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隨機攻擊 結果共266筆

  • 京都21歲自衛隊員隨機攻擊 82歲老翁身中數刀倒血泊亡

    本月3日,日本京都發生一起殺人案,82歲的老翁身中數到臥倒於血泊中,10日凶嫌21歲的水島千翔被逮,其為一名陸上自衛隊員,並供稱自己和死者並不相識,可能對任何人犯案。
    2023/12/11 10:15
  • 巴黎鐵塔遇隨機攻擊! 效忠伊斯蘭國嫌犯釀1死2傷

    法國巴黎知名地標、艾菲爾鐵塔附近,週末時傳出有人持刀以及鐵鎚攻擊遊客,造成1死2傷的恐怖攻擊。警方公布嫌犯身分,確認是26歲法國籍男子,並查出他在犯案前宣示效忠激進組織伊斯蘭國。不過巴黎明年就要舉辦奧運,法國的維安反恐能力也成為焦點。
    2023/12/04 19:18
  • 妙齡女「機場裸奔」!隨機痛扁路人 失控暴衝遭擊落

    智利日前一起「隨機攻擊事件」引起當地民眾關注,一名20多歲女子疑因吸食迷幻藥物,導致在迷茫狀態下脫序行為連發,不僅一絲不掛的在當地機場遊走,更多次失控朝路人叫囂、朝對到眼的民眾發動攻擊,甚至連獲報到場的警方也成為目標;而在一連串的瘋狂行為後,女子才被順利制伏,整個事發過程也被周遭民眾錄下,上傳至網路後引起熱議。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6 16:20
  • 美國大學驚傳隨機攻擊 男學生持刀「把人砍成重傷」遭逮

    美國又有大學驚傳隨機攻擊事件,據稱「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學」(Louisiana Tech University)13日有1名男學生持刀砍傷4人,且犯案後立刻逃離現場,所幸校方的警察僅花費數分鐘就將他逮捕。
    2023/11/14 12:15
  • 19歲屁孩公園「隨機揍路人」 事後坦承:想要在TikTok爆紅

    想紅想瘋了!美國德州一名青年為了想在TikTok上爆紅,竟然在路上隨機攻擊路人,還把攻擊路人的影片分享到網絡,引起當局警方的關注。事後,青年也坦承自己的錯誤,並稱「每個人都會犯錯。」
    2023/10/31 05:50
  • 澎湖「持弓怪客」出沒 竟拿彈珠射76歲阿婆

    澎湖出現「持弓怪客」,男子一手拿弓一手拿彈珠,隨機攻擊路人,有一位76歲女子坐在廟前,背後無辜被彈珠射擊,警方調出監視器,迅速逮到犯案男子。
    2023/10/25 19:09
  • 紐約地鐵再傳隨機攻擊 女子突被推下月台、頭撞列車重傷

    美國紐約地鐵週三(18日)發生一起隨機攻擊案件,一位30歲女子在車站內等待列車,沒想到卻忽然被人推下月台,當時地鐵車廂正好駛出車站,她的頭頭撞到了行駛中的列車,導致她頭部受重傷,整個人跌倒在鐵軌上。目前該女子已經接受了手術,但情況仍然危急,警方正全力對將她推下月台的嫌疑人展開追捕。
    2023/10/19 14:47
  • 跟你啥仇?男隨機攻擊 路人遭痛毆、揮砍

    新北市新店,發生隨機砍人案件,一名男子剛停好機車、走沒幾步路,竟遭人持刀揮砍,還出拳痛毆,被害人多處被砍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嫌犯當場被逮,警方詢問動手原因,他辯稱是鄰居糾紛,但一人住新店、一人住蘆洲,雙方根本不認識。
    2023/10/09 23:23
  • 只是看一眼 美社運人士當街遭捅數刀慘死

    美國紐約發生一起街頭殺人案,一名當地知名的社運人士,只是因為多看對方一眼,就遭到對方持刀猛刺,最後送醫不治,而犯案的18歲男子隨後被捕,警方表示,這是一起隨機攻擊,讓親友們相當悲痛。
    2023/10/07 18:47
  • 隨機!打噴嚏對到眼 男持木條追打陌生女

