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雅房 結果共141筆

  • 台北市高房租!他怒:隨便都破兩萬 網曝「2點」破迷思

    在房租越漸高漲的環境之下,讓不少年輕租屋族備感壓力。就有名網友於PTT發文透露,如果在台北想要租好一點的房屋,月租一定都會破兩萬,如此也讓他無奈詢問「台北的房租怎麼貴成這樣?」貼文曝光後,也釣出不少北漂族有感回應。
    2021/10/24 04:55
  • 膠囊旅館轉出租!1.5坪雅房4千8僅1張床 網友:好像在坐牢

    台北市蛋黃區房租不便宜,不過1.5坪的雅房月租4800元,只有一張床,含水電網路第四台,您覺得合理嗎?臉書社團出現雅房招租,網友看了說1.5坪剛好躺平,好像在坐牢。
    2021/10/13 14:37
  • 雅房月租4800!「放一張床就客滿」 網:是監獄嗎?

    台北房價高漲,房租對許多人來說是一筆相當大的開銷,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台北一間位在萬華區的雅房,含水含電月租只要4800元,但房間坪數僅1.5坪,最多只能容納一張床,讓許多網友看完苦笑表示「這是監獄嗎?」
    2021/10/13 08:52
  • 扯!奧客住17個月「只交4個月房租」 房東沒轍趕不走

    房東和房客如何相處一直是一門學問,近日一名女網友就發文表示,爸媽將一間雅房出租給高中生,一個月含水電網路等只要4000元,原本說好沒有安裝冷氣,之後對方卻又嫌熱要求加裝,誇張的是該房客搬來17個月,竟然只交過4個月的房租,甚至還三不五時帶女友回來,讓原PO痛批對方根本是吃定她的父母人太好。
    2021/10/05 15:01
  • 套房驚見「開放式廁所」 月租7500元網嚇:看守所?

    許多人為了賺錢北漂或到其它地方工作,這時就要面臨租房一大難題,價錢、交通及格局等條件都得納入考量,一名網友近日於租屋網看到一間月租7500元雅房,廁所僅用浴簾做區隔,許多人看完直言是「看守所風」。
    2021/10/05 11:55
  • 車行歇業!宿舍變雅房 前員工續租釀3死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一場大火造成三死,這裡原本營業登記是一間車行,但目前已經歇業,老闆和員工有革命情感,不管有沒有開車,出租雅房,變成房東和房客關係,消防初步調查,這次起火點,是在客廳接近出入口的地方,由於堆放許多雜物,火勢迅速燃燒!
    2021/07/22 12:55
  • 有片/雅房每坪租金比整層住宅貴?專家:租金受交通、屋況影響

    台灣租屋市場,近幾年租金都有呈現上漲的趨勢,尤其、受到疫情影響,原本上班族或是年輕族群本來多以中高端的房價為主,如今也開始搶進平價租屋市場,這可能也會擠壓到原來弱勢族群的選擇,專家也建議,應該要趕快修訂租賃住宅市場的發展條例,才能讓租金更透明化,市場才能健全發展。
    2021/07/20 23:19
  • 自己人打麻將沒關係?「類家戶感染」成防疫重點

    雖然說全台的確診數有在降低,但是千萬不能掉以輕心,以最近北市的感染案例中,可以發現有不少的「廣義家戶感染」,像是套房分租.甚至雅房合租等,這些都是確診高風險,還有不少親戚朋友會聚在家裡打麻將聊天,染疫的機會就很大。
    2021/07/13 22:58
  • 房間物品離奇移位!洗澡錄到「女影詭探頭」詭譎影像曝

    1人在外租屋得更小心!新北一名女子在新店大坪林租雅房,豈料常發生奇異怪事,像是日常用品常不知原因移動,部分財物也消失不見,公共冰箱私人水瓶內的水還突然變黃,感到疑惑的她決定架設攝影機錄影,豈料真錄到一名神秘的女子打開房門,不時探頭探腦極為詭異。
    2021/07/11 13:16
  • 雅房只有「上下鋪」 1床位「月租1千」引熱議

    台中租屋一個月只要1千,水電350,地點還在台中西區永安市場裡面,有這麼便宜的房租?這是台中一名房東在租屋網PO出來的出租訊息,但是房間只有一個上下舖,一個床位月租1千元,說是房間,更像是倉庫,看法兩極,比較像「江湖救急」。
    2021/04/29 14:11
  • 台北雅房女大生月租才1千 知情人洩真相「不是包養」

    近年房價高漲,許多離鄉背井的學生、上班族希望能找到物美價廉的租屋處,然而,一名網友瀏覽某房屋交易網發現詭異的租屋資訊,該間是位於台北市5坪雅房,每個月租金才1000元,另外還給予「生活費」,遠低於行情的租金引發熱議,不過有人直言並非房東包養房客。
    2021/04/17 10:14
  • 裝潢風格太詭異 雅房大走「靈堂風」網笑翻:聽到佛經了

    民眾若是出外求學或工作,為了解決住的問題,通常會尋求租屋這條路。最近有臉書社團分享一張雅房照,房內的設計十分特殊,整個以黃色和白色為主,試圖想要營造陽光溫暖的感覺,但仔細一看卻感覺怪怪的,不少人直呼像是「靈堂」,事後網友們瘋狂轉發,連立委賴品妤也在底下留言。
    2021/03/25 23:09
  • 女大生投訴洗澡被偷窺 房東嗆要有同理心:又不會少塊肉

