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隆乳 結果共262筆

  • 全身麻醉抽脂手術 醫:儀器偵測、控制出血

    香港馬姓珠寶商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針對手臂、腿部和腹部抽脂,一共抽取3000c.c,整形科醫師就說這已經算是中大型的抽脂手術,需要全身麻醉,必須要特別關注患者有沒有心血管疾病或糖尿病等病史,另外在手術中也會依靠麻醉儀器來了解患者的生命徵象。
    2018/01/25 12:48
  • 港女「自體脂肪隆乳」亡 傳麻醉師曾害死割包皮4歲童

    藝人小禎丈夫李進良開設的嘉仕美整形診所,23日傳出1名馬姓女子在手術中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主刀醫師劉佳政和麻醉師葉春興等人事後遭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據悉,馬女當時進行並非一般抽脂,而是較複雜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現在更傳出負責麻醉的葉男也曾因疏失導致2名患者死亡。
    2018/01/24 17:58
  • 花27萬隆乳卻流膿爛掉 她才發現操刀的是牙醫

    現在醫美盛行,越來越多愛美女性選擇整形,讓自己外型更出色,但一定要慎選診所。一名女子砸下27萬元接受隆乳手術,沒想到術後胸部不斷滲出不明液體還留膿,甚至嚴重到整個乳頭及乳暈都壞死,更讓她崩潰的是,替她進行手術的醫生,竟然是一名牙醫。
    2018/01/03 20:24
  • 從B杯升級D杯 女怒太大告醫師

    台北市一名邱姓女子,日前到整形診所要求隆乳,醫師利用自體脂肪將她的胸部從B罩杯升級到D罩杯。沒想到術後邱女反而不高興,認為醫師注射過多脂肪超過合理劑量,導致胸部產生病變,提告求償500多萬元。法院一審判她敗訴,她上訴高院改求償100萬,但高院認為診所盡說明義務並無過失,判決免賠定讞。
    2017/11/21 22:37
  • 狂!網紅臉書直播「隆乳」 稱:想教育大眾

    社群網站互動功能不斷精進,「直播」更成了網美們累積人氣的好時機,美國德克薩斯州就有一位美妝部落客艾希莉(Ashley Devonna),在臉書和IG上大方公開直播自己「隆乳手術」的過程,嚇壞不少網友,但她供稱是想藉著影片教育大眾,也能更了解她。
    2017/08/23 23:58
  • 月子中心花費15萬 男友:寧可讓妳隆乳

    媽媽懷胎十月是個艱辛的過程,產後調養非常重要,這段期間稱為坐月子,但是坐月子一定要到月子中心嗎?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發文表示,她聽到男同事要幫老婆找坐月子中心,1個月要價15萬元,回家後她和男友聊到此事,男友卻說:「那是詐騙集團,想去就是虛榮愛比較」,她向男友解釋,男友竟回:「妳去隆乳我還覺得比較值得」,讓她超無奈。
    2017/08/10 22:00
  • 隆乳罹罕見淋巴瘤 美傳359例有9例死亡

    衛生官員表示,美國最近傳出9起跟隆乳有關的罕見癌症致死案,全國還有350多起這種疾病的相關案例。
    2017/03/22 16:32
  • 【喬奶風暴】摸過上萬人 喬奶女王遇到這樣的困境

    有「喬奶女王」稱號的Vicky何曉玉,以雙手為成千上萬的隆乳女性按摩胸部,宣稱可把石頭奶按成水滴奶,成為隆乳按摩界代表人物。不過,衛福部去年認定「乳房術後按摩」屬醫療行為,Vicky恐被認定為密醫,無法繼續「喬奶」。
    2017/03/22 05:50
  • 花近800萬整形 複製人雙胞胎坦承:現在覺得自己好醜

