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隱匿 結果共1,001筆

  • 駁回基泰假扣押!北院:財務沒異常也沒隱匿

    台北市政府對基泰建設申請假扣押遭駁回,台北地院說明,因為基泰建設已經匯一億元到北市府置頂的帳戶,而且資產負債表顯示基泰還有資產,無隱匿或脫產的情形才駁回,北市法務局強調不排除抗告,但要先衡量這幾天基泰的表現。
    2023/09/13 20:16
  • 調查報導如「防腐劑」 李惠仁用鏡頭緊盯官僚弊端

    揭開政府隱匿禽流感疫情的紀錄片導演李惠仁,深度調查掩蓋真相的相關人事物10多年,被恐嚇過也曾被人情施壓,但他毫不畏懼,認為調查報導是社會防腐劑,提醒做壞事者有人盯著你。
    2023/09/06 16:52
  • 全國首例! 男確診登革熱「隱匿足跡」遭開罰6萬元

    高雄一名男子,確診登革熱,卻又刻意隱匿足跡,遭到衛生局重罰6萬元,這也是今年登革熱,全台第一起因為隱匿足跡,被開罰的案例,截至19日為止,高雄市已經累積80例確診個案,熱區台南市超過1500例,雙北地區也有38例,全台逼近2千例,疫情已有逐漸向北擴散的趨勢。
    2023/08/19 11:46
  • 接生扯斷嬰兒頸!美醫瞞真相勸「別驗屍」:建議直接火化

    美國喬治亞州上月發生一起醫療疏失、致死意外,當地一名20歲產婦因羊水破裂緊急送醫,未料卻在生產過程中,肩膀卡住的胎兒被醫生用力拉扯,導致上半身出現多處骨折傷勢,最終在改以剖腹產後仍不幸過世;而死者父母也怒控院方試圖隱匿真相,不但不鼓勵驗屍、甚至曾勸說直接火化即可。對此院方表達對家屬失去新生兒的同情,但拒絕針對事件做出說明。
    2023/08/10 13:58
  • 美警搞烏龍!攔錯車還作勢開槍 非裔少年被嚇到淚流不止

    美國時間7月23日,德州達拉斯地區的高速公路上發生一起烏龍攔查事件。一個無辜的非裔家庭被誤會駕駛贓車而遭警方攔查,員警更拿槍指著一名少年,要求他舉起雙臂、背對員警,甚至威脅「不照做會直接開槍」。事後警方才證實根本「找錯車牌」,引發眾怒。弗里斯科警察局長針對此事表達歉意,並公布警方胸前配備的攝影機畫面,表示「絕對不會隱匿錯誤」,但仍舊無法平息爭議。
    2023/08/01 15:04
  • 蘇震清借帳戶隱匿1.2億財產挨罰400萬 興訟抗罰敗訴

    立委蘇震清遭監察院認定故意隱匿財產為不實申報達新台幣1億2476萬多元,遭裁罰400萬元。蘇震清不服興訟抗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日前認定裁罰並無違誤,判他敗訴。可上訴。
    2023/07/27 12:34
  • 轉移2千萬卻不繳稅款 工程老闆遭管收還約執行官喝咖啡

    新北市某工程行黃姓老闆因滯納營利事業所得稅及健康保險費300萬餘元,遭移送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但他卻還刻意隱匿工程款約2000萬元,上個月底遭新北地院裁定管收。本以為黃姓老闆進管收所,會有意提出清償計畫,怎料執行官提詢時,黃男卻兩手一攤表示沒有錢繳納,還表示想跟行政執行官交朋友,將來一起喝咖啡,態度相當輕漫。
    2023/07/06 15:16
  • 隱匿凶宅詐貸千萬 新北議員曾煥嘉與父親曾文振遭判刑

    前台北縣議員曾文振與擔任國民黨新北市議員的兒子曾煥嘉被控隱匿凶宅資訊,墊高買賣金額詐貸1200萬元。新北地院日前依詐欺罪判曾文振6月徒刑、曾煥嘉5月徒刑,均得易科罰金。
    2023/07/06 13:47
  • 隱匿母親死訊詐領補貼30年 美男得手2千多萬恐判25年

