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隱疾 結果共150筆

  • 57歲卜學亮驚遭隱疾纏身!急入院「體外碎石」現況曝光

    在主持界深耕多年的57歲藝人卜學亮(阿亮),當年因為在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的單元「超級任務」中,幫特別來賓尋人爆紅。然而其實卜學亮十多年來竟驚遭隱疾纏身,直到近日才終於到醫院解決這個惱人問題。
    2022/11/01 08:14
  • 男星爆「3隱疾」纏身!急手術摘十顆瘤 醫:隨時心肌梗塞

    自偶像團體K ONE出道的男星GINO(蔡東威)過去靠偶像劇《紫禁之巔》走紅,不僅跨足主持屆,在《大時代》、《黃金歲月》等多部8點檔中表現亮眼,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沒想到傳出,他近來健康亮紅燈,甚至被醫師警告再不小心恐心肌梗塞。
    2022/10/25 17:39
  • 金曲歌后急入院!彭佳慧「排出血尿」曝恐怖惡疾 4習慣害的

    50歲「金曲歌后」彭佳慧縱橫歌壇26年,已拿下2座金鐘獎,實力極為驚人,她10月即將「攻蛋」登上小巨蛋開唱,近日積極籌備,怎料也病倒了;她昨(5)日曬出血尿照片,直言隱疾又復發,已緊急入院做健康檢查。
    2022/09/06 13:06
  • 月賺2億買百坪豪宅!丟丟妹自曝隱疾 認了:已治不好

    「直播天后」丟丟妹光是單日銷售業績就能破千萬,單月破2億營收,年僅25歲時就砸6000萬買下新北100坪豪宅;怎料,長期工作也使得健康出問題,丟丟妹竟自爆隱疾根本治不好,讓她也坦言「其實就是放棄治療」。
    2022/09/03 15:17
  • 董育君出10次車禍「生來做鬼新娘」 遇七爺降駕認爹逃劫煞

    董育君近期推出台語專輯《愛老虎油》,她幼時因父親生意失敗,一肩扛起家計,前陣子終於苦盡甘來,買下新房孝敬父母,卻因勞心勞力,讓隱疾「梅尼爾氏症」再度復發,僅靠右耳完成錄音。她10幾年來車關不斷,也因靈異體質遍尋命理老師,都得到相同答案「天生要做鬼新娘」,好段時間都處於恐懼中,後來因緣際會拜觀世音菩薩與七爺做乾父母親,經由法事逃過劫煞。
    2022/08/10 15:25
  • 61歲金曲歌王曾險「窒息命危」!送急診續命 遭詐騙近況曝

    61歲「三金歌王」殷正洋奪過3次金曲獎,甚至登上金曲第1屆歌王寶座,他不只會唱歌,還拿過2次金鐘視帝,演藝圈鮮少有人超越;怎料,近年鮮少出現在鏡頭前的殷正洋,竟爆出慘遭詐騙,又隱疾發作呼吸不到空氣險命危,近況曝光。
    2022/08/03 15:14
  • 雙眼一高一低對不了焦!視后「1年慘零收入」爆隱疾現況曝

    因和歌神張學友合唱一曲〈你最珍貴〉走紅的49歲女星高慧君,近年來深耕戲劇圈,曾榮獲金鐘視后演技備受肯定,然而去年(2021)10月她眼睛突然出現一高一低、無法對焦的情況,就醫後發現疑似免疫出問題。沉寂近1年,昨(21)日她露面宣傳仍以面紗遮住左眼,透露9月將動刀。
    2022/07/22 07:38
  • 遭爆「有暗病」傳染空姐前女友!林志炫火大發聲:無底限消費

    日前因爆料汪小菲出軌聲名大噪的資深狗仔葛斯齊,近日直播時爆料歌手林志炫有暗病(隱疾),還提起林志炫2008年和空姐前女友交往時,把暗病傳給對方的陳年舊事,結果林志炫氣炸透過微博反擊,怒轟葛斯齊「為了個人流量無底限寄生消費藝人,對娛樂圈真的有意義嗎?」
    2022/06/27 08:33
  • 背福原愛「妖怪大姑」罵名 江宏傑親姊隱疾纏身:痛到放棄

