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雅子 結果共207筆

  • 明仁邀兒女出遊 日皇家族和樂踏青

    日本天皇明仁跟皇后美智子,昨天邀請兒女跟他們的家人,全家族一起到橫濱的公園踏青,愛子公主因為感冒沒能同行,小王子悠仁則是相當難得地,在伯母雅子妃的陪同下,餵小牛吃牧草。
    2009/12/20 11:48
  • 日本皇太子妃雅子 今歡度46歲生日

    日本皇太子妃雅子,今天迎接46歲的生日,她還特地發表了生日感言,雅子妃表示,女兒愛子成長、也適應了學校生活,讓她感到很欣慰,至於目前的身體狀況,雅子妃提到,因為有大家的協助跟關心,會努力讓自己盡快康復。
    2009/12/09 13:54
  • 日皇即位20週年 德仁雅子妃道賀

    日本天皇明仁,到今天正好即位20年,明仁跟美智子皇后也發表心得,從官方到民間,都有一連串盛大的慶祝活動;另外由於美國總統歐巴馬將在明天造訪日本,為了天皇慶典跟歐巴馬訪日,東京警方動用超過3成的警力,進行維安跟戒備。
    2009/11/12 13:48
  • 學校沒課 愛子跟德仁雅子妃出遊

    日本皇太子德仁跟雅子妃,昨天帶著愛子公主出門度假,當他們抵達橡木縣的時候,受到當地民眾熱情歡迎。
    2009/11/02 08:41
  • 雅子妃出遊 小愛子帶狗狗相伴

    日本皇太子德仁跟雅子妃,趁著黃金週假期,帶著獨生女愛子到牧場度假,家裡的小狗狗也一同出遊。
    2009/05/03 11:44
  • 積極參與公務 雅子妃微笑露面

    日本太子妃雅子,星期天跟著夫婿皇太子德仁,前往橫濱出席活動,這幾年仍舊處於半休養狀態的她,看起來氣色不錯,不少民眾都希望,這位嫁進皇室10多年的平民太子妃,能夠早日恢復健康。
    2009/04/20 11:48
  • 日妃雅子45歲生日 發表公開信

    日本太子妃「雅子」,昨天45歲生日,逐漸走出憂鬱症陰影的雅子,最近積極復出公開活動,不但出席寶貝女兒愛子的運動會,還親自接待到訪的西班牙國王伉儷,雖然嫁入日本皇室這15年,雅子承受極大壓力,但她在公開信中強調,自己已經一點一滴恢復元氣,要關心她的日本民眾放心。
    2008/12/10 10:48
  • 參觀皇室攝影展 愛子公主展笑顏

    日本皇太子德仁和2個弟妹,為了幫母親美智子皇后慶祝74歲生日,特別辦了一場皇室攝影展;今天德仁皇太子帶著雅子妃和愛子公主,再一次前往欣賞這些珍貴照片;看著爸爸小時候可愛的模樣,愛子公主非常的開心,還在媒體鏡頭前,流露出小女孩可愛的一面。
    2008/10/25 19:53
  • 雅子妃微笑打氣 愛子賽跑奪第一

    今年4月上小學一年級的日本小公主愛子,昨天參加學校運動會,70公尺賽跑項目還得了第一名,雅子妃在場加油笑得很開心。
    2008/10/13 11:39
  • 「歡迎光臨!」 胡錦濤開口說日文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在日本訪問,為了表示友好,胡錦濤特別秀了一段專程學來的日文,要和日本民眾搏感情;胡錦濤今天一大早就像日本天皇拜會請安,皇室重要成員幾乎全員到齊,唯獨不見雅子妃;胡錦濤這次被安排和天皇要見3次面,顯見日本對他到訪的重視。
    2008/05/07 21:15
  • 幼稚園畢業了! 愛子公主遠足去

    日本小公主愛子,即將從幼稚園畢業,今天她和媽媽雅子妃,一起參加幼稚園的最後一次遠足,身穿粉紅色制服的愛子,牽著媽媽的手,非常乖巧,比起2年前剛進幼稚園的青澀模樣,已經慢慢出現小淑女的架勢,雖然與女天皇位置漸行漸遠,愛子卻換得了正常人的生活。
    2008/03/07 00:14
  • 悠仁王子超可愛 搶盡愛子風頭

    日本明仁天皇,今天率領皇室成員向日本民眾拜年,超過10萬人帶著相機、國旗湧入皇宮,場面盛況空前,最近準備復出公開活動的雅子妃,也穿著淺藍色套裝現身,從頭到尾都面帶笑容,氣色很不錯;同一時間宮內廳也公佈了最新的皇室家庭錄影帶,好久不見的小王子「悠仁」,越來越活潑可愛,搶盡其他皇室成員的風采。
    2008/01/02 17:22
  • 明仁天皇74歲 雅子妃現身祝壽

    日本明仁天皇,今天歡渡74歲生日,雖然東京今天氣溫偏低,還下起大雨,不過還是有數千人湧入皇宮,要向明仁祝壽,他的妻子美智子與2個兒子德仁、文仁,也全程陪伴,很久沒出席公開活動的雅子,也以一席黑色套裝亮麗現身,搶走公公的鋒頭。
    2007/12/23 08:39
  • 雅子妃44歲生日 期待愛子上小學

