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隨機攻擊 結果共266筆

  • 紐約市再傳地鐵攻擊案! 1男子遭槍殺身亡

    美國紐約市近來頻傳大眾運輸系統隨機攻擊事件,今天1名48歲男子在紐約搭乘地鐵時胸部中彈身亡。
    2022/05/23 11:38
  • 婦公園莫名被打報案提告!警勸導欲帶回竟也遭他「拳擊」

    新北市一名郭姓女子日前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表示「有很多人在板橋農村公園被打」!警方獲報後,馬上詢問嫌犯身分,郭姓女子描述身形特徵後,員警馬上得知對象就是轄區街友,時常鬧事進出派出所。警方當晚立即前往附近公園巡查,果然發現他的蹤影、他也坦承攻擊,但就在警方要求他返所製作筆錄時,街友突然情緒失控,出拳揮打員警。
    2022/05/22 15:51
  • 磚頭砸車、隨機攻擊2路人 暴力男:殺他剛好而已

    高雄市苓雅區發生恐怖隨機攻擊事件!55歲的劉姓男子先是拿著磚頭走在路上,莫名砸破路旁的轎車車窗,隨後又拿起店家前的酒瓶,走到檳榔攤前,隨機攻擊2名下車買檳榔的男子,2人反擊與他扭打成一團,被打得頭破血流,其中1人一度還倒臥大馬路上,鮮血直流,嚇壞人!
    2022/04/09 12:56
  • 高雄深夜隨機攻擊!遭狠男持酒瓶K頭 1人路倒血泊中

    高雄深夜隨機攻擊事件!昨(8)日深夜11點多,1名劉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佳,在苓雅區青年一路上持磚頭砸毀路邊車輛車窗,隨後又走向一家檳榔攤前,與2名客人發生肢體衝突,還拿起一旁酒瓶砸向2人頭部,造成劉嫌與另外2人皆受傷,其中1名遭攻擊男子傷勢較為嚴重,倒臥血泊中。
    2022/04/09 11:10
  • 持斧頭隨機傷人!2民眾受傷 機車也受損

    半夜拿斧頭往路過機車亂丟,造成騎士受傷!新竹縣寶山鄉有一名莊姓男子,在去年12月到今年1月之間,隨機拿斧頭傷人,還犯案3次,結果有2名路過民眾受了傷,有一輛機車也毀損,法官判他9個月徒刑。
    2022/04/08 19:36
  • 美隨機攻擊亞裔增3倍 紐約韓裔女遭刺死

    美國亞裔遭隨機攻擊案,再添一樁!一名韓裔女子2月14日凌晨回到紐約曼哈頓下城住處時,遭歹徒尾隨上樓亂刀刺死,警方逮捕一名前科累累有精神病史的非裔遊民。當地社區亞裔居民集結抗議,認為紐約司法系統「輕罪不起訴」原則,及紐約市政府在唐人街附近增加精神病患收容所,種種政策都讓治安敗壞,危害無辜民眾。事實上美國前總統川普發表仇中言論後,美國亞裔族群遭無端襲擊案大幅增加!  疫情讓美國的經濟弱勢族群更難翻身,遊民犯下的隨機攻擊案,這兩個月越來越多。
    2022/02/16 19:58
  • 洛杉磯成第三世界?劫匪偷完列車 紙箱垃圾丟鐵軌

    美國加州近來犯罪猖獗,從去年底感恩、耶誕假期起,多處商場、精品店遭砸窗打劫,刮起一連串群眾快閃搶劫風潮;日前洛杉磯接連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包括研究生在工作賣場被人拿刀刺死,護理師也遭街友攻擊死亡;現在又傳出犯罪集團,專門搶劫載運貨物的火車,搶完後大批空包裹箱再丟棄鐵軌,畫面震驚世界。而去年舊金山攻擊亞裔的仇恨犯罪,也暴增567%。
    2022/01/26 19:56
  • 美又見街友隨機殺人! 女大生、護理師橫死街頭

