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隔熱 結果共238筆

  • 快訊/隔熱紙工廠火災 風勢助長火勢濃煙竄天

    雲林斗六一家隔熱紙工廠,3點多發生火警,風勢助長火勢,黑煙竄天,消防局派出六個分隊前往滅火搶救,初步回報,廠房燃燒,沒有人員受困。
    2019/12/13 15:52
  • 男性快看!騎機車這樣坐 害你不「性」福

    台灣的機車密度世界第一,夏天又高溫潮濕,許多騎士一屁股坐上機車時,都會被燙得直接跳起來!不過男性朋友千萬小心,過熱的機車坐墊恐怕會影響健康,造成精蟲數量減少!
    2019/09/03 13:28
  • 機車坐墊超燙!他曝阿嬤獨創「隔熱神器」 網一看讚翻

    暑假天氣愈來愈炎熱,機車族若將機車停在外面,坐墊都會被曬得像「鐵板」一樣。對此,1名網友就發文分享阿嬤獨創的「坐墊隔熱神器」,能讓機車族不用受「燙屁股」的酷刑,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打趣直呼「好方法!」、「根本生活駭客!」
    2019/07/30 15:11
  • 達人用這妙招「電費省了38%」 不開冷氣也會涼 

    炎炎夏日,高溫讓人熱到受不了!只想待在室內吹冷氣,但冷氣一開又怕荷包大失血,怎麼吹冷氣最省電,讓民眾傷透腦筋!一般來說,大家都知道,冷氣跟電風扇一起開比較省電;除此之外,達人也特別公開隔熱技巧,讓你不開冷氣也能自然涼。
    2019/07/22 12:21
  • 防敲車窗竊盜! 專家:首重隔熱紙增「隱密性」

    把包包放車內,容易引竊嫌下手!有沒有自保之道呢?專家建議,不要亂停車,停在有管理的停車場、有監視器,安全性才加分。另外,名車、豪華車容易被盯上,萬一有東西,就成為下手目標,也建議要貼隔熱紙增加隱密性。廠商則建議,隔熱紙貼太黑,容易影響行車安全,所以怎麼貼也有「眉角」。
    2019/07/14 19:53
  • 「說好的秒收?」網購千元遮陽簾 消費者罵「超難收」

    最近天氣熱,彰化一名謝先生在網路買了一款汽車遮陽簾,廣告主打一秒收起,還有五層隔熱纖維,價格一千多塊,比傳統的遮陽板貴了五倍以上,沒想到買回來使用,讓他氣壞了,光是收納時間就得花上五分鐘,隔熱效果也不佳,現在想退貨也連繫不上業者。
    2019/06/30 20:36
  • 開車不悶!「讓你背脊發涼」 通風座墊藏風扇

    炎炎夏日,不少民眾擔心愛車長時間晒太陽,造成裡頭高溫悶熱,因此隔熱用商品,業績都會增加2到3成,但除了遮陽簾,近年最受歡迎的,還有風扇透氣椅墊,能將冷氣傳達到椅墊裡,不會因為長期乘坐而悶熱,但專家提醒,汽車長時間照射太陽,車內還是會悶熱高溫,各種車內遮陽物品有一定效果,但絕對不是裝了就會立刻變涼。
    2019/06/30 20:32
  • 地震未影響桃園機場飛機起降 機場捷運復駛

    桃捷表示,受地震影響一度停駛的機場捷運,已經在下午1時45分全線復駛。機場公司表示,飛機正常起降不受影響,至於原本傳出疑似破裂的天窗,檢查後確認是隔熱紙裂紋。
    2019/04/18 14:35
  • 找到了!倉儲大火3死 2受困移工倒臥電梯口

    發生在昨天的桃園觀音嘉里大榮倉儲火警,由於現場建築物外牆被隔熱板包覆,火勢悶燒了10個小時後才被撲滅,損失上看千萬元,其中2名移工一度下落不明,直到上午警消才在二樓電梯通道前尋獲兩人遺體,這起大火,一共釀成3人死亡1人重傷。
    2019/02/07 13:02
  • 同學會笑…兒怨「大餐碗像狗狗吃飯」 母一句話解決煩惱

