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雅加達 結果共757筆

  • 亞運桌球男團不敵大陸 中華隊連3屆銅牌

    杭州亞運桌球男團四強戰,林昀儒、莊智淵領軍的中華隊,在拚了大約1個半小時後,還是不敵大魔王中國大陸隊0比3落敗,在這次杭州亞運拿下銅牌。而這也是中華桌球男團,繼仁川、雅加達亞運之後,連續三屆都獲得銅牌。
    2023/09/25 23:28
  • 杭州亞運/全場唱生日快樂歌!楊勇緯28日過生日 奪金成最大禮

    杭州亞運正式拉開帷幕,上屆雅加達亞運奪銅、被封為「柔道男神」的台灣好手楊勇緯,在首輪輪空後一路過關斬將,先後擊退吉爾吉斯的伊里斯別科夫(Khanbolot Yrysbekov)、日本的近藤隼斗以及蒙古的阿倫包勒德(Enkhtaivan Ariunbold)等勁敵,最後在決賽戰勝南韓隊李夏林,奪下本屆賽事首金。賽後他表示,很開心為台灣柔道在亞運奪下第一面金牌,希望可以鼓勵後輩別放棄。適逢楊勇緯28日就要過25歲生日,現場還放起生日快樂歌,主持人在頒獎前請全場祝楊勇緯生日快樂,場面驚喜又感動。
    2023/09/24 18:24
  • 杭州亞運/隊史第100金出爐!楊勇緯「半勝優勢奪金」 寫紀錄激動爆淚

    杭州亞運於23日正式拉開帷幕,中華隊眾將力拚在24日就達成隊史第100金的重大里程碑;上屆雅加達亞運奪銅、被封為「柔道男神」的台灣好手楊勇緯,在首輪輪空後一路過關斬將,先後擊退吉爾吉斯的伊里斯別科夫(Khanbolot Yrysbekov)、日本的近藤隼斗以及蒙古的阿倫包勒德(Enkhtaivan Ariunbold)等勁敵,最後在決賽戰勝南韓隊李夏林,奪下本屆賽事首金。
    2023/09/24 16:51
  • 柔道男神楊勇緯拚亞運金牌 跆拳道羅嘉翎帶傷拚榮耀

    亞運賽事,柔道男神楊勇緯正在積極備戰,上屆在雅加達亞運他摘下一枚銅牌。為了能對抗強大的日本對手,他找來日籍教練訓練,希望能增進實力。另外在東奧拿下銅牌的跆拳女將羅嘉翎,也在努力訓練,雖然有些傷勢在身,但表示並不受影響,會努力爭取亞運佳績。
    2023/09/23 22:40
  • 期待!林子偉、吳昇峰掛帥出征 亞運棒球組最強中華隊

    棒球是國人期待的賽事,上屆雅加達亞運,中華隊以業餘陣容,擊敗身價3.6億的韓國明星隊。本屆找來了林子偉、林立等職棒球員。搭配旅外的劉致榮、鄭宗哲,以及業餘強投吳昇峰,組成最強中華隊,希望能繼2006年杜哈亞運之後,再創佳績。
    2023/09/23 22:25
  • 楊俊瀚、彭名揚狀態佳 田徑力拚亞運榮耀

    過去的比賽中,楊俊瀚以他超凡的速度成績,獲得了台灣最速男的美譽,他的運動天賦和不懈努力,使他在亞運場上成為一名傑出的代表。在上屆雅加達亞運中,他以20秒23的成績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僅以0.001秒之差屈居銀牌,這也是自1954年以來,台灣男子200公尺項目第一面獎牌。
    2023/09/23 22:16
  • 空手道谷筱霜拚二連霸 田家榛四度戰亞運

    空手道谷筱霜,上屆在雅加達亞運獲得金牌,本屆他要拚二連霸,他也表示本屆亞運很可能就是他國際賽最終戰,會全力以赴。另外射擊國手田家榛,已經是第四次爭戰亞運,他也希望拚盡全力,不留下任何遺憾。上屆亞運表現出色的雙人檔林穎欣跟呂紹全,更希望能複製上屆榮光,爭取金牌佳績。
    2023/09/23 22:11
  • 杭州亞運明登場!柔道男神迎戰16強 台灣有望奪第100金

