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隔熱膜 結果共4筆

  • 【黃金試車組】最強隔熱紙VK10實測 宗怡上陣挑戰最高溫 

    有用車的人大多都知道V-KOOL這個隔熱紙品牌,它以製程特殊且高端的貴金屬膜隔熱產品聞名業界,其中的頂級VK航太系列價格是比坊間競品來得高,但不論是隔熱效果或耐用度,都讓對手難以望其項背。
    2020/08/13 12:30
  • 鋰電池怎爆?充電過熱、線路短路膨脹爆裂

    電動機車火燒車,專家說關鍵在鋰電池電池不當加熱、過度充電、正負極材料接觸短路,都會造成溫度飆高,電壓只要不斷再上升,電池就會像充氣球一樣膨脹,最後爆裂噴出大量氣體,引發起火燃燒或爆炸,因此關鍵在鋰電內正負極隔熱膜,高溫時隔開正負極,避免短路,另外自動斷電也被應用在電池上,只要不飆高溫鋰電池相當安全。
    2017/04/25 17:54
  • 「紙火鍋」放久風險高? 物理老師:鍍膜要夠厚

    一般外送用的紙火鍋,熱湯放在紙做的鍋中很容易就會軟化,一不小心很可能被熱湯燙傷,但台中有間火鍋業者,卻用把紙當做鍋子放入火鍋料直接蒸煮,業者解釋使用的紙材質是防火紙,加上裡面放了隔絕食材用的不銹鋼,因此只要持續加湯,紙火鍋就不會燒起來,但物理老師說一般在外買到的鍋物,使用的都是一般PE隔熱膜,只要鍍的不夠厚就算是放入常溫的液體,放久了也很容易軟化。
    2016/01/17 19:35
  • 車展汽車用品現場測試 搶曝光

    年底車展,假日湧現參觀人潮,連外頭的交通也大打結。 各大品牌車款幾乎全員到齊,汽車相關用品也搶曝光,像是隔熱膜,業者現場測試表示,可以隔離98%紅外線及99.%的紫外線,提供高效隔熱及高係數防曬,業者建議消費者要選擇有通過國家標準檢驗認證資料的數據,才能夠真正降低車內溫度,達到節能目的
    2014/12/28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