    小朋友進入求學階段,開始會在乎同儕的想法!一位媽媽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幫兒子買新的隔熱大餐碗,但兒子卻反應「拿大碗會被同學笑」、「像狗在吃的」,不過機智的媽媽說了幾句話,成功讓兒子乖乖把碗帶去學校。
    2019/01/30 12:36
  • 快組屋夯!1天內蓋好 牆、地板都能拆

    想擁有一間渡假小屋,1天就能完成!有業者設計便利屋,比起一般簡易組合屋或鐵皮屋,設計感十足、也能夠隨需求將空間加長,因為牆面、地板都能拆卸,最快1天內就能蓋好約5坪大的空間,但材質用的是防火材質,牆面也加裝隔熱毯價格高,不過也有其他快速組合屋業者用的是木頭材質,最低17萬就能蓋一間木屋。
    2018/09/22 18:14
  • 沒繫安全帶揪出吸毒! 藝人江俊翰淚求勒戒

    本土連續劇演員江俊翰第二度涉及毒品案!江俊翰清晨開車到西門町跟藥頭拿毒品,但他一時忍不住,立刻在車內施打安非他命,接著開車離開,但他沒有繫安全帶,被路邊員警發現上前攔查,江俊翰車窗有黑黑的隔熱紙,但員警眼尖還是發現他怪怪的,也搜出使用過的安非他命針筒。醫師也說江俊翰把安非他命注射進血管,也就是俗稱的走水路的方式,其實一不小心就會奪命!
    2018/09/10 19:06
  • 朱立倫:新北的國三教室全面加裝冷氣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宣布,在考量國中三年級有升學壓力,今年將為國三教室全面加裝冷氣,其他年級就逐步進行校園隔熱、降溫等作為。
    2018/06/06 15:05
  • 機車逆向停!排氣管燙傷路人 遭判拘40天

    排氣管燙傷路人,被判拘役40天!台北市一名陳姓騎士到北投市場買東西,卻逆向停車,結果排氣管燙傷路人小腿,對方索賠20萬元被拒絕,氣得提告,一審法官判拘役20天,受傷民眾不服再上訴;二審法官考量,肇事騎士態度惡劣、否認犯行,最後改判為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
    2018/06/03 18:47
  • 汽車維修廠深夜大火!老闆衝入 命喪火窟

    台北南港路三段一間汽車維修廠,昨天深夜11點多發生火警。由於裡頭有車子,還有不少易燃物,瞬間烈焰沖天,延燒兩側中古車行和隔熱紙公司,導致大火更加肆虐。而第一時間,汽車維修廠的52歲林姓老闆,逃出來以後又衝進去想滅火,卻就此失去音訊。家屬焦急等待,然而最後消防人員發現,老闆命喪火窟。
    2018/05/22 09:39
  • 她把車窗當鏡子「喬奶又挖鼻孔」 車內駕駛全都錄

    不少車主為了車內隱私,會在玻璃車窗上貼上隱密性高的隔熱紙,不過日前一名短髮妹卻因此以為車內無人,竟把車輛的玻璃當成鏡子,放肆地「拉衣喬奶」,甚至狂挖鼻孔,完全沒發現駕駛在車裡目睹全程,直到最後駕駛把車窗緩緩降下,她才尷尬地落荒而逃。
    2018/05/01 20:30
  • 3年沒見面...定「週日重聚」丈夫成焦屍 移工妻哭癱

    桃園蘆竹1間生產汽車隔熱紙的工廠14日凌晨發生火警,火勢持續延燒4小時,共6人命喪火窟。其中31歲的罹難者馮重俊,一家6人從越南遠渡重洋到台灣打拼,原本打算於17日和3年多沒見的妻子重聚,不料還沒見面就已天人永隔,讓馮妻獲知消息後悲慟不已、當場哭癱。
    2017/12/15 16:38
  • 工廠惡火!傳移工燒成白色物體 警消澄清:是隔熱紙