    杭州亞運今天進行開幕式,明天起即將要開始主要賽程,台灣隊是否能在明天就搶下史上第100金是觀賽重點,其中柔道男子60公斤級好手楊勇緯、女子射擊項目都可以期待。
    2023/09/23 21:16
  • 划船甜心「黃義婷」闖決賽 25日拚連2屆奪牌

    台灣「划船甜心」黃義婷,在上屆雅加達亞運奪下銀牌,今年再戰杭州亞運,也繳出好成績,昨天(9/22)出戰女子單人雙槳準決賽,最終以8分14秒36,分組第三名的成績,晉級6強決賽,25號將奮力一搏,要力拚連兩屆,都站上頒獎台。
    2023/09/23 11:45
  • 北韓暌違五年再參賽 南北韓分家對決杭州亞運 

    已經五年沒有參加國際體育賽事的北韓,今年重返杭州亞運,接連在足球賽中奪勝。北韓上次參賽,是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和南韓組成聯隊,這次開幕,雙方將各舉國旗入場。在足球項目,目標三連霸的南韓,先後科威特和泰國,率先進入16強。
    2023/09/22 22:52
  • 杭州直擊/亞運最後一舞!黃義婷強勢闖決賽 拚連兩屆奪牌

    上一屆雅加達亞運女子單人雙槳銀牌得主黃義婷,這一屆再戰杭州亞運,單人雙槳預賽以8分08秒15的成績名列分組第2晉級。今(22)天黃義婷下午3點出戰,在第2水道以8分14秒36的成績、分組第3強勢挺進25日的決賽,她表示,今天準決賽跟預賽是不同水流跟風向,而且「完全相反」,跟預賽比相對吃力,不過仍達到預期晉級決賽的目標。
    2023/09/22 16:32
  • 詹家姐妹、游泳雙王領軍 亞運「最大團」出發

    這兩週,亞運的台灣選手,陸續出發杭州,今天出發的是「最大團的代表團」,包含了網球詹家姐妹,和游泳「雙王」王冠閎和王星皓。其中詹詠然已經比了五屆的亞運,被問到會不會有下一屆,他表示先把這次做好。而首次納入亞運正式項目的電競,在上一次雅加達亞運示範賽中,奪下二銀一銅,今年也期望能突破佳績。
    2023/09/21 20:19
  • 亞運/「杭」向偉大航道 中華龍舟隊挑戰極限

    上屆雅加達亞運,中華龍舟隊獲得2金1銀的出色成績,然而,本屆的杭州亞運因疫情延期1年,並且受到疫情影響,使得這支龍舟隊伍在身心上都承受了巨大的挑戰。
    2023/09/21 14:34
  • 印尼雅萬高鐵10月正式營運 試乘滿滿「中國味」

    印尼雅萬高鐵10月營運,中央社記者日前受邀試乘,從雅加達的哈林站出發,加上轉乘傳統火車共花了約1小時抵達萬隆市區,過程大致舒適。哈林站內部設施大致完工,車廂因中國司機及四處可見簡體中文讓人感覺濃濃的「中國味」。
    2023/09/19 21:03
  • 印尼藝術家塗鴉繪製汽車 宣傳台灣觀光景點

    平均年齡不到30歲的印尼藝術家組成的「KROOSYL」團隊日前為台灣打造逾300輛繪製台灣景點的觀光汽車,9月開始穿梭在雅加達街頭。設計團隊接受中央社專訪表示,經數星期討論才決定以台灣鐵路和風景特色為創作主題。
    2023/09/17 15:10
  • 有片/收藏數萬文物!印尼國家博物館遭祝融 烈火狂燒2小時

    位於印尼雅加達中區(Central Jakarta)的印尼國家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Indonesia)16日晚間傳出火警,起火點位於A棟,導致2個存放歷史文物的展間被燒毀,當局獲報緊急出動52名消防員、13輛消防車滅火,耗時2小時才把火撲滅,初步調查顯示火勢是由電線短路引起。
    2023/09/17 12:34
  • 全程忽略「南海爭議」 印尼媒體批東協顧忌北京

