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雅房 結果共141筆

  • 「徵多金、濃妝女」!雅房出租 廣告惹議

    出租房子竟然要求房客得是美艷的單身女性!有民眾投訴,新北市中和一處公寓4樓外牆懸掛帆布廣告「出租雅房」,還列了不少條件,謝絕外勞、原住民和男生,限租女性,還強調要錢多、年輕單身,還得懂得打扮,物化女性的條件讓附近居民看不下去,有房客上門看房發現,5坪房間壁癌嚴重,屋主堅持房租1萬2,而且得符合條件才能租屋。事後,TVBS求證這名屋主,對方表示,這是他個人的事不願多談!
    2014/09/29 20:03
  • 開學吃住雙漲!月開銷多40% 學生喊苦

    暑假過後,許多大專院校陸續開學,但新學期學生卻發現,餐費、交通費以及房租,全都變貴了,以前買自助餐,有肉有菜都可以控制在百元以下,但現在同樣的菜色,隨便夾都會破百,住宿方面,單人雅房從6000漲到9000元,外食開銷和租屋加起來,從以往大約12000元,漲到17000元,增加了5000元,讓學生每月開銷,比以往多了將近4成,這對於沒有收入的學生來說,經濟壓力變得越來越大了。
    2014/09/29 13:04
  • 「租屋熱區」5千生租房 嘸窗便宜逾半

    學生經費有限,通常只租的起套雅房,或是合租一層公寓,而淡江大學這一帶,就有三所大專院校,每學期超過五千人外宿,也讓這連成的三角形塊狀,成為租屋熱區,記者實際走訪發現,這裡的房東,幾乎都以隔間方式,出租套雅房,貴一點的7、8千元,可能含有陽台,便宜一點的,中間隔間,沒有對外窗,只要2千元,但學生不諱言,選擇沒對外窗或是地下室,通風不佳,意外發生,很難逃生,雖然撿到便宜,但也賭上不會發生意外。
    2014/08/08 18:11
  • 惡房客!偷房東鑰匙竊鄰 喜餅空盒也偷

    好惡劣的房客!新北市中和一名陳姓男子,疑似缺錢買毒品,趁機偷走房客一整串11間套房、雅房的鑰匙,然後觀察室友動靜,進房間內行竊,偷走5200元現金跟一盒喜餅,被害人說空的喜餅盒,平常用來裝雜物跟首飾,幸好當天戴在身上才沒有被偷走。
    2014/05/26 13:16
  • 房客欲奪房東家產 勒斃後塞箱棄屍

    新北市發生一起凶殺案,兇嫌是一名29歲的房客,沒有工作,積欠房東好幾個月的租金,得知房東是當地的大地主之後,竟起了殺機,趁房東來催繳房租時,拿出買好的膠帶把房東綑綁後,徒手將她勒斃,然後把屍體裝在行李箱內,丟棄在房東其他租屋處,警方調查,房東的心腸相當好,知道這名房客身上沒錢,還一度要另租他比較便宜的雅房,但兇嫌早就預謀,為財殺人。
    2013/12/13 20:56
  • 18坪隔12雅房 東京「違建雅房」好危險

    東京地狹人稠、租金很高,竟然有18坪的辦公室被隔成12間雅房分租,每間房間只有1坪多,放了單人床後幾乎沒有多餘空間,而且建材不防火,也沒有對外窗,這種違建雅房因為隱藏在辦公大樓,實在很難稽查,一旦發生火警後果不堪設想。
    2013/07/17 22:09
  • 紐約中國城蝸居 狹小公寓擠40多人

    美國紐約房價之貴,在全球數一數二,租金一樣高得嚇人,曼哈頓的中國城,有一家老舊旅館專門出租雅房給中國移民,一層樓裡擠了40多名房客,房間只有1.5坪大,跟鳥籠沒兩樣,所有房客共用衛浴設備,由於旅館年久失修,一旦發生火警,後果不堪設想,CNN特別前往採訪這群紐約蝸居客。
    2013/03/01 22:42
  • 〈獨家〉B1雅房月租4500 豪宅區邊緣「鼠居」

    大陸北京房價昂貴,有不少人為了在大都市工作,逼得用微薄的薪水租下「地下室」、「車庫」的隔間當作棲身之所,當地媒體稱之為「鼠居」,TVBS在台北市也發現類似情形,地點就在充滿豪宅的內湖區,有一處「防空避難所」,以月租金4500元出租5坪大小的雅房,房東宣稱沒有安全的顧慮,而且完全合法,但市政府主管的建管處認為有違法之虞,打算擇期會勘。
    2013/02/04 19:11
  • 剩50元,母沒錢打電話救兒,救助方式?

