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陽春砲 結果共170筆

  • 全壘打王之爭白熱化!7戰3轟 國聯大砲40發追平大谷

    原本提早以40支全壘打遙遙領先全聯盟打者,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近6戰卻出現小卡關,遲遲未能再添加全壘打,讓其他重砲手有機可趁。《ESPN》報導,客場迎戰海盜的勇士隊,先發大砲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11日再次開轟,本季第40發全壘打正式出爐,是一支飛越中外野427英呎大牆的陽春砲,也正式追趕上大谷翔平,甚至運動數據網站更大膽預測,歐森本季全壘打數有機會挑戰57轟。
    2023/08/11 09:42
  • MLB/天使7連敗後終於獲勝 大谷貢獻1安打1打點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9日在主場面對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進行系列賽第二戰,巨人先發投手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在第一局無人出局狀態下,被連續敲出三支安打,包含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本場首安,他在第三支安打出爐後被換下場,接手的隊友也沒能守住,第一局就讓天使4分領先。雖然第三局巨人透過串連安打,打回3分拉近雙方差距,但天使二壘手卓利(Brandon Drury)適時補上陽春砲,再次拉高雙方分差。天使以7比5獲勝,終結近期七連敗低潮。
    2023/08/09 12:22
  • 這男人太狠!大谷2季40轟150K 締造大聯盟新歷史

    效力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4日再次先發登板面對水手,雖然因為右手中指抽筋,提前結束投手任務,但依然保留指定打擊身份的他,卻在8局敲出陽春砲,大聯盟生涯再次達標40轟。根據《ESPN Stats & Info》賽後數據整理,大谷翔平生涯兩季,同時達成40支全壘打與150次奪三振,他是美國職棒(MLB)歷史上第一人。
    2023/08/04 15:27
  • 本季13次故意四壞保送 大谷翔平登敬遠王寶座

    旅美球員大谷翔平,近期3場比賽,頻頻遭對手「敬遠」,也就是「故意四壞保送」,本季累計13次,讓他又多一個大聯盟敬遠王頭銜。同一場比賽,勇士隊的全壘打王歐森,打出一支陽春砲,距離大谷,只差三轟。
    2023/08/01 20:48
  • 大谷第39支全壘打入袋! 傳可能再和天使續約

    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週五對戰藍鳥,大谷翔平第一局首打席就打出陽春砲,累積到本季第39支全壘打,一度讓對手向自家教練怒吼說,簡直送分給大谷。但天使最終還是以1:4輸球。然而大谷這兩天達成雙重賽完封加開轟,繼續穩坐全壘打王的表現,現在就有消息傳出,天使可能還會繼續跟大谷續約。
    2023/07/29 20:25
  • MLB/法官回歸3保送難救洋基 9下挨金鶯再見轟吞敗

    洋基重砲手「法官」賈吉(Aaron Judge)傷癒歸隊第一戰,29日在客場面對同區的金鶯(Baltimore Orioles),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他,今天4次上場打擊雖沒有敲出安打,卻在一次滾地球出局後,連續選到3次四壞球保送。這場比賽雙方僵持了9局,兩隊投手合計飆出14次三振,沒想到卻在9局下上演精彩戲碼,外野手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一棒轟出右外野425英呎大牆,以陽春砲讓洋基一分吞敗,兩隊目前分區勝差場次已經拉開到9場。
    2023/07/29 13:28
  • 張育成本季第5轟出爐! 大谷翔平暴怒砸頭盔

    美國職棒大聯盟,旅美台灣好手「張育成」,在週六紅襪對大都會的比賽中,敲出了本季第5支全壘打,這發陽春砲飛到觀眾看台,也幫助紅襪終場8比6獲勝。不過洛杉磯天使隊,大谷翔平表現不佳,頻頻遭三振,竟然被拍到罕見暴怒,用力砸頭盔。
    2023/07/23 20:35
  • MLB/張育成炸裂第5轟!卡薩斯單場雙響砲 紅襪8:6力退大都會

    美國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交鋒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系列賽因雨被迫延賽,於台灣時間22日進行雙重賽;持續任先發游擊、第九棒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在保留比賽中7局退場,隨後於第二場比賽的第五局敲出個人本季第5轟,一記左外野方向陽春砲幫助紅襪3:3追平大都會,最終紅襪靠著全員出色發揮,終場8比6取勝、中止近期三連敗。
    2023/07/23 08:49
  • 快訊/張育成「傷癒復出首轟」 助紅襪擊敗小熊獲6連勝

