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雅房 結果共141筆

  • 7千租信義區雅房!極窄「無對外窗」網看傻:像禁閉室…

    許多人為了求學、工作,都會在外租屋,不過要找到適合的房子不簡單,尤其在寸土寸金的台北,租金又是一大關鍵,近來就有網友分享,朋友在信義區找到一間7000元的雅房,但是沒有窗戶、走道,奇怪的格局讓他十分傻眼,但是好友卻住得相當開心,引起網友討論。
    2022/12/30 14:47
  • 真幸福!企業搶人推宿舍福利 月繳百元「便當價」住北市鬧區

    有想過月繳一百元就能住北市的雅房嗎?有企業為了讓員工無後顧之憂,推出宿舍福利,員工每個月只要繳一百元,就可以住進北市鬧區,而且公司就在樓下。另外也有車商,推出了育兒服務,員工上班帶孩子來,下班就帶回,若是需要加班,育兒中心同步延長托育,諸多福利,就是希望讓員工,更有動力工作。
    2022/12/09 22:44
  • 房東出租愛規定限女?內行曝1意外原因:能提高租金

    許多人為了工作或求學,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不過每個房東在挑選房客時都有自身的標準,近日一名女網友就好奇發文,為何經常看到有房東「只租給女生」,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提出看法,沒想到其中一項竟然是可以「提高租金」,引發熱議。
    2022/12/06 10:20
  • 大馬女大生陳屍租屋處 男友認痛下殺手

    台北市士林鬧區晚間(10/13)驚傳情殺命案,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男友殺害,陳屍租屋處,死者頸部有瘀傷,而兇嫌是她的男朋友,兩人是大學情侶,男友犯案後逃回家,對家人說身體不適,送醫後突然坦承殺人,警方破門進入雅房,發現女大生已經不幸殞命。
    2022/10/13 23:21
  • 吃飯一半「牆倒了」 女租客驚呆還被反咬:你們推的

    租屋不僅要提防房東,連中介公司都可能有問題!中國大陸鄭州1名年輕女子,先前和朋友一起找了一間中介公司分租雅房,該雅房原是由客廳另外隔間出來的,2人住一段時間後,某天朋友獨自在家,隔間用的牆竟應聲倒塌,嚇得她們打電話向中介公司求救,沒想到竟被對方反咬稱,牆壁「是2人推倒的」。
    2022/10/05 05:40
  • TVBS開箱桂綸鎂住的雅房! 《台北女子圖鑑》戶外裝置信義區登場

    台劇《台北女子圖鑑》準備登場,除了預告金句連發讓觀眾印象深刻,還在北市信義區打造戶外裝置,把桂綸鎂先前「4000月租找房」貼文的小雅房實體化,TVBS獨家開箱,裡頭讓觀眾身歷其境,還要回到當初剛出社會、北漂小資族的感覺!
    2022/09/12 20:13
  • 5星飯店「沒水用」變住雅房 旅客擠健身房淋浴

    從台中北上旅遊的Vicky,昨(26)晚入住台北市一家五星級酒店,沒想到轉開水龍頭一滴水都沒有,飯店只給礦泉水應急,晚上洗澡還只能到健身房輪流淋浴,讓她氣得說住套房變雅房,而且不是個案,業者表示,共有三層樓的房間,都受到機械故障影響,沒水可用,當下進行搶修,事後也給予補償。
    2022/08/27 18:57
  • 大安區5坪房月租2.2萬! 「生活公約」連餵鳥也管

    台北市物件高得嚇人!日前有屋主刊登出租訊息,一間位於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的某電梯大樓,空間僅5坪大的雅房,不僅每月竟開出2.2萬元的租金,還要與屋主同住,更須遵守各式生活公約,其中,就連窗前餵鳥也要經過允許,掀起討論。不過,該廣告疑似因諸多不合理內容遭反彈,已移除部分規定,但之前的規定條款仍被網友截圖瘋傳。
    2022/08/15 05:30
  • 台師大新宿舍「雙人房」1人2萬6 學生批貴

    台師大新完工學生宿舍,位在新店溪河景第一排、樓高18層,照片曝光被不少人羨慕是豪華宿舍,但價錢也不便宜,4人雅房每人每學期約1萬5300元,2人套房每人要價2萬5930元。學生團體認為,已經與大學宿舍目的背道而馳。
    2022/08/09 13:18
  • 室友洗澡太久害拉在褲子上 雅房女竟把排泄物抹她全身