    澳洲一對雙胞胎姊妹,因追求想要「完全一模一樣」的人生,不惜豪砸25萬美金(約台幣780萬元),動了隆乳、眼睛、眉毛等部位,將兩人整成完全一模一樣,除此之外兩人還「共享」一位男友,不過她們在日前受訪時坦承,對於整型非常「後悔」。
    2017/01/23 22:02
  • 除肋骨變小蠻腰 瑞典麻豆整成卡通人物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越來越多人利用整形變美,不過可要小心整過頭。瑞典一名模特兒因為太喜歡卡通人物潔西卡兔子,多年來動了上百次手術,隆乳、隆臀、豐唇、甚至拿掉6根肋骨,讓自己跟潔西卡兔子有一樣的外表,最近還去動虹膜變色手術,從頭到腳變了一個人,連她的母親都說不喜歡女兒變成這個樣子。
    2016/11/29 00:09
  • 泰國醫美旅遊團隆乳 缺術後照顧代價高

    台中一名年輕女子,參加泰國醫美旅遊團花了28萬隆乳,但是術後疼痛冰敷造成凍傷,還是得求助台灣的醫師,台灣整形醫師說,泰國因為變性手術多,讓人選擇到泰國隆乳,同樣的隆乳手術國內還便宜10萬,患者出國花費更高還得不到術後照料,不過近年來國外醫美旅遊越來越興盛,醫師推論,最主要原因是因為當事人注重隱私,不只不想讓親友知道也不想留下手術資料,但是風險真的太高了。
    2016/09/19 12:47
  • 女星突自爆隆乳 劉在錫嚇傻急關門

    韓流魅力席捲全球,而南韓歌手Jessi因為擁有深厚的RAP實力和火辣身材,加上超爽朗不做作的個性,讓她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日前她上節目錄影時,大方坦承自己有「隆胸」嚇壞現場來賓,但她依舊豪爽地說「有什麼好隱瞞的?」
    2016/09/11 17:20
  • 涉使用未核准醫材 李進良等9醫請回

    北檢偵辦「羅比珍妮」公司違法進口未經許可的醫美器材,查出這些違法線材流入多間醫美診所,檢調現在再出動搜索6間知名醫美診所,並以被告身分約談整形名醫李進良、變性手術權威方榮煌、隆乳名醫洪至正等9名醫師;7日傍晚李進良等醫師複訊後,檢察官認為有事證待釐清,9人均請回。
    2016/04/08 08:06
  • 整形矽膠發霉變灰 美隆乳婦全身病痛

    美國佛州一名婦女前一陣子,身體開始出現莫名狀況,不但體重上升、視力減退還會全身痠痛,看了好多醫生還是找不出病因,最後求助乳房手術醫師才發現,原來是隆乳植入的矽膠墊,嚴重發霉變灰才會生病。
    2015/12/03 12:33
  • 愛美隆乳又針灸! 針灸刺破體內果凍矽膠

    有網拍內衣model,為了讓胸型更好看花錢整形隆乳,也一邊求助中醫針灸瘦身,卻沒想到兩邊胸部變成一高一低,醫師事後將胸部的果凍矽膠拿出才發現已經破裂,懷疑是針灸惹禍把矽膠刺破,醫師就說,像針灸這類的尖銳物品是很有可能把矽膠刺破,但如果說像是臉上有打波尿酸,或者是其他填充物,要針灸也應該先等兩週後比較妥當。
    2015/11/20 12:56
  • 進大學前先整形 新鮮人改造比例增加

    即將開學,不過今年暑假醫美診所發現,不少大學生或大學新鮮人,都趕在這段時間來全身整一整,甚至有爸爸媽媽,帶女兒隆乳,說是要增加孩子的自信心,尤其進入大學前的改造,包括豐胸、隆鼻、墊下巴等個案,5年來增加2倍。
    2014/08/25 10:20
  • 病態塑身法 澳女擁O罩杯23吋腰

    一名住在日本的25歲澳洲女子,為了雕塑出心中的完美曲線,連續兩年,每天穿束腹,而且幾乎只吃流質食物,還動了兩次隆乳手術,把胸圍升級到O罩杯,腰圍則是從38吋減到23吋,幾乎病態的塑身方式,這個女子說,是因為想要變成崇拜的卡通人物。
    2014/06/14 12:45
  • 廣東女模箱屍案 靠隆胸矽膠偵破

