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隱疾 結果共149筆

  • 52歲寇乃馨驚傳緊急送醫!隱疾復發入院「現況曝」求幫祈禱

    52歲女星寇乃馨嫁給知名音樂人黃國倫14年,夫妻倆共同打拚,至今活躍於演藝圈。然而昨(15)日寇乃馨竟驚傳因為隱疾復發,又暈又吐緊急送醫,現況曝光後她親自懇請大家為她祈禱。
    2023/06/16 10:03
  • 春風嚴重「隱疾」靠吃藥上工 情斷女友「不告而別」崩潰

    「鐵肺天后」戴愛玲推出單曲〈逃生門〉,歌曲寫下戀情結束後仍隱隱作痛的傷,希望透過這首歌能療癒有著同樣經歷的人。 MV請到玖壹壹的春風擔任男主角,有趣的是,戴愛玲這次是第一次演戲,表現卻讓工作人員們相當驚艷;尤其春風一正式上鏡,更讓眾人直讚:「 有電影明星的氣場!」戴愛玲則堪稱「水做的女子」說哭就哭,讓導演表示在眼神中看見勇敢,讓戴愛玲對未來若有機會跨界演戲多了些信心,開玩笑說:「歡迎大家找我客串!」
    2023/06/10 11:52
  • 工作滿檔!陶晶瑩帶傷上陣驚爆「1隱疾」 開刀不一定會好

    藝人陶晶瑩以歌手身分出道,後來受張小燕大力提攜與自身努力,轉換領域成為主持人,出道30多年,主持天后的位置屹立不搖,不只如此,她還橫跨戲劇、唱片、作家等多重斜槓身份,生活可謂是相當精彩。日前,陶晶瑩剛接下《全明星辯論會》、《BIBO願望合夥人》兩檔節目,工作滿檔。未料,她卻驚爆患有一隱疾,開刀也不一定會好。
    2023/05/16 12:00
  • 曾月入百萬!《康熙》男星呼麻婚變消失演藝圈 超狂近況曝光

    男星郭世倫曾是《可米小子》預備成員,後來因為外型不搭,以個人身分出道,後來成為《康熙來了》的常客,搞笑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最風光時曾月入百萬,只是沒想到,後來爆出他吸毒,加上離婚後,遭前妻指控5大罪,包括吸毒、家暴、賭博、少給家用及疑似隱疾等,演藝事業一落千丈,近來李易到宜蘭玩,到了郭世倫所開的民宿,也意外掀起網友的回應。
    2023/05/01 12:13
  • 修杰楷《光露營》揭「賈靜雯1隱疾」!認了有障礙:始終沒跨過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今(30)晚8點將播出第三集,林心如帶著郭雪芙、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一同前往1200公尺的高海拔露營區,挑戰搭帳、野炊露營。林心如說,這次上山就大受考驗,先是走錯路,還得經過多個髮夾彎,苦喊為什麼要爬這麼高,不過她也說:「雖然路途艱辛,但看到非常漂亮的雲海大景,好值得。」
    2023/04/30 19:00
  • 阿Ben爆「5顆腸瘜肉」!緊急切片檢驗 疾病忍1年說了

    43歲男星阿Ben(白吉勝)近年身體亮紅燈,不僅胃發炎、還長了5顆腸瘜肉,這1年調整了飲食習慣,仍是還有1隱疾,讓他直言「還是要注意」。
    2023/04/21 12:49
  • 驚爆罹隱疾!本土劇惡女「大出血連躺7天」崩潰痛哭:氣自己

    40歲女星羅巧倫經常在本土劇中出演反派角色,惡女形象深植人心,然而她自從拍完民視《市井豪門》後,至今消失2個多月。原來2年前罹患卵巢早衰症的羅巧倫一休息就病倒了,日前甚至莫名大出血7天無法下床,病痛折磨讓她每天醒來就掉淚,氣自己為何身體這麼虛!
    2023/04/03 09:21
  • 55歲本土劇男星「驚罹這隱疾」 妻急找心血管權威醫治

    55歲本土劇男星王耿豪1990年畢業後就進入台視成為簽約演員,之後憑著演出長達600多集的《濟公活佛》打開知名度,是本土劇中的熟面孔,曾榮獲金鐘獎單元劇男主角獎。近日王耿豪參演三立新戲《天道》,他罕見吐露其實有1隱疾,讓太太為了他急找權威醫治。
    2023/03/31 14:24
  • 永別歌仔戲大師!唐美雲淚曝她「多年隱疾」:身體壞了趕快換一個