    許多人因為工作或求學關係,必須在外租屋,有些人考量經濟狀況,會選擇承租雅房。台北市有一名黃姓女子承租中山區一處雅房,因不滿劉姓女室友占用浴廁時間太久,導致她「凍未條」大便在褲子上,竟趁劉女出來時,將排泄物抹在對方身上。日前黃女被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59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2/08/08 21:40
  • 房客長年糾紛!7旬翁持雙刀砍女再自傷 涉殺人未遂遭訴

    台北市一名74歲林姓老翁,長期住在大同區一處分租雅房,但時不時就和隔壁徐姓女房客發生爭執。日前兩人有因為戴口罩問題起了口角,林姓老翁忍無可忍,竟衝進廚房拿兩把水果刀,胡亂朝徐姓女房客揮砍,之後還將刀刺向自己。其餘房客見狀急忙打電話報警,將兩人送醫後撿回一命,後續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將林姓老翁移送,檢方也依法起訴。
    2022/07/29 10:59
  • 妹子台北生活每月僅存5千 列出開銷嘆可悲:怎麼活?

    每個人求職都希望可以獲得高薪職務,有些人出社會找工作,會到北部尋求機會成為北漂族,原因之一就是起薪較高,資源也較豐富,但相對的開銷壓力就會比較重。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出社會後就到台北工作,但每月基本開銷就要35K,僅能存5千元左右,平均1年才6萬元,實在很可悲。
    2022/06/29 18:05
  • 人夫離家出走同居女同事 花3千分租雅房慘賠20萬

    台中市一名李姓人夫經常夜不歸宿,陳姓妻子原以為對方是忙著工作,但時間一久讓她起疑心,事後向親友打聽,意外得知丈夫竟然與洪姓女同事發生不倫戀,甚至還在外同居,陳女一怒提告求償。李男辯稱,是為了上班方便,才以每月3千元向洪女承租雅房,雙方僅是同事兼房客,但法官不採信,判決兩人須連帶賠償元配20萬元。
    2022/06/28 16:35
  • 租4千雅房遭房東禁止出房門!他揭6事 網勸:快跑

    租屋族群多,租屋糾紛也都在天天上演,一名網友在「靠北租屋2.0」發文訴苦,因為工作性質需輪班,半夜返回租屋處想洗澡放鬆,竟遭房東阻止,房租僅4千元,但電費計算超離譜,此外,房東更在租屋處一樓安裝「針孔攝影機」,文章一發出,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勸他蒐證或直接搬家。
    2022/06/16 05:15
  • 租屋染疫沒指引? 7萬費用房東、房客沒共識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房東,由於居住雅房的女大生染疫,讓對方搬到套房隔離,期間她負責送餐,解隔後,房東認為,家具換新、環境清潔、伙食費以及套房租金,一共七萬元,應該由女大生買單,雙方沒共識,房東氣得控訴,針對房屋租賃防疫規定,中央沒有明確指引。
    2022/06/02 18:18
  • 攏底桃園!4千5套房附汽機車位 對比太空艙雅房網哭了

    前陣子桃園有個雅房出租告示,房東利用木板層架,隔出上下鋪共10個床位「太空艙」,而且開出月租3500元,引發網友熱議。最近也有同住桃園的租客,分享自己租屋空間,套房明亮寬敞且月租僅4500元,不但設備一應俱全,重點是還有附停車位,汽車和機車位都有,網友們得知後紛紛直呼,「這房東太佛心了」,甚至詢問是否還有空房間出租。
    2022/01/16 22:44
  • 陽台隔成浴室!天龍「半套雅房8千5」 他驚:露天風呂

    雙北地區房價高,年輕人買房難如登天,租屋碰到的狀況也不少。近來有民眾逛租屋網站,發現台北市中正區一處鄰近捷運站的物件出租,還主打「舒適半套雅房」。結果所謂「半套」竟是拿掉落地門將陽台納入室內空間,房東甚至還發揮創意,在外頭加裝淋浴設備,奇葩畫面令人超傻眼。
    2022/01/12 18:17
  • 桃園「太空艙雅房」月租3500 一看照片氣炸:台灣房東無極限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是工作關係,必須在外地租屋,因此都會上網去找尋喜歡的雅房或套房。最近在租屋網上有一個物件,桃園某房東標榜「太空艙雅房套房電梯別墅」,月租只要3500元,原以為非常便宜,不料仔細一看,竟像是青年旅館上下鋪設計,這樣1個床位要價3500元,才發現裡面根本暗藏玄機。
    2022/01/12 17:03
  • 昔和太太擠雅房度日! 鄭弘儀授「買房口訣」晉身有殼族

