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險摔 結果共115筆

  • 母騎車險摔倒 女罵「輪胎內竟是紗線」反挨轟:沒常識

    許多民眾都有開車或騎車經驗,每隔一段時間就得保養,這是基本常識ABC。但日前有個女網友發文控訴,她買了一輛機車給媽媽,沒想到才騎了1年多,日前發生爆胎意外,她還發現輪胎裡面竟是用「紗線」織成的,直呼這非常離譜,害母親差點摔倒。沒想到貼文一出,反而引起網友公憤砲轟。
    2022/01/17 22:28
  • 險摔車!惡意轉鬆「煞車」 男被逮辯壓力大

    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女住戶把機車停在公寓一樓,遭人破壞,不僅後照鏡被折斷,煞車系統還被轉鬆,警方調查,嫌犯是被害人鄰居,辯稱壓力大才會搞破壞,法官認定,被害人若真的騎上路,煞車失靈恐怕釀成嚴重事故,判嫌犯拘役45天。
    2022/01/16 18:24
  • 移送地檢複訊 林姿妙表情疲憊「險摔跤」

    法務部廉政署13日兵分多路,大動作搜索宜蘭縣府,也以關係人身分將宜蘭縣長林姿妙帶回廉政署約談。她清晨4點多被移送回宜蘭地檢署複訊,表情看起來相當疲憊,下車時還一度跌倒!目前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農務科長吳東原被檢方聲請羈押,還有多人交保。
    2022/01/14 11:13
  • 才爆憂鬱險摔下樓!曾雅蘭病況曝「快咬碎」認該看身心科

    演藝圈恩愛夫妻檔侯昌明、曾雅蘭結婚20年一路走來相互扶持,然而罹患憂鬱症的曾雅蘭,今年5月又因經營網拍服飾遇疫情衝擊,恐慌症發作1個多月,某日半夜甚至獨自癱坐在陽台險摔下樓,嚇得侯昌明緊急帶她看精神科。沒想到近日曾雅蘭又發文表示不自覺出現1症狀,令人憂心。
    2021/12/02 08:30
  • 不捨妻憂鬱險死!侯昌明「豪砸200萬柏金包」寵曾雅蘭

    演藝圈明星夫妻檔侯昌明、曾雅蘭,近日喜迎結婚20週年紀念日,號稱「省錢達人」的侯昌明,大手筆狠砸近200萬買柏金包寵妻。由於患有憂鬱症的曾雅蘭,近日遭爆今年5月疫情升級後併發恐慌症,某天癱坐在陽台險摔下樓,侯昌明寫下千字長文告白,告訴愛妻「你沒有嫁錯人!」
    2021/11/29 09:45
  • 台9線接連2車爆胎!還有騎士險摔 兇手就是「它」

    花蓮台9線176.6公里處,20日凌晨4時許,一輛拖板車疑似在行駛途中沒有固定好貨物,好幾根木條掉落路中央,導致後面接連2輛車爆胎、輪框變形,還有一名騎士差點翻車,受害車主們都嚇得不輕,希望趕緊抓到肇事駕駛,還給用路人一個公道,也要求賠償。
    2021/11/22 14:47
  • 酒駕失控「斜插30度」卡護欄 人車險摔2公尺高停車場

    酒駕真的要不得!高雄市鳳山區一名吳姓男子今(26)日凌晨1時許,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經武路與光復路口時,不慎失控衝撞路邊護欄,整台車還「斜插30度」卡進護欄,差一點就掉下一旁落差約2公尺高的停車場。所幸吳男未受傷,警方實施酒測,發現吳男酒測值高達0.57mg/L,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1/10/26 12:26
  • 合歡山傳溫情!婦倒栽翻護欄險摔懸崖 他違停狂奔救人

    中秋出遊玩,開心之餘,也要注意安全!一對母女日前去合歡山玩,媽媽因腳痠欲靠坐公路護欄,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手滑,整個人倒栽翻護欄,還差點滑下邊坡懸崖。一旁女兒見狀,趕緊跨越護欄解救。而目睹意外的駕駛,也把車輛違停在路邊,衝下車救人,結束這場驚魂。
    2021/09/21 11:32
  • 酒駕蛇行!停紅燈險摔 男辯:我恐慌症發作