    台中市有位「抱兒求醫」的媽媽,靠著前夫每個月3萬元薪水過活,然而扣掉房租、保母費、欠債,身上只剩不到50元,她手機沒錢繳費已經斷話,租的雅房沒有室內電話,她沒機車,抱著男嬰又等不到公車,又不敢求路人幫忙,就一直往醫院方向走,就只因為沒錢,錯失了及時救回兒子一條命的機會。
    2010/04/08 16:40
  • 失業居陋屋 「1坪雅房」東京爆增

    日本景氣跌到谷底,很多人年過半百卻丟了工作,重新開始談何容易,CNN找到一位前畫廊總監,被裁員後妻小離他而去,被迫住在不到1坪的雅房,幾個月後,CNN持續追蹤,他終於找到工作了,就是當這個「1坪雅房」公寓的清潔工,儘管薪水微薄,他還是感到很滿足。
    2009/02/27 21:02
  • 不景氣!學生棄約 換租便宜套房

    不景氣,連學生套房的租金,也是一降再降!尤其是雲林虎尾科技大學附近,最近張貼許多租屋廣告,房仲業者說,一方面家長沒錢,子女的租屋費用也縮水,房東為了競爭,有的雅房已經下殺到每個月1666元,至於套房,最低也只有3000元。
    2009/02/21 18:58
  • 粉領族分租公寓 舒適有如自己家

    經濟不景氣,想賺錢就要動腦筋,日本不動產業者就瞄準單身女性,推出粉領族限定的出租雅房,一戶可以分租給4個人,每個人1個月房租大約台幣3萬元,卻可以過著像在自己家一樣的生活,不但感覺更安全,還能順便交朋友,而業者也沒有少賺,原本一層公寓月租8萬台幣,現在可以拿到12萬元,等於多賺3成。
    2009/02/11 21:04
  • 疑施放煙火肇禍 分租雅房陷火海

    台北市今年首度開放春節期間,民眾可以到河濱公園燃放鞭炮,但疑似有人不遵守規定,在大馬路上放煙火,引起火警;有目擊者看見,一群青少年除夕夜到興隆路二段放鞭炮,結果引起公寓火警,還好當時大部分的住戶都返鄉過年,才逃過一劫。
    2008/02/07 09:37
  • 〈獨家〉輔大生租屋比鄰工廠 環境複雜

    學生租屋,有的竟然和工廠相鄰,新莊輔仁大學就有一帶租屋區,是工廠老闆把住家樓上打成數10間雅房和套房出租,空間擁擠,出入不便,而且住宅周圍常有學生以外的份子出現;不過學生們不在乎這些,反而較重視有沒有監視器,因為幾年前曾有輔大之狼出沒,只要看到很多監視器,其他的似乎都能夠忍。
    2007/01/18 19:31
  • 〈獨家〉立委超「摳門」! 補習街租學生雅房

    下面這則報導,我們要獨家帶您去看一位立法委員的住所,不是上百坪的別墅豪宅,而是藏身在補習街裡,只有4坪大,連廁所都沒有的小雅房。
    2005/11/06 16:59
  • 促銷文大校區老屋 站崗房東出籠

    大學院校雖然已經開學2個多星期了,但一向是學生套房出租的熱門地點文大校區,竟然到現在還出現出租看板到處掛,甚至有阿媽當站崗房東,在路邊推銷房間的情況,這些老房子租不出的窘境,反應的是,現代大學生驚人的消費能力,因為他們寧願捨棄3萬塊的老舊雅房,也要去租8萬塊的新套房。
    2003/09/17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