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隱疾 結果共150筆

  • 董至成被爆腳臭20年!醫曝身體警訊:2器官恐出問題

    叫賣哥日前在直播活動上,一時興起爆料董至成有腳臭20年的隱疾,雖不知是否屬實。不過,中醫師提醒,長年腳臭可能是脾胃虛弱,推薦一款健脾粥幫助去濕,也可以用茶葉水泡腳消除腳臭。
    2022/03/21 23:50
  • 才認生病了!汪小菲再爆罹「嚴重惡疾」母嘆:別失憶就行

    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得知前妻大S(徐熙媛)閃婚後大方獻上祝福,近日卻滿臉鬍渣現身開直播,還承認自己罹病了。沒想到,汪小菲似乎受到很大打擊,身體狀態愈來愈差,被媽媽張蘭心疼洩恐怖隱疾。
    2022/03/21 11:17
  • 董至成被洩20年隱疾!「本來要截肢了」早晚都吐

    瑜珈女神「夏米雅」日前接受「寶島叫賣哥」邀請參與直播活動,叫賣哥安排了千萬名車藍寶堅尼「香車配美人」,夏米雅一上線就被叫賣哥連珠砲的台語俚語嚇歪,當晚人氣助攻賣出30種產品,銷售開紅盤。期間夏米雅大秀劈腿絕活,讓叫賣哥佩服不已,一時興起竟洩露董至成20年的隱疾:「他本來要截肢了!」
    2022/03/16 18:32
  • 謝雷致命隱疾無法行走! 醫警告少吃「這食物」

    三度心肌梗塞都逃過一劫,今年82歲、有寶島歌王之稱的謝雷最近要出新專輯。自曝歷經3次心肌梗塞劫難的他,其實現在最怕的病是「痛風」,一痛起來連路都走不了,現在他連吃火鍋都不敢喝湯。醫師提醒,其實如果1年痛風發作兩次以上,稱為嚴重型的痛風,這類病人除了發作時服用降尿酸的藥物以外,每天一顆預防發作的藥物,就不怕突然發作。
    2022/03/16 16:19
  • 曾3度心肌梗塞送院!謝雷再爆「無法走路」罕洩恐怖隱疾

    82歲「寶島歌王」謝雷曾因心臟問題送醫急救,後來一度心肌梗塞送進手術室,開刀長達11小時才撿回一命,前後歷經3次心肌梗塞。而謝雷近況也曝光了,並首度自爆身上還有個恐怖隱疾,發作會痛到無法走路,猛嘆已經纏身近30年。
    2022/03/14 12:27
  • 吳宗憲兒驚爆「聽力永久性受損」!痛揭致命隱疾:覺得死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3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因在路邊抽大麻菸遭逮,還沒起色的演藝事業再度重創。時隔3個月,鹿希派近況曝光了,直言自己被打擊到覺得「死了」,甚至驚爆自己聽力永久性受損,丟下震撼彈。
    2022/03/14 09:15
  • 屈中恆隱疾嚴重復發!險「惡化敗血症」連夜急送醫開刀

    藝人屈中恆昨(1)日出席導演明金成告別式,他在會上悲吐「不知道怎麼面對你的離開」,相當不捨好友病逝。怎料,身體一向不錯的屈中恆,竟自爆曾因痔瘡流膿惡化,差點引發敗血症,趕緊前往醫院並連夜開刀處理,驚險救回一命。
    2022/03/02 14:17
  • 李亞萍病倒了!才緊急送醫「隱疾再復發」願用一命換余苑綺

    女星余苑綺癌症3度擴散,肺、肝、淋巴等處都有癌細胞,近日再爆癌指數從3上升到8,病況危及。對於余苑綺的病情,媽媽李亞萍一直相當憂心,3年前就因為擔心女兒狀況而氣喘發作,怎料如今爆出再次病倒了,2大隱疾復發。
    2022/02/19 15:53
  • 蔡尚樺臉腫成包!7年隱疾動刀「插鼻管麻醉」驚無法呼吸

