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隔離衣 結果共162筆

  • 左營知名牛排有確診足跡!員工召回穿隔離衣 搭巴士赴防疫旅館 

    高雄左營區博愛路上知名牛排館,昨天(25日)晚間有二三十名員工,被緊急召回,帶著行李回來報到,依序穿防護衣搭上遊覽車離開,原來牛排館有確診者來用餐過,匡列可傳染期接觸者,餐廳工作人員33人,另外同時段用餐顧客33名,全部安排採檢送防疫旅館隔離,初步檢驗結果,並沒有人是陽性的。
    2022/01/27 12:53
  • 高雄牛排館有確診者足跡 匡列66人篩檢全數陰性

    高雄一家連鎖牛排館傳出員工昨晚在店外集合後,穿著隔離衣搭乘巴士離去。高雄市政府衛生局表示,曾有確診者到餐廳用餐,匡列員工33人及同時段用餐顧客33人採檢隔離,目前篩檢都陰性。
    2022/01/27 09:03
  • 高雄左營連鎖牛排館員工 穿隔離衣搭遊覽車離開

    高雄左營區某知名連鎖牛排館員工26日晚間接獲通知,帶著行李到店家集合,晚間共20餘人在店集合後,穿著隔離衣乘遊覽車離去;對此高市府衛生局僅表示尚在了解中。
    2022/01/27 08:29
  • 不知載到確診童 高雄2消防員未穿隔離衣、全分隊遭匡列

    高雄一名4歲男童因發燒、抽搐等症狀上高雄長庚掛急診,進行住院採檢出陽性確診,而男童送醫過程中,有2名消防員在不知情狀況下,未穿著防護衣近距離接觸男童,遭衛生局緊急匡列,採檢後隔離,現在整個分隊都必須一同採檢,並列自主健康管理對象。
    2022/01/20 18:08
  • 「1天1件隔離衣」重複穿還放夾鏈袋? 賴香伶再曝1照片開砲

    立委賴香伶再次指控指揮中心!日前她接獲民眾爆料,桃機協勤人員每天僅有1件隔離衣、重複穿脫,當時被陳時中駁斥,強調供應量沒問題。今天(1/19)她再次曝光照片證明,還砲轟「指揮中心你怕什麼呢?」,對此,陳時中仍表示絕對不會有重複使用的狀況。
    2022/01/19 18:39
  • 賴香伶再曝證據指「桃機隔離衣重複使用」 陳時中這樣說

    桃機檢疫人員日前出現首例確診,民眾黨立委賴香伶17日爆料,桃園機場防疫協勤人員每天限用1件防水隔離衣,需重複穿脫,有感染控制疑慮,但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不會要求重複使用,供應量也沒有問題。賴香伶今再曝光照片,證明疾管署協勤外包商良福保全直到17日仍僅提供1天1件隔離衣,18日才通知「自明日開始會多發放隔離衣」。對此,陳時中下午表示,指揮中心也要求無限量供應隔離衣,那就是不會重複使用。
    2022/01/19 15:23
  • 防疫有漏洞?桃機檢疫員確診 感染源待釐清

    桃機防疫措施已經兩年,這回有檢疫人員確診,讓人懷疑是不是防疫SOP有漏洞!而立委賴香伶接獲投訴,機場檢疫人員被限制一天只能使用一件防水隔離衣,但他們每天需穿脫隔離衣多次,就只能把隔離衣掛在休息室衣架或放在夾鏈袋中,可能就會增加傳染風險。對此,陳時中回應,還會再了解。
    2022/01/17 18:21
  • 機場隔離衣爆重複使用 陳時中:恐是廠商管理問題

    台灣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今天指出,近日接獲投訴,指疾管署、防檢局外包的機場防疫協勤人員限制1天使用1件防水隔離衣,甚至重複使用隔離衣,要求疾管署應儘速補足防疫裝備,不要讓第一線人員處於風險。
    2022/01/17 18:08
  • 桃機防疫員隔離衣買太少? 賴香伶爆一天僅一件還放夾鏈袋

