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隨機攻擊 結果共266筆

  • 臉刺痛灼熱!逛信義區百貨公司 控黑衣男隨機噴辣椒水

    竟然有人在百貨公司附近,隨機噴辣椒水!一對男女周末到台北市信義區逛街,突然感覺臉頰與手臂,刺痛又灼熱,懷疑遭人隨機攻擊,立刻上前理論,沒想到對方不承認,還落跑,被害人如今驗傷也提告傷害,要追究到底。
    2022/10/31 19:16
  • 民主黨選情不妙!紐約再傳隨機攻擊 共和黨狂打通膨.犯罪

    美國總統拜登的民主黨,現在期中選舉選情看起來似乎不妙,在高通膨持續下,民主黨原本領先的參議員席次,現在不再篤定;原本五五波的地方,如今也多傾向共和黨。而當中最關鍵的賓州,週二舉行唯一一場辯論,民主黨候選人因中風後遺症,多少影響表現,共和黨候選人自然猛攻經濟和犯罪議題。白宮憂心十多天後的選舉,民主黨恐輸掉參眾兩院主導權。
    2022/10/26 20:00
  • 悚!美女子遭遊民攻擊 「10公分剪刀」刺入腦部

    美國隨機攻擊事件頻傳!近日一名24歲女子在洛杉磯街頭悠閒散步時,竟遭一名無業遊名隨機攻擊,持「10公分」長的園藝剪刀往她的後腦勺猛刺,造成腦部損傷需長期復健,引發譁然。當受害女子慌張的向人求救時,鋒利的剪刀甚至還插在頭裡,畫面觸目驚心。
    2022/10/20 15:16
  • 苗栗男持雙菜刀揮舞「隨機攻擊」 兩無辜嬤遭砍滿地濺血

    昨(11)日下午2點多,在苗栗縣頭屋鄉發生一起隨機砍人的案件,一名59歲的李姓男子突然情緒失控,持2把菜刀在街頭亂揮,當場砍傷2名無辜的婦人,滿地濺血,員警趕抵現場後, 經一番對峙,才順利將李男制伏在地,並帶其戒護就醫,後續其行為將依法究辦。
    2022/10/12 10:20
  • 真囂張!砸窗闖民宅偷菜刀還沿路揮 男超商吃霸王餐遭逮

    國慶日發生街頭揮刀的事件,昨(10)日晚上,在彰化縣秀水鄉番花路上,一名36歲的蘇姓男子疑似私闖民宅,還沿路毀損物品,甚至持雙刀在揮舞,最後竟然大鬧超商,佔據櫃台,肆意食用食品,目擊民眾嚇得報警,大批員警趕抵現場,雙方一度對峙,最終將其制伏,並依法究辦。
    2022/10/11 10:24
  • 捷運襲1家3口前 女先闖超商!欲攻擊客人

    台北市捷運松江南京站,有女子隨機攻擊一家三口,警方表示,事發前她就在附近超商,試圖攻擊買東西的民眾,就有精神科醫生指出,這些人相對沒有安全感,為了避免類似狀況,得靠家人的陪伴和支持,讓狀況好轉。
    2022/09/22 18:55
  • 搭捷運遇「隨機攻擊」 1家3口險遭女推打

    台北市捷運松江南京站,傳出有女子意圖攻擊乘客!許姓男子和太太,帶著兒子出門,他們準備進閘門時,突然有名不認識的女子,出手要攻擊,當下,因為父親早就發現,對方看起來怪怪的,因此,即時閃躲,事後捷運員警也到場,依照社維法裁罰。
    2022/09/22 13:43
  • 確診男隨機攻擊路人!婦路過被「踹進花圃」 警急壓制上銬

    新北市日前有2名女子在路邊聊天,卻突然被一名男子隨機攻擊,過程中,有另一名婦人路過,也莫名被他踹了一腳,整個人摔進旁邊的花圃裡,警方趕到現場後,用辣椒水將人制伏,壓制上銬。
    2022/09/18 20:11
  • 肚疼忘吃止痛藥 男捷運站失控隨機打女學生