    主播出身的32歲女星蔡尚樺擁有亮麗外型與流利口條,告別主播台後轉戰演藝圈,交出漂亮成績單,擄獲大批粉絲追隨。她近日曬出「腫臉照」透露,年前一次拔了4顆智齒,且其中1顆甚至已發炎6、7年,差點蜂窩性組織炎,回想起治療時第一次插鼻管和全身麻醉,醒來後一度無法呼吸像溺水,讓她驚恐不已。
    2022/01/30 12:28
  • 宋智孝「沒打疫苗」隔離缺席《RM》錄製 公司曝隱疾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李赫宰)昨(20)日傳出確診,由於他17日才參與韓綜《Running Man》錄製,節目固定班底劉在錫、金鐘國、哈哈、宋智孝等人收到消息後也立刻安排PCR檢測,雖然目前並無新增人員染疫,但宋智孝因為沒有接種疫苗,擔心潛伏期因此正在進行隔離,至於為何沒有施打疫苗,其實全和她隱藏10年的病史有關。
    2022/01/21 11:50
  • 獨/張棋惠爆「2隱疾」纏身!鼻血狂流送急診  醫警告:恐釀失明

    37歲女星張棋惠近年多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她透露去(2021)年收入不受疫情波及,整年下來憑業配與代言進帳不少。不料,她日前竟被檢查出患有「2大隱疾」,若病情加劇恐導致失明、失聰。
    2022/01/19 19:04
  • 謝金燕突動手術!右眼「瘀青發腫」爆出隱疾 視線受影響

    「電音歌后」謝金燕雖然已經47歲,但保養得宜身材依舊火辣,熱愛出演跨年晚會的她,今年也不唱了,怎料今(30)日爆出隱疾導致健康亮起紅燈,右眼嚴重腫起,還用紗布包紮起來,傷勢似乎頗嚴重。對此,謝金燕經紀人證實,視線已受到影響,已經動手術處理。
    2021/12/30 23:25
  • 李玲葦驚罹暈血隱疾 自曝超羞習慣:每個月都在期待

    在「返校」劇集中有精彩演出的25歲女星李玲葦,近期在電影《生而為人》中挑戰雙性人角色,片中因身體內有兩套生殖系統,讓她在不自覺的狀態下體經血狂流,但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李玲葦非常害怕血,甚至連看到媽媽手指被刀切到後將髒血擠出來的畫面,她都會秒頭暈,但即使如此,她卻愛看自己的經血流量。
    2021/12/22 22:27
  • 鄭弘儀爆隱疾「曾日吞4顆安眠藥」!手抖悲嘆:很可憐

    知名主持人鄭弘儀近日在節目上討論到焦慮症議題,身為過來人的他也分享當時症狀,「坐立難安」的感受非常強烈,手部還會不自覺發抖,每天晚上都必須要吞4顆安眠藥才能入睡,嚇壞現場來賓。
    2021/12/04 14:21
  • 昔患隱疾像「刀插背上轉」!萁媽曝驚人偏方:滴到快沒血

    藝人黃鐙輝岳母「萁媽」經常於節目分享自身經歷,近日她自曝曾飽受椎間盤壓迫之苦,痛到「像刀插在背上轉」,求助許多偏方都沒有用,甚至還嘗試「釘子放血法」,最後轉看西醫開刀才順利解決問題。
    2021/11/30 11:19
  • 開唱到一半「突爆粗口飆罵」!曹雅雯認了罹患這病症

    今年憑著專輯《自本》榮獲金曲獎台語歌后等4項大獎的曹雅雯,前陣子因隱疾發作就醫治療,27日晚間如期在台北華山Legacy開唱,除了演唱自己的歌,也穿插多首平日愛歌,讓歌迷大飽耳福。然而演唱會剛開場,曹雅雯就因為1原因突然爆粗口飆罵,還坦承有舞台恐懼症。
    2021/11/29 08:27
  • 開唱前隱疾發作!曹雅雯「急送醫治療」淚許願健康