    房價居高不下,買房似乎成了年輕人遙不可及的夢想,知名主持人鄭弘儀以自身從租屋到成功買房的經歷,建議年輕人不要有「只租不買」的觀念,因為買房不只可以強制存錢,還能保障老年生活,謹記34字口訣,「詳細計畫,嚴格執行;不租要買,由小換大;由白轉黃,開源勝於節流;先苦後甘,以房養老」,循序漸進晉身有殼蝸牛。
    2022/01/09 09:51
  • 確診小黃運將每天基-桃往返 2地同住同事遭匡列

    國內今(4)日新增4例本土個案,其中案17240為一名於桃園機場接送的防疫計程車司機,其1日就出現咳嗽等相關症狀,今日採檢確診,Ct值28.4,和今日確診的其他2人都是感染Omicron的女清潔工接觸者。不過基因定序尚未出爐,無法確定病毒株,因案17240的計程車司機設籍基隆,基隆市長林右昌指出,該名確診司機桃園、基隆都有租房,且於桃園的租屋處是雅房,和同住2名同事有共用衛浴的情況,和另外一名基隆的同住者都已被匡列。
    2022/01/04 16:33
  • 吸毒過量?收假日房內靜悄悄 室友開門驚現男陳屍床邊

    新北市新莊一名許姓男子,昨(2)日晚間被室友發現,陳屍在房間內,嚇得她緊急報警。室友透露,兩人住在同層樓的分租雅房,平時都會聽到許姓男子房間內,傳出一些聲響,但昨(2)日下午開始就靜悄悄,也沒看見對方出門,驚覺有異才會開門查看,殊不知人已經死了。警方封鎖現場採證時,發現許姓男子房內還留有毒品吸食器,是否因吸毒過量導致暴斃?仍有待相驗後釐清。
    2022/01/03 10:44
  • 租屋「眉角」要注意!過來人捶心肝喊:千萬別租超商樓上

    許多人因為求學、就業離開家鄉,需要在外地租房,而看房是非常重要的一環,除了注意房間的基本配備等功能,簽契約時也要張大眼看清楚。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最近要看房,求有經驗的人提點要注意的地方。
    2021/12/09 22:44
  • 租屋族想下廚卻禁明火!他靠「2萬用神器」自煮三餐五年

    許多租屋族會因為考量到價格而去租比較便宜的套房或是雅房,但通常都不見得會有廚房,為了吃的健康順便省荷包,許多人會選擇自己買廚具來下廚。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租的套房沒有廚房,房東說只要不要使用明火怎麼煮都可以,因此便上網詢問網友:「好奇問問大家,租屋都用什麼開伙工具呢?如果有其他好東西 也歡迎推薦給我!」
    2021/12/06 04:55
  • 囚居!大安區雅房2.5坪 停用衛浴2月5折租2250

    台北租屋大不易,最近在租屋網有間大安區的房源引起大家關注,因為這間雅房只有2.5坪、租4千5,但因為維修工程浴室有2個月不能使用,致電協助出租的徐先生,他表示這間房過去住了一個博士生,因為喜歡這邊的環境所以一住就8年。以前租6千元,因疫情現在降到4500,徐先生說以這樣的價格應是台北最便宜了。
    2021/11/16 13:32
  • 專坑同鄉!印尼女夥台男仲介失聯移工「剝削扣薪」不從就恐嚇

    移民署新北專勤隊日前接獲線報,有嫌犯非法仲介失聯移工,到雙北的工廠工作,但他們卻巧立名目,剋扣薪資,甚至在沒有工作時,將人安置在不到5坪、沒有對外窗的雅房內,避免被查獲。新北專勤隊埋伏蒐證後,於工廠和他們宿舍內,查獲10名印尼籍失聯移工,同時也逮捕幕後3名主嫌,其中一人也是失聯移工,為了賺錢夥同男友壓搾同鄉。
    2021/11/10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