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隔音 結果共266筆

  • 材質大不同!雪隧用「混凝土」襯砌 不易燃燒

    29日下午南韓發生火燒車意外,傷亡慘重,而事後調查發現,這隔音隧道使用的材質壓克力,重量輕、價格便宜,但缺點就是"易燃"。反觀台灣的雪山隧道,使用的是混凝土,比較不容易燃燒,而雪隧裡也設有總共44座的人車聯絡道,遇到緊急狀況時,讓用路人能及時逃生。
    2022/12/30 13:35
  • 韓國隧道大火「狂燒6百公尺」釀5死 疑為便宜材質惹禍

    韓國京畿道果川市京仁第二高速公路的隔音隧道,昨(30)日發生大規模火災,導致5人死亡、37人輕重傷。消防人員指出,火勢相當猛烈,長達840公尺的隔音隧道,在短短不到2小時內就延燒了600公尺。《朝鮮日報》表示,該隔音隧道使用的材質為壓克力板(PMMA),而非其他先進國家使用的強化玻璃。據了解,PMMA雖然比強化玻璃更輕巧便宜,卻具有易燃性。
    2022/12/30 11:16
  • 預拌車猛撞隔音牆險翻下平面道路 駕駛座變形他傷困1小時

    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今(25)日上午接近11點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自北市萬華區欲往新北市新店方向行駛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隔音牆,之後整輛車翻覆,險些墜落平面道路。車內李姓駕駛受傷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耗費1個多小時才將人救出,好在他意識清楚,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2022/11/25 11:42
  • 載客突被撞!多元計程車沒開車燈 運將:願配合釐清肇責

    持續追蹤這起重機追撞事故,目擊車禍的重機騎士,提供行車紀錄器影像,記錄到自己的車速,超過90公里,但死者竟然還超車,恐怕車速更快,挨撞的運將說,當時依照速限行駛,突然被撞也受到驚嚇,願意配合釐清案情,有重機達人表示,騎在快速道路上,因為左右都是隔音牆,看不到建築物的改變,可能會忽略車速!
    2022/11/22 20:35
  • 沒用餐卻能待2小時!鼎泰豐這群人超吸眼球 前員工揭秘

    這很療癒!有網友分享,自己日前到知名連鎖餐廳鼎泰豐「透明櫥窗」外站了2小時,就為了看裡面的師傅桿麵團、捏麵團,並同時在外面說話,這也讓她好奇,裡面的人聽不聽得到外面的聲音?文章一出掀起共鳴,還有過來人曝,其實裡頭「隔音很好」。
    2022/11/22 17:06
  • 秒毀心情!盤點住飯店「10地雷」 冠軍引共鳴:再也不去

    許多人喜歡趁著連假安排小旅行、入住高級酒店、飯店來犒賞自己,但若是遇到飯店頻出狀況、服務不佳,且住飯店花費普遍不低,出遊的好心情瞬間全毀,甚至有人會感到被「當盤子」。《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近一年網友最常抱怨「雷」飯店或酒店(排除民宿、汽車旅館)會有的10大通病,預訂前可注意有無以下評價,幫大家守住荷包避免踩雷!
    2022/11/20 14:08
  • 看房總吵架!未婚妻堅持「這裝潢」 他怒批:錢都我付的

    多數人在新屋要裝潢時,會傾向自己喜愛的風格及格局。但若夫妻兩人對於裝修風格意見分歧,該怎麼辦呢?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每當看房時總會爭吵,因為另一半想要塑膠地板,認為美觀又能達到隔音效果。他卻認為「錢都是我付的,理應當是我來決定裝潢蠻合理的吧!」文章曝光,引發兩派論戰。
    2022/11/01 05:25
  • 水泥預拌車墜3層樓高陸橋 撞毀隔音牆釀1死2傷