    飽受憂鬱症之苦的日本雅子妃,今天慶祝44歲的生日,一早就驅車前往皇居見天皇夫妻,同時也透過宮內廳發表了生日感想。病情好轉的雅子妃,目前最期待的就是,看到寶貝女兒愛子在明年春天上小學。
    2007/12/09 17:41
  • 愛子公主滿6歲 遛柴犬像小淑女

    日本小公主愛子,今天滿6歲了!在宮內廳公佈的最新影片中,愛子一頭長髮綁成公主頭,跟著爸爸媽媽在皇宮裡遛柴犬,儼然已經是小淑女的模樣,明年春天就要上小學的愛子,不但喜歡種花、養寵物,據說也很喜歡做菜,常常黏著媽媽雅子妃,一起煮義大利麵。
    2007/12/01 17:05
  • 總統孫女陳潔歆 首次鏡頭前曝光

    就在國慶日前一天,平面媒體拍到總統媳婦黃睿靚,帶著從未露面的女兒一同上親子音樂班!這也是總統孫女陳潔歆第一次在鏡頭前曝光,乍看之下,似乎很像日本雅子妃的女兒愛子!
    2007/10/10 18:48
  • 愛子公主運動會 戴甜筒帽勁舞

    日本小公主愛子,星期六在東京出席幼稚園運動會,可愛的愛子公主頭戴「甜筒帽」,還綁著兩條辮子,與其他小朋友一起唱歌跳舞,她的父母親德仁與雅子,則在看台區笑得很開心,這也是即將滿6歲的愛子公主,最後一次參加幼稚園運動會,明年春天,她就會進入學習院小學,成為一年級新生。
    2007/10/07 11:23
  • 愛子公主看相撲 粉絲熱情相迎

    日本小公主愛子,昨天跟著爸爸媽媽去看相撲,這是愛子第二次到國技館,親身感受相撲樂趣,這回愛子改變了造型,跟媽媽「雅子妃」一樣,把一頭長髮梳到腦後,配上米色連身洋裝,像個小淑女,自稱是死忠相撲粉絲的愛子,在場上更是笑容不斷,而公主大駕光臨,也搶走不少力士的風采。
    2007/09/23 13:58
  • 雅子妃傳記上市 作家遭死亡威脅

    去年9月,澳洲記者希爾斯為日本王妃雅子出了一本自傳,陳述她聰明有能力,應該可以成為日本的國際形象,卻被皇室折磨得罹患憂鬱症,猶如渴望自由的籠中鳥;當然這本書自然遭日本宮內廳封殺,如今日文版可能在9月初在日本上市,記者和出版社都遭到極右派人士的死亡恐嚇,引發日本封鎖言論自由的爭議。
    2007/08/23 22:23
  • 愛子公主到皇家牧場 過黃金週

    日本的黃金週假期已經過了一半,愛子小公主才跟著爸爸德仁皇太子,媽媽雅子妃一起出門度假,來到已經2年沒來的橡木縣御料牧場,因此當愛子一踏出車站,果然就受到上千位當地民眾的熱烈歡迎。
    2007/05/04 13:38
  • 愛子公主開金口 幼稚園獻唱童謠

    日本小公主愛子,因為很少在媒體前露出笑容,一度讓民眾很緊張,不過愛子昨天參加幼稚園主辦的演唱會,與50名同學一起引吭高歌,還配合旋律做動作,可愛的模樣,不但逗得父母德仁與雅子開懷大笑,也讓關心愛子的民眾鬆了口氣。
    2007/04/16 11:16
  • 體驗平凡生活 愛子小公主搭公車

    日本皇太子德仁跟雅子妃,趁著周末假日,帶著小公主愛子上街搭公車,對從小就生長在皇室深宮的愛子來說,搭公車,可是難得的經驗。
    2007/04/09 12:03
  • 皇太子德仁47歲生日 滿口女兒經

    日本皇太子德仁在大年初六過生日,渡過47歲生日,在記者會中,話題全部圍繞著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雅子妃與愛子公主,雖然侄子悠仁的誕生,使得愛子當上女天皇的機會破滅,不過德仁還是給予由衷的祝福,展現下一任日本天皇的穩重氣質。
    2007/02/23 17:06
  • 大爆雅子深宮秘辛 日下令禁書

    不論是哪一國,只要是皇室的新聞都會引起關注。日本太子妃雅子,過去一直沒有生男丁,對於她在皇宮內遭受冷落折磨的傳聞,過去一沒有中斷,如今有一名澳洲的記者,寫了一本「菊花皇室的囚犯」,大爆雅子妃的深宮秘辛。這本書的英文版,在台灣已經上架,而日本官方正全力防止這本書的日文版。出現在日本街頭。
    2007/02/21 22:29
  • 皇居露面! 明仁天皇慶73歲生日

    日本明仁天皇今天歡度73歲大壽,帶著皇后、兒子媳婦們,當中也包括了因為治療憂鬱症而鮮少露面的雅子妃,一起出現在皇宮陽台上,接受所有民眾的祝賀。在記者會上,明仁一談起愛子跟剛誕生的小男孫悠仁,臉上都是笑容,顯露出當爺爺的無比喜悅。
    2006/12/23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