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隨扈 結果共1,284筆

  • 維安升級!蔣萬安逛寵物用品展 警力層層戒護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震驚全世界,國內對於正副元首、潛在首都市長人選的警力維安也升級,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0)日上午出席台北寵物用品展,北市警局派出8名警力與隨扈戒備,全程拿出錄影機蒐證,不敢大意。
    2022/07/10 12:54
  • 獨/安倍隨扈錯失「黃金3秒」被罵爆 我國安局強化總統維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無預警遭槍擊,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消息震驚全球,後續外界也對於現場維安制度提出質疑,認為維安人員是否過於大意,維安系統是否充分等問題,而我國正副總統、卸任正副總統維安也受到關注。對此,《TVBS新聞網》向國安局詢問,國安局證實將針對安全維護對象人身安全提高警覺,強化周邊狀況應變處置,嚴密警衛部署,確保安維對象萬全。
    2022/07/09 19:24
  • 安倍隨扈挨轟!他對比「南韓鐵桶陣」秒護朴槿惠:差太多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助選演說中遭槍擊,左胸、右頸2處中彈,搶救5小時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引起震驚國際。與此同時,各界也開始質疑維安出現漏洞,就有網友貼出影片,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今年3月公開受訪時,突出現一名男性丟擲酒瓶襲擊,當時維安人員立刻築起人肉圍牆保護,讓原PO直呼「這才是隨扈正常的反應吧!」
    2022/07/09 15:39
  • 安倍晉三「女神隨扈」口罩一脫!絕美長相曝 1單挑10壯漢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外出都會配有隨扈,但昨(8)時竟遭槍殺,子彈貫穿心臟身亡。而安倍晉三隨身保鑣也遭起底,驚現一名「女神級保鏢」,經查背景來頭不小,竟然曾1人撂倒10名空手道壯漢,絕美長相也曝光了,擁有「帶刺玫瑰​​​​​​​」美稱。
    2022/07/09 14:48
  • 槍械偽裝相機行刺安倍! 兇嫌曾是自衛隊官員

    安倍晉三當街遭到槍擊,兇嫌在現場立刻被逮捕,他向警方供稱,因為不滿安倍晉三,才想置他於死地。41歲男子的山上徹也,曾經是自衛隊官員。這次他把改造槍,偽裝成照相機,才躲過維安人員的查緝。不過安倍遇襲時,身旁竟然只有一名隨扈,原來是他臨時改變行程,才來不及調派。
    2022/07/08 20:54
  • 安倍遭近距離射擊不治!網見「1細節」炸鍋:昂貴的裝飾品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遇襲一事震撼全球,稍早也證實搶救無效,享壽67歲。而案發畫面也在推特上曝光,從影片中可看到,嫌犯以3公尺的距離射擊安倍晉三,在開出第2槍時,不幸中彈倒地,這時身旁的維安人員才趕緊上前關心傷勢。對此,不少網友紛紛怒批維安動作慢半拍,「隨扈都在看前面」。
    2022/07/08 17:30
  • 安倍晉三胸部中槍倒地!疑心肺停止 嫌犯遭壓制畫面曝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在當地時間上午11時半左右,於奈良市街頭演講時,遭可疑男子從後方開槍擊中胸部,呈現心肺停止狀態,目前已遭救護車緊急送醫。現場畫面曝光,疑似開槍的男子身穿灰色上衣及卡其色褲子,犯案後當場遭遭大批隨扈衝上前壓制,嚇壞現場所有人。
    2022/07/08 12:02
  • 歷劫後!蔡易餘廟宇參拜謝神 車上6安全氣囊全爆開救命

    立委蔡易餘的座車6日上午遭攔腰撞上,車子翻滾了2圈以上,還好他只有手肘及右小腿輕傷,車上的駕駛及隨扈傷勢也不嚴重,蔡易餘今天特別返回故鄉的廟宇參拜,感謝神明保祐!一路上,鄉親問候不斷,蔡易餘秀出傷勢讓大家安心,他說,幸運逃過一劫,是車內6顆安全氣囊全爆開,救了他!
    2022/07/07 12:58
  • 誣告!議長隨扈栽毒報復鄰居 判刑2年6月

    雲林縣議長隨扈,黃姓偵查佐,去年和鄰居發生衝突被警局懲處,心生不滿,竟然趁著偵查隊同事,查緝毒品時假裝割草,趁機把毒品放在鄰居車斗上,再叫同事搜一次。同事發現他行為詭異,檢視蒐證帶,發現毒品是被放上去的。拆穿他的詭計,他也因此被判刑2年六個月,褫奪公權3年,目前停職。
    2022/06/20 19:34
  • 視察疫苗接種站、蘇貞昌遭嗆「很多孩子走了」 隨扈架陳抗者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今(3日)上午到台中科博館視察大型兒童疫苗接種站,大里區立仁里長、市議員參選人鄭伯其高舉「很多孩子走了」、「冷血酷吏草菅人命」白布條想要陳情,結果遭到隨扈架走。鄭直呼,這就是蔡政府「謙卑」對待人民的方式,新加坡去年12月就開始施打兒童BNT,台灣第一批兒童BNT5月中才有,他不懂為中央直喊台灣防疫世界第一,還敢講「超前部署」?
    2022/06/03 12:01
  • 4度接觸確診者都沒事 議員稱柯「九命怪貓」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隨扈確診,5/4居家辦公一天後,今天(5/5)赴議會專案報告前,先進行快篩陰性才出門,柯文哲因為屢次預言都命中,被議員說是台北神童,不過柯文哲說,5/8後確診數大增,超過PCR的量能,到時一切都不準,只能憑直覺,他將要把快篩陽急門診改為上呼吸道門診,不用快篩就可以直接去。
    2022/05/05 12:27
  • 【今日熱搜】柯文哲確診/陳芳語/Fed/蔡EE/馮迪索