    美國紐約日前有一名華裔被推落鐵軌慘死,街友隨機攻擊事件,也發生在洛杉磯,而且一天發生兩起。一名在家具店打工的女大生,遭路過街友刺死。另外一名退休醫護,則在車站遭開槍擊斃。
    2022/01/20 16:58
  • 快訊/前外交官目擊隨機攻擊 報案5次控警「慢」

    前外交官劉仕傑在臉抒發文,表示自己在台北市遇到隨機攻擊事件,為了避免嫌犯逃逸,他邊打電話報警邊跟著嫌犯行蹤,控訴直到半小時後,才有員警到場處理,提出質疑,對此大同分局上午將開記者會說明過程。
    2021/12/08 08:25
  • 校舍工地保全「持鐵棍」巡邏 家長以為隨機攻擊引恐慌

    本(11)月4日,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國小家長向議員反映,指稱清晨7時許,正好是上課時間,有一名年約50多歲身型壯碩的男子,拿著長長的鐵棍在校園周邊,還疑似有朝女性攻擊的情形,讓家長非常擔憂。轄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員警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到校園,找到這名持棍男子,他向警方表示自己是校舍工地的保全,因為公司沒有發給他指揮棒,所以他才會拿著鐵棍在工地附近巡邏,事後警方還查出這名男子持有輕微精神障礙手冊,但當日他並沒有傷人或自傷行為,中山健康中心列管關懷,男子都有按時服藥及回診,後續也被帶往醫院治療。
    2021/11/16 13:25
  • 東京電車無差別砍人 車廂起火17人受傷

    日本東京電車「京王線」,周日(10/31)晚間驚傳無差別攻擊,一名男子在行駛中的電車車廂內,持刀隨機攻擊乘客,並在車廂內縱火,車廂一度起火燃燒。列車緊急停靠附近車站,由於車門沒開,乘客紛紛爬窗戶逃生,京王線一度全線停駛;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這起攻擊至少造成10多人受傷。
    2021/10/31 23:28
  • 挪威弓箭隨機攻擊5死案 37歲丹麥犯嫌落網

    挪威孔斯貝格鎮(Kongsberg)昨天發生弓箭攻擊案,造成5死2傷。一名涉案的37歲男子遭逮捕移送法辦,警方表示犯嫌為丹麥公民,還不能排除恐攻可能。
    2021/10/14 12:09
  • 持弓箭隨機攻擊!挪威5死2傷 2011年後死傷最慘

    挪威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件,一名男子持弓箭攻擊造成5人死亡,還有兩人受傷。目前嫌犯已遭到逮捕,警方初步調查是單獨犯案,但不確定是否與恐怖攻擊有關。這是自2011年烏托亞島大屠殺後,死傷最慘重的一次。
    2021/10/14 11:18
  • 模仿《魷魚遊戲》!泰30青少年「隨機圍毆」行人濺血

    近期南韓影集《魷魚遊戲》風靡全球,劇中從穿搭到遊戲都掀起一陣熱潮,不過由於劇中充滿各種暴力場面,也引發各國政府擔心有模仿效應,不料泰國如今真的傳出有一群青少年在夜裡持武器隨機攻擊行人,警方循線逮人後,嫌犯也坦承是看了《魷魚遊戲》後動念模仿。
    2021/10/14 10:40
  • 挪威男子手持弓箭隨機攻擊被捕 釀成數死多傷

    挪威警方表示,一名男子13日手持弓箭在境內孔斯貝格鎮(Kongsberg)發動攻擊,造成數人死亡、多人受傷,警方已逮捕這名男子。
    2021/10/14 07:34
  • 紐約等地鐵無故被推 隔天同地點逮到29歲非裔女嫌

    紐約市地鐵發生驚悚的隨機攻擊案,一位29歲非裔女子趁列車快進站時,猛推前方等車乘客,所幸受害者沒掉下鐵軌,但身心也受到不小傷害,警方隔天在同一地鐵站逮捕了女嫌犯。
    2021/10/06 13:53
  • 看到人就噴!男持辣椒水攻擊 國中生受害