    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今日作客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台灣選手張育成以游擊手、第9棒身分先發出賽,雖然前面3個打席苦吞2次三振,不過9局上張育成面對小熊後援投手轟出陽春砲,幫助紅襪拉開至8比3領先,除了是本季第4轟也是張育成復出後的第1發全壘打。
    2023/07/15 11:22
  • MLB/剛被質疑球棒「有問題」 紅人新秀開轟回應對手

    辛辛那提紅人(Cincinnati Reds)6日在華府迎戰主場的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比賽進入第二局,紅人四棒打者克魯茲(Elly De La Cruz)上場時,被國民教練團質疑,手中球棒尾端有「不明裝置」,要求裁判檢查,經過短暫確認後,判定非外部裝置、允許維持原狀打擊。克魯茲隨後在第五局,敲出一發455英呎大號陽春砲,他還在揮擊後向場邊比了球棒尾端,似乎在回應國民教練團,隨後才開始繞壘。紅人最終在打線爆發下,以9比2大勝國民。
    2023/07/06 12:12
  • MLB/七戰5全壘打領先全聯盟 大谷本季第30轟出爐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1日主場對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場中焦點依然是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的打擊表現,打者翔平也不負眾多粉絲期望,第六局鎖定一顆滑球,敲出右外野493英呎的大號陽春砲,不僅幫天使打破0分窘境,也宣告他本季第30轟出爐,繼續領跑全聯盟全壘打王榜首的地位。
    2023/07/01 11:57
  • MLB/大谷翔平「三刀流」再現!6局狂飆10K 雙響砲炸裂居雙冠王

    手感燙到擋不住!洛杉磯天使「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先發出戰對抗白襪,不僅在首打席直接開轟、輕鬆拿下本季第27支全壘打,更在7局退場、卸下投手角色後撈出反方向陽春砲(28);不僅幫助天使以4:2贏下比賽,大谷翔平更在斬獲第7勝的同時寫下神紀錄,成為史上第六名「單場10K、雙響砲」的球員,這樣的紀錄甚至連「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都未曾辦到過。
    2023/06/28 14:22
  • MLB/大谷又炸裂超車 第26轟出爐奪回全壘打王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27日在主場面對白襪(Chicago White Sox),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今天改當第三棒指定打擊,他在第四局在主場粉絲面前,敲出一發右外野446英呎的大號陽春砲,本季全壘打數累積為26支,成功超車迎頭趕上的勇士明星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再次獨居全聯盟全壘打王榜首的頭銜。
    2023/06/27 12:29
  • MLB/天使打線軟腳遭道奇封鎖 大谷飆12K仍悲情吞敗 

    加州洛杉磯22日迎來重要比賽,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在主場迎戰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掛帥先發,挑戰本季第七場勝投,主投7局飆出12次三振的他,幾乎完全壓制道奇打線,只可惜4局被對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敲出一發中外野426英呎的陽春砲,外加道奇動用7名投手車輪戰,也讓天使打線毫無建樹,最終道奇在9局上由二壘手巴爾加斯(Miguel Vargas)追加陽春砲,以2比0賞給天使二連敗、大谷翔平更是吞下悲情第三敗。
    2023/06/22 12:22
  • 薛澤慘遭洋基砲轟 大都會又有投手「太黏」被驅逐

    紐約14日再次迎來「地鐵大戰」,大都會(New York Mets)在主場迎戰洋基(New York Yankees),由三屆賽揚獎名投薛澤(Max Scherzer)掛帥先發。但薛澤卻從第一局就遭遇亂流,被洋基重砲手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敲出陽春砲;雖然大都會後三局連追5分取得領先,但薛澤卻在4局上大崩盤,一發兩分砲加上連續長打,一口氣丟掉5分,讓他只投3.1局就黯然退場;大都會今天厄運連連,第五任投手史密斯(Drew Smith)被「發現」手掌太黏,第七局被主審驅逐出場,最終大都會就以6比7吞敗。
    2023/06/14 11:32
  • 張志豪追平3分砲、11局再見轟 兄弟延長賽逆轉桃猿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中信兄弟隊今天在洲際球場賽事原本落後,第8局張志豪代打轟追平3分砲,將比賽打進延長賽,第11局又敲再見陽春砲,兩度扮演英雄,助兄弟6比5擊敗桃猿。
    2023/06/10 08:46
  • 吉田正尚第7轟!本季21場雙安 追平紅襪81年前紀錄