    面對犯罪行為是否須有同理心?一名女學生在學校附近租雅房,沒想到在浴室洗澡時遭到同樓層的男同學偷窺,事後立刻告知房東,對方卻要求她要有同理心,不要咄咄逼人「看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女學生隨即要求房東請對方搬走,房東卻因此勃然大怒,認為女學生無理取鬧「毀了人家求學之路」。
    2021/03/04 15:30
  • 控房東臉書招租!轉租「公宅」不立約 獲利高

    台北市一名房東,遭指控,抽到大龍峒社會住宅,卻疑似利用臉書招租,租屋內容,還刻意避開,社會住宅,這四個字,租金還得現金交付,也不立合約,涉嫌分租賺錢,光是一年就能獲利60多萬,由於大龍峒社會住宅,機能好,鄰近捷運站,租金比一般雅房便宜4.5千元!
    2020/11/25 20:00
  • 廚房當雅房!走道擺床、月租2千5 房東:沒違法

    租屋族想找到CP值高的房子不容易!在高雄的高應大商圈附近,出現一間主打「大陽台」的雅房,還是電梯大樓,月租只要2500元,原來是在廚房地板鋪上床墊,改建成雅房出租!房東表示,沒有違法改建,一切都合法。對於其他住戶來說,出入人口變多,但也管不了。
    2020/11/10 13:53
  • 廚房走道鋪床墊「變雅房」 房東月租2千5:我沒違法

    不少租屋族花大把時間,就是希望找到CP值最高的房子,高雄三民區近日出現標榜有「大陽台」的雅房,一個月租金只要2500元,且還是電梯大樓,但實際一看,其實就是在廚房走道上鋪一張床墊,讓民眾看了不敢置信。
    2020/11/10 08:08
  • 陽台變廁所、床旁洗衣機! 雙北「奇葩套房」增

    雙北市出現很多奇葩套房,有的是冷氣跟洗衣機,居然都在床的周遭,網友戲稱,根本是發霉套房,或是屋內的衛浴,採半開放空間,房產專家說,很多房東明明是雅房的規格,為了提高租金,硬是在屋內隔出廁所,甚至馬桶、淋浴間,出現在陽台。
    2020/10/14 12:13
  • 搬新家第一晚遇女室友告白 驚悚結局曝光「快逃!」

    遇到這樣的鄰居,是好桃花還是種騷擾?男網友搬進雅房租屋處第一晚,隔壁女房客突然向他提出交往要求,本來內心天人交戰的他,面對女方一系列攻勢跟失控的舉動,讓他嚇得只想搬家。
    2020/09/15 16:48
  • 快訊/租屋族電費上限!夏月每度6.41元 新制9月上路

    內政部新版租賃契約9月1日即將上路,新制分租套房或雅房,房東向房客收取的電費,應區分為夏月及非夏月兩種,且不得超過台電所定最高級距上限,夏月每度6.41元,非夏月每度5.03元,9月租屋族最先受惠。
    2020/08/15 10:05
  • 「跟鄰居共用」1台冷氣!雅房奇葩內部曝光網傻眼

    香港房價居高不下,多數人買不起房子選擇用租的,不過租金合理又舒適的房間難尋,近日更出現必須「2房共用一台冷氣」的奇葩房型,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
    2020/08/05 11:24
  • 房塞雜物不住!母女竟霸睡走道 「吹笛、充電」

    有房東指控,遇到租霸!台北市一名施姓房東,去年四月,將萬華一棟高級住宅的雅房,以每個月一萬多元的租金,出租給路姓母女,但半年後,租金開始逾期未繳,誇張的是,房客不止用布偶娃娃,把房間內塞滿,沒地方睡,還把雜物都搬到公共空間走道上,甚至睡在公共廚房,竊用公用電箱,幫手機充電,現在想把積欠的租金討回來,只能跟房客打官司!
    2020/07/23 19:48
  • 房客煮菜「整棟竄黑煙」!婆婆神回1句 網:快搬走

    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家住在5層樓的老舊公寓,1、2樓被老公的叔叔隔成雅房出租使用,但房客每次煮飯都不顧火,經常任由爐火持續燃燒,人卻跑到房間看電視,之前甚至燒到整棟樓都在冒煙,差點發生火警意外,她多次向婆家反應狀況,結果婆婆居然根本沒在心上,反而安慰道「家裡不是用易燃木板去蓋的,應該不會燃燒那麼快」,讓她傻眼到不行。
    2020/07/16 08:38
  • 砰!大火爆炸聲住戶誤認「槍戰」 不敢出門

    持續追蹤萬華這場公寓大火!一開始有民眾聽到爆炸聲還以為是發生槍戰,根本不敢出門,直到看見大火才趕快逃命,而失火的公寓比較老舊,三樓到五樓都是出租套雅房,甚至只有一個出入口,恐怕因此逃生困難,而目前警消人員調閱周遭監視器後,初步排除人為縱火。
    2020/03/14 22:22
  • 僅一出入口!住戶嗆傷難逃生 因此奪命

    持續追蹤萬華這場公寓大火!當時住在對面的住戶,聽到爆炸聲響,接著就看見大火竄出,其中有兩棟燒得比較嚴重,尤其樓上都是出租套、雅房,警消人員救出12人當中,就有6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撲滅火勢後,消防員重返現場,發現這兩棟公寓老舊,只有一個出入口,連後門都沒有,恐怕因此逃生困難!
    2020/03/14 13:00
  • 王中平豪借70萬要不回 算命師驚曝「一輩子劫財命」

    藝人余皓然日前攜子上節目暢談親子話題,兒子韓靖抱怨前陣子當兵放假,難免會想外出找朋友,但卻被余皓然要求待在家思考未來,還責罵他把家當「雅房」,回到家也不跟爸媽聊天。余皓然甚至爆料,老公王中平借出70萬有去無回,夫婦倆還為此大吵。
    2020/02/14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