    大陸發生恐怖的女模箱屍案,廣東一名22歲的女模特兒,遭人分屍後裝入行李箱,棄屍在海裡,由於死者遭到分屍,找不到頭顱,案情一度陷入膠著,但後來當地警方靠著死者隆乳的矽膠編號,找到了生產廠商,最後鎖定全國29家整型醫院,再從整型醫院裡縮小範圍到15位用這批矽膠隆乳的女性,經過抽絲剝繭,現在終於將兇手繩之以法。
    2014/03/28 18:49
  • 青少年整形 禁墊鼻、隆乳、削骨、抽脂

    衛福部已經公告,禁止18歲以下民眾進行9種侵入性的整形手術,包括常見的眼睛、鼻子整形都不能做,有醫美醫師贊成,認為18歲以下年輕人發育還沒完成,外表還可能會改變,而且心性未定,萬一做了大手術又要再整回來,考怕是勞心又傷財,而國外就有不少案例,17歲就整形,卻依舊對自己的外表不滿意,一整再整。
    2014/02/28 13:20
  • 打造真人法國娃娃 日女動刀超過30次

    為了變美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日本一名模特兒茶村出自傳表示,從小因為長相被同學霸凌,加上父親一句「長的醜就要忍耐」,讓她執意想整形,因此從19歲開始做整形手術,隆乳、豐唇,全身上下動過30次刀,就為了想把自己整得跟法國娃娃一樣,她還表示:「雖然整形手術很恐怖,但我想變得更美」,也呼籲想整形的人要三思,「如果只是想讓眼睛變大、鼻子變挺,那就不用整了」。偏激作為引發議論。
    2013/11/18 11:43
  • 致癌物隆乳害潰爛 史亞平夫遭控害命

    現任外交部次長史亞平,盛傳可能接任外交部長,但她的丈夫卻飽受官司纏身,1名酒店小姐爆料,史亞平醫師丈夫郝治華,為了賺取暴利,涉嫌拿工業用的補強劑,誆稱是高價的玻尿酸,為她做豐胸手術,導致她胸部潰爛,受害者將近30多位,還有人因此想不開。
    2013/07/24 17:59
  • 陸女趴床上玩遊戲4小時 胸部「爆炸」

    大陸一名隆乳過的女子,因為趴在床上玩手機遊戲玩4個多小時,結果胸部竟然被壓破了,趕緊就醫,醫生檢查後發現,女子當初隆乳的材質太差,加上長時間擠壓,導致胸部破裂,建議想隆乳的女性一定要去合格醫院,千萬別貪小便宜。
    2013/06/22 11:37
  • 被指雙性戀、不檢點? 港姐參賽者反駁喊冤

    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比賽開始以來,爭議不斷,除了被港媒調侃素質參差不齊,其中一位被稱做是D cup曾寶儀的25歲參賽者林芷嘉,就被爆料不但是個拜金女,私生活不檢點,更曾經整型跟隆乳,再度為港姐選美蒙上陰影。
    2013/06/19 11:46
  • 用「補牆建材」隆乳 史亞平夫遭起訴

    外交部次長史亞平先生郝治華,涉嫌用補牆壁、補漏水建材幫人隆乳,患者乳房出現硬塊,有些人為了治療賣房、賣車,散盡家產,台中地檢署根據衛生署、環保署資料,認定郝治華違法使用一級致癌物幫女性隆乳,依詐欺罪起訴,先生遭公訴,太太外交部次長史亞平,目前還未對外回應看法。
    2013/06/01 12:45
  • 〈快訊〉致癌物隆乳病變 檢起訴史亞平夫

    最新消息,外交部次長史亞平的先生郝治華,涉嫌使用致癌物「丙烯醯胺」為患者隆乳,導致11人乳房出現病變,檢方以詐欺等罪起訴郝治華與診所人員。
    2013/06/01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