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隆乳 結果共262筆

  • 醫怨管太多! 衛署擬禁未成年隆胸鼻、抽脂

    越來越多未滿18歲的青少年,到醫美診所做整型,衛生署擔心受到「韓流」影響,整型年紀往下滑,規劃最快從下半年開始,禁止未成年人做隆乳、隆鼻、抽脂等侵入性手術,這樣的做法看似立義良善,但看在大多整形醫師眼裡卻是管太多,畢竟有時上門求診的未成年病患,會因為身上缺陷造成心理負擔,建議病患有需求,經過評估 還是能給予協助,不應該受到限制。
    2013/05/09 23:20
  • 「脂肪可望治病」 醫生:太胖仍傷身

    長期肥胖會導致身體代謝變差,增加罹患糖尿病、高血壓的風險,國內醫界一項最新的動物實驗發現,脂肪肥油或許有新用途,除了醫美隆乳,未來再生醫學更進步的話,冷凍脂肪幹細胞有機會治療心肌梗塞,救人一命。
    2013/03/07 00:38
  • 徵素人隆乳免手術費 診所恐違醫療法

    台北一家醫美診所業者在臉書上,大剌剌公開徵求果凍矽膠隆乳素人,只要負擔材料費和麻醉費,可以「免費」手術,衛生局認為,這已經遊走法律邊緣,涉及不當醫療廣告,可以開罰5-25萬,而診所目前暫不回應。
    2013/01/12 12:38
  • 注「補牆建材」恐致癌 史亞平夫違法隆乳

    外交部次長史亞平的先生郝治華,原本是耳鼻喉科醫師,轉戰美容整型,在中部相當有名,最近竟然涉嫌用工業用、補牆壁縫隙的「奧美定」PAAG替女性豐胸,有5名年輕女子受害,胸部出現硬塊,其中2人較嚴重,已經切除乳房,必須進行乳房重建,因此,4名被害人提告,郝治華醫生觸犯醫事法和詐欺罪,美容整形醫師表示,這種建築物空隙的填充劑,不能用在人體,嚴重時要切除乳房,甚至致癌。
    2012/11/15 18:35
  • 「奧美定」豐胸違法! 主做矽利康抓漏

    台灣醫美隆乳主要使用鹽水袋和矽膠,但檢警查出,外交部次長史亞平醫生丈夫涉嫌使用價位較低「奧美定」幫人隆乳,這種「奧美定」在台灣稱為「PAAG」,主要用於填補牆壁縫隙和抓漏,還能做「矽利康」,民眾到化工材料行買,一包500克只要168元,檢警追查,這種化工材料疑似被當成是1c.c.要價上萬元的玻尿酸,民眾豐胸卻被打入致癌物質,台灣至少已經有5人發生病變。
    2012/11/15 13:12
  • 非法進口醫美藥 史亞平夫50萬交保

    外交部次長史亞平的丈夫郝治華,涉嫌非法從德國進口未經衛生署核可的醫美藥品,遭到檢方傳喚!郝治華涉嫌違法採用第二類致癌物的「奧美定」為婦女隆乳,導致5位婦女手術後病變、產生硬塊,台中地檢署依涉及藥事法和詐欺等罪嫌,帶回郝治華和7名診所人員,漏夜偵訊後以50萬元交保。
    2012/11/14 12:22
  • 接客先整型!高檔應召站 砸錢拉業績

    應召站為了拉抬業績,竟還要求小姐整型,移民署破獲一個賣淫集團,3年內不法獲利5千萬;調查發現,這個集團專門從大陸以假結婚的方式,仲介女子來台,之後還要求她們先隆乳、打玻尿酸,打理門面。
    2012/08/07 12:24
  • 隆乳案李進良停業1個月 小禎挺「診所」

    藝人小禎的老公李進良,因為4年前的隆乳糾紛,診所日前被最高法院定讞得停業1個月,小禎出席一場百貨記者會時,一聽到有關李進良的問題,馬上變冷淡,只說夫妻倆現在已經很少見面,但一定會挺「診所」到底。
    2012/06/28 07:15
  • 「勵志婆婆」招親 整型10回還想隆乳

