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雅典奧運 結果共621筆

  • 你在哪裡? 馬英九尋人看亞錦賽

    中華隊在世界盃3連勝,棒球熱潮再度席捲台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競選團隊就想出一招,把一張3年前馬英九跟民眾一起看雅典奧運棒球賽的照片PO上網,要把照片裡的100個人找回來,一起看12月開打的亞錦賽,不過目前只找到了5個人而已。
    2007/11/10 19:22
  • 雅典奧運 「茉莉花女孩」驚鴻一瞥

    2004年的雅典奧運閉幕式,大陸導演張藝謀特別設計了一段大陸的精彩表演,其中一名5歲的小女孩,站在大大的紅燈籠上,唱著「茉莉花」,受到全球矚目。3年過去了,小女孩現在8歲,上小學了,回憶起當年的「茉莉花」,讓她充滿驕傲。
    2007/10/10 22:34
  • 【北京城拚奧運】3年苦練 划艇小將方文清水上揚威

    奧運競賽的皮艇項目,起源於北美印地安人的獨木舟,列為正式比賽已經有70年歷史,然而中國大陸一直到雅典奧運才得到這個項目的第一面金牌;為了要在這個項目脫穎而出,大陸國家代表隊千挑百選,相中一名從來不曾接觸這項運動的年輕人方文清,從頭開始訓練,經歷3年從陸地到水上的苦練,方文清終於奪得大陸全國冠軍。
    2007/08/28 22:39
  • 【瞄準北京奧運】北京培訓田徑人才 記取劉翔經驗

    北京奧運進入一年倒數後,頂尖運動員的培訓,更是分秒必爭,大陸奧運教練團,在記取2004年雅典奧運的教訓後,開始革新訓練方式,邀請物理科學家,為大陸最弱的田徑跟游泳項目,擬定訓練計畫,透過Discovery頻道提供的畫面,來看看大陸準備奧運的情況。
    2007/08/27 22:33
  • 【瞄準北京奧運】跆拳道奪金 陳詩欣、朱木炎成英雄

    北京奧運今天進入倒數一周年!TVBS-N新聞台特別推出瞄準北京奧運系列報導;到底中華台北代表隊有哪些項目有機會參加奧運,而且有奪牌的實力?今天我們就先來看看,在上屆雅典奧運令國人欣喜若狂,勇奪兩面金牌的跆拳道項目。
    2007/08/08 19:32
  • 【北京城拚奧運】飛人劉翔訓練 科研小組全程攝影

    田徑向來不是亞洲人的體育強項,不過「空中飛人」劉翔,卻屢屢締造世界紀錄,讓歐美選手刮目相看,劉翔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拿下百十米跨欄冠軍,成為世界知名的奧運明星;2008年,在自家門口舉辦的北京奧運,劉翔準備的如何帶您看看他在北京的祕密訓練基地。
    2007/08/07 22:53
  • 【瞄準北京奧運】桌球奪牌 寄望莊智淵殺出重圍

    北京奧運即將進入倒數1週年,從今天起,TVBS-N新聞台特別推出瞄準北京奧運系列報導;到底中華台北代表隊,有哪些項目有機會參加奧運,而且有奪牌的實力?今天我們就先來看看,在上屆雅典奧運曾經有不錯表現的桌球項目。
    2007/08/06 19:33
  • 【新聞念真情】徐生明棒球人生 總教頭威武不能屈

    曾經是2004年雅典奧運中華成棒代表隊總教練的徐生明,在暫時離開國內職棒之後,最近出了一本名為「淬煉」的棒球自傳,10歲開始打球,就是國家代表隊的常客,32歲就創下紀錄,成為國內職棒隊伍最年輕的總教頭,創下聯盟最多的勝場紀錄。 不過,一如書名,人稱徐總的徐生明,他的棒球之路是歷經淬煉,曾經被黑道威脅要求打放水球,自己被砍多刀,在帶領奧運代表隊時,被腎臟病所苦,堅決不透露病情撐完全程,徐生明接受TVBS新聞念真情的訪問,現身說法。
    2007/07/16 19:32
  • 【北京城拚奧運】聖火登聖母峰 北京奧委積極測試