    台語歌后曹雅雯今年剛奪得「金曲歌后」殊榮,明(27)日將在台北華山Legacy開唱,由於月底就要迎接35歲生日,曹雅雯坦言今年許下的生日願望就是身體健康,原來她前陣子蠟燭三頭燒,隱疾發作急就醫,還為此給自己訂下「3禁令」。
    2021/11/26 15:03
  • 要掉下去了!曾雅蘭「隱疾發作」半夜癱陽台 侯昌明嚇傻

    藝人侯昌明與曾雅蘭是演藝圈著名的模範夫妻,小倆口自相識結婚至今已走過24年個年頭,也共同經營網拍服飾事業,不過,曾雅蘭近來因壓力過大,恐慌症發作急至醫院掛精神科,侯昌明日前受訪透露妻子健康問題相當心疼。
    2021/11/24 11:37
  • 徐若瑄子宮出血止不住!密友爆全因「他」操壞 新病況曝

    46歲「不老女神」徐若瑄(Vivian)日前突然住院開刀,她事後也親吐多年隱疾,爆料自己因為子宮裡的肌腺瘤長大,導致大量出血不止,有昏倒危險。對此,徐若瑄友人爆料會生病其實與兒子有關,把自己操壞了。此外,徐若瑄經紀人也曝光最新病況。
    2021/11/21 08:59
  • 走路喘到爆!女星隱疾發作「吃藥4天好不了」:懷疑人生

    曾演出《世間情》等八點檔的30歲女星陳子玄,憑著清秀外貌被封為「本土劇女神」,先前才深受腸胃炎所苦的她,未料,16日凌晨氣喘發作,就醫後才知道支氣管發炎,時不時喘不過氣,事隔4天仍為其所苦,今(20)日忍不住發出黑底白字文感嘆。
    2021/11/20 15:58
  • 才爆火燒心隱疾!徐若瑄驚傳住院開刀 曝「憔悴病床照」

    擁有凍齡美貌的46歲「不老女神」徐若瑄(Vivian),於今(17)日驚傳身體有恙住院開刀,她一早PO出數張躺在病床上的照片,面容看似十分蒼白,不過她仍堅強地對著鏡頭露出微笑,喊話「想紀錄我勇敢的一天」。
    2021/11/17 09:54
  • 陳芳語曝「27年隱疾」下半身沒知覺 演出前出狀況嚇壞

    陳芳語(Kimberly)近期和黃明志合唱〈玻璃心〉,意外再掀演藝路高峰,她近期透露從小就有血液循環不好的毛病,時常坐著腳就突然沒感覺,某次還差點因此在演出時出狀況。
    2021/11/15 12:31
  • 才爆隱疾火燒心!徐若瑄罕痛哭「緊躲母懷中」洩揪心疙瘩

    46歲「不老女神」女星徐若瑄(Vivian)今年才透露,自己有「火燒喉」、「火燒心」隱疾,身體健康亮起紅燈,讓她更珍惜與家人相處時光。一直擁有「鋼鐵V」封號的徐若瑄竟罕見哭了,躲在母親懷裡狂掉淚,並曝光心中的遺憾。
    2021/11/14 21:26
  • 鳳梨驚爆進院「全身麻醉」!罕吐驚人家境:荒唐事都幹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全身麻醉做健康檢查,竟被診斷出十二指腸潰瘍、胃潰瘍、胃食道逆流、甲狀腺亢進,以及白血球指數偏高5大隱疾,還被醫生警告減少交際應酬,但他為了賺錢不聽勸導堅持繼續,其實背後藏有鼻酸內幕,而他同時曝光家境。
    2021/11/10 22:14
  • 見右眼裹「紗布」照!粉絲嚇歪刷一排關心 小禎隱疾曝光

    綜藝大哥胡瓜女兒、女星小禎獨特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怎料,她昨(9)晚在臉書無預警PO出右眼包紗布照,讓粉絲和親友紛紛湧入留言送上關心,直呼「不要嚇我」。對此,她本人親自回應病情,並透露後續工作狀況。
    2021/11/10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