    高雄一名男子,深夜在苓雅區騎車,但一路蛇行,停紅燈時還差點跌倒,殊不知員警尾隨在後,一開始以為可能機車故障,但男子沿路搖晃,員警懷疑是酒駕,攔下盤查,發現男子渾身散發酒味,但他否認酒駕,還辯稱是恐慌症發作。
    2021/09/13 11:29
  • 車開路肩打警示燈!下一秒連撞護欄輪胎噴 險摔落高架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五楊高架南下路段時,發現一輛轎車沿途閃警示燈,開在路肩,沒多久轎車竟突然擦撞護欄,之後失控往內側車道衝,再度撞上護欄後,爆胎、停在車道中央。民眾嚇得急忙煞車閃避,並協助打電話報警。
    2021/09/11 17:13
  • 驚險一瞬間!「不可能7」攝影師險摔落火車 阿湯哥伸手救援

    湯姆克魯斯日前飛到英國北約克郡拍攝《不可能的任務7》,被當地居民目擊他站在火車頂上打鬥的戲碼,忍不住捏了把冷汗。不過英國媒體報導,當時有攝影師不慎從車頂滑倒,差點摔落,所幸阿湯哥及時伸手救援,才沒發生憾事。
    2021/05/01 13:13
  • 酒後起口角!醉男揮拳又猛踹 街頭狂毆女友、自己險摔跤

    當街對女友大打出手,嚇得民眾急忙報警!花蓮一對情侶,今天(22日)凌晨在中山路國安郵局前方,男子整個人喝得醉醺醺的,疑似跟女友起口角,朝著對方就是一陣拳打腳踢,甚至還把她的衣服扯破,一路追打到隔壁的學校,警方獲報到場,男子的態度還是相當囂張,竟然說男女朋友的事情,打一下有什麼關係。
    2021/04/22 13:50
  • 年初才跌撞臉黑青 李翊君高雄開唱「舞台太滑」慘摔

    資深歌手李翊君27日於高雄展開「2021翊如既往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她特別為高雄歌迷加唱黃妃名曲《追追追》,現場嗨到最高點,不過李翊君傳出彩排時因舞台太滑跌倒,演出時又因與粉絲互動險摔,所幸最後成功穩住,才沒有造成意外。
    2021/03/30 15:19
  • 油管噴出螺絲釘!機車遭動手腳 女大生怒:險摔死

    台北市內湖一名女大生,日前騎車出門時,發現機車漏油,還有螺絲釘從油管噴出來,嚇得到車行維修,發現機油箱竟遭人惡意灌入螺絲釘、三秒膠,硬騎上路恐怕會打滑發生意外。由於去年附近住戶也曾因停車問題,機車被灌三秒膠,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2021/03/27 17:48
  • 蓄意殺人?!惡意「拆管」放油 害騎士險摔

    這行為恐怕有蓄意殺人的嫌疑!6日晚上7點多,台東一名男子趁著天色昏暗,將路旁一輛機車的煞車油跟機油全都漏光光,害騎士差點摔車,而且在20多分鐘的犯案過程裡面,他不只在地上爬來爬去,甚至還用滾的來前進後退,所有行為讓人覺得真的太詭異了,而且有住戶一看到監視器畫面馬上認出,說他已經來搗亂好幾次了。
    2021/03/07 19:17
  • 母牽童搭電扶梯「站2邊」遭嗆 女硬穿越險害摔

    搭乘捷運電扶梯,靠哪站其實早在2005年,北捷就取消右側站立,左側通行的規定了,但有一名媽媽牽著男童,兩人分別站在電扶梯左右兩側,卻被後方趕時間女子要求靠右,甚至直接穿過母子倆中間,這動作讓民眾認為相當危險,也很沒禮貌。
    2021/03/01 19:54
  • 謝金晶上工暈眩險摔 無法行走臥床3天:像全身被支解

