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隔離 結果共10,000筆

  • 大馬單周增2萬新冠病例 重啟防疫措施:確診者隔離5天

    馬來西亞近日新冠肺炎疫情捲土重來,上週新增逾2萬宗病例,較前一周暴增60%;對此,衛生部今(19)日宣布重啟防疫政策,確診者需從發病第1天起隔離5天,解隔外出後也得配戴口罩至第10天。
    2023/12/19 18:09
  • 辦「有色人種當選派對」白人氣炸 波士頓台裔市長吳弭:幕僚誤發

    美國波士頓(Boston)首位女性市長、也是首位「非白人」市長吳弭(Michelle Wu)近日籌畫專邀請「有色人種當選者」參加的耶誕派對,不過幕僚卻誤向全體市議員發送電郵,引爆種族歧視爭議,遭批「種族隔離」(segregate)。對此吳弭解釋這是「無心之過」,表示已和未受邀者交談,不過未就舉辦派對致歉。
    2023/12/14 16:50
  • 染髮當心!忽略1事「恐害細胞病變」 醫教1招避化學物沾附器官

    白頭髮一直冒出來,好想染頭髮,可是又怕染髮傷身,到底該怎麼做?皮膚科醫師曾德朋表示,長期染髮可能會讓化學物質堆積在身體,進而讓細胞發生病變,建議民眾注意1件事,才能安心染髮又不傷身體。
    2023/12/07 10:42
  • 睹貓思情! 蕭美琴不捨:還要2天才能見4愛貓

    選戰倒數,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分進合擊,賴清德衝新竹,副手蕭美琴則是鎖定新北,搶攻藍營大本營,蕭美琴助陣自家小雞,跑到中和的貓咖啡廳,但看到貓咪,忍不住想起陪她從美國回來,還在隔離的4隻貓咪,說捨不得牠們還關在檢疫所裡。
    2023/12/05 23:18
  • 返美快閃3天! 蕭美琴清晨帶4隻愛貓回台

    快閃3天返美整理私人物品,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清晨帶著4隻愛貓返台,根據規定,犬貓入境後要隔離7天,蕭美琴在機場上演依依不捨的情景,不過下午她隨即展開馬不停蹄的輔選行程,周末還要跟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合體,啟動萬人大造勢。
    2023/11/30 13:40
  • Selina爆生病「胸口長水泡」會傳染 和兒子分離自責痛哭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9月時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是個處女座寶寶,但她表示兒子起初有肺積水,胸前一度有凹陷,不僅插管治療,還住了2、3天保溫箱才離開。但她表示,其實到月子中心時,和兒子再度因病分離,讓她連日來崩潰大哭。
    2023/11/20 13:40
  • 「隔離」靜謐! 百年療養所宿舍化身餐廳

    藏身在台北市區,有兩棟日式建築,完整保留當時日治時期的格局。這裡是日治時期收容肺結核病患的療養所,還有醫生宿舍。如今在經過重建後,變成了一個都市秘境,讓民眾可以吃飯聊天。
    2023/11/16 15:41
  • 習近平抵舊金山!親中、反共人士都湧入街道 機場爆發衝突

    APEC峰會將登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4日抵達美國舊金山,將在當地時間15日與美國總統拜登舉行會談。習近平下榻的瑞吉酒店(St. Regis Hotel)周圍,數個街區布置了許多慶祝習近平到來的標語、氣球等,還有親中人士大聲播放愛國國歌;同時也有一群反共抗議者聚集,但隨後被舊金山警方驅趕出該區域、以欄杆隔離。
    2023/11/15 10:21
  • 太恐怖!MC HotDog熱狗搭機遭雷擊 引擎壞1顆嚇壞了

    MC HotDog熱狗12月將推出新輯《髒藝術家》,今(13)日新歌〈她的眼光〉及MV上架,歌曲取樣他最愛的80年代經典殭屍港片系列,其中電影《暫時停止呼吸》裡的插曲〈鬼新娘〉讓他印象深刻,當時創作時,他正處於因疫情反覆隔離的生活,透過歌曲訴說對家人的思念與鄉愁,歌裡他大秀廣東話,還花了近4小時反覆練習4句歌詞,相當用心。
    2023/11/13 17:01
  • 周興哲唱一半!「周杰倫神曲」突響起粉絲嗨翻 一看差點噴淚