    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於本月初病逝,享壽72歲,告別式今(25)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行,不少演藝圈好友都來送她最後一程,2週前與她聚餐的唐美雲、小咪、王金櫻,對於陳美雲猝逝深感不捨,唐美雲不捨透露陳美雲洗腎多年:「身體壞了,趕快換一個好的身體。」
    2023/03/25 12:31
  • 少女時代俞利「隱疾復發三度動刀」! 親曝最新病況:母女均安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雖然較少團體活動,但成員們在各個領域上發光發熱,加上多首經典好歌,仍是韓國人心中無可取代的「國民女團」,其中團員俞利近年來轉型為演員,不過她自曝已經接受3次靜脈曲張手術,目前終於恢復「正常日常生活」。
    2023/03/21 12:58
  • 專訪/曹雅雯身體出狀況!患「隱疾」暴瘦15公斤:心情低落

    金曲歌后曹雅雯睽違兩年,終於推出創作新專輯《禁》,她挑戰了過去禁忌歌曲,而且每一首歌都有以前歌的影子,只是主題很明確,歌卻遲遲寫不出來,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主題緣由,單純覺得很多歌被禁的理由很幽默,就想要去研究跟探索,但這些壓力也讓她胃食道逆流更嚴重,甚至傷到喉嚨。
    2023/03/14 12:00
  • 江俊翰病了!停工「消失1年」曝嚴重隱疾:不能比媽媽早走

    本土劇男星江俊翰出道26年,演過無數本土劇《夜市人生》、《風水世家》、《大時代》等經典作品,怎料長期拍戲壓力,讓他病了,暫停拍戲離開演藝圈1年,近況曝光了!
    2023/03/10 13:21
  • 睡覺驚覺不對勁!趙小僑急催劉亮佐就醫「爆罹中重度隱疾」

    43歲女星、前女團「七朵花」團長趙小僑和55歲藝人劉亮佐結婚6年,先前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在去年(2022)7月迎來愛的結晶、女兒「典典寶寶」,一家人經常分享育兒點滴。然而近日劉亮佐驚吐罹患中重度隱疾,以自身經歷提醒大家重視此類疾病。
    2023/03/08 08:01
  • 昔3度心肌梗塞!83歲謝雷「已交辦後事」再驚爆致命隱疾

    高齡83歲的「國寶歌王」謝雷出道近一甲子,曾發行過逾百張專輯,更是台灣首位出國語專輯的男歌手,當年紅遍整個東南亞,然而近年來3度歷經心肌梗塞的他,從鬼門關走了一遭全看開了,曾豁達對家人交代後事並稱自己「不要急救」。沒想到其實謝雷還有另一隱疾,一發作就痛到無法下床,他難受表示「痛幾次就怕了!」
    2023/02/23 08:09
  • 8小時車程「開到癱瘓」!他失禁急就醫 驚覺竟是1隱疾作祟

    久坐小心出問題!中國大陸曾通報一起醫療案例,長期受腰間盤突出問題所苦的程姓男子,在一段長達8小時的長途車程後出現雙腿麻木、走路困難,甚至是失禁的症狀,趕忙就醫後才發現竟出現截癱問題,所幸經過手術後已經逐漸康復。
    2023/02/14 09:00
  • 加拿大富尪爆疑出軌!李玟Po照認住院 隱疾纏身嘆:害怕手術

    48歲女歌手李玟(Coco)和加拿大籍富尪Bruce結婚12年,但近來夫妻屢傳婚變,港媒更爆料Bruce多次出軌,2人已分居半年之久,就連繼女也對她不理不睬,加上她傳出身體出狀況,讓粉絲相當擔憂。今(3)日她罕見地在社群發聲,更PO出自己躺床休養的照片,嚇了粉絲好大一跳。
    2023/02/03 16:42
  • 林襄過年性感熱舞「激起徐乃麟鬥志」!沈玉琳認了有私密隱疾