    花蓮一名18歲周姓男子,日前拿著預藏的辣椒水,在馬路上隨機攻擊民眾,造成一對剛下課的國中生兄弟還有外送員以及一名婦人受害。只是路過無端遭攻擊,讓受傷民眾既生氣又擔心害怕。警方以車追人,25日一早出動霹靂小組,攻堅逮人。
    2021/09/25 20:28
  • 別噴了!花蓮男持「辣椒水」隨機攻擊 4人眼睛灼傷

    誇張!一名18歲周姓男子與友人,日前騎機車行經花蓮市尚志路,竟隨機向路人噴灑辣椒水,導致2位呂姓國中生、1位楊姓婦人及1位林姓外送員,共4人雙眼、手腳多處發炎紅腫送醫治療。警方事後將周嫌逮捕到案,依重傷害、公共危險罪,移請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1/09/25 16:53
  • 點餐等太久!惡煞隨機出氣 毆路過外送員

    點餐等太久竟然隨機攻擊!新北市五股,一名男子點外送,在路邊等了一段時間,竟然在路上找另一名外送員出氣,離譜的是,還把人攔下來痛毆,連警方到場,這名男子依然情緒激動,又朝外送員K了一拳,事後,因為他滿身酒氣,還酒後開車,也被開出一張18萬元罰單!
    2021/08/06 14:16
  • 隨機攻擊?美婦搭車慘遭燒頭髮 怪客見火光拔腿開溜

    一名婦人搭公車時,無預警遭後座一名陌生少年盯上,當時他手持打火機慢慢靠近,試圖點燃婦女頂上蓬鬆的頭髮。直到成功燃燒少年立刻揪同夥逃離現場,而受害人也在警方趕抵前離開,傷勢尚不清楚。
    2021/06/08 20:10
  • 隨機攻擊?高雄警路口交管 竟遭「鐵鎚砸頭」急送醫

    高雄市發生襲警事件!今(11)日傍晚一名員警於三民區一處路口指揮交通時,突然遭一名男子拿疑似鐵槌的鈍器攻擊後腦杓,導致頭部撕裂傷。當員警反應過來衝上前展開追捕時,犯嫌很快就跑向附近一輛機車,騎車逃逸無蹤。事後員警被送醫救治,警方目前正循線追緝犯嫌。
    2021/05/11 20:03
  • 民雄市場隨機攻擊!婦人無故拿錢包砸 女攤販受右臂淤青

    嘉義民雄菜市場附近,業者擺攤賣甜湯,突然出現一名婦人無故丟錢包攻擊,第一次沒丟到,錢包掉在馬路上,她奔跑撿起來再丟一次,丟到業者的手臂,突然的攻擊行為,嚇壞攤販。
    2021/03/31 13:19
  • 學生突遭襲逃超商求救! 頭流血雙腳發抖

    持續追蹤,這名攻擊學生的趙姓男子,平時出沒在西門町電影街,附近店家都會特別閃避,去年也曾隨機攻擊路人,上過媒體,暴力案件層出不窮,親友說,他以前曾賣過臭豆腐,生意不好收攤後,失控行為越來越嚴重。
    2021/03/11 20:38
  • 西門隨機攻擊「拍片學生」 男子嗆:照到我

    西門町出現隨機攻擊案件!男子在電影街,看到學生拍片,一開始好奇詢問,結果隔一天再碰到同一群人,竟然二話不說,拿碎玻璃朝學生頭部攻擊,甚至還嗆,「連續兩天拍我,都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男子打人後離開,警方事後循線找到人,發現他根本是打人慣犯!
    2021/03/11 19:50
  • 至少9女被隨機攻擊 紐約地鐵惡棍終遭逮捕

    紐約布魯克林一個地鐵站附近,發生至少9名女子被隨機毆打的突襲事件,有的人是搭車途中被揍到鼻青臉腫,有的人則是在顧店時,被嫌犯莫名揮拳,現在警方終於逮捕到29歲的嫌犯,紐約客總算可鬆一口氣。
    2021/01/07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