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隨機殺人 結果共431筆

  • 韓隨機砍人案掀恐慌!學生發文預告犯案 被捕改口:只是無聊

    南韓京畿道3日發生隨機砍人案引發社會恐慌,網路上出現大量預告犯案的文章更是讓警方不敢大意,就怕「模仿犯效應」出現,持續追查在網路平台上發文揚言殺人的網友。京畿道警方今(5)日證實,一名年僅14歲的國中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宣稱自己要在渼沙站一帶殺人,結果當晚就在附近的網咖被警察逮捕,接受調查時還表示自己是「覺得無聊」才會開玩笑發文。
    2023/08/05 15:45
  • 韓隨機殺人掀模仿效應!萬警上街戒備「可先開槍」

    南韓首爾地區現在人心惶惶,因為週四地鐵站發生隨機攻擊,造成兩死12傷,隨後在網路上接連出現「殺人預告」的貼文,出現「模仿犯」效應,南韓警方立刻加派一萬兩千員警,在247個百貨跟地鐵站加強警戒,並且授權員警,遇到持刀嫌犯,不須先警告就可以先開槍。
    2023/08/04 21:49
  • 南韓高中教師遭襲! 畢業生跟監一小時刺傷老師

    南韓昨天才發生隨機殺人事件,今天在大田市,又有一名高中老師在校園內,遭人闖入襲擊。遭砍傷的老師失去意識,送往醫院急救。兇嫌是這所學校的畢業生,他在教室外守候一個多小時後,趁老師上完廁所進行攻擊,目前行兇動機有待調查。
    2023/08/04 21:41
  • 隨機殺人案引全韓恐慌!知名論壇DC Inside湧殺人預告

    南韓京畿道昨天下午發生隨機殺人案件,造成14人輕重傷,引發南韓社會譁然。如今事發不到24小時,南韓網路上就出現數十起「殺人預告」,讓警方不敢大意,除了大幅度強化警力巡邏外,也宣布放寬警察用槍限制。據悉,從昨天晚上開始出現的一連串威脅貼文主要都是發布在網路論壇「DC Inside」上,範圍涵蓋全國多地,雖然大多數的貼文都已經被刪除,但南韓警方仍不敢大意,部署警力至目標範圍戒備。
    2023/08/04 15:38
  • 模仿犯全現身?韓男持刀闖首爾公車轉運站被捕畫面曝

    南韓京畿道昨(3)日發生隨機殺人事件後,網路上也緊接著出現至少4則「殺人預告」貼文,讓官方不敢大意,在高風險地區加強警力戒備。如今傳出今(4)日稍早有一名20多歲的男子持刀在首爾高速巴士站附近徘徊,現場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警察抵達現場後,從男子身上搜出兩件武器,對方還一度想自殘,最終被警察成功逮捕,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3/08/04 13:42
  • 一個月2起隨機殺人!韓網又爆恐怖預告「今晚要再殺更多人」

    南韓京畿道昨(3)日下午驚傳隨機殺人案件,一名男子駕駛汽車衝撞人群後,又持刀進入百貨公司砍殺多名路人,造成至少14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如今事發不到24小時又有不明人士在網路上發布一系列恐怖留言,預告自己將在4日傍晚6點至10點前往地鐵梧里站附近隨機殺人,而原因正是因為「前女友住那附近」。另外,還有人宣稱要在今天傍晚5點在總統尹錫悅的住家前擺放炸彈。
    2023/08/04 09:50
  • 韓國地鐵站旁男子開車衝撞民眾 下車後隨機砍人釀13傷

    韓國今天(3日)傍晚發生一起隨機殺人事件。一名男子在位於京畿道的地鐵站旁駕車衝撞人群後,持刀隨機亂砍,導致至少13人受傷。韓媒指出,有多名傷者陷入昏迷,已緊急送醫治療。據了解,犯案男子目前已遭警方逮捕,將進一步釐清他的動機。
    2023/08/03 18:00
  • 首爾地鐵砍人釀1死 嫌犯行兇動機曝:身高不到170很自卑

    韓國首爾新林車站附近,21日下午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1名33歲男子手持利刃,在街頭隨機砍殺年輕男子,導致1死3傷。由於犯人遭到逮捕後提及,對身高只有168公分感到很自卑,警方判斷這是他決定犯案的動機。
    2023/07/26 16:07
  • 小紅老師轟NONO「隨機殺人魔」 爆有受害者想不開:爽就來一發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控訴NONO(陳宣裕)性騷擾,但始終未收到NONO的道歉,讓她氣得按鈴控告,事後也透露受害者多達30人,最近的事發時間是2020年。NONO持續神隱,小紅老師今(11)日再發文透露受害者又增加,其中有人懊悔輕生,怒轟:「陳宣裕先生依舊在整個台灣裡玩躲貓貓,大概正坐在客廳看著新聞吃著雞排等大家淡忘他。」
    2023/07/11 18:31
  • 美週末槍擊高峰!紐約市隨機開槍 87歲長者不治