    日前一名男子在捷運板橋站內突然暴走,攻擊女學生頭部,遭到警方保護管束,沒想到男子動手原因,竟然是因為腹部疼痛,沒吃止痛藥,所以情緒失控,隨機攻擊路人。
    2022/09/06 19:01
  • 加國隨機攻擊案10死18傷 兄弟檔嫌犯哥哥身亡弟在逃

    加拿大薩克其萬省發生嫌犯持利刃刺殺無辜民眾案件,造成10死18傷。現在加國警方證實,涉案兩名嫌犯是兄弟檔,其中哥哥被發現時已經死亡,但是弟弟疑似也受傷,還在逃亡中,警方呼籲民眾務必小心保持警惕。
    2022/09/06 12:04
  • 加拿大驚傳持刀殺人!10死15傷 警跨三省追2凶徒

    治安相對良好的加拿大,週日傳出兩名歹徒持刀傷人,造成10人死亡,15人受傷,案發地點在加拿大西部薩克其萬省的原住民社區,加國警方對周邊三省發布警戒,要民眾待在家,把門鎖好。目前犯案動機不明,部分被害人是遭凶徒鎖定,部分是隨機刺殺,加國警方正全力緝凶。而同一天,美國維吉尼亞州和南卡羅來納州也傳出槍擊案,造成2死10傷。
    2022/09/05 20:00
  • 加拿大驚傳10死隨機殺人 加國過去30年大規模殺人案整理

    加拿大薩克其萬省(Saskatchewan)兩偏遠社區,今(5)日發生隨機刺殺事件,造成10人死亡至少15人受傷,部分受害者是嫌犯鎖定的目標,其餘人則是「隨機攻擊」,目前嫌犯的犯案動機仍未知,警方正在多省全力搜捕。以下為《路透社》彙整過去30年加拿大大規模殺人案一覽。
    2022/09/05 10:30
  • 加拿大10人在13地點遭刺死 2嫌疑人在逃

    加拿大警方表示,薩克其萬省兩偏遠社區今天發生刺殺事件,造成10人死亡15人受傷,部分受害者是嫌疑人鎖定的目標,其他人則是遭隨機攻擊,警方正在多省搜捕2名嫌疑人。
    2022/09/05 08:43
  • 隨機暴打女教師還吐口水 刺青男「恐再犯逃亡」聲押獲准

    日前台北市一名吳姓女老師到北投區清江圖書館還書時,突然遭到一名平頭刺青男子襲擊,對方從圖書館追到對街朝女老師突收狂歐其頭部、耳朵、左臂,吳女倒地後還被踹,還好後背包降低了部分傷害,且路人經過協助嚇阻該男,轄區警方獲報後,終於在5天後找到42歲的江姓犯嫌,將人依反傷害、妨害名譽等罪移請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後續江男也遭到聲押獲准。
    2022/07/20 13:23
  • 隨機攻擊女老師!朝人吐口水 男躲7天想洗澡在這被逮

    在圖書館外,隨機攻擊女老師的嫌犯落網了!警方調查,嫌犯居無定所,平常在雙北市趴趴走,這回害哥哥相約去運動中心,途中被員警攔下,亮出拘票,上銬逮捕,躲了七天的他,因為想去「洗個澡」,被警察逮個正著。
    2022/07/19 23:33
  • 持空氣槍隨機攻擊路人 2少年落網稱「找刺激」

    台東發生隨機攻擊路人事件,兩名少年拿空氣槍朝路人射擊,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涉案車輛後,在租屋處找到少年,並起出犯案的空氣槍,他們供稱犯案動機,是好奇想找刺激。
    2022/07/18 19:50
  • 內科隨機攻擊2女!騎士落網 竟還襲警

    台北市內科園區,竟然傳出隨機攻擊案件!一對母女,行經內湖路時,突然遭到一名騎士隨機攻擊,造成身上多處受傷,警方獲報趕抵現場,逮捕這名嫌犯,沒想到帶回派出所後,竟又出手攻擊警察,造成員警多處受傷,日前檢方偵查終結,將他依傷害及妨害公務罪嫌起訴。
    2022/07/17 19:06
  • 騎車隨機攻擊2女!男送醫又暴走 持鐵椅將警打到腦震盪