    大陸湖北有一位61歲的婦人,對自己相當有自信,上遍各大節目,說要尋找她的白馬王子;而重視外表的她,還想整成自己的偶像趙雅芝,前後做了隆鼻、削骨、拉皮等10項整型手術,最近還打算隆乳;大陸民眾認為,她雖然年紀大了,但不放棄追尋自己的愛情,因此封她為「勵志婆婆」。
    2012/06/25 12:26
  • 矽膠隆乳偷跑 李進良停業1個月定讞

    藝人胡瓜女婿,也是整型醫師的李進良,4年前涉嫌違規使用果凍矽膠幫病患隆乳,遭北市衛生局開罰10萬元並停業3個月,李進良打行政訴訟勝訴,改罰停業1個月,李進良不服繼續上訴,被最高法院判決停業1個月定讞。
    2012/06/22 08:15
  • 王建煊自爆肥貓捐薪水 出書批隆乳假

    監察院長王建煊出書,自爆「監察院長」是肥貓,有車、有隨扈、有官邸,但是拿的薪水和所做的工作不符,為了追求公平正義,王建煊表示會陸續捐出6年院長所有薪資,書中甚至用「隆乳」做比喻是「不」公平正義,是欺騙人,也引發曾公開隆乳的名嘴許聖梅痛批,院長是吃飽撐著,很奇怪耶!
    2012/05/23 11:59
  • 〈快訊〉違法矽膠隆乳 李進良遭判6月定讞

    午間最新消息,因為違法使用矽膠隆乳,李進良遭判刑6個月定讞!
    2012/04/10 12:36
  • 陸女人造脂肪隆乳 餵奶疑致女腦癱

    大陸安徽一名媽媽,曾經用人造脂肪隆乳,後來結婚生子餵母奶,結果疑似引發乳房發炎,母奶發黃,這名母親餵母奶餵了3個月,女兒竟然變成腦性麻痺,這名媽媽懷疑是因為隆乳導致,到底隆乳能不能哺乳,我們請教醫生,醫生表示,豐胸如果是使用水袋,哺乳沒有影響,但是注射自體或人造脂肪,就很可能因為發炎,感染化膿影響到母奶品質。
    2012/04/06 23:19
  • 「以我為鑑」!違法矽膠隆乳 林靜芸緩刑

    知名整型醫師林靜芸遭人檢舉,在果凍矽膠隆乳法令開放前,違規偷跑,檢方依違反藥事法起訴,一審遭判刑1年,今天高院二審宣判,林靜芸改判8個月、緩刑3年,義服勞務120小時,全案定讞;得知判決結果後,林靜芸出面回應,她說獲判緩刑心情複雜,希望全台灣的醫師以她為鑑,可別一心想救人,最後反而連自己都救不了。
    2012/04/03 11:18
  • 〈獨家〉助隆乳復健 護士抓奶手「喬」2億商機

    整型在台灣的接受度逐年提高,尤其是「隆乳手術」,從每年幾千人,現在成長到每年至少有1萬5千人;而亞洲人因為體質關係,隆乳完後容易在胸部長出纖維組織,也就是所謂的「莢膜」,嚴重的話,莢膜甚至會擠破水袋或是矽膠,導致病患得重新開刀隆乳。為了避免莢膜增生,產生了一種特殊行業,就是隆乳的「術後復健」,由專業護士來做「胸部按摩」,有名護士就因此被封為「喬奶女王」,TVBS帶您直擊整個「喬奶」過程。
    2012/03/21 19:02
  • 「如體內安炸彈」 法隆乳矽膠恐破裂