    周興哲昨(20)日前進上海舉行「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他首次上海開唱,他表示對上海有特殊感情,一來是有家人在這、二來是先前曾在這工作、居住半年時間,而在隔離的歲月時,他苦練吉他、玩音樂,上海讓他靈感源源不絕,文思泉湧創作出許多歌曲,特別指出〈最後一堂課〉就是這段期間所寫出來滿意歌曲,為「Eric情歌宇宙」再添暢銷冠軍金曲,他為了展現誠意,還帶來一首彩帶獻給上海。
    2023/10/21 12:49
  • 國際分析/奧斯陸協議擘劃以巴和平 雙方認知各異致名存實亡

    雖然以巴存在難以化解的矛盾,但是30年前,雙方曾經簽署象徵和平的「奧斯陸協議」,更首度互相承認。但是「奧斯陸協議」的內容,卻被兩邊高層質疑和誤用,導致哈瑪斯突襲以色列,也讓「奧斯陸協議」名存實亡。
    2023/10/18 18:29
  • 遁入空門看不破紅塵!師父「墜情網」衝郵局匯款得知心碎真相

    遁入空門卻看不破紅塵?高雄市六龜區一間郵局出現一名身穿袈裟的師父,他表示要匯款台幣5萬元給在桃園機場遭隔離的女網友,行員覺得有異報警協助,所幸員警苦口婆心勸說,才讓師父看破紅塵,保住積蓄。
    2023/10/17 17:25
  • 徐佳瑩攻蛋倒數「突爆自我隔離」 曬奢侈品喊當積極的廢物

    金曲歌后徐佳瑩將在11月4、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為此她閉關練唱,進入自我隔離的狀態,蛋也不忘公開此次演出週邊「生活奢侈品」,希望歌迷聽歌之餘,在日常也可以擁有充滿巧思的小物作伴,像是「積極的廢物」T恤、「身騎條碼」毛巾、「以上皆背」兩用背帶組等。
    2023/10/17 15:37
  • 不譴責哈瑪斯反控以色列「種族隔離」 美巴勒斯坦裔議員挨轟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團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進行大規模攻擊,至少逾9百名以色列民眾死亡。這起事件發生後,美國巴勒斯坦裔國會議員特萊布(Rashida Tlaib),針對這起事件發表聲明時,不但沒有譴責哈瑪斯,辦公室門口還長期放置巴勒斯坦國旗,引發部分民眾不滿。
    2023/10/10 16:49
  • 恐高燒咳到出血!整片陰影見腫物 4月嬰罹病「多一個肺」

    咳嗽不止未必是外部病菌感染!僅4個月大的女嬰樂樂(化名)除了咳嗽之外,更常會有胸悶的表現,就醫檢查後,才從懷胎時的病例調出左側肺部一處約3公分大小的陰影判斷,可能有肺隔離的症狀,後安排胸部CT確認病源,透過手術將其移除。
    2023/10/09 08:19
  • 4天兵「工業醋」造假快篩2條線!爽放7天隔離假 下場慘

    今年年初疫情期間,陸軍203旅4名阿兵哥為了想多休假,竟利用工業醋滴入COVID-19快篩試劑上,製造出兩條線陽性反應再向部隊通報,獲准放5到7天不等的隔離假。但由於4人確診時間太巧合,最終長官發現是場騙局,將4人移送憲兵隊法辦。經台南地方法院審理後,4人均判刑1年,而其中1人因另案須入監服刑,其餘3人則獲緩刑。
    2023/10/08 13:42
  • 北韓睽違3年重新開放遊客入境 想去得「先隔離」2天

    就算全球都已解除新冠肺炎禁令,北韓至今仍嚴守3年前最嚴格的管制,直到日前才逐漸開始鬆動。繼允許海外公民回鄉、重啟與中俄之間航線後,日媒引述中國大陸方面的消息,指稱北韓即將重新開放外國遊客入境,但實際時間和每天限額目前尚無更新的訊息,唯一只知道,如果你未來想探訪這個神秘國度,入境前還是得先「隔離兩天」,才能被允許踏上北韓國土。
    2023/09/26 11:18
  • 印度南部爆出高致死率「立百病毒」 當局急暫停公共運輸