    台日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去(2021)年7月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當時日媒指男方家是「怪獸家族」,江宏傑的親姊姊江恆亘傳出和弟媳不合,被形容成「妖怪大姑」。事隔1年,江恆亘罕見發聲,坦言已經克服害怕被別人批評這件事,也祝福曾經傷害過她的人,自己這10幾年來飽受病痛困擾,嚴重影響到情緒跟生活。
    2022/06/25 14:49
  • 遭逼拍羞恥照!女星消失8年 復出竟爆「罹隱疾」

    是否還記得紅遍全台的電影《新桃太郎》?飾演桃太郎的童星林小樓,如今已經54歲了!林小樓最近因出演本土劇,近況才跟著曝光,原來過去多年裡她一肩扛起家人留下來的千萬債務,母親晚年又中風,讓她極為辛苦,而她也曝光自己的長年隱疾。
    2022/06/23 16:07
  • 許效舜罹恐怖隱疾!驚爆「小命就沒了」嘆:沒資格再失去

    59歲資深藝人許效舜出道近40年,主持過的節目《連環泡》,《鐵獅玉玲瓏》都是經典作品,受人尊敬到後輩都得喊他一聲「舜哥」;怎料,許效舜竟突然自爆本身罹患嚴重隱疾,如果一熬夜「我一條小命就沒了」。
    2022/06/23 15:16
  • 睡醒眼睛爆乾!李蒨蓉驚患「詭異隱疾」 枕邊人竟不知情

    43歲女星李蒨蓉日前跟上「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風潮,分享自己鮮為人知的27個小秘密,包括單邊耳朵聽力極弱有重聽、是台灣第一個打肚臍環的女藝人、磨牙很嚴重等等,其中提到都張開眼睛睡覺,睡越熟眼睛開越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她昨(21)日晚間發文解釋「睜眼睡覺」這個狀況,坦言很多人都有卻沒察覺,自己當初得知實情時也嚇了一大跳。
    2022/05/22 11:07
  • 爆家藏160億「隨便走踢到錢」!影后突窒息瀕死 惡疾發作

    資深女星何璦芸(舊藝名:何愛雲)出道36年,演出近百部影劇作品,甚至奪下金雞百花電影節影后,在演藝圈輩分極高;怎料,她近期到美國工作期間,竟隱疾毛病再犯,整個人無法呼吸瀕死。
    2022/05/18 15:34
  • 女星愛咬冰塊!鬆口認「1隱疾」纏身 肥胖黑歷史曝光

    女星吳怡霈出身自體育主播,轉戰演藝圈後表現不俗,在主持、戲劇領域都交出亮眼成績單,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開放網友提問,從閱讀的書單、料理食譜、旅遊經驗、理財觀念到身材管理等,各種問題五花八門,吳怡霈耐心地一一解答,也意外透露自己曾是一名體脂很高的「泡芙女孩」,靠著導正飲食習慣加上持續運動,成功換來健康的體態。
    2022/05/15 20:17
  • 謝金燕驚爆罹「不治之症」!痛哭認快逼死自己:10年了

    電音天后謝金燕雖然已經47歲,但保養得宜,身材依舊火辣,根本看不出已年近半百;怎料,她近日驚爆罹患「不治之症」,身上有個恐怖隱疾,纏身近10年,讓她崩潰地大喊,「是一個不斷逼死自己的開始」。
    2022/05/14 12:36
  • 結婚7年生不出孩子!方馨自爆「恐怖隱疾」嘆:沒資格管教

    49歲本土劇女神方馨與前夫離婚後,獨自扶養愛女芊芊,她為了家計努力拍戲。所幸後來遇到第二任丈夫Michael,不過結婚7年未有孩子。對此,方馨自爆身體有隱疾,早已放棄再生小孩的念頭,並自嘆「沒資格」以媽媽的身分管教女兒。
    2022/04/30 21:38
  • 昔花健保60萬救命!黃安「心臟手術6年」嚴重隱疾纏身