    高雄一輛水泥預拌車,14日中午行經中華陸橋時,轉彎處疑似失控,從約3層樓高的橋上墜落,駕駛受重傷不治身亡,另外還波及一對騎車經過的嬤孫,總共造成1死2傷。警方判斷,車禍地點在轉彎處,懷疑可能是超速,或是超載導致。
    2022/10/14 19:40
  • 高雄水泥車衝破高架護欄!整台掉路面 駕駛身亡、祖孫遭波及

    高雄市今(14)日中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部預拌混凝車行經中華一路高架橋時,不明原因向外側車道側翻,當場衝破護欄翻落至下方的平面道路,電線桿、隔音牆遭損毀,車殼、水泥四散一片狼藉,水泥車駕駛半身露在車外,失去生命跡象,意外還波及下方一對騎機車路過的祖孫。消防隊派人到場,目前水泥車駕駛命危,遭波及的祖孫則意識清楚,3人皆被送醫治療,水泥車駕駛則於下午1點35分宣告急救無效。
    2022/10/14 13:15
  • 王子被控太吵!「豪宅隔音跟平房差不多」專家授4招有解

    男星王子(邱勝翊)向好友昆凌租在內湖的豪宅,但疑似常常在深夜找友人聚會,遭鄰居指控是惡鄰居並向媒體投訴。對此,房產專家Sway透露,幾千萬買的豪宅,搞不好隔音跟幾百萬買的平房「差不多」,另他也分享4種方法,幫助民眾能更有效避免噪音。
    2022/10/04 19:56
  • 好消息!台鐵花東路斷恐修到過年 王國材:工期有望縮短一半

    受到918台東強震影響,花東鐵路受損中斷,尤其新秀姑巒溪橋位置受損嚴重,原本評估到過年期間都還在維修衝擊春節疏運,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6)出席台鐵汐止「K10+860~K13+483隔音牆噪音改善工程開工祈福典禮」透露功能有望縮短一半以上。
    2022/09/26 11:47
  • 防疫旅館退場遭批太倉促望補助 王國材:盼旅行業多照顧

    行政院日前宣布將於10月13日起入境改0+7,由於完全不用檢疫等於防疫旅館失去功能要全數退場,卻有業者抗議緩衝時間太少,人才招募不及、且設施換新需要經費盼政府補助,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6)出席台鐵汐止「K10+860~K13+483隔音牆噪音改善工程開工祈福典禮」回應,將於觀光局協助媒合人才招募。
    2022/09/26 11:23
  • 不只天花板塌!再爆桃園羽球場「牆壁一踢就破」 畫面曝光

    台東縣池上鄉昨(18)日下午2時44分發生規模6.8地震,全台有感,桃園市最大震度3級,前一天剛整修好的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的羽球場,天花板的輕鋼架與隔音板被震到整片塌落,當時不少民眾正在運動,嚇得四處奔竄,一名男子疑似被砸中,背部擦挫傷送醫,桃園市長鄭文燦為此道歉。媒體人黃揚明今(19)日再爆料,不只天花板是豆腐渣工程,牆壁更是一踢就破,而且早在3月,運動中心就要大家小心維護。
    2022/09/19 16:14
  • 桃運動中心「鋼架+天花板」狂墜 民眾逃竄驚悚畫面曝

    全台18日下午2點44分感受到有感地震,桃園市區最大震度3級,位在八德運動中心的羽球場,整片隔音板及輕鋼架,在發生當下倒塌掉落,所有運動中的民眾都嚇得趕緊逃開,一名男子被鋼架劃傷,恐怖瞬間畫面也曝光,而前一天粉專才開心宣布新的羽球燈掛吊完成,如今已成一片慘狀。
    2022/09/18 20:48
  • 北海道沖天水柱噴發已月餘 威力不減以隔音板阻隔降噪

    北海道飯生神社旁的樹林裡,上個月8日突然冒出強力水柱,噴發到30、40公尺高,至今已經一個多月,水勢威力不減,日夜噴發,經過水質檢測,確定噴出的是溫泉水。
    2022/09/17 02:45
  • 隔音太好?疑未注意鳴笛聲 保時捷擦撞救護車險衝婚紗店

