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隱憂 結果共1,181筆

  • 綠延續完全執政? 不支持46.1%支持44.5%

    蔡總統主政下,民進黨完全執政,但近年來卻因為能源政策,以及前瞻、居住正義等政策,引發在野黨抨擊,最新民調出爐,雖然結果顯示,不支持民進黨完全執政的有46.1%,略高於支持的44.5%,但分析三個月以來的趨勢卻發現,不支持者比例減少了5趴,除了在野黨表現不如預期外,執政黨也有隱憂,尤其54歲以下的青壯年,以及高學歷,都是不支持多於支持。
    2023/08/19 19:50
  • 黃豪平耍陰招惡整敵隊 侯昌明掉入陷阱怒喊:很貝戈戈

    辯論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本週的主題是「科技的隱憂,人類社會應不應該暫停開發AI系統」,邀請岑永康擔任飛行評審。他的老婆是資深主播張珮珊,因此從結婚那天開始,已經練習了20多年的辯論,岑永康也主持過全台收視率最高的辯論會,吸引了超高的收視,讓陶晶瑩很驕傲地說:「我們這邊的辯手絕對都是言之有物!」
    2023/08/19 06:40
  • 觀光.出口外需大好 日本GDP年增6%

    日本自從恢復邊境正常開放後,日圓仍然持續貶值,不斷吸引海外客前往觀光。成田機場統計,上半年機場國際線使用人次,在疫情後首次超過千萬;加上日本出口強勁,第二季GDP速報值年增6%,創二年多來最大增幅。但是薪資無法應對過高物價,抑制個人消費,導致內需表現不佳,成為日本經濟隱憂。
    2023/08/16 19:54
  • 潛水遭動力衝浪板撞頭 業者嘆遊客肇逃慘背鍋

    趴在動力衝浪板上,催動引擎,仿佛馳騁於水上的小型摩托,沉醉於衝浪的快感。然而,在這片狹小的水域中,卻也隱藏著潛水者們的隱憂。近日,小琉球的潛水業者在網路社團抱怨,表示有不少潛客、教練被動力衝浪板撞傷頭。
    2023/08/16 19:50
  • 不可不防!憂鬱症年輕化 未即時就醫恐成隱憂

    生活型態急遽轉變,年輕人憂鬱症的年齡趨勢也逐漸年輕化,世界衛生組織甚至將憂鬱症列為21世紀健康的威脅之一。然而,雖然憂鬱症的發生越來越常見,年輕人對就醫的意願卻不高,這成為一項重要的社會隱憂。為了因應這一現象,衛福部特別針對15至30歲的年輕人提供三次免費心理諮詢,以早期發現並幫助憂鬱症患者。
    2023/08/15 23:01
  • 中國青年高失業率難解 畢業生被告誡「不能挑三揀四」

    中國青年就業成為執政者一大難題與社會隱憂。紐約時報報導,現今中國大學應屆畢業生被告誡不能「挑三揀四」,否則「機會轉瞬即逝」。
    2023/08/09 16:37
  • 英美憂陸自動車藏國安隱憂 環時:危言聳聽

    英國《每日電訊報》近日報導,英國官員擔憂中國將利用電動汽車收集英國情報,事實上不只英國,美國也認為目前引進的大陸自動車,可能對美國國安造成隱憂。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英國和美國針對中國大陸的電動汽車有了新憂慮。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部分政府官員認為,大陸電動車配置能夠收集情報的技術,可以採集包括位置、錄音錄影等數據。針對此說法,大陸媒體《環球時報》引用網友評論報導,認為該想法實在荒謬、愚蠢,還質疑『大陸為什麼要花時間來監控英國』。」
    2023/08/08 16:54
  • 飯店毛巾擦身體!陸男「眼睛、下體染淋病」 流膿劇痛崩潰

    不少人出遊都習慣使用自己的毛巾、沐浴乳等物,為的就是避免「非一次性用品」造成的衛生隱憂;中國大陸一名30歲李姓上班族,因為嚴重的雙眼紅腫、尿痛及流膿症狀就醫,儘管被確診罹患淋病,李男仍堅持自己性生活正常,推測是使用飯店毛巾所致。
    2023/08/03 21:17
  • AI泡沫化隱憂散戶怕套牢 林百里:股價不是我管

