯歉意。」
    2024/04/07 11:50
  • 王品2餐廳食物中毒案擴大!22人上吐下瀉就醫 衛生局下令停業

    王品集團也陷食物中毒疑雲!王品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陸續有民眾用餐後出現噁心、拉肚子症狀,北市衛生局指出,從4月4日晚間開始接獲醫院通報,截至今(7)日上午,已有22人就醫,目前已要求2店停止營業,且必須提出改善計畫、複查合格、檢查通過才能重新營業。
    2024/04/07 11:36
  • 富比世富豪榜出爐!黃仁勳2.4兆登上華人首富 台52人上榜

    富比世(Forbes)雜誌2日發布2024年全球億萬富豪榜,在全球股市擺脫戰爭、政治動盪和通貨膨脹影響下,今年共有2,781位富豪躋進淨值10億美元名單,創下歷史新高。全球首富由LVMH 集團創辦人阿爾諾(Bernard Arnault)和其家族以2330億美元「衛冕」,台灣有52人上榜,而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以770億美元(約2.4兆新台幣)躍居華人首富。
    2024/04/07 10:19
  • 1星負評洗版!初瓦、嚮辣爆食物中毒 集體急診「1天狂瀉30次」

    食安問題近日人心惶惶,繼大馬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之後,老字號品牌王品集團也爆出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的Google評論瞬間灌進許多1星負評;值得關注的是,目前兩家店家已同時宣布公休。
    2024/04/07 07:51
  • 7人就醫!王品旗下「初瓦、嚮辣」驚傳食物中毒 北市衛生局證實稽查

    台北市又驚傳發生多人食物中毒事件!北市衛生局在今(6)日晚間證實,王品集團旗下的「初瓦」韓式料理、「嚮辣」和牛麻辣鍋共有7人在日前到店用餐後,出現噁心、腹瀉等疑似食物中毒的症狀,故在接獲醫院通報後已派員前往稽查。王品集團對此也強調,後續將配合衛生局查驗,希望能儘速查明原因。
    2024/04/06 23:39
  • 一胎送240萬!挽救生育率 南韓企業重賞「催員工生」

    南韓和台灣一樣,面臨高齡化和超低生育率的問題,現在不只南韓政府,不少大企業,也加入搶救生育的行列,例如營造業「富榮集團」,就破天荒,喊出員工生一胎,直接補助一億韓元,相當台幣240萬。
    2024/04/06 22:52
  • 花蓮地震一搖「AKIRA、林志玲救兒子」!  八木勇征差點嚇到不來

    日本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八木勇征今(6)晚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下午舉辦媒體見面會時,師兄AKIRA也以「最帥保鑣」身分到場。兩人所屬集團LDH JAPAN昨(5)天宣布要為花蓮地震捐出1千萬元日幣,今天也特地慰問台灣受災戶。AKIRA則分享地震當天正在餵兒子「小寶貝」吃早餐,竟突然遇上強震,讓他嚇得只能抱著兒童座椅逃跑!
    2024/04/06 14:27
  • 假陪酒真賣淫!港警逮捕25人集團 「台灣女子」也在內

    香港警方日前根據情報分析,發現有賣淫集團以一所位於灣仔的酒吧為據點,操控非本地女子以「陪酒」為名,實質進行賣淫活動,並向她們提供住宅及接載服務,從而收取「肉金」,再招攬其他人協助洗黑錢。據悉,每次交易收費可高達1.3萬元(約新台幣53000元),團伙及賣淫女子拆帳對分。警方於過去3日(2至4日)展開代號名為「灰影」的打擊賣淫行動,突擊搜查多個處所,拘捕25人(24至52歲),包括集團主腦、5名幹部成員、以及11名中國和台灣賣淫女子。
    2024/04/06 09:40
  • 台北大巨蛋深夜火警10分鐘撲滅 起火點在商場棟

    台北市大巨蛋5日深夜11時許偵測到火災警報,負責營運大巨蛋的遠雄集團證實,起火點位於園區商場棟2樓空調機房,巨蛋體育館沒有受到波及,消防局也在10分鐘左右撲滅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4/04/06 09:24
  • 「幫你挽回被詐的錢!」抱歉這也是假的 警籲當心二次詐騙

    警政署統計,去年刑案發生數有27.6萬件,近5年來又以「詐欺」件數增加1.4萬件最多,成長60.63%。詐騙猖獗,手法日新月異,除了過去常見的投資詐騙、愛情詐騙之外,刑事局表示,現在有出現二次詐騙手法。也就是被害人上網求助,沒想到求助的對象,也是假扮成律師的詐騙集團,再被剝第二層皮。
    2024/04/05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