    台北市天母出現了隨機攻擊案件!1日中午,有女子報案稱,自己只是在路口打了一個噴嚏,疑似吸引到對街男子的注意,雙方對到眼之後,對方就拿著木棍追了上來,嚇得被害人趕快跑到500公尺外的宮廟求助。警方獲報,循線調閱監視器逮人,嫌犯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2023/10/03 19:11
  • 對到眼就揮刀!北市「剪刀手」落網 拒說動機

    台北市北投、士林最近接連發生隨機攻擊案,一名男子只要和路人對到眼,就會持剪刀揮舞,犯案後一直在外遊蕩,造成人心惶惶。警方加強巡邏,今天(14日)上午逮到這名嫌犯,他態度配合,但做筆錄時都保持沉默,犯案動機仍不明。
    2023/09/14 18:32
  • 過馬路突遭攻擊 「剪刀手」現蹤天母國小旁

    台北市又出現隨機攻擊事件!士林一名男子在路邊等紅綠燈,突然遭陌生人持剪刀揮舞,嚇得跑進巷子內,警方調查這名嫌犯10日才在北投持刀追逐騎士,案發後尚未落網,又在外繼續犯案,由於附近就是小學,不少家長也擔心小孩遭攻擊,目前已在群組互相提醒。
    2023/09/13 19:44
  • 南韓惡狼大中午公園強拉女老師性侵 用手指虎毆打女傷重不治

    南韓近日隨機攻擊事件頻傳,使韓國民眾人心惶惶。最近再傳出一名女性中午獨自在首爾市內公園行走時,遭陌生男子性侵毆打,送醫後不治。
    2023/08/22 12:30
  • 美正妹救護員出勤安撫失控男 竟遭他狂捅6刀噴血神經受損

    全美治安近年來持續惡化,槍擊、搶案頻傳,今年7月紐約還發生救護員遭患者持刀狂捅的事件。紐約曼哈頓區檢察官在當地時間21日表示,受害的25歲女救護員在出勤期間遇到一名情緒失控的男子,原本試圖安撫對方,沒想到男子竟然從靴子裡抽出一把菜刀,狂捅了她的胸口、手臂及左腿好幾刀,讓她痛得倒在地上哀嚎,驚悚畫面全被一旁的民眾拍下。  
    2023/08/22 10:30
  • 南韓地鐵隨機傷人! 兇嫌持鐵片攻擊2乘客

    南韓地鐵又傳出隨機傷人事件!有一名50多歲的男子在首爾地鐵2號線列車上,拿金屬片攻擊乘客,讓2名乘客臉部遭劃傷,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所幸當時嫌犯已經被車上乘客制伏,並沒有造成更多人受傷,警方以涉嫌犯下特殊傷害罪,將男嫌逮捕歸案。其實南韓近期接連發生隨機攻擊,網路殺人預告不斷,讓許多民眾人心惶惶。
    2023/08/20 14:10
  • 韓國地鐵又爆隨機攻擊!5旬男持凶器狂揮 2乘客遭劃傷送醫

    南韓近期頻傳地鐵攻擊事件,昨(19日)在首爾地鐵2號線弘大往合井方向的列車上,1名50多歲的男子突持凶器攻擊2名20多歲的乘客,造成2人受傷,其中1人送醫,警方獲報後已將其逮捕釐清案情。
    2023/08/20 09:41
  • 韓警逮「高尺巨蛋砍人預告」發文者 竟是11歲小學生

    南韓警察廳國家搜查本部今(18日)表示,從上月21日至今日上午,南韓警方共發現了399則殺人預告的貼文,抓獲173名發文者,並已捕其中20人,其中有一位殺人預告的發文者15日宣稱,要在首爾高尺巨蛋的偶像演唱會上持刀行兇,警方發現發文的竟是年僅11歲的小學生。
    2023/08/18 16:27
  • 搭捷運上班遇襲!黑衣女隨機揮拳 2人受害