    距離北京奧運剩下最後的480多天,包括聖火路線在內的各項奧運準備工作,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北京奧組委執行副主席蔣效愚,今天就接受TVBS專訪,暢談北京奧運最新情形,也談到在雅典奧運奪得總金牌數第二名的大陸國家隊,很期待這一次能在北京爭取更好的成績,也歡迎台灣選手參加大陸即將舉辦的測試賽,一起切磋。
    2007/04/13 19:32
  • 中華職棒/肩傷困擾 陳致遠暫別出國動刀

    曾經代表台灣參加雅典奧運的棒球好手,黃金戰士陳致遠,這下大家可能好長一段時間見不到他了,因為肩膀受傷,大大影響了他這幾年的成績,這回他決定出國接受治療,預計4月中出發,下午上百名球迷聚集幫他送行,希望他早日康復。
    2007/04/08 19:32
  • 【北京城拚奧運】雅典排名第九 大陸男籃誓言雪恥

    受限於身高,籃球一向不是東方人的強項,大陸在上屆的雅典奧運,男籃排名第八,女籃排名第九,成績當然不理想,不過大陸在明年的奧運會上,將有一個祕密武器,他是被稱為「小姚明」的籃球新星易建聯,除了擁有212公分的身高之外,易建聯17歲就開始打奧運,今年20歲的他,已經有很多美國NBA球探慕名而來,而在這之前, 他將是大陸在奧運會上的主力選手。
    2007/03/27 22:26
  • 【北京城拚奧運】陸體操上屆拿1金2銅 閉關衝刺

    大陸體操國家代表隊,有個很響亮的名字叫做「夢之隊」,因為從1974年開始參加亞運,夢之隊曾經締造,9次拿下男子團體冠軍的亮眼成績,不過3年前的雅典奧運,大陸夢之隊卻慘遭滑鐵盧,只拿到1金2銅,總成績掉到第5名,讓這支一向所向披靡的隊伍,也開始從頭檢討作戰計畫。
    2007/03/27 22:23
  • 蘇麗文闖三關 踢下跆拳首面金牌

    跆拳道開踼第一天就傳回捷報!台北時間今天凌晨,2名女將蘇麗文和楊淑君抱回一金一銀,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朱木炎,今天也將出賽,外界期待朱木炎為中華隊再奪一金。
    2006/12/08 07:20
  • 2008奧運票價公布 開幕式最貴2萬

    距離2008年北京奧運的時間越來越近,籌備工作也緊鑼密鼓地進行。北京奧運組委會最近公布了2008年奧運典禮和比賽的入場券售價,主辦的北京市為了讓更多自己的市民能夠參觀比賽,特別調低門票價格。奧運期間最搶手的開幕典禮,最貴的票價是人民幣5000元,比起2004年雅典奧運的人民幣9500元,少了將近一半。
    2006/11/30 22:25
  • 戰神再度出征 朱木炎要擦亮招牌

    在雅典奧運繼陳詩欣之後,踢出我國第二面金牌的朱木炎,一直被期待能繼續在2008北京奧運再為我國踢下金牌,不過最近2年,朱木炎在國際賽一直未能展現他奧運金牌的水準,原因到底為何,看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06/11/25 23:46
  • 發揮若正常 跆拳女子隊應可奪牌

    在雅典奧運陳詩欣、朱木炎以及黃志雄,為我國奪下2金1銀的成績之後,跆拳道已經成為台灣人最驕傲的運動項目。體委會評估跆拳道男女7位國手,應該會有2面金牌的進帳,首先我們先來為您分析女子跆拳道,楊淑君、吳燕妮在9月的世界盃更是在第一場比賽就敗下陣來,整個中華跆拳隊似乎是陷入最低潮。
    2006/11/25 23:43
  • 射箭要奪金 女隊機會較男隊高