    今(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柯文哲確診」。台北市長柯文哲因貼身隨扈快篩陽性,臨時取消3日下午的醫院視察,改由副市長黃珊珊代為出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04 11:59
  • 貼身隨扈PCR陽性 柯解隔9天「再度閉關」

    為了緩解篩檢量能壓力,北市除了有「急門診」,現在也將在士北科技園區開啟「車來速」,4日上午八點開始,民眾可以自行開車、騎車、走路前往,不過今天本來台北市長柯文哲要親自視察相關政策,卻臨時喊卡,原來是因為他的貼身隨扈PCR陽性,兩人今天同車五分鐘,柯文哲快篩陰性,明天起改為居家辦公!
    2022/05/03 21:52
  • 柯文哲驚傳「陽性確診」 北市府駁:根本沒做PCR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貼身隨扈快篩陽性,臨時取消今(3)日下午的醫院視察,改由副市長黃珊珊代為出席。不料,稍晚隨即有媒體指出柯文哲PCR陽性確診,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嚴正駁斥:「柯文哲並無做PCR篩檢,何來PCR陽性確診之說?」
    2022/05/03 19:59
  • 貼身隨扈PCR陽性 柯解隔9天「再度閉關」

    為了緩解篩檢量能壓力,北市除了有「急門診」,現在也將在士北科技園區開啟「車來速」,4日上午八點開始,民眾可以自行開車、騎車、走路前往,不過今天本來台北市長柯文哲要親自視察相關政策,卻臨時喊卡,原來是因為他的貼身隨扈PCR陽性,雖然柯文哲目前快篩陰,但還是高度戒備!
    2022/05/03 19:44
  • 快訊/隨扈快篩陽性 柯文哲緊急取消視察門診行程

    台北市長柯文哲4月才因和確診者同場開會遭居家隔離10天,柯文哲今(3)日下午原定要視察聯醫忠孝醫院,但最後只有副市長黃珊珊出現,對此,黃珊珊表示,因為柯文哲的隨扈快篩陽性,因此先沒過來。
    2022/05/03 16:01
  • 駕駛快篩陽性 游錫堃官邸辦公室清消、行程取消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早上收到座車駕駛快篩陽性通知,隨即自主應變,他與隨扈已進行快篩,結果皆為陰性,座車、官邸及辦公室也都進行清消,今明兩天行程取消,本週三到本週五行程也協調變更或改期。
    2022/05/02 15:24
  • 金正恩身邊出現神秘套裝女子 韓媒質疑:可能是「她」

    根據《FNN PRIME ONLINE》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為了欣賞慶祝金日成110歲冥誕的市民遊行,造訪金日成廣場時,身邊出現一名陌生女子,引發關注。有媒體懷疑,該女子是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姊姊金雪松。
    2022/04/26 11:48
  • 誰敢欺負你!北馬其頓唐氏症女童遭霸凌 總統親自送上學

    北馬其頓一名患有唐氏症的11歲女童阿德米(Embla Ademi)日前在學校遭到同學霸凌。沒想到總統彭達羅夫斯基(Stevo Pendarovski)聽聞此事後,竟親自出馬,化身「隨扈」陪著阿德米上學,還在門口揮手目送她進入學校。
    2022/02/12 17:44
  • 韓國單日1.6萬例確診 青瓦台證實:總統出訪團員中鏢

    截至今天凌晨零時,韓國境內確診感染COVID-19病例新增1萬6096例,連續3天新增超過1萬例;青瓦台今天證實,隨總統文在寅出訪中東返國的少部分隨行人員確診。
    2022/01/28 14:51
  • 黑虎年「台灣恐大震盪」!命理師預言蔡英文小心這件事

    農曆春節就快到了,接下來新的一年國運、各政黨重要領袖運勢備受關注,對此命理專家廖美然分析,2022年是黑虎年,會出現比較多爭端,下半年台灣恐面臨「比較大的震盪」,且愈接近年底選舉衝突愈多,另外她也提醒總統蔡英文的人身安全,旁邊隨扈一定要小心戒備。
    2022/01/24 10:51
  • 哈利脫離王室仍要英國配隨扈 發律師函揚言採取法律行動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2020年宣布脫離王室,不過兩人衍生的風波從未少過。現在更傳出,哈利不滿英國政府取消他的隨扈配置,已請律師發函要求恢復,甚至揚言將進一步採取法律行動。
    2022/01/16 14:50
  • 暗殺現場槍戰畫面曝光! 海地總理遇襲驚險脫逃

    台灣邦交國海地,繼總統摩依士被暗殺身亡後,總理亨利在元旦當天,也差點遇襲!幸好在隨扈保護下,海地總理快速上車離去,躲過一劫。而暗殺現場的驚險槍戰畫面,首度曝光!
    2022/01/05 17:27
  • 蔡英文隨扈也淪陷!國軍爆遭共諜滲透 邱國正曝2招防範

    近來有外媒報導指台灣苦於中國大陸持續滲透,甚至連總統蔡英文的維安細節也受到滲透,吸收成為共諜。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2)日受訪表示,國軍採取主動、被動兩措施防範滲透,到目前為止,國軍防範措施都做得很周延,「我對這點是有信心的」。
    2021/12/22 10:53
  • 白宮新第一狗「指揮官」入住 三月大德國牧羊犬

    美國總統拜登原本的兩隻寵物犬,「冠軍」在今年六月過失,「少校」因為咬傷隨扈,被趕出白宮。如今白宮又迎來新的第一狗,取名「指揮官」,是一隻三個月大的德國牧羊犬。由於第一夫人吉兒喜歡貓,白宮下個月還會有「第一貓」入住。
    2021/12/21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