    美國加州近期傳出一則詐領保險津貼案,一名名為贊帕赫(Donald Felix Zampach)的男子,被指控隱匿母親死訊、藉此詐領她老人家生前可獲得各種津貼與退休俸祿,這一隱瞞就是30年時間,《每日郵報》報導,贊帕赫靠著欺騙手段,詐領各種津貼達83萬美元(約新台幣2851萬元)。對於法院指控,他本人已經認罪,外媒估計、他可能面臨最高25年有期徒刑的判決。
    2023/07/04 17:53
  • 主動提供反成開罰證據? 確診警抗罰判贏

    去年疫情爆發,衛生局為了「疫調」忙翻天,但在基隆一名「前偵查」隊長,因為曾經到過其中一家小吃店,只是事後為了釐清是否有翹班情況,再度接受警局督察調查,提供了前後一周的行程,卻被衛生局認定「隱匿」,裁罰6萬元,對此他提出行政訴訟,法官現在認定撤銷原處分。
    2023/07/02 13:34
  • 金錢豹袁昶平涉逃漏稅1億交保 另付1.6億犯罪所得

    今年一月,台中檢方連續針對國泰洋酒公司及金錢豹等酒店發動大規模搜索,查獲國泰洋酒公司以虛設行號提供空白發票及刷卡機,給包括金錢豹在內等40多家酒店,共同隱匿超過19億元的銷售額!四月檢方聲押涉嫌逃漏稅的金錢豹總裁袁昶平,經過54天羈押,律師聲請停押,台中地院也裁定一億元交保!
    2023/06/21 13:01
  • 逾300件館產消失! 黃金博物館長:交接不實

    新北市黃金博物館,去年進行空間活化,盤點後卻發現超過300件資產不見,雖然都是行政用品,館藏沒有受影響,但數量龐大,館方遭質疑嚴重缺失,甚至傳出有主管企圖以報廢方式隱匿,館長也說,清點交接的確不夠確實,目前監委跟文化局介入調查,館長已經被記過處分。
    2023/06/20 16:06
  • 黃金博物館330件館產遺失 館長:交接不清

    新北市瑞芳的黃金博物館,遭爆料有330件館產憑空消失,傳出都被偷走,相關單位接獲檢舉前往追查,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對此館長喊冤,是交接不清,目前已經找回其中20多件,強調一切都有依法通報,沒有隱匿案情。
    2023/06/19 23:05
  • 台南某國中生被揍到腦震盪 校方疑「吃案」黃偉哲震怒

    台南某國中日前有一名學生傳出遭到霸凌,被同學猛K頭導致腦震盪,至今仍不敢上學,導師得知此事後打了一通電話關心,便再無下文,校方也疑似隱匿案情未積極處理,讓受害者家屬難以接受。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0)表示已要求教育局成立專案調查,絕不會姑息。
    2023/06/10 16:55
  • 川普「不當持機密文件」案 遭起訴37罪名下周二出庭

    川普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面臨聯邦司法指控的前總統。特別檢察官公布川普被起訴的37項罪名,包括故意保留國防資訊、隱匿持有機密文件以及虛假陳述;就連他的貼身侍從也被起訴6項罪名。川普預計下星期二會在邁阿密出庭,不過不確定他需不需要和其他被告一樣,印指紋、拍檔案照。
    2023/06/10 12:42
  • 新北市府再開餵藥案記者會 綠轟侯友宜:市長又缺席跑選舉場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日前爆出老師對幼童餵食安眠藥,引發外界譁然。新北市府今(9日)上午緊急舉行案件進度說明記者會,但身兼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並未出席,副市長劉和然還說將由他統籌。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幼童餵藥案爆發至今,重點在市府刻意隱匿,迴避外界監督,侯今還出席「基北北桃1200都會通月票記者會」當成自己選舉造勢舞台,簡直「恥度無限」。
    2023/06/09 16:49
  • 爆美政府有完整UFO!傳10年回收大量殘骸 吹哨者揭驚人內幕

    保密到家!美國前情報官員格魯施(David Grusch)踢爆,政府在過去10餘年來,不斷致力於搜尋所有與「外星跡象」有關的蛛絲馬跡,而也如願在拚湊之下獲得了「完整或局部完整」的外星飛行器;不過面對如此大的研究進展,美國政府卻選擇隱匿消息,讓格魯施決定擔任身先士卒的「吹哨者」,要求相關單位應該正式公開所謂「UFO真實存在」的證據。
    2023/06/08 08:05
  • 衛生所溯源才ㄅㄧㄚˋ康!中正預校隱匿A流 明起全校停課