    相信很多觀眾對雅典奧運,中華射箭代表隊優異的表現還印象深刻,透過轉播,當時每個人都心都隨著每一箭的出手,而緊張萬分,而本屆杜哈亞運,幾位當家射手例如袁叔琪、陳詩園等人,都更加成熟穩定,再加上新生代的好手郭振維、賴逸欣,中華射箭男女隊非常有機會再度大放光芒。
    2006/11/24 23:38
  • 杜哈亞運/年輕有速度 女壘打優於投

    中華女壘隊這樣去年9月進駐左營國家訓練中心集訓,到現在已經超過1年,2004年雅典奧運中華女壘隊拿下第6名,亞錦賽也拿下第2名,這樣的陣容又補充年輕球員的加入,使得中華女壘隊成為年輕有速度攻擊力優異的球隊,本屆杜哈亞運,絕對可以期待這群娘子軍的驚人表現。
    2006/11/21 23:39
  • 出征北京失利 中華跆拳僅得2銅

    中華隊跆拳道選手,在2004年雅典奧運中揚眉吐氣,不過這幾天,在北京舉辦的一場國際跆拳道錦標賽中,成績卻不盡理想,不但當年奧運金牌朱木炎一開始就被淘汰,直到今天下午總決賽,中華隊總共也只拿到2面銅牌,最後在頒獎會上,中華隊領隊更質疑,裁判不公拒絕領獎。
    2006/08/13 18:35
  • 劉翔破世界記錄 大陸人氣紅不讓

    大陸選手劉翔,創下了百十公尺跨欄世界紀錄。事實上,劉翔從雅典奧運奪金後,在大陸就掀起劉翔現象,都說他是大陸的貝克漢,劉翔在接受CNN專訪時,透露了外人所不知的辛苦訓練,而他打破世界記錄後,讓不少人擔心人太紅,太多的商業曝光,會影響他的訓練,畢竟2年後的北京,劉翔是絕不能缺席。
    2006/07/13 22:29
  • 快0.03秒 劉翔打破百十跨欄紀錄

    大陸短跑名將劉翔在瑞士舉行的田徑大賽,展現飛毛腿的速度,在男子百十公尺跨欄中的項目,跑出12秒88的佳績,一舉打破自已在2004年雅典奧運所創下的世界紀錄,劉翔在破記錄後HIGH得不得了,還對空舉出手指,宣示自己是大陸的田徑一哥。
    2006/07/12 11:28
  • 千手觀音舞蹈團來台 將演出16場

    大陸殘疾人藝術團今天正式和台灣觀眾見面,其中最著名的橋段,就是上回在雅典奧運表演的千手觀音舞蹈,這個受到矚目的藝術團,因為團員中有聾人、盲人,還有肢體殘障者,他們克服身體不完美,創造藝術巔峰,證明人定勝天。
    2006/07/06 12:28
  • 大陸培訓運動員 從小「量」身打造

    來自大陸的NBA選手姚明,還有在雅典奧運,拿下110公尺跨欄金牌的劉翔,目前都是世界知名的運動明星,不過您可能不知道,這些選手是怎麼挑選和訓練出來的,事實上中國大陸培訓運動員,是從小就測量估計他們的體型跟體能,由專家來幫他們決定發展的運動項目,也就是說,這些運動選手,沒有選擇自己喜歡運動的自由,全靠的是所謂的「科學」來決定。
    2006/04/06 22:21
  • 奧運鍍金 大陸奪牌選手變明星

    廣告邀約跟奧運成績是成正比的,過去一年,他們名利雙收,雅典奧運他們獲得32面金牌,進入體育強國之列,2008身為地主國的運動員,他們是否能夠維持最佳狀態。
    2005/11/13 12:03
  • 〈獨家〉奧運金牌人氣旺 廣告商捧銀子排隊

    2008奧運明天(11號)進入倒數一千天,讓大陸又興起奧運熱,而在雅典奧運中奪金的一些大陸選手,這一年來,已經從運動明星變成了廣告明星。富比士的名人排行榜,像是姚明、劉翔這些奧運明星,光是廣告收入,幾乎都有上億新台幣。
    2005/11/10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