    桃園蘆竹1間生產汽車隔熱紙的工廠今日凌晨發生火警,火勢持續延燒4小時,並有11名外籍移工受困其中,最後僅有5人逃出,其他6人一度下落不明,直到下午才確認罹難。據悉,警消人員尚未找到死者遺體前,曾傳出現場找到許多白色物體,疑似為失蹤移工白骨,但消防局事後澄清,那只是燒到融化的隔熱紙。
    2017/12/14 20:05
  • 惡火!300坪倉庫+員工宿舍 「鐵皮屋違建」

    這起桃園蘆竹工廠倉庫以及員工宿舍大火,面積約300坪,全鐵皮搭建,起火點是在宿舍二樓,初步懷疑是配電箱起火,而這間公司主要是生產汽車隔熱紙、防爆膜等等,因此倉庫內有堆放不少原料,也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目前查出工廠本身合法,但對面的鐵皮屋是違建,因此相關責任正在釐清當中。
    2017/12/14 14:52
  • 【恐怖易燃外牆】民榮超市外牆剝落 遭疑豆腐渣工程

    台北市議員陳建銘發現,位於台北市精華地段的市有建物「民榮超市」,2012年外牆整修後,近8成外牆採用與英國倫敦葛林菲爾塔失火樓相同的聚乙烯材質,恐有公安疑慮。陳會發現此事,是因該大樓去年發生外牆剝落事件,才讓外牆材質曝光。
    2017/10/09 06:59
  • 【恐怖易燃外牆】聚乙烯易燃 學者:不宜當建材

    針對北市公有民榮超市建築物外牆採用聚乙烯材質隔熱板,台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指出,聚乙烯屬於碳氫化合物,燃燒時會揮發出大量氫氣,等於提供助燃燃料,會愈燒愈旺。「嚴格來說,無論室內、室外都不適合當建材使用,建議建築法規應該限制使用這類材質。」
    2017/10/09 06:59
  • L.A.道路塗漆降溫 學者:台灣可局部試辦

    今年六月,美國洛杉磯的道路,被鋪上一種特製的白色隔熱漆,讓當地的馬路都變成一片白色,洛杉磯當地媒體報導,這是為了幫助當地的道路表面降溫,緩解當地炎熱的氣溫,其實台灣也有業者研發出類似的隔熱漆,不過業者說,一開始研發是針對鐵皮屋和水泥樓頂的隔熱,交通學者認為,政府如果有意參考洛杉磯的作法,可以嘗試選定某一個特定的小範圍,把隔熱漆塗在路面試試效果,再來決定要不要擴大規模。
    2017/10/03 22:28
  • 汽車擋風玻璃隔熱紙深暗 恐難檢舉違停

    民眾拍照向警方檢舉汽車紅線違規停車,但因擋風玻璃深暗,無法確認駕駛座是否有人,以致難判斷是違規停車或違規臨時停車,因此不舉發,但有警察認為至少可罰違規臨時停車。
    2017/09/18 13:58
  • 隔熱紙很黑!警朝輪開8槍 不知車內有妻兒

    警匪追逐,員警開8槍攔人!員警事後發現,車內還有駕駛老婆和9歲兒子,原來,嫌犯的車子有貼隔熱紙,加上天色昏暗,員警追人攔車,無法看見副駕駛座還有後座,有坐人,幸好員警只是朝前後輪開槍,沒造成任何人受傷,開車的林姓男子有毒品前科,他辯稱,有喝啤酒才會拒絕盤查!
    2017/09/17 12:10
  • 俄主辦東方經濟論壇 普欽喊話:投資遠東

    在北韓核彈的陰霾下,為期2天的東方經濟論壇週三在海參崴登場了,共55個國家地區的代表出席,焦點除了北韓議題之外,俄羅斯總統普欽,還呼籲各國企業大老,在遠東地區擴大投資,其中日本在去年向俄羅斯提出了8項經濟合作計畫,現在也越來越多日本企業響應,提供技術,解決當地隔熱不佳、房屋老舊的問題,俄羅斯也派人到日本,觀摩當地的室內栽培技術!
    2017/09/07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