    位在高雄市鳳山的中正預校,昨(6)日被踢爆隱匿學生流感疫情,遭衛生局開罰1萬2千元,據了解,整件事會東窗事發,是因鳳山衛生所發現,近日A流的相關藥物,全都開給中正預校學生,懷疑裡面有不少病例。校方今(7)日也發新聞稿,宣布從明(8)日開始停課一周,學生返家居隔管理,改採遠距教學方式授課。
    2023/06/07 18:24
  • 宣誓民進黨「性騷零容忍」 賴清德:隱匿主管永不任用

    政壇屢爆出性騷事件,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7)日在中常會中談及相關事件時表示,民進黨要修改黨內規定,建立一個更友善的性平工作環境,民進黨也將進行「性平教育」,他自己也會加入;此外,黨秘書長許立明則提出「性平改善與性騷防治加強方案」草案,以「防治」及「救濟」兩部分雙管齊下,未來會「由下而上、由外而內」針對該草案進行對話溝通,讓制度更完善。
    2023/06/07 16:55
  • 中正預校流感群聚坦承「延遲通報」61人染疫 衛生局開罰1萬2

    中正預校上週爆出兩名學生在教室打架,同學拿手機錄影上傳網路,當事人以及圍觀學生都被記過處分,沒想到又傳出,中正預校疑似隱匿「A型流感群聚」,高雄市衛生局調查,校內已經有61例類流感,認為校方沒有即時通報,開罰1萬2千元。校方坦承有延遲通報,強調並非隱匿,目前將4個班級改為線上課程。
    2023/06/06 18:43
  • 民進黨性騷連環爆!他認了「疏失」道歉 網嗆:退選立委

    民進黨婦女部前黨工日前爆料遭導演薛朝輝性騷擾,2日又爆出一起性騷案,青年部前主任蔡沐霖不僅未妥善處理,還疑似隱匿並包庇加害者。薛朝輝2日發聲明致歉並表示,請民進黨或相關單位對此事件進行嚴格調查,本人願意全力配合,並期待真相儘速釐清,若有應負司法上等責任,本人絕不逃避。
    2023/06/05 11:24
  • 民進黨性平觀念0分?藍委:意識形態成拔擢人才唯一標準

    民進黨近來性騷案爆不停,襲胸、約泡湯等案件不斷冒出,讓各界開始檢視政壇是否長期以來一直隱匿吃案此類事件。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希望民進黨中央集體反省,如果現在還要發動網軍側翼帶風向,認為是其他政黨蓄意炒逤。那這樣的性平思維可說是全軍覆沒,沒救了。
    2023/06/03 11:25
  • 再爆!綠前黨工控遭性騷 主管竟反要她道歉

    民進黨再爆性騷風波,一名女性前黨工出面控訴,遭到同事性騷擾,上報給當時的主管,也就是青年部主任蔡沐霖,不只被隱匿,甚至主管反而要她向加害者道歉,蔡沐霖前一晚火速請辭勞動部機要職務,而被指控的加害者則說心裡很亂不知怎回應。
    2023/06/02 19:44
  • 快訊/再爆性騷案!民進黨:隱匿情事一律開除、將加害者移送法辦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反遭職場霸凌。民進黨中央今下午舉行記者會,秘書長許立明表示,以非常憤怒與不捨的心情開這個記者會,對於曾在中央黨部工作同仁受到這樣對待,有滿滿不捨,代表民進黨向所有被害者致上深深歉意,並帶領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發言人張志豪一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會將蔡沐霖最嚴厲黨紀處分,並在整理資料後移送法辦。
    2023/06/02 14:22
  • 前黨工揭性騷擾遭吃案 賴品妤:婦女部處置令人難以接受

    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31)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卻被冷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1)日表示,民進黨婦女部的處理方式令人難以接受且震驚,她籲黨中央須調查嚴懲,並向社會說明處置結果。此外,許嘉恬稍早請辭黨副秘一職已獲准,民進黨部也發出聲明,若有知情不報或隱匿事件之主管,經查證屬實一律開除。
    2023/06/01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