    每到週末就是美國槍枝暴力的高峰期,估計8日、9日兩天,槍擊案在全美造成3人死亡、21人受傷,統計今年已有近1萬人因槍擊相關事件死亡。剛過去的週末,包括德州、俄亥俄州都出現槍擊案,紐約市更發生槍手騎機車隨機開槍,導致一名87歲的老人家不幸死亡,另外還有3人受傷。而4年前,德州超市大規模槍擊案8日開庭,奉行白人至上主義的槍手,被聯邦法官判處連續90個無期徒刑,被害者家屬仍難以接受,希望案件能繼續上訴,要讓槍手被判死刑。
    2023/07/10 19:50
  • 萬聖節日本電車砍人案 小丑犯案動機曝:不滿前女友結婚

    日本2021年萬聖節當日,發生駭人聽聞的「小丑電車隨機砍人縱火案」,造成17人受傷。這起案件於26日首度開庭,嫌犯的律師表示,他當初會犯案,是因為交往多年的女友提分手後,沒過多久就與他人步入禮堂,嫌犯大受打擊後,萌生藉由隨機殺人,獲判死刑的念頭。
    2023/06/27 16:37
  • 吃麻辣燙險喪命 男闖紐西蘭3間中餐廳持「斧頭砍人」釀4傷

    紐西蘭驚爆隨機殺人案件!一名男子在當地時間19日晚間持斧頭連續闖進三家中式餐廳,一進門就隨機攻擊店內客人,造成至少4人受傷送醫,所幸傷者情況穩定,犯案的男子也已經被逮捕。不過對於這起案件是否為針對亞裔人士的「仇恨犯罪」(Hate Crime)警方則沒有明確回應。
    2023/06/20 10:13
  • 日本長野殺人案釀4死 凶嫌「議長爸爸」請辭獲准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昨天發生男子開槍和持刀攻擊事件,造成2名員警在內共4人死亡。被捕的31歲凶嫌青木政憲是當地議長青木正道的長子,青木正道今天請辭獲准。
    2023/05/26 20:38
  • 張雁名成殺人犯「裸屍抹血」 為進入角色與愛妻分房

    黃尚禾、張雁名在律政戲《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化身流氓與殺人犯,劇中黃尚禾被當時擔任檢察官的温昇豪送進牢裡,沒料到這次要找辯護律師兩人再度狹路相逢;而張雁名在第一季時,以精神疾病為由、犯下隨機殺人案,續集因謀殺罪再進監獄,對律師天心表現出變態狂的迷戀。張雁名談到為了投入角色,開拍前翻閱很多關於雙重人格的作品,希望在短時間內能進到那個狀態,他說:「拍攝前兩天還特地跟老婆分房睡,畢竟這不是一般的正常狀態,所以用了這樣的方式希望自己能保持在那樣的狀態裡。」  
    2023/05/13 15:38
  • 快訊/又有恐嚇!揚言在桃捷列車隨機殺人 台鐵各站戒備

    台鐵今(4)日14時25分1933專線接獲桃園機場捷運行控中心通報,1位民眾稱將在桃園機場捷運列車上面隨機殺人,已通知防護團、鐵路警察局勤務指揮中心,並請各站提高警覺加強巡檢。
    2023/05/04 15:37
  • 又你? 揚言兒童節放炸彈、隨機攻擊警維安

    兒童節好天氣,兒童新樂園也湧現人潮,不過在小朋友狂歡的日子,竟然又再度接到恐嚇信件,疑似和先前的慣犯是同一人,恐嚇內容強調會在兒童樂園隨機殺人,還要到機場捷運放置炸彈,收到信件後警方不敢大意,加派警力維安。
    2023/04/04 23:55
  • 玩《新楓之谷》不給加公會 高雄男嗆「北捷殺人」下場曝

    高雄市27歲蘇姓男子,日前因為不滿無法加入遊戲「新楓之谷」公會,竟然在遊戲內頻道留言「在不加我公會,公布4月2號1700台北捷運實施第二次隨機殺人」,檢警獲報後根據IP追查,前(19)日循線在高雄的網咖逮捕蘇男,訊後依恐嚇公眾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諭令5000元交保。
    2023/03/21 09:45
  • 前科累累!不只恐嚇北捷 陸男化名「唐澤貴洋」嗆炸總統府