    59歲資深藝人黃安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定居北京,經常隔海發表個人政治立場及評論時事,2016年曾因心肌梗塞搭機回台就醫,使用健保資源引發輿論不滿。術後將近6年,黃安坦言留有後遺症,出現耳鳴的問題。
    2022/04/28 10:51
  • 6年恐怖隱疾纏身!方文琳自爆「耳朵藏未爆彈」猛暈眩

    「美魔女」方文琳平日有健身習慣,再加上勤勞保養,身材依舊纖細,根本看不出來已56歲了;怎料一向健康的方文琳,突然自爆從6年前開始就有個恐怖隱疾。
    2022/04/18 16:08
  • 品冠驚爆送醫!隱疾突病發「無法下床」操殘拄枴杖

    「暖聲情歌王」品冠已經50歲了,身體也開始亮紅燈,曾經歷粉碎性骨折,下顎骨斷裂、左膝十字韌帶斷裂,他甚至與妻子討論「誰先走」的生死議題,對生死看得很開。怎料,品冠近日身體又爆出問題,舊疾復發,痛到直接無法下床。
    2022/04/14 09:33
  • 隱疾33年未解!金鐘女配「針灸插滿頭」連吞5顆止痛藥

    33歲女星小薰(黃瀞怡)因參演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踏入演藝圈,之後跨足戲劇圈多方位發展,2016年憑藉電影《只要我長大》抱走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獎,去(2021)年更以《大債時代》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累積不少粉絲。近日她坦言有一個甩不開的惡夢,甚至有變本加厲的趨勢,必須好好調理身體。
    2022/04/10 11:43
  • 鳳梨鼻血不明原因狂流3天!血染衛生紙滴整地 現況曝光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接地氣的獨特台味爆紅,近來開設副業飲料店做得有聲有色,和緋聞女友歐菈更經常在社群放閃,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不料他7日卻突然開始鼻血狂流,衛生紙擦過一張又一張,畫面相當驚悚,直到今天仍不見狀況好轉,健康狀況令人憂心。
    2022/04/09 21:45
  • 鳳梨生病操倒了!「鼻血狂噴止不住」染紅衛生紙 找不到病因

    網紅鳳梨(吳泓逸)才30歲就已買房,短短45分鐘直播能賺進600萬元,吸金力超狂。怎料,鳳梨似乎過於疲累被操倒了,昨(7)日鼻子不明原因鮮血狂流,血多到衛生紙擦不完,讓他崩潰大喊「X北,這是啥X。」
    2022/04/08 16:26
  • 高宇蓁認曾罹病!不忍了揭演藝圈「潛規則」慘賠百萬近況曝

    43歲「台劇女神」高宇蓁偶像劇、八點檔都能演,憑藉精湛演技戲劇接不完,怎料在事業當紅之際消失演藝圈2年,跑去創業當CEO,年營業額破5億。沒想到,高宇蓁驚爆損失7位數,而且生病了,嚴重隱疾曝光。
    2022/03/31 12:22
  • 鳳梨甲狀腺亢進!醫警告「2家常菜」不能吃 5隱疾纏身

    個性率直的網紅「鳳梨」(吳泓逸)在臉書上指出,先前去做健康檢查,結果發現有甲狀腺亢進、胃潰瘍等5大病症,醫師叮囑他不能再應酬喝酒,但他只在乎自己的身高竟然縮水了0.5公分!引來網友要他多注意甲亢的飲食才重要。
    2022/03/22 16:38
  • 張蘭隱忍14天哭了!淚痛認「我要不回孫子」:人別太自私

    藝人大S(徐熙媛)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汪小菲直接爆出失眠、社交恐懼症等隱疾,似乎還沒有走出悲痛。而前婆婆張蘭原本堅定不會和大S搶監護權,忍了14天終於在直播鬆口洩內幕,還痛哭失聲地說「孩子都在臺北,我怎麼要?」
    2022/03/22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