    法國媒體驚爆,法國一間生產隆乳矽膠的公司,居然違法添加工業用的可燃物質,使用這種方式隆乳,有相當大的機率,會在人體內破裂,就像體內安裝了一顆不定時炸彈;由於這家公司的矽膠,在全球各地都有銷售點,引起隆乳婦女人心惶惶,英國、法國都緊急呼籲曾植入這種矽膠的女性,最好趕快取出,國際刑警組織也針對這家公司的創辦人,發布了國際通緝令。
    2012/01/03 17:19
  • 沒豐胸無法活! 女模不聽勸隆胸成癮

    一名擁有38KKK人工雙峰的巴西女模「席拉」,去年因為細菌感染,危及生命,而把胸部裡頭的鹽水袋拿掉,這讓她十分傷心;2個月前,隆胸成癮的「席拉」不顧眾人反對,再度接受隆乳手術,回到K罩杯,她還說,要把胸部升級到M罩杯。
    2011/11/26 12:48
  • 衛生局停業處分暫緩 李進良:鬆口氣

    藝人胡瓜的女婿李進良,3年前違法用果凍矽膠替民眾隆乳,被衛生局認定違反醫師法,必須勒令停業1個月,本來今天就是停業日期,因為李進良又向法院聲請再審成功,衛生局只好取消行動,李進良表示他鬆了一口氣,但衛生局方面,還是堅持立場,將等法院再審結果,再決定後續動作。
    2011/11/15 17:39
  • 指病患恐嚇取財 李進良誹謗官司開庭

    藝人胡瓜的女婿李進良,3年前幫一名洪姓女病患做隆乳手術,結果術後身體不適,雙方爆發醫療糾紛,洪姓女子怒告李進良醫療過失傷害,期間曾找親友到診所跟李進良理論,也被反控恐嚇取財1200萬,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後,洪姓女子再告李進良誹謗,今天台北地院受度開庭,她也出面泣訴,頻頻打官司,為的只是一句道歉。
    2011/11/02 15:36
  • 「泰」神奇! 按摩女稱拍打可豐胸

    在泰國最近有一名按摩師暴紅,她宣稱有祖傳秘方,只要透過拍打和按摩的手法,不用開刀也不用吃藥,就可以讓胸部長大,經過媒體報導,讓她紅到美國和日本去,生意也愈來愈好。只是這種民俗療法,真的有效嗎?醫師說只要是過了發育期的女性,除了隆乳之外,其他的方法都不可能讓胸部長大。
    2011/09/21 22:17
  • 李進良控恐嚇取財 女病患不起訴

    3年前,整形醫師李進良和一名洪姓女病患爆發隆乳糾紛挨告,李進良則反控對方恐嚇取財1200萬,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不予起訴,李進良不服上訴,但檢方還是不起訴處分。
    2011/09/14 10:18
  • 「偷跑」果凍矽膠隆乳 林靜芸判1年

    整形名醫林靜芸,在衛生署開放果凍矽膠前,就在93年和診所的謝醫師違法進口果凍矽膠替人隆乳,雖然過去林靜芸矢口否認自己的罪行,但台北地方法院在昨天宣判,林靜芸依違法藥師法判1年徒刑,可上訴。
    2011/08/26 07:57
  • 〈快訊〉偷用矽膠隆乳 名醫林靜芸判1年

    在法規開放前,偷用矽膠隆乳的知名整形醫師林靜芸,今天判決出爐。
    2011/08/25 17:11
  • 20歲瑞典女子超想紅 整型成癮引爭議

    瑞典有一名20歲少女,對自己的臉蛋、身材很不滿意,從頭到腳一共整型了12次,包括隆乳還有豐臀、豐脣等等,她把這些整型經驗全部寫在部落格裡,果然引起許多網友的注意,不過她年紀這麼輕就頻頻整型,也在當地成為爭議性人物。
    2011/08/15 11:55
  • 許聖梅26萬隆乳整形 判若兩人差很大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日前在節目上大爆整形史,透露曾經隆乳2次,罩杯從32A跳到C,此外她還墊過下巴、打肉毒,不含贊助花了快26萬元整形,跟昔日舊照片比起來真的差很多,不過事後許聖梅表示,其實不在乎外界眼光,整形變美後,讓她更有自信。
    2011/08/05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