    台北捷運公司昨、今接連2日接獲恐嚇信,信件內容揚言要在北捷內放置危險物品,甚至要隨機殺人,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IP位於境外,發信者疑似是曾在台就讀大學的中國籍張姓男子,據悉,他曾多次以「唐澤貴洋」的暱稱恐嚇要在雙鐵放炸彈,甚至嗆炸總統府、監察院,還在台涉及多起刑案遭捕,前科累累,但他日前離境後不知去向,目前正被警方通緝中。
    2023/01/28 16:44
  • 連2天接獲恐嚇信!警追IP鎖定中國男 今年已恐嚇北捷6次

    台北捷運公司繼昨日收到恐嚇信後,今(28)日再度接獲恐嚇信件,信件內容之中揚言要在捷運站內放置危險物品以及隨機殺人,讓警方不敢大意,追查後發現IP位於境外,對方疑似是曾在台就讀大學的中國籍男子,目前正全力追查中。
    2023/01/28 14:51
  • 《精神衛生法》今三讀 小燈泡媽:深刻沈痛、盯緊落實

    近年國內精神疾病的社會案件頻傳,北捷隨機殺人、小燈泡事件、鐵路殺警案等,震驚全台,也引發社會反思與討論。立法院會今(29)日三讀通過修正《精神衛生法》部分條文。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作為內湖無辜冤殺事件(小燈泡事件)家屬,今她於院會表示,台灣政府長期漠視精神病人處境,沒有提供足夠的社會支持、建立醫療到社區體系間的轉銜,使許多病人孤立無援,只能反覆來回於病房跟家門之間,更可能進而造成發生讓人心痛的社會事件,「我的感受尤其深刻且沈痛」,強調會持續盯緊修法落實進度。
    2022/11/29 13:32
  • 法官陳伯均疑墜落懸崖「手部捲曲仰躺」 遺體今運下山

    曾辦理過「鄭捷捷運隨機殺人案」的陳姓法官,本月11日和家人攀登「武陵四秀」中的池有山,因獨自探路,卻失蹤持久未歸,家人心急報警,經搜救人員上山協尋,陸續在過程中發現其登山杖、鞋、帽等物品,今(14)日上午7點45分,從發現其鞋帽的地方,再下切20米的劍竹林內發現大體,已明顯無生命跡象。
    2022/09/14 10:18
  • 加警公路大圍捕 隨機殺人第二名兇嫌落網後自盡

    自盡
    2022/09/08 17:06
  • 加拿大隨機殺人案10死18傷 涉案哥哥落網沒多久驚傳死亡

    加拿大薩克其萬省(Saskatchewan)4日發生歹徒手持利刃,隨機刺殺無辜民眾的案件,造成當地原住民社區10死18傷,嚴重震撼加拿大社會。《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加拿大警方鎖定兩名嫌犯兄弟檔,雖然弟弟已死亡、但哥哥邁爾斯(Myles Sanderson)7日正式遭到逮捕,沒想到在落網消息傳出數小時後,加國警方再次宣布,兇嫌邁爾斯因尋短身亡。邁爾斯生前前科累累,曾有59次被定罪、被判定有暴力傾向,本因攻擊、搶劫等罪名入獄4年的他,卻在2月獲得假釋出獄,沒想到卻發現隨機殺人,讓受害者家屬非常不能諒解。
    2022/09/08 10:50
  • 加拿大隨機殺人釀10死18傷 兄弟檔兇嫌1死1在逃

    加拿大薩克其萬省(Saskatchewan)兩個偏遠的原住民社區,4日發生震驚全球的隨機殺人事件,釀10死、18傷慘劇,案發現場多達13處;兩名兄弟檔兇嫌在犯案後逃逸,加國警方也持續大規模搜捕,最新進度顯示,一名兇嫌已經身亡,身上有明顯傷勢,另一名還在逃。
    2022/09/06 10:06
  • 加拿大驚傳10死隨機殺人 加國過去30年大規模殺人案整理

    加拿大薩克其萬省(Saskatchewan)兩偏遠社區,今(5)日發生隨機刺殺事件,造成10人死亡至少15人受傷,部分受害者是嫌犯鎖定的目標,其餘人則是「隨機攻擊」,目前嫌犯的犯案動機仍未知,警方正在多省全力搜捕。以下為《路透社》彙整過去30年加拿大大規模殺人案一覽。
    2022/09/05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