    新北市中和區的景安捷運站出口,發生一起攻擊事件!事發當天,眾多民眾聚集在等待公車的人行道上,其中一名身穿休閒白衣的年輕女子正要去捷運。突然一名黑衣人突然走向她,迅速揮拳攻擊她的腹部,整個過程僅持續短短的3秒鐘。受害人被嚇得望著攻擊者離去,對方卻毫不理會,頭也不回地繼續前行,還一度亂揮雙手,對著路過的另一名民眾拍打,然後消失在人群之中。
    2023/08/17 15:16
  • 景安站驚傳「無差別攻擊」事件!女直衝拳襲3人 警:是慣犯

    近期不分國內外,無差別攻擊事件頻傳。昨(16日)早上在捷運景安站,有一名走速快且頭髮凌亂、全身刺青的陌生女子,竟朝路人無差別攻擊,共有三人受害。受害者之一的女子表示,陌生女子直朝自己快速走來,原先自己已往旁邊閃躲、沒想到該名女子仍直衝並以拳用力襲擊她腹部,隨後後方另名女子也被莫名襲擊,不過攻擊人的女子隨即離開。事發後共有三名受害者遭到攻擊,報警後循線找到加害者,警方也說明該名加害者為慣犯。
    2023/08/17 14:16
  • 40歲男稱「心情不好」!酒後持刀閒晃隨機毆路人

    新北一名42歲泰國籍男子,凌晨喝醉酒後持水果刀在台麗街一帶閒晃,沿路揮拳攻擊經過的機車騎士,警方將隨機攻擊的泰籍男子帶回偵辦,不料男子酒醒後卻稱「不知道自己的脫序行為」。
    2023/08/12 23:33
  • 泰籍移工喝茫持刀逛大街、沿路揮拳打人 酒醒卻忘光

    新北市泰山區42歲吳姓泰國籍男子,昨(11)日凌晨喝醉酒後持水果刀在泰山區台麗街一帶閒晃,且沿路揮拳攻擊經過的機車騎士,囂張過程全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線上警力獲報前往,旋即將隨機攻擊的泰籍男子壓制帶回偵辦,不料,吳男酒醒後卻不知自己的脫序行為,但警方仍依傷害罪以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移送法辦。
    2023/08/12 11:06
  • 網路殺人恐嚇預告頻發 南韓大學生推「警示地圖」避風險

    南韓近一個月內接連傳出公共場所隨機傷人事件,社群網路上更頻繁出現殺人預告,雖然目前為止幾乎都是惡作劇,且發文者有過半(34人)都是未成年的青少年,但仍讓南韓人民心驚膽跳。對此,南韓有網路服務公司推出「殺人預告警示地圖」,讓民眾出門時可以避開有風險的地區。
    2023/08/08 12:08
  • 「預告殺人」蔓延! 濟州、釜山機場遭威脅放炸彈 

    南韓上週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後,「殺人預告」的貼文不斷蔓延,這兩天又有人放話,要攻擊濟州跟釜山的國際機場,今天凌晨接獲有人要放炸彈,警方前往濟州機場大規模搜查,還好沒有異狀。到目前為止,因為在網路預告殺人,已經有59人被逮捕。
    2023/08/07 18:55
  • 烏龍一場!韓地鐵傳隨機攻擊 竟是因BTS粉絲「看直播尖叫」

    南韓近1個月內發生兩起隨機傷人事件,導致多人死傷,更掀起模仿效應,當地社群、論壇上流傳數十則「殺人預告」,讓南韓人民人心惶惶。南韓時間6日晚間,有民眾在地鐵上忽然發出尖叫聲,引發群眾恐慌,誤以為又發生傷人事件,乘客到處逃竄、7人因此受傷,沒想到事後發現竟是一場烏龍,似乎是有BTS粉絲在觀看偶像直播時太興奮才會尖叫出聲。
    2023/08/07 09:56
  • 韓隨機砍人案掀恐慌!學生發文預告犯案 被捕改口:只是無聊

    南韓京畿道3日發生隨機砍人案引發社會恐慌,網路上出現大量預告犯案的文章更是讓警方不敢大意,就怕「模仿犯效應」出現,持續追查在網路平台上發文揚言殺人的網友。京畿道警方今(5)日證實,一名年僅14歲的國中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宣稱自己要在渼沙站一帶殺人,結果當晚就在附近的網咖被警察逮捕,接受調查時還表示自己是「覺得無聊」才會開玩笑發文。
    2023/08/05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