    AI概念股近期遇上強震,多檔指標股都殺到跌停,尤其近期廣達大漲之後,又像心電圖一樣波動很大,今天(1日)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現身,針對市場疑慮,他說「只要是好的心電圖都安啦」,AI股價有沒有可能泡沫化,他也說股價是別人決定的,現階段是台灣首富,他則是低調不回應。
    2023/08/01 20:22
  • 韓國新冠疫情擴散隱憂 時隔半年單日確診突破5萬例

    韓國近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人數又出現明顯增勢,近一週每天平均確診人數達4.5萬人,最高突破5萬例,並可能持續擴大。
    2023/08/01 09:56
  • 過招江宏傑!福原愛竟換掉「超大咖律師」 網揭隱憂:是大忌

    江宏傑日前在3位律師陪同下,飛往於日本東京舉行記者會,更公開日本法院的最新判決,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因福原愛的冷處理行為,日本當地開始出現「反福原愛」風潮,另有眼尖網友發現,福原愛在台灣的委任律師換了人,直指陣前換將是大忌。
    2023/07/30 11:57
  • 花蓮外海恐爆8.0強震?專家認「不用懷疑」:相當500顆原子彈

    花東地區近期地震相對頻繁,截至10日清晨6時11分的資料為止,近兩日已發生大小規模13次的地震,令部分民眾感到些許憂心;從過往數據也可以發現,早在1920年的花蓮外海,就曾發生過規模8.0的恐怖強震,這類能量釋放相當於500顆原子彈的致命強震,未來是否有再發生的可能,不僅各國學者表達憂心,前中央氣象局地震中心主任郭鎧紋也坦言「不用懷疑」。
    2023/07/10 11:36
  • NBA/油箱還沒空!沃爾、矮湯將「試訓多支球隊」 力拚重返賽場

    作為競技籃球的最高殿堂,NBA賽場無疑是殘酷的,就算身手仍在,在不符球隊籃圖、傷病隱憂,亦或是短板顯露的情況下,就算昔日成就再高也恐面臨無球可打的慘況;無論是明星中鋒卡珍斯(DeMarcus Cousins)、霍華德(Dwight Howard),又或者明星控衛沃爾(John Wall)、湯瑪斯(Isaiah Thomas)均仍在尋求重返NBA賽場的機會。
    2023/07/10 08:45
  • 恐重創人類文明?專家憂「難預防AI失控」:沒有任何解方

    由OpenAI開發、製作的ChatGPT如今已經廣泛被運用在各大領域,與此同時不少人也想起科幻電影中,超級智能失控時對人類文明可能造成的威脅,對此而感到憂心;關於開發人工智能的潛在隱憂,繼身為OpenAI共同創辦人蘇茨凱佛(Ilya Sutskever)、奧特曼(Sam Altman)與AI對齊負責人萊克(Jan Leike)共同發出警告後,OpenAI也透露已經著手研究「透過AI監督AI」的防堵方針。
    2023/07/07 05:40
  • 太多個資放雲端!汽車恐成手機後、駭客下個攻擊目標

    科技與數據資料如今已深入你我的生活,任何地方都能看見其蹤跡,但在提供便利生活的同時,卻也暗藏不少隱憂與危機。綜合外媒報導,現在的智慧車輛、像是特斯拉(Tesla)等,每小時產生的數據資料高達25GB,是手機8倍以上的量,這些數據內容涵蓋範圍,比手機「接觸」的程度更多更廣,未來恐怕將成為駭客們,下一個主要進攻目標,車主與搭乘者將面臨隱私被侵犯的風險。
    2023/07/04 09:42
  • NBA/保羅球風與勇士「完全相反」!前隊友曝隱憂:他們得想辦法

    「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日前先是太陽交易至巫師,後來又被輾轉送到了勇士,獲得與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衝擊總冠軍的機會。不過,曾與保羅當過4年隊友的瑞迪克(JJ Redick)就坦言,保羅的球風其實與勇士相差甚遠,雙方恐怕得花些時間磨合,才能找到最佳的配合方法。
    2023/06/27 23:35
  • 柯文哲真會當選總統?他點破「藍綠隱憂」:1族群要轉向了