    桃園機場防疫人員昨(16)日傳出確診。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今(17日)爆料,接獲投訴指機場防疫協勤人員限制一天使用一件防水隔離衣,防疫人員每天必須穿脫隔離衣多次,用餐、休息時更需脫下隔離衣,只能放在休息室衣架或夾鏈袋中,擔憂恐造成傳染風險,呼籲衛福部應儘速補足防疫裝備,別讓第一線人員處於危險中。
    2022/01/17 15:16
  • 桃機淪陷 但小港機場旅客入境「一窩蜂」排隊擠搭防疫小黃

    桃園機場群聚事件擴大,防疫計程車司機也中鏢,從7日開始防疫車隊司機都要穿隔離衣,連小港機場的排班車隊也不例外,而飛高雄的國際航班很少。為了生計考量,運將可以載送回國旅客,以及一般乘客,只是每一次乘客一抵達防疫旅館,就要全車消毒,還得拍照回傳。但最近返台要過年的人變多,飛機一降落,機場入境大廳大批人,排隊等防疫計程車。
    2022/01/08 19:47
  • 機場內人員加強採檢 防疫計程車司機提供隔離衣

    桃園機場出現群聚事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加強機場內人員及防疫計程車隊採檢,除桃機外,松山及小港機場同步配合;另提供防疫計程車司機隔離衣,升級裝備。
    2022/01/05 15:56
  • 哭了!紀錄片「沒有人該成為孤島」導演穿隔離衣記錄血淚史

    2020年新冠肺炎席捲全台,紀錄片《沒有人該成為孤島》,耗時1年半,深入台灣首間防疫旅館,以工作人員的第一視角,記錄心路歷程。導演透露,拍攝時全程穿著隔離衣,還一度找不到攝影師願意配合。
    2022/01/03 20:08
  • 旅館群聚恐現Omicron變種本土! 檢視SOP追破口

    台北中正區防疫旅館有3人確診,目前還沒斷定是群聚,但從前2次的防疫旅館群聚案例來看,中央和地方的說法,似乎都指向是旅館人員疏失導致,但疫情期間業者透露,房務清消工作相當辛苦,光是打掃一個房間就要2、3個小時,隔離衣要穿脫3套,醫師則表示Omicron本來就難防,尤其「7+7」後,陰陰陽陽機會更高、也直言早晚一定會流入社區。
    2022/01/01 18:58
  • P3實驗室女染Delta!專家揭「2關鍵」:疏忽了

    維持逾1個月本土零確診宣告終結!一名曾任職中研院南港P3實驗室20多歲女性(案16816),接種過兩劑莫德納疫苗,上月中曾於工作時被實驗室老鼠咬到,疑似為感染源,初判感染Delta,對此專家指出,主因可能是沒遵守SOP或脫隔離衣時疏忽。
    2021/12/10 07:58
  • 機組員領紙尿片怨「沒人權」 醫開砲:航空業沒特別偉大

    指揮中心因應長榮機師確診,緊急匡列14天內曾飛芝加哥航線的機組員及同住家人,採檢並送檢疫所隔離,不過有人抱怨搭防疫專車4小時沒開冷氣、想上廁所只發尿片「沒人權」。對此有醫師怒批「看到旁邊全套隔離衣的醫護嗎?」認為「航空業沒特別偉大」。
    2021/09/06 12:35
  • 黑心防疫商品流市面!劣質隔離衣如雨衣 調查局全台掃蕩

    調查局掃蕩黑心防疫商品!發現竟然有不肖業者從大陸與越南進口不具防護力的隔離衣,簡便得就像「雨衣」一樣,甚至連快篩劑也有假的,目前約談了54人,查扣一萬多台血氧機,數十萬件仿冒隔離衣和快篩劑,避免非法醫療用品流入市面。
    2021/09/01 12:45
  • 「跨縣市年輕人社交活動傳染鏈」ING 難斷鏈