    吉田正尚今天首打席就敲出本季第7轟的陽春砲,之後又在8局敲出二壘安打,連續4場比賽敲出2支以上安打,累計本季已21場比賽交出雙安起跳成績,追平紅襪81年前紀錄。
    2023/06/01 18:06
  • MLB/超大號第13轟出爐 大谷翔平破白襪球場最遠紀錄

    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本賽季第13發全壘打,31日在芝加哥正式出爐,《美聯社》(AP)報導,擔任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第四局敲出中外野超大號全壘打,435英呎距離也打破白襪(Chicago White Sox)主場「美國行動通訊球場」(Guaranteed Rate Field),本季最遠全壘打的紀錄。只可惜這發陽春砲、並未帶動隊友打擊火力,天使(Los Angeles Angels)最終就以3比7、被對手敲11支安打吞敗。
    2023/05/31 12:40
  • MLB/達比修2.2局狂丟7分吞敗 洋基柯爾續保「不敗金身」

    美國職棒(MLB)29日比賽,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前往東岸紐約,迎戰美聯對手洋基(New York Yankees),教士派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先發、洋基則由當家王牌柯爾(Gerrit Cole)迎戰,沒想到達比修有從第一局就開始出現亂流,掀被賈吉(Aaron Judge)敲出陽春砲、第三局更遭洋基打線以連續無間斷安打,一口氣攻下7分奠定勝利基礎,也將達比修有提前打退場。最終洋基就在打線火力支援,加上柯爾飆9次三振的壓制下,以10比7賞給教士系列戰第二敗。
    2023/05/29 10:15
  • 偏高壞球照樣開轟! 大谷翔平「怪力」掃出陽春砲

    美國職棒大谷翔平,星期三對上紅襪,敲出本季第12支全壘打,而且還是抓準一顆,位置偏高的壞球,硬是打成擊球初速170公里的陽春砲。而天使另一位明星球員「楚勞特」也在同場開轟,幫助天使最後以7比3獲勝。
    2023/05/25 20:18
  • 大谷第十轟出爐! 花4.22秒登壘展現驚人跑速

    大谷翔平本季第十轟出爐!在對決金鶯時,大谷擔任先發第三棒,一局上就敲出一記陽春砲,這是他本季第十轟。八局上,他又敲出致勝分的安打,而且只花了4.22秒就跑上一壘,金鶯隊教練大讚,大谷跑壘速度太驚人。
    2023/05/19 18:48
  • 比肩松井秀喜!大谷翔平第10轟開張 關鍵安打天使逆轉勝

    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再戰金鶯,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繳出個人賽季第10轟,成為傳奇前輩松井秀喜後第一人,而除了首打席的陽春砲之外,大谷翔平更在8局上敲出帶有打點的關鍵安打,幫助球隊拿下致勝分,也讓天使終場以6比5逆轉戰局帶走勝利;除此之外,大谷的最強最強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也有全壘打開張,同樣是個人賽季的第10轟。
    2023/05/19 09:31
  • 開無雙!吉田正尚夯出本季第6轟 連14場安打續寫紀錄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今(5)日在主場迎戰多倫多藍鳥,陣中日籍強打吉田正尚(Masataka Yoshida)延續火燙近況,首打席就夯出陽春砲,是他個人本季第6轟,總計他僅花4局,就貢獻3安「猛打賞」,將自己本季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14場,持續刷新聯盟紀錄;終場紅襪以11:5大勝藍鳥,收下6連勝。
    2023/05/05 12:32
  • 「背靠背靠背」逆轉勝!大谷、神鱒連轟陽春砲擊敗皇家

    美國職棒大聯盟紅襪12比5擊敗釀酒人,台灣棒球國防部長張育成,不只敲出兩安,還展現游擊助殺美技。同隊菜鳥吉田正尚,更是在大聯盟史上寫紀錄,成為第四位單局兩轟的選手。而身為日籍大聯盟學長,效力天使隊的大谷翔平,今天也有全壘打表現,加上隊友沃德和神鱒,三人一連三支陽春砲、逆轉戰局,打爆皇家先發投手。
    2023/04/24 10:53
  • MLB/蒿吐鷺鷥?光芒開季10連勝 破大聯盟20年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開打至今,唯一一支連勝無敗的球隊,只有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11日主場迎戰與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雙方投手都具備優異的壓制能力,兩隊直到七局結束、依然維持0比0無得分狀態,直到8局下才因為一發全壘打風雲變色,光芒二壘手勞爾(Brandon Lowe)敲出右外野404英呎的陽春砲,光芒就這樣以1比0獲勝,成功搶下開季十連勝,也正式宣告打破高懸20年,由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締造的開季9連勝紀錄。
    2023/04/11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