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隔板 結果共478筆

  • 萬聖節嗨起來!百貨歡慶活動懶人包 萌娃討糖、裝扮送禮

    明(30)日就是萬聖節了!恰逢週末兩天,百貨業者也推出一系列慶祝活動和特色美食,讓大人小孩嗨個夠,像是新光三越今明兩日就有萬聖節討糖活動、萬聖節嘉年華會,大葉高島屋也有限量發送南瓜桶,推出可愛卡通人物見面會等,針對成人,百貨也祭出萬聖節限定套餐,就連防疫隔板都有特別的萬聖裝飾,讓民眾假日能好好享受。
    2021/10/30 16:18
  • 夜市將開放試吃! 談話性節目、老師上課皆免戴罩

    針對防疫措施,疫情指揮中心又有新政策,其中百貨賣場和夜市,可望開放試吃,但民眾期待的邊走邊吃,因為衛生條件考量,經濟部還在研議中,暫不開放。不過針對談話性節目的來賓主持人、還有學校上課的老師,可以鬆一口氣,但前提是要能保持距離或是有隔板的情況下,才能脫口罩。
    2021/10/29 23:34
  • 校園防疫放寬!老師上課「可脫口罩」 學生仍要全程戴緊

    本土疫情趨緩,雖然國內仍維持二級警戒,不過指揮中心正逐步放寬防疫措施。對此教育部今(29)日宣布,各級學校老師即日起在授課時,只要能夠維持社交距離、或有隔板的狀況下,開放可以不戴口罩教學,不過台下的學生仍須全程戴口罩上課。
    2021/10/29 20:31
  • 即起實施! 學校授課「滿足這條件」可免戴口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宣布口罩規定再鬆綁,即日起談話性節目、直播、演講、學校授課等,在可維持社交距離或有隔板狀況下,可不戴口罩。
    2021/10/29 15:35
  • 口罩令再放寬!談話性工作、活動符「這條件」可免戴罩

    國內疫情逐漸趨緩,各項防疫措施陸續開始鬆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29)日宣佈,先前開放電視主播可不戴口罩,延伸出類似活動可否戴口罩的問題,即日起無論是授課、直播、演講、致詞、主持等談話性質工作或活動,在可保持社交距離或有隔板的前提下,可不戴口罩。
    2021/10/29 14:19
  • 日本飯店推「燈籠晚餐」!尷尬癌發作 像關在鳥籠吃飯

    日本防疫新生活?最令日本人嚮往的「星野集團」飯店旗下「虹夕諾雅東京」旅館祭出奇葩設計,把用餐時必備的塑膠隔板換成「燈籠防疫罩」,形狀像鳥籠般,只見饕客頸部以上被籠子罩住,能夠盡情聊天、享用美食,看起來還蠻有安全感,不過這個畫面曝光後也被網友吐槽「非常尷尬」。
    2021/10/26 12:48
  • 不爽分2桌用餐怒捶桌 與牛排店員扭打

    防疫規範逐漸放寬,但南投埔里一間牛排館,還是維持梅花座和隔板的使用,日前有5名客人上門,店家希望他們分兩桌用餐,沒想到引起客人不滿,不但敲桌怒嗆,甚至還出手推打服務人員,而這名動手的男子,竟然還是專門輔導青少年的牧師,事後他也在教會的臉書上道歉表示,是人都會犯錯,有錯他就會道歉。
    2021/10/19 20:32
  • 餐廳免隔板觀光船卻禁食 呷無風味餐團客退訂8成

    嘉義東石外傘頂洲,搭觀光船筏欣賞外海風光,船上風味餐,更是大受遊客好評,而防疫再鬆綁,大眾運輸場域開放飲食,高鐵也將開放自由座,不過觀光船筏非密閉空間,卻還無法開放船上用餐,只能吃便當,讓原本預定的旅行團紛紛取消,訂單砍了八成,業者說防疫規範雙標,他們不排除北上抗爭。
    2021/10/19 15:06
  • 悚!北市公車自撞「車內」影像曝光 乘客座位甩飛!膝蓋撞破隔板

    台北市日前發生公車自撞意外,包含司機總共13人受傷,新的撞擊影像曝光!沒繫安全帶的乘客,瞬間被甩出座位,甚至膝蓋撞破隔板,乘客受到驚嚇尖叫,場面混亂,客運業者說,有跟傷者持續溝通賠償,強調司機沒有疲勞駕駛,自稱恍神肇事,等傷勢穩定,再討論懲處。
    2021/10/16 21:40
  • 計程車司機遭乘客殺害 全港警戒緝凶

    香港12日發生一起駭人的凶殺案,一名計程車司機,被乘客用利器攻擊頸部致死,港警形容,行兇手法「相當暴力」。目前警方鎖定的兇手,是一名年約30到35歲的男性,不排除身上還有武器,呼籲民眾提高警覺。這起事件也讓香港再度討論,應該在計程車駕駛座,加裝透明隔板,保障司機安全。
    2021/10/13 20:10
  • 神明不保佑!佛像名義運來台 隔板是海洛因

    5月時有民眾進口佛像來台,但遲遲都沒領取。一直到7月劉姓嫌犯出面報關,想要領取貨物的時候,被警方查獲箱子內印有「雙獅地球標」、「一帆風順」甚至還有純淨100%字樣的磚塊,裡頭藏有8.14公斤的一級毒品海洛因。警方擴大追查3個月,逮捕幕後主嫌共5人到案。
    2021/10/13 15:10
  • 首見海洛因磚偽裝佛像隔板運毒 航警:神明都不保庇