    苗栗昨天新增確診個案是3歲女童,這年紀的孩子隔離治療哪離得開媽媽,媽媽24小時陪同照顧,又要防疫,得穿著隔離衣。另外,疫調發現「跨縣市年輕人社交活動傳染鏈」,從5月開始發現確診個案,一直到現在,感染鏈持續進行,很難切斷。
    2021/07/25 18:43
  • 家人全醫護警消 女嘆微解封「重砸前線」:他們的命誰守

    「微解封」相關措施公布後爭議不斷,一名女子抱怨家人全是前線警消醫護,每天任勞任怨,好不容易等到疫情逐漸趨緩,政府竟開放部分場所營運,「警消醫護的命不是命?」大嘆真的是拿石頭重重砸了前線所有人的腳。
    2021/07/10 19:59
  • 賈永婕公開「最美麗神隊友」 喊話郭台銘:疫苗加油唷!

    「防疫女神」賈永婕今(3)日在臉書驚喜公開陪在她身旁的「最美麗神隊友」,正是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賈永婕表示兩人分工合作,將大量的隔離衣、防護衣、PAPR等醫療物資,送到各醫院。
    2021/07/03 16:47
  • 快訊/防疫旅館樓下失火 隔離者、員工31人待救

    彰化市火車站前知名地標前喬友百貨,現在為百香果商旅,今晚(6/30)二樓傳出火警,由於樓上是防疫旅館,包括28名檢疫民眾和3名員工,在7到9樓等待,目前火勢獲得控制,有多名防疫人員穿著隔離衣,準備救援!
    2021/06/30 21:22
  • 彰化市火車站前大樓大火!樓上防疫旅館 31人待救援

    彰化市火車站前的知名地標,前身為「喬友百貨」,現在為「百香果商旅」,在今(30)日晚間7時許發生火災,大廈2樓傳出火警,由於樓上為防疫旅館,有28名檢疫人員、3個員工受困大樓內,消防局獲報後抵達現場滅火,大批防疫人員身穿隔離衣準備救援。
    2021/06/30 21:02
  • Delta病毒入侵屏東 郭台銘捐縣府防護衣、隔離衣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才提出要購買500萬劑輝瑞/BNT疫苗捐給台灣,今(27)日,在得知屏東出現Delta印度變種病毒群聚感染後,又捐贈防護衣跟隔離衣給屏東縣政府抗疫。
    2021/06/27 19:32
  • 韓國來的?天團SJ神秘包裹 送千件隔離衣

    新竹縣消防局17日突然收到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神祕包裹!打開一看,裡面有1千件的隔離衣,原來是暖心的粉絲們自主發起,因為疫情取消了以往的應援活動,於是有500名粉絲乾脆響應,把預算都拿來購買隔離衣,分送給全台5個縣市。而消防局收到當下,第一時間都還以為真的是天團親自寄過來的。
    2021/06/18 14:35
  • 消防局收到SJ神祕包裹 台灣粉絲送千件隔離衣抗疫

    新竹縣消防局收到10大箱貼有「SJ」字樣的神秘包裹,消防局長孫福佑今天表示,包裹內為1000件隔離衣,為「SJ」的粉絲所集資購買,也讓消防人員感到非常窩心。
    2021/06/18 12:24
  • 讓愛飛翔!23名歌手在家錄唱 為防疫加油

    藝人關心防疫人員,綜藝界大哥胡瓜,委託貨運,送了一大批的防疫物資,到苗栗消防隊,回饋關心自己的故鄉,另外龍千玉、張秀卿、翁立友等,豪記胡瓜送隔離衣防疫物資苗栗消防隊感恩唱片旗下23位歌手,在家錄唱「讓愛飛翔」,用歌聲替第一線加油打氣。
    2021/06/17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