    2024年總統大選「三腳督」戰況激烈,據《TVBS民調中心》的最新民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33%的支持度暫列第一,超車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而柯文哲是否能繼續保持領先,時事評論員溫朗東就點出1族群要轉向了,直呼「柯文哲真的很有機會選上總統!」
    2023/06/19 09:44
  • 飯店大罐「名牌洗髮精」能拿? 內行曝隱憂:可以也不敢

    大家到飯店住時,會帶走小罐的洗髮精、沐浴乳,或是乳液等清潔用品嗎?有民眾近日住到一間較高級的飯店,飯店提供品牌Byredo的大罐清潔用品,讓他有點猶豫,不知道是否可以像過去住的飯店一樣,都帶走。對此,不少人就提出1隱憂,直呼可以也不敢拿。
    2023/06/14 21:43
  • 《禹英禑》第2季簽約了「製作時程曝」 韓網提隱憂:還是別拍了

    《非常律師禹英禑》講述患有自閉症的女主角禹英禑在獲得第一份工作後,如何在家人、同事的守護之下踏入社會,並面臨重重現實考驗,暖心劇情在去(2022)年大獲好評,更將飾演女主角的朴恩斌推上百想影后寶座,如今好消息傳出,本作編劇已經簽約第2季!
    2023/06/10 13:18
  • 曝侯友宜「最大隱憂」 國民黨民調親藍者僅7成挺侯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民調支持度不佳,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9)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國民黨內所做民調結果,侯友宜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民調不相上下,但沒有像美麗島墊子報的民調這麼慘。而親國民黨者中的支持度,侯友宜約在七成上下,她指出侯友宜現在的民調支持度是一個隱憂,就侯友宜目前的選戰節奏,「凝聚藍的這塊是比較重要」。
    2023/06/09 11:36
  • 法治隱憂成絆腳石 跨國企業漸排除香港另尋仲裁地

    根據律師說法,人們對法治問題的擔心,威脅著香港成為企業仲裁中心的雄心,這增加了區域競爭對手新加坡對許多跨國企業的吸引力。
    2023/06/08 18:01
  • 日神預測學者分析 2024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隱憂

    各陣營積極備戰2024大選,多次精準預測我國大選結果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近日分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可積極接受海外媒體訪談,以有效對外發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是面對黨內的各種問題,至於民眾黨未提名具實力的區域立委參選人,可能成為其瓶頸。
    2023/06/07 10:26
  • AI攻入美選 川普被捕、拜登連任末日生成圖像掀隱憂

    AI合成川普被捕的假照片、描述拜登若連任未來將一片黑暗的反烏托邦影片,甚至是一段兩人互罵的深偽錄音,都在網路瘋傳,觀察家表示,AI技術恐怕加速美國政治選戰中假訊息的傳播,2024總統選舉預料將會是美國第一場大規模使用AI技術的大選。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AI技術大量生成的不實影音在網路上快速流傳,的確讓人憂心,其中最受到注意的就是政治相關以及成人色情內容。」
    2023/05/30 14:59
  • 經濟陷入隱憂 七大工業國迎逆風挑戰

    【台灣銀行家】七大工業國迎逆風挑戰 ​​​​​​​ 主要工業國家在今、明年經濟成長將面臨逆風挑戰!面對勞動力的短缺、供應鏈未能完全恢復,加上烏俄戰爭引發原物料價格及薪資上升影響,各國央行將控制通膨當成首要目標,勢必造成經濟成長隱憂。
    2023/05/28 08:38
  • 《明天過後》場景將成真?紐約驚爆逐年下沉 恐釀海水倒灌隱憂

    作為美國東部最為繁華的大都市之一,紐約州的紐約市也被視為全球的商業金融重鎮,而除了經濟的影響力之外,於媒體、政治、教育和娛樂等範疇也均有影響;不過如今卻有研究發現,受到稠密人口及大量建築的影響,紐約州有「逐年下沉」的情形發生,而倘若這樣的情況沒能找到解法,未來甚至可能導致海水倒灌等天災發生。
    2023/05/24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