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隨機犯案 結果共98筆

  • 南投國姓發生入屋劫案 犯嫌綑綁老翁傷人搶錢

    南投縣國姓鄉一處民宅昨天晚間發生入屋劫案,一名老翁被綑綁後,遭搶現金約新台幣3萬5000元,手腕還被犯嫌持刀劃傷,警方還在追緝犯嫌,不排除是有備而來,非隨機犯案。
    2020/04/16 11:57
  • 疑碰瓷!車側無行車紀錄器 男伸腳被輾

    疑似看準轎車靠邊停,男子竟然突然伸腳!台北市衡陽路,這名男子越走越往馬路方向靠,等到他的腳伸到轎車旁,像是被輾過一般,看起來十分痛苦,但詭異的是,當他發現,行為被其他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立刻把腳收了回來,仿佛剛剛的一切,沒發生過,就像是一樁假車禍。
    2020/04/12 20:50
  • 偷遍全台彩券行! 竊賊公園「刮刮樂」落網

    新北市有一名慣竊搭火車偷遍全台的彩券行!他的竊盜前科至少70件,還偷了11家彩券行,遭到9處地檢署通緝,24日在台南新營隨機犯案,偷走31張彩券後落跑,沒想到他開心在公園裡「刮刮樂」,警方半小時內趕到,人贓俱獲。
    2020/02/25 11:56
  • 你幹嘛!男突暴怒 竟「搬花盆」怒砸百萬車

    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8日中午在一間店家外突然暴怒,先搬起路邊盆栽,砸向路邊一輛百萬轎車,甚至還拔斷了車上的雨刷,隨即逃離現場。受害女車主事後看到慘狀,氣得調閱監視器報警抓人,只是她不認識這名砸車男,不曾和對方有糾紛,懷疑是隨機犯案。
    2020/02/10 19:38
  • 闖空門驚見6500萬!賊像「中樂透」四處揮霍

    新竹一名從事資源回收的業者,年初一向轄區分局報案,住家遭小偷闖入,損失6千五百萬現金,警方不敢大意,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慣竊,趁對方外出買彩券時,將他逮捕到案,嫌犯供稱,自己隨機犯案,發現被害人在屋內存放六千多萬現金後,還找來女友起犯案。
    2020/01/29 20:56
  • 隨機闖屋!竊6千5百萬現金 賊「我中樂透」

    新竹一名從事資源回收業的男子,年初一向轄區分局報案,住家遭小偷闖入,損失6500萬現金,警方不敢大意,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慣竊,趁對方外出買彩券時,將他逮捕到案,查獲近500萬元贓款,嫌犯供稱自己隨機犯案,發現被害人在屋內存放6000多萬現金後,還找來女友一起犯案,事後立刻購買百萬轎車,金飾送給對方。
    2020/01/29 14:26
  • 你哪位?疑萬用鑰匙「逐層搜」 闖屋竊盜

    新北市出現住宅竊盜二人組,疑似鎖定公寓,隨機犯案!25日下午5點多,這兩名嫌犯拿著萬用鑰匙,到新莊一棟公寓準備行竊,結果屋主剛好在家,聽到門外有聲響,驚覺有小偷立刻大叫,嫌犯拔腿狂奔,附近民眾也一起抓人,最後是讓對方跑了!
    2019/10/28 19:45
  • 隨機犯案!割車斗帆布 竊冷氣維修設備

    新北市一名冷氣師傅,日前生病開刀住院,把貨車停住家的私人停車場,出院後準備開車上班,卻發現貨車的帆布車斗,遭人用刀割破,裡頭的冷氣維修設備全被偷光。
    2019/10/28 12:18
  • 「後擋風玻璃破大洞」 車停路邊無故遭砸

    宜蘭羅東發生砸車事件!附近居民把車停在路邊,但後擋風玻璃卻遭活動板手砸破,而且至少有兩名車主受害,是隨機犯案還是另有目的,警方還在追查嫌犯身分!
    2019/10/12 19:55
  • 有人在嗎?專挑店面下手 扮客潛屋行竊