    金曲歌王翁立友被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控告性騷事件還在延燒,同門師妹謝金晶日前才站出來替他講話,不料近日卻傳出她為了拍攝MV,導致骨盆舊傷復發,崩潰表示「全身像被支解般的痠痛。」為此臥床3天。
    2021/02/08 16:16
  • 砂石車貼近超車「騎士抖一下險摔」 網怒:根本蓄意殺人

    屏東縣一名機車騎士25日行經里嶺大橋,行駛途中左側突然有一輛砂石車急駛而過,由於兩者距離太過靠近,機車險些失去平衡,幸好騎士穩住車身,才沒有發生憾事。驚悚超車畫面曝光後,網友忍不住痛批「太誇張了」、「差點成為輪下魂」、「根本蓄意殺人」。
    2021/01/26 21:19
  • 醉蛇行險摔!單車男不滿開單 撞警遭上銬

    喝了酒就別碰汽機車,連腳踏車都不要「牽」上路!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下了班,醉醺醺騎腳踏車,員警看他沿路蛇行,將人攔下關心,發現他酒測值超標,隨即開出罰單,結果對方不服,不僅辱罵員警,還用身體頂撞警方,當場被壓制上銬,根據道交條例,酒醉騎單車也會被開單,最重可罰1200元。
    2021/01/23 19:01
  • 你幹嘛!「行進轎車」突開門 騎士嚇閃險摔

    行進間開車門,真的好危險!12日晚上9點左右,桃園中壢中山東路三路,發生一名乘客,在轎車行進途中,無預警打開車門,還探出頭來,他的離譜行為,嚇得一旁騎士,趕緊往右閃躲,差點就因為重心不穩摔車。
    2021/01/14 13:06
  • 2男直衝飯店頂樓「跳下去」 路人目擊尖叫下秒超傻眼

    美國2名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攀上飯店頂樓,作勢要向外跳,前間還疑似站不穩險摔出去,嚇得現場享受夜景的人們驚聲尖叫,工作人員也立即出面勸阻。不料男子似乎是沒有聽到,下一秒竟接連跳落,直到民眾靠近圍牆邊一瞧,發現2人均已打開降落傘,這才鬆了口氣,影片曝光後也迅速引發熱議。
    2021/01/05 20:21
  • 隔3年開唱!經典歌不斷 李翊君華服險摔

    資深歌手李翊君,相隔三年開唱,以3D列印華服登場,卻自曝差點摔下高台,她還找來黃子佼當嘉賓,黃子佼更在台上開箱李翊君34年前的絕版卡帶,笑說網路開價5位數買不下手。
    2020/12/06 12:54
  • 超車不成?騎士當街叫罵涉嫌推人 險摔車

    屏東市民族路傳出行車糾紛!一名沒載安全帽的騎士,疑似超車不成,加上前方騎士為了閃車,車身稍微左偏,他竟然衝著對方大聲叫罵,甚至還衝到前方比手畫腳,要對方下車輸贏,最後還涉嫌動手推人,讓受害者差點摔車,現在,警方根據他的違規行為,開出了3張罰單,至少得付出7000元以上的罰款。
    2020/09/17 14:57
  • 險出人命! 國民阿嬤拍戲踩空險摔洞…快手一抓保命

    被封為「國民阿嬤」的81歲資深女星陳淑芳縱橫戲劇圈逾60年,演技備受觀眾喜愛。她昨(22)日出席活動,回憶山上拍戲意外跌倒,差點鬧出人命,至今仍心有餘悸。
    2020/07/23 08:01
  • 危險!透明帆布簾「盪鞦韆」 男童險摔車道

    新北市日前有三名國小男童,放學後來到娃娃機店,在店內跑來跑去,甚至抱著「透明帆布門簾」盪鞦韆,幾乎把這裡當成遊樂場,業者事後調閱監視影像,看到這景況,就怕小朋友扯斷門簾,摔倒在地,更怕他們甩出大馬路,撞到人車,相當危險。
    2020/06/16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