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隱藏成本 結果共6筆

  • 「房子vs.車子」哪個先買?網揭5考量關鍵:別忽略隱藏成本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買房vs買車」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對於先買房還是先買車的熱議焦點。
    2024/04/01 18:19
  • Toyz飲料店人潮變少! 他揭「隱藏成本」:忽略了

    YouTuber、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期開設飲料店「拾汣茶屋」,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光是試營運期間排隊人潮就繞了整個西湖站一圈。不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說,其實網紅創業同樣面臨的考驗,就是能否持續輸出穩定的業績,直言他忽略了一些成本,好奇問「大家覺得Toyz的飲料店會成功嗎?」
    2023/03/21 11:32
  • 想當包租公?忽略「隱藏成本」賺嘸錢 這方法年省10萬

    不少人想實現財富自由的夢想,會選擇買屋置產,希望成為「快樂包租公」,信義房屋推出的Podcast節目《房屋聽信義》請來專家提醒,房屋出租的實質收益,其實不如想像中的高,除了有許多隱藏成本,租金穩定度也是問題,若想提高租金投報率,可善用搭上政策順風車、吸引付租能力較高的房客、增加出租項目等「3心法」。
    2022/09/17 13:13
  • 高檔社區一格車位千萬不找零 網跪:天龍之上還有天龍

    現今的社會中,高度普及的汽車基本上已不算是奢侈品,但擁車背後必須付出的隱藏成本其實是十分嚇人,撇開油錢、基本保修不說,住在都市中有時光是個車位都叫人傷荷包又傷腦筋。
    2021/09/17 17:30
  • 汽車會自我療傷不怕A到或尻到? 科學家:不是科幻片!最新自癒技術可實現

    常聽人說:「買車容易養車難!」意思是說,很多年輕人工作一段時間後,好不容易積攢了一些錢,就想要買車代步“趴一下”,表面上你付了幾十萬、上百萬的代價把車牽回家,但卻往往忽略後續保養維護與折舊的隱藏成本。不僅如此,身處在地狹人稠的台灣,開車在外A到、尻到在所難免,碰撞後車身上的凹陷、刮痕、裂縫更是惱人,處理傷心傷荷包、不處理則掉漆失面子,人生好難啊~
    2021/07/30 15:56
  • 學徒月休6天領2.6萬嫌少 網揭3隱藏成本:憑啥領高薪?

    有些行業存在「師徒制」,每個人勢必得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學習並累積經驗,才有機會熬出頭。最近有一名男網友抱怨,他到某知名飯店應徵廚房學徒,薪資約2.6萬元,他傻眼直呼,「那我去做超商好了」。其他網友一看到這篇抱怨文,質疑對方沒算到3項隱藏成本,甚至大嗆,「如果你沒技術,憑什麼領高薪?」
    2021/05/03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