    佯裝成客人上門消費,竟趁空檔行竊!這名竊賊搭捷運邊走邊逛,隨機犯案,只要發現沒人顧店佯稱要消費,進到店內確認沒人,就開始搜刮財物,每次行竊過程不到一分鐘,有受害人損失上千元以及金飾,從新北市汐止一路偷到北市北投區,多人受害。
    2019/10/08 11:59
  • 老闆在忙!基隆廟口夜市行竊 男摸走2千元

    趁店家在忙,伸第三隻手行竊,29日晚上8點多,這名竊賊在基隆廟口夜市隨機犯案,發現了店家忙做生意,就假裝打電話,趁機摸走櫃台零錢箱的2千元,慣竊的他以為自己技術好沒被察覺,隔天晚上又出沒想再找目標時,就被執勤員警發現,當場帶回。
    2019/07/31 11:26
  • 日隨機殺人20死傷 學童等校車突遭亂砍

    日本今天又發生隨機殺人事件,造成包括兇手在內,一共二十人死傷。犯案兇嫌拿著生魚片刀, 在川崎市一個公車站牌隨機砍殺,由於當時正是上學尖峰時刻,遭砍殺的大多是正在等校車的六到七歲學童,一名女童跟家長慘死,十多人受傷,兇嫌被捕後,趁機割頸自盡。
    2019/05/28 19:05
  • 熟知家人動向 陌生男裝「熟人借錢」

    台南歸仁出現一名詐欺犯,而且專挑老人家下手,還能講出對方姓名甚至幾點要去哪裡,對於被害子女的動向瞭若指掌,藉此跟老人家裝熟,為了取信對方,還當場假裝打電話給對方的兒女,但其實從頭到尾都是他自導自演,就有一名80多歲的阿嬤因此被騙走了一萬一千元,家屬得知後嚇壞,因為根本不認識這個人,懷疑早就被嫌犯鎖定。
    2019/05/21 22:46
  • 29歲凶嫌染毒又缺錢 為不到萬元竟殺7旬婦

    雖然警方研判嫌犯應該是隨機犯案,但經過了解29歲的周姓男子,長期借住在附近的友人家,早就熟悉附近地形,加上打零工維生的他,沒有固定收入又染上毒品,才會臨時起意做案,而78歲的韋姓婦人,因為想念去世的丈夫不願搬離老家,才會獨自一人居住,雖然他的兒子仍每早回來陪媽媽吃早餐,但半夜少了親人照料,讓嫌犯有機可趁,只為了搶走不到萬元的現金,就因此送命。
    2019/04/20 20:17
  • 婦當街遭刺四刀腸外露 警攻堅逮女嫌

    台南市昨晚發生68歲婦人當街被刺,婦人被刺四刀腸子外露,當下女嫌犯徒步落跑,一開始以為隨機犯案,但警方過瀘監視器發現,她徒步繞了三、四公里又回停車處牽車,因此研判是預謀殺人,就在上午,警方掌握女凶嫌躲在住家,申請到拘票後,直接到住家逮人,至於犯案的動機還再了解。
    2019/02/23 13:12
  • 急轉彎!台南女刺婦案關鍵證據曝光 警:是預謀殺人

    台南市22日晚間南區大林國宅商圈發生兇殺案,一名女子突持刀攻擊60多歲的林姓婦人,林婦被砍到腸子都外露,緊急送醫救治。原先認為是隨機殺人案,不過警方漏夜追查,案情出現急轉彎!女嫌疑似在行兇前先把機車藏好,特意步行到犯案地點,作案後還往反向逃跑,又步行了3、4公里才回去騎車,也因這樣關鍵證據,讓整起兇殺案排除隨機犯案的可能,警方已掌握兇嫌身分,朝「預謀殺人」偵辦。
    2019/02/23 07:56
  • 曾任超商店長!性騷男失業1年 鄰居零互動