    華視《天才衝衝衝》明(22)日將迎來大年初一特別企劃「玉兔迎春好運衝衝衝」,本集邀請實力派歌手陳隨意、郭靜,金鐘影后鍾欣凌、氣質女演員黃姵嘉,以及小刀、沈玉琳、NONO、潘若迪、吳怡霈、李懿、王中平等人一同玩樂。樂天女孩的林襄、孟潔擔任開場表演嘉賓,跳完竟激起徐乃麟與曾國城的舞蹈魂,不過一旁來賓卻不領情笑喊,「大過年做復健」、「怎麼有鼻酸的感覺」。
    2023/01/21 11:23
  • 李翊君罹「嚴重隱疾」!一到戶外就犯病 藏多年不忍全說了

    鮮少上節目的李翊君最近參加外景實境節目,驚爆自己有嚴重的「紫外線過敏症」,過去都無法接戶外活動。醫師表示,紫外線過敏跟個人體質有關,每年3、4月到10月是紫外線最強、最好發的季節,尤其是皮膚白皙的女性;病情嚴重度跟個人體質、紫外線強弱、曝曬時間、曝曬範圍等都有關。提醒有相關病史者,在好發季節要避免曬太陽或加強防曬。
    2023/01/13 15:32
  • 李翊君現身花蓮夜市駐唱 自曝「嚴重隱疾」:連最愛都放棄

    郭子乾、李翊君、許孟哲、郭書瑤主持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今(7)日將播出他們前往花蓮的旅程,顯少上節目的李翊君坦言自己有嚴重的紫外線過敏症,連最愛的高爾夫球運動都放棄,這回卻願意突破自我、首次參加外景實境節目,被多年好友郭子乾戲稱為綜藝、外景的「稀有真品」,但旅程中李翊君的驚人表現讓大夥們跌破眼鏡!
    2023/01/07 19:15
  • 怕孩子受苦! F4朱孝天自爆隱疾纏身不敢生 淚訴:只能等醫學進步

    朱孝天因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走紅,更和言承旭、周渝民及吳建豪組成「F4」紅遍全亞洲,雖然他是團內演藝事業較不亮眼的成員,但婚姻生活相當美滿,2016年和大陸女星寒雯雯結婚後,偶爾現身綜藝節目曬恩愛。最近夫妻倆錄製真人秀《哎呀好身材4》時,他談及至今未生的原因,和自己身上的某個疾病有關。  
    2022/12/27 15:23
  • 金鐘影后眼疾纏身開刀 術後眼睛「未完全對齊」隱疾曝光

    50歲的金鐘影后高慧君在2021年傳出健康亮紅燈,因甲狀腺機能低下,讓雙眼有視覺差無法對焦,出現斜視的症狀,她也在今年10月初接受手術動刀治療,沒想到術後2個月眼睛竟尚未完全「對齊」,不過高慧君也透露,一切都正在好轉中。
    2022/12/15 23:18
  • 正妹妻唯美孕肚照曝光!KID驚吐:婚前意外發現「這隱疾」

    38歲男星KID(林柏昇)今年初向「東區妹仔」、女友Rita求婚成功,小倆口2月23日登記結婚,7月公開老婆懷孕喜訊,堪稱人生最豐收的一年。近日夫妻倆一起接受雜誌訪問,KID罕見曝光正妹老婆的唯美孕肚照,更曝光因婚前發現有巧克力囊腫凍卵,才意外迎接新生命到來。
    2022/12/01 11:17
  • 87歲阿西病發!楊繡惠「老父前下跪」痛認了:不建議開刀

    57歲女星楊繡惠的爸爸是「台灣喜劇泰斗」阿西,今年已經87歲了;怎料,她26日凌透露爸爸身體出狀況,她只能跪著幫忙穿鞋,而她也曝光爸爸病況,竟然是惡疾,連醫師都不建議開刀。
    2022/11/27 05:30
  • 女星驚曝隱疾纏身!頭暈目眩「像灌威士忌」:不會痊癒了

    32歲女星「小豬」黃沐妍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表現亮眼,再加上樂天開朗的個性,人氣跟著水漲船高。怎料昨(23)日她無預警透露自己生病,頭暈目眩「就像喝了一整瓶威士忌一樣」,讓她心力交瘁直呼,「拜託大家,時間管理很重要,但休息不要少」。
    2022/11/24 16:16
  • 57歲卜學亮驚遭隱疾纏身!急入院「體外碎石」現況曝光

    在主持界深耕多年的57歲藝人卜學亮(阿亮),當年因為在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的單元「超級任務」中,幫特別來賓尋人爆紅。然而其實卜學亮十多年來竟驚遭隱疾纏身,直到近日才終於到醫院解決這個惱人問題。
    2022/11/01 0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