    今年5月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騎車經過內湖區內湖路一段時,不明原因突然對二名走在路邊的女子出腳踹、徒手毆打,甚至還拿起安全帽狂毆,事後2名被害人報案,警方也循線將江姓男子查緝到案,後續請醫師評估是否要送醫治療時,江男又突然暴走,失控嗆聲「誰敢擋我就挖誰眼」後,將員警打到腦震盪。全案經檢方偵結,日前依傷害及妨害公務等罪嫌提起公訴。
    2022/07/17 17:44
  • 高雄超商爆無差別攻擊 7旬翁莫名遭壯漢徒手打進院

    高雄有網友在當地臉書社團指出,一名老翁昨(16)日晚間於忠言路一間超商門口,莫名其妙遭另一名身高近180公分高的壯漢暴打,壯漢隨後逃逸無蹤,老翁傷重住院,甚至不大記得當下發生的狀況,要當地居民自求多福。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比對相關畫面,初判動手的嫌犯為一名28歲張姓男子,也通知老翁家屬到派出所提告。
    2022/07/17 13:57
  • 北投、竹圍爆隨機攻擊 女突遭男毆打狠踹

    捷運站跟圖書館外,接連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台北市北投一名女子,到清江圖書館還書時,突遭陌生男子揮拳毆打、出腳猛踹,隨後她撿起地上石頭反抗,路人也立刻制止,男子竟趁機逃跑!沒想到同天晚上,竹圍捷運站外,也有民眾遭隨機吐口水攻擊,被害人指控嫌犯疑似同一人,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掌握男子行蹤。
    2022/07/13 23:31
  • 隨機攻擊! 國小女童買早餐 遭陌生男飛踢中頭

    台南南區一名國小五年級的女童,今天(6/26)早上8點多,騎腳踏車外出買早餐,慘遭一位陌生男子飛踢,頭部受傷,女童嚇得跑回家求救,男子還沿路尾隨,媽媽為了保護孩子也受傷,讓爸爸氣壞了,認為社會治安真的太差了,強調一定會提告,由於對方穿著"憲"字T袖,警方證實嫌犯是一名現役軍人。
    2022/06/26 19:15
  • 美女等地鐵被推下月台 男辯「喝茫了」一查滿滿黑歷史

    紐約地鐵日前發生一起恐怖隨機攻擊事件。當時一名女性乘客在月台等候列車,沒想到背後竟有人抓住她,並且將她推下鐵軌,導致女乘客骨折,身上還有多處瘀傷,所幸當時並無列車經過,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並懸賞緝凶,目前已經將那名男子逮捕歸案。
    2022/06/09 17:20
  • 紐約又傳隨機攻擊 陽光男無預警將女子「丟進」地鐵軌道

    美國紐約警方發布監視器影片,當地時間5日下午4點45分時,紐約地鐵布朗士傑克遜大道站(Jackson Avenue)的露天月台上,一名52歲女子正走著,忽然被身後一名壯漢襲擊,無預警將女子「丟進」軌道。
    2022/06/08 13:18
  • 北市東區街頭隨機攻擊 路人遭狂毆、砸爛手機

    台北東區街頭有民眾遭人隨機攻擊!被害人莫名被一名男子偷襲,不只狂毆頭部,還砸毀手機和雨傘,嚇得他急忙報警,這名攻擊人的男子尚未落網,警方已經掌握身分,正在追緝中。
    2022/05/29 23:35
  • 隨機砍人!嫌持鐮刀攻擊2人 警左胸遭刺

    桃園中壢一名男子,22日上午在中正公園,持鐮刀隨機攻擊一名74歲老翁,警方獲報到場,他不僅拒捕,過程中還刺傷一名員警左胸,過程中,警方顧及公園人多,沒有開槍,最後是以警棍、辣椒水,合力將嫌犯壓制在地。
    2022/05/23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