    印尼雅加達舉辦的東協峰會,在當地周四順利落幕,不過為期3天的峰會,幾乎沒有討論到南海議題,儘管會後的聯合聲明有提到南海,但沒有出現「北京」或「中國大陸」等字眼,遭到印尼媒體「雅加達郵報」批評,東協是為了避免對抗北京,忽略南海爭議。
    2023/09/08 13:02
  • 被問若拜登健康狀況不佳 賀錦麗:隨時準備好接總統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2024年11月舉行,而美國總統拜登的年齡與健康狀況再次受到選民和媒體關注。拜登目前80歲,為美國史上最年長的在職總統。若民主黨在2024年總統大選再次獲勝,他將以82歲的年齡就職第二任期,並在86歲時結束任期。副總統賀錦麗在印尼雅加達參加東協峰會訪談時被媒體問到,外界對拜登高齡有質疑,這也會牽扯到副總統能否在必要情況下接下總統職責的疑慮,美聯社記者問賀錦麗是否已做好準備?賀錦麗回答,她已準備好在拜登無法執政時,擔任總統職位,但強調這是「假設性問題」,「每天都看到拜登,他沒事的」。
    2023/09/07 17:48
  • 中澳總理東亞峰會見面 李強:推動兩國關係進一步改善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今天上午在雅加達東亞峰會期間會見澳洲總理艾班尼斯。李強表示,雙方要本著相互尊重、求同存異、互利共贏的精神妥善處理分歧,推動兩國關係進一步改善發展。
    2023/09/07 17:02
  • 美中俄元首不來!東協峰會高喊團結 拒做大國代理人

    東協峰會週二(9月5日)在印尼雅加達開幕,儘管東道主印尼總統佐科威高喊團結,但實際情況卻是,與會各方對關鍵的緬甸與南海爭議,各有各的利益與立場,導致促進緬甸和平的「五點共識」遲遲未能落實,南海行為準則也談不出具體成果,令東協的公信力與地位受到質疑。因此,整場峰會雖然迎來多國領袖,但美國總統拜登、俄國總統普欽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都沒有出席,日本、南韓更各自針對核廢水以及北韓軍售俄國等議題發聲。大家在同個場合各說各話,共識難形成。
    2023/09/06 19:55
  • 東協峰會周二登場 泰國新任總理賽塔將缺席

    週二即將在印尼雅加達舉行,為期三天的東南亞國協領袖峰會,泰國外交部卻宣布,新任泰國總理賽塔將不會出席這次的東協會議。
    2023/09/04 14:52
  • 印尼空汙太糟總統狂咳一個月!雅加達下令公務員WFH減碳排

    印尼首都雅加達日前被評為全球空汙最嚴重的城市,就連總統佐科威(Jokowi Widodo)都因為空氣品質太差,導致他咳嗽咳了一個月還沒痊癒。如今官方為了趕在下個月初的東協高峰會前改善空汙,下令部分雅加達的公務員從本週開始居家辦公,希望透過減少通勤產生的廢氣緩解空汙問題。
    2023/08/21 17:23
  • 30佳麗被迫脫衣檢查橘皮 環球小姐加冕典禮急喊卡

    由於印尼環球小姐選美承辦單位被指控性騷擾,環球小姐選美組織(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宣布終止與印尼承辦方的合作,並將取消即將登場的馬來西亞環球小姐選拔活動。
    2023/08/14 09:27
  • 郊區10座燃煤電廠運轉 雅加達變身全球「最髒」大城

    全球各大都會或人口密集城鎮,必然會遇到同樣一個問題,那就是空氣汙染。綜合外媒報導,瑞士空氣品質監測網站「IQAir」最新排名顯示,在各國首都或最大城市的空氣品質數據中,印尼雅加達晉升為「全球空氣最糟的大都會」,該城本就經常登上空汙榜單,當地細懸浮微粒(PM2.5)總是超過世界衛生組織(WHO)標準,處在威脅居民健康的級別。
    2023/08/10 17:16
  • 環球小姐選美竟被迫裸體擺拍 印尼佳麗群起提告性騷擾

    印尼環球小姐選美大賽(Indonesia’s Miss Universe)被踢爆性騷擾,一名曾是參賽佳麗的年輕女性N,7日在律師陪同下,前往雅加達首都警察局提告備案,警方隨後也證實這項消息。讓N女最不滿的一點是,選美主辦單位臨時加入不在流程內「裸拍身體檢查」環節,要求所有佳麗脫去內外衣,以裸體展示並讓主辦方拍攝紀錄,根據提告佳麗的說法,拍攝時現場還有不少男性工作人員,讓她感覺非常恥辱,才決定提出告訴。
    2023/08/09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