       
    2022/09/05 11:05
  • 士林百齡橋上砂石車翻覆!撞毀整片隔音牆 駕駛命大無傷

    今(29)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士林區百齡橋上,發生一起大型車翻覆事故,該輛砂石車整輛往側邊傾倒,還撞毀了橋上的隔音牆。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初步確認,車上的駕駛沒有受傷,不需要送醫。至於到底是什麼原因,釀成翻覆事故,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2/08/29 13:50
  • 不是隔音!在外住宿最在意什麼?過來人指「這2點」

    出門玩找住宿,你最在意飯店的什麼配備呢?除了參考網路評價外,有些人淺眠,就會特別注重房間的隔音問題,也有人認為浴室的整潔度很重要。對此,有網友好奇發問「大家住飯店最在意的點是什麼?」文章一出隨即引起一陣熱議。
    2022/08/22 11:47
  • 城市噪音有害健康 新加坡研發智慧降噪裝置

    聯合國一份2022年的報告,點名英國倫敦、美國紐約等城市,超過人類建議接受的音量,70分貝,警告長時間噪音有害人類健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的團隊,研發了一款智慧降噪系統,裝在居家窗戶上,可以利用聲波抵銷外來噪音,來看他們是怎麼辦到的。
    2022/08/17 14:11
  • 旅館房間隔音太差 隔壁「4小時激戰6輪」女放大絕反擊

    許多人外出旅遊住飯店或民宿,最怕就是遇到隔音設備太差,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她和2名友人到台中旅遊,入住旅館休息後,約莫在凌晨3點至7點,隔壁房客瘋狂激戰,聲音不但聽得一清二楚,而且整整大戰6輪,還能聽到有不同女生叫聲,讓她氣得崩潰「播兒歌」反擊。
    2022/08/15 05:07
  • 威秀影城天花板陷落 公告封影廳幸無傷

    日前高雄威秀影城,有民眾在看電影悍衛戰士時,天花板的隔音棉和鋼骨突然掉落,嚇壞不少看電影民眾,事隔兩個月,苗栗的尚順威秀影城,也傳出天花板陷落事件,對此影城表示是在營業前就先發現,沒有造成任何顧客受傷,而天花板陷落的是小型影廳,並不影響暑期強檔。
    2022/08/02 17:54
  • 中捷2022年度限量票卡亮相 延續輕簡透風格

    台中捷運公司2022年度限量票卡今天亮相,延續中捷一貫「輕、簡、透」風格,將電聯車快速穿梭在綠色隔音牆的特色融入,熟悉的畫面將讓常搭乘捷運的民眾會心一笑。
    2022/07/27 17:37
  • 軍規級隔音?救護車狂鳴笛、貨車死不讓 國道警出手了

    救護車出勤急救通常人命關天,國道永康段上,日前卻發生貨車疑似刻意阻擋救護車的誇張行徑,整起過程被駕駛拍下PO網,貨車駕駛占用內線車道,無論救護車如何鳴笛、按喇叭就是不讓,時間將近2分鐘。國道警方回應,該起案件已於今(20)日上午8點多完成民眾檢舉程序,將依法開罰、吊銷駕照。
    2022/07/20 11:01
  • 七旬翁開賓士擦撞救護車 稱「隔音太好」沒聽到

    昨(11)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72歲的連姓老翁開著一台賓士車,和一輛由41歲許姓男子所駕駛的救護車發生車禍,救護車上雖無載運病患,但一名27歲的羅姓女消防救護員受輕傷,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07/12 12:49
  • 「爸爸失火了 我困在浴室」男童最後求救電話

    彰化鹿港水電行火災,造成13歲的黃小弟弟全身百分之八九十面積燒燙傷,救不回來。爸爸說,起火的時候,孩子剛好在浴室,曾打電話給他求救,說失火了,他困在浴室。爺爺自責,因為客廳有隔音裝潢,造成火勢延燒迅速,孩子來不及逃生。
    2022/07/01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