    印度南部克勒拉省(Kerala)爆發立百病毒(Nipah Virus)疫情,目前已造成兩死。當局今天關閉了部分學校、辦公室,並暫停公共運輸,以防止疫情蔓延。
    2023/09/13 22:09
  • 建中、北一女應合校?逾6成贊同 男女分校像種族隔離

    性別平等意識抬頭,但國內不少明星高中仍採男女分校,今(9)日一份最新調查顯示,有超過6成的民眾認為,男女分校高中應改為男女合校。學者也指出,學習是為了適應未來社會生活,男女分校制度違反人性,就像種族隔離般,會產生性別歧視問題。
    2023/09/09 13:43
  • 裝甲車攻堅破門! 台中警直搗詐騙機房逮5人

    台中市警方抓詐欺集團,直接出動裝甲車!原來詐騙集團租了透天厝以為隱身在民宅,再靠鐵捲門隔離外界,不過警方經過兩個月的情蒐,決定出動裝甲車,直接頂開鐵捲門,數十名員警入內攻堅,逮捕五名詐欺嫌犯,也都被檢方聲押獲准!
    2023/09/05 13:22
  • 才看中醫疑有喜被拍 蕭敬騰飛挪威趕進度「生小孩」畫面曝光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才剛向秘密交往16年的女友Summer求婚成功,時常放閃羨煞不少網友,先前七夕兩人被拍到去看中醫,被懷疑好消息將近?對此,Summer表示只是去針灸跟復健。而距離上一張發行專輯《隔離套房2827》已時隔兩年,粉絲不斷敲碗詢問新專輯何時誕生,答案終於揭曉,他表示2023年底前會努力交出全新作品!上週三蕭敬騰已從台灣飛往挪威,飛越了近9000公里歷經轉機,終於抵達挪威的美麗城市奧勒松(Alesund),展開了新專輯的錄音工作,趕進度完成像小孩般的專輯。
    2023/09/03 14:11
  • 任賢齊露面突認「欠債」 親揭真實狀況:訂金花光了

      出道超過30年的任賢齊,將推出全新專輯《在路上》,今(29)日出席電台宣傳活動,這陣子演唱會開不停的他,笑說最近正在「還工作債」,他解釋「演唱會就會先收訂金,那個時候都在隔離,場地、宣傳費都出去了,只能虧掉,但公司要運作,訂金都花掉了。」已唱了20多場的他,接下來還有10多場,雖然忙碌,但他相當樂在其中。
    2023/08/29 15:06
  • 開學疫情大鬆綁! 中小學快篩陽「輕症、無症狀」可到校

    中小學將於本月30日開學,教育部今天表示,依照衛生福利部最新防疫措施,COVID-19快篩陽性輕症、無症狀可以到校上課。口罩採自主配戴,但搭校車等公共運輸時,仍建議戴口罩。
    2023/08/26 13:49
  • 直擊/賴清德飛抵舊金山!陸僑團又來抗議 美警隔離一條馬路外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回程當地時間16日下午(台北時間17日)過境西岸舊金山。《TVBS新聞網》記者直擊,在賴清德下榻休息的飯店外頭,現場已聚集近五百名台灣僑胞和支持者;隔著飯店另一頭,也來了上百名大陸僑團和抗議者,雙方隔著一條馬路呼喊口號,當地警方嚴陣以待。
    2023/08/17 07:21
  • 楊冪頻頻訪港 傳「花5億爭小糯米」劉愷威不放人 

    大陸女星楊冪2018年與香港男星劉愷威離婚,9歲女兒「小糯米」一直跟著爸爸留在香港生活,楊冪專心在大陸打拚,因為疫情隔離關係,母女最長有3年沒有見面,他們離婚時曾對外表示會「共同撫養」小糯米,但因為楊冪事業心強,一直忙著拍戲,疫情前3年與女兒見面總計只有37天,曾被網友批評是失職的媽媽,不過隨著劉愷威和女星李曉峰愛的大方,還傳出已懷孕,楊冪似乎有意奪回女兒撫養權。
    2023/08/08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