    追蹤這名嫌犯,年僅22歲,自稱曾擔任超商店長,但最近一年沒有工作,經濟來源都靠家人幫忙,被逮時他供稱,自己特別喜歡小女生,類似行為也不是第一次發生,過去曾對女生摸臀和摸胸,挨告性騷擾,這回隨機犯案,鎖定身穿學校制服的小女童,被依妨害自由和性騷擾罪法辦。
    2019/02/16 13:32
  • 討不到錢!2男持鋼珠槍 隨機毀車洩憤

    只因為心情不好,就開槍洩憤!新北市林口最近有多輛汽車,車窗玻璃遭人毀損,車主氣得報案,因為好端端車子停在路旁,居然遭鋼珠彈擊破,嫌犯隨機犯案,又刻意躲避路口監視器,事後警方調閱近百支電眼,逐一過濾可疑車輛,終於鎖定對象,逮捕二名嫌犯,供稱因為討債不成,心情不好,才會持鋼珠槍,隨機估攻擊。
    2018/12/09 20:11
  • 隨機犯案!賊掀機車座墊 竊置物箱財物

    機車族要注意。新北市出現一名置物箱竊賊,以步行方式隨機犯案。只要發現機車座墊沒有蓋好,就下手行竊,短短一個月內,犯案至少三起,得手1萬多元,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才鎖定這名嫌犯,原來他以住家為中心,到處行竊。
    2018/11/16 20:33
  • 北捷台北車站驚傳砍人 女胸部遭割傷濺血

    北捷台北車站內,晚間下班尖峰時間驚傳凶殺案,一名女子身穿洋裝,在捷運收費閘口前,莫名遭到其他女子持刀襲擊,被害人胸部刀傷長達10公分,緊急送醫縫了5針,行兇女子當場被警方和民眾合力壓制,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在現場徘徊15分鐘,疑似遇預謀隨機犯案。
    2018/09/17 23:24
  • 哇!砸到911洋蔥的車 賊偷400元2天落網

    911團員洋蔥這個月5日在台中市停車吃飯,沒想到車窗玻璃被打破,車上包包跟裡面的現金、證件通通都不見了、就連行車紀錄器也被拔走,警方2天內捕捕嫌犯;他說自己是隨機犯案,根本不知道是藝人的車,只有得手400元,沒想到卻因為事情鬧這麼大,迅速被警方抓到。
    2018/08/08 19:40
  • 隨機犯案?推倒70歲阿嬤 白衣男:她恐嚇我

    6日上午8時左右,有民眾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直擊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追著一名年約70歲、騎著腳踏車的老太太,隨後把對方推倒,之後就拔腿狂奔。民眾隨後追問男子為何要欺負老人家?不料對方竟回「她(老太太)恐嚇我!」事後民眾陪著老太太報案,警方將循線追查男子的身分。
    2018/08/07 09:19
  • 北捷有摸臀狼!男隨機犯案 乘客錄影蒐證

    台北捷運出現摸臀色狼!一名男乘客趁著人多刻意用手觸摸女性臀部,犯案全程全被目擊乘客拍下來。男子被逮後供稱一時衝動才會犯案。但事發後另一名女性也在網路指控曾遭這名男子性騷擾,警方目前擴大追查,呼籲其他受害人出面指認。
    2018/07/23 23:19
  • 夜晚怎回家! 北車、花博成色狼犯罪熱區

    下班回家一般人都是搭乘捷運或公車,但是北市政府列出了婦幼治安熱區,其中三鐵共構的台北車站是第一名,轉運站上班族多、又鄰近補習街學生多,加上站體大出口多,嫌犯隨機犯案難以掌握,成了警方巡邏重點,再來就是花博園區以及大學生多的公館捷運站!
    2018/05/03 20:21
  • 隨機潑墨汁、灑冥紙 嫌犯竟是「國中同學」

    台中潭子有民眾發現自家門前突然遭人潑墨汁、撒冥紙,嚇得趕緊報警,不過看監視器卻發現嫌犯很面熟,才發現竟然是國中同學所為,而且還曾經感情不錯,嫌犯到警局時坦承是隨機犯案,但說詞顛三倒四,一下又改口說是在祭拜亡靈,而且還有不少國中同學家和附近土地公廟都受害。
    2018/04/12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