    警政署航空警察局破獲一起運毒案,毒梟以輸入佛像名義,將8.14公斤海洛因磚偽裝隔板運毒,市價近新台幣1億元,航警循線逮捕5人,並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2021/10/13 14:35
  • 慘!外傘頂洲觀光船禁供風味餐 30部遊覽車團客退訂

    餐廳都已經開放內用,而且取消隔板,但嘉義外傘頂洲的觀光船,原本套裝行程有海上風味餐供應,相當受歡迎,但中央卻規定不能在船上用餐,導致遊客興趣缺缺,國慶連假3天,已經有30部遊覽車取消預訂,業者叫苦,遊客也認為很矛盾。
    2021/10/10 21:58
  • 國慶人潮爆滿! 遊客嗨「免隔板」大嗑海鮮

    今年三天國慶連假,剛好逢「用餐防疫規定」解封,民眾不用再受隔板跟安全距離限制,可以好好享受美食,業者也能開放更多桌次,容納更多客人。這也讓花蓮不少名店,連假前兩週預定就爆滿,甚至在新城老街還能看到長長人龍,店家還得派出人力引導。雖然連假都會大塞車、還有排不完的隊,但遊客開心的表示「好像回到疫情爆發前的日子」!
    2021/10/09 19:17
  • 教室內隔板可以拆?新北市府擬下週放寬「人數少」校園

    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昨(7)日在記者會才表示,有接獲教育局公文,表示要鬆綁校園內的餐飲規範,但目前仍在討論中。今(8)日下午防疫記者會,新北市府副發言人呂家愷,也做出最新回應。
    2021/10/08 15:45
  • 疫苗覆蓋7成達群體免疫! 台灣10月底有望達成

    全台灣今天開始原則上很多餐廳「內用」,你不會再受隔板限制,指揮中心雖然周一就公布,但像北市昨天才宣布店家可以跟進,因此像全台分店多的速食業也火速宣布,在今天開始拆除隔板和內用不需要梅花座,對很多民眾來說方便很多也願意出來用餐。
    2021/10/07 13:03
  • 快訊/麥當勞宣布明晨6點起 內用取消隔板、梅花座

    因應疫情降級,麥當勞稍早發出聲明稿宣布,明天(7)早上6點開始,將會取消內用隔板、梅花座及座位距離1.5公尺的限制。不過,全國仍維持二級警戒,因此消費者排隊購餐和取餐時,還是要保持社交距離,沒有用餐的時候,也要配戴口罩。
    2021/10/06 16:17
  • 中央鬆綁校園用餐「撤隔板」 新北教育局語帶保留

    新北市今(6)日沒有出現確診個案,外界關心教育部日前行文新北教育局,校園內用餐同餐飲業鬆綁規範,可以不使用隔板及1.5公尺的社交距離,新北是否會跟進?是否擔心因此有破口?以及北市有2國小預防性停課,新北是否有相關足跡,新北市政府給回應。
    2021/10/06 15:52
  • 北市KTV今晚開唱!進門、包廂「掃2次實聯制」

    全國疫情趨緩,指揮中心逐步開放各產業防疫規定。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宣布北市放寬防疫措施,餐飲部分可以免隔板及梅花座,且宴席開放離桌敬酒;視聽歌唱場所自今晚起開放預約或線上訂位,進入店裡及包廂皆須各掃一次實聯制。
    2021/10/06 15:48
  • 免梅花座!麥當勞、肯德基宣布明起取消「內用隔板」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5)日公布餐飲放寬指引,內用餐點不再需要隔板等措施。台灣麥當勞發出聲明表示,從明(6)日清晨6點開始,取消內用隔板、梅花座及座位距離1.5公尺的限制。
    2021/10/06 15:12
  • 黃珊珊批口罩鬆綁「標準不一」陳時中:走路嘴巴不會開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5)日再放寬餐飲內用防疫規範,無須再使用隔板,不過戶外河濱公園、風景區,若是人潮擁擠,仍然需要戴上口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認為這樣標準不一,批評中央政策擾民。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不懂這樣批評的邏輯,直言「吃飯總是要開口,走在路上不會一直嘴巴開開,因此仍然需要戴口罩」。
    2021/10/05 18:50
  • 吃飯免隔板!北市觀望 新北「饗食天堂Mega50快被訂滿」

    指揮中心這2天宣布鬆綁指引,當中像「餐廳」不再需要梅花座跟隔板,對很多Buffet業者來說是劑強心針,因為食材和人事成本高,有些業者在「餐桌數」不能全開下選擇先休業,現在各家都火速宣布復業外,有營業的Buffet要訂也要快,因為即便座位數全開,周末也快訂滿。
    2021/10/05 18:22
  • 高市KTV等場所將復業 從業人員要打疫苗或快篩

    高市府今天公布COVID-19防疫鬆綁措施,市長陳其邁說,宴席仍避免逐桌敬茶、酒,醫院美食街要用隔板,打籃球、爬柴山要戴口罩,KTV等娛樂場所開放最快下午5時復業。
    2021/10/05 17:44
  • 餐廳內用免隔板等措施 黃珊珊:盼中央提早告知

    中央放寬餐飲內用可不用隔板、梅花座或桌子間隔1.5公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今天晚間開會討論,再統一公布是否跟進,盼中央可以提早告知,讓業者跟市府都好配合。
    2021/10/05 17:08
  • KTV開放復業 侯友宜公布條件:已有3間申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5)日宣布,國內無新增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案例,已是連續第6天本土病例「嘉玲」。新北市政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市長侯友宜提到,目前新北市休閒娛樂場所部分,有3間視聽歌唱業申請復業,市府方面將會加強審核,並要求業者遵守相關規範即可復業,更強調「放比收更困難」。
    2021/10/05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