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陽明山 結果共1,526筆

  • 「山區」高度設站需求? 蔣訪韓談YouBike挨批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週在韓國首爾出席論壇,分享北市Youbike大數據配置經驗,資料卻顯示,Youbike高度需求地區,竟有一大片位在陽明山、貓空等山區,民進黨議員就批評,蔣萬安用不正確資料到國外吹噓。
    2023/10/01 14:09
  • 陽明山慘變垃圾場! 800公斤廢建材丟邊坡

    竟然把國家公園陽明山當成自家垃圾場!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賺外快,明明沒有合法清運執照,竟然擅自以一車1萬5千元的價格,幫工地清運裝潢廢料,再分三次將共800公斤的廢棄物,其中還包含自家垃圾,載到陽明山的巴拉卡公路丟棄,最後被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送辦,最高可判5年刑期,併科1500萬罰金!
    2023/09/25 20:39
  • 楊紫瓊低調訪台!周潤發晨跑吸大批媒體 「紅姑」也來了

    楊紫瓊在奧斯卡封后後,日前悄悄拜訪台灣,但行程低調,4天3夜去了哪、見了哪些人?外界所知甚少,不像當年以「私人行程」名義驚喜來台,實際上在為主演電影《無雙》宣傳的影帝周潤發,所到之處全為媒體包圍,連上陽明山晨跑都吸引媒體車隊緊跟,行程完全透明。
    2023/09/20 09:25
  • 仰德大道4死車禍!肇事維修員「過失致死」判3年半定讞

    陽明山仰德大道民國106年間發生水泥車連撞汽機車的4死8傷車禍,一、二審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水泥車維修人員盧志宏有期徒刑3年6月,盧男不服上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
    2023/09/11 13:21
  • 乘風破浪的陽明山哥哥?重機飆破百 露背追焦照吃萬元罰單

    暑假剛過完,警方就公布了這段期間危險飆車的違規名單,其中一名紅衣重機哥在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狂飆,時速高達105公里,仍被照相機拍下!士林分局警方今(10)日公布一張測速照相照片,畫面拍下一名紅衣男騎著紅牌重機於深夜在仰德大道狂飆,時速達105公里,衣服還因此被強風刮起、露出整片背。而因《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後,只要超過最高時速40公里,就可被開罰3萬6000元,並吊扣牌照6個月。
    2023/09/10 17:53
  • 身份證字號藏玄機!「1公式」秒辨真偽 A123456789真有苦主

    身分證字號是每個人的獨特編碼,可以對應出生地、性別等資訊。但除此之外,你還知道身分證字號有什麼祕密嗎?一名網友在網上透露了身分證字號背後暗藏的祕密,引起網友熱議。
    2023/09/02 18:48
  • 八點檔男神遭比基尼正妹抖美臀貼身圍攻 火辣畫面不藏了

    八點檔男神王燦深耕戲劇圈多年,一直有音樂夢的他,終於推出首張國語EP《Hola》。在同名主打歌MV裡,為了配合嘉年華般繽紛氣息,他與20位男、女模特及專業舞者玩起沙灘排球,還大跳為歌曲專屬設計的「Hola手勢舞」,大夥扭腰擺臀,他更化身「舞動的費洛蒙」,獲讚穩重又帥氣。
    2023/09/01 10:47
  • 七月半商機!假人阿飄鎮守陽明山「鬼店」 板橋冰店應景

    今天(30日)是農曆七月半,不少餐飲業者搭商機,像是陽明山上有景觀餐廳被稱作「鬼店」,佈置滿滿假人阿飄的擺飾,吸引民眾朝聖,另外板橋有冰店,把配料製作成「金童玉女」超應景。
    2023/08/30 20:01
  • 一堆人不知!百鈔背面「建築物」地點曝光 破萬人驚呼

    百元鈔票正面的圖案是國父孫中山,而鈔票的背面印了一棟建築物,卻有許多人不知道在哪,最近有名網友拿著百元鈔票和一棟建築物拍照,竟然完全吻合,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直呼「長知識了!」
    2023/08/16 15:31
  • 涉開發弊案判無罪!趙正宇拚立委連任 赴監院批檢方濫權

    無黨籍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趙正宇今(16日)上午宣布參選立委連任,並赴監察院陳情昔遭控涉入陽明山土地開發案,最終一審獲判無罪,認為檢方違法濫權,是污衊人格、毀人清譽。另外,他也提及地方近來盛傳他因案不敢參選,甚至傳出被國民黨摸頭「搓圓仔湯」不選了,他以行動證明破除謠言,同時證明自身清白。
    2023/08/16 12:08
  • 少年無照騎車夜遊還逆向 路邊駕駛甩棍「教訓」

    新北市16歲沈姓少年,日前凌晨與朋友相約到陽明山騎機車夜遊,返家途中行經淡水區淺水灣前,沈少騎車騎到忘我時一度逆向行駛,讓經過的小轎車嚇壞連忙閃避,車上20歲陳姓駕駛不滿下車理論,甚至竟持甩棍「教訓」沈少,將他打到頭破血流後才離去。警方事後接獲報案循線追查,當天深夜就循線逮捕陳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11 12:46
  • 2023「英仙座流星雨」8/13登場!陽明山道路將交管

    「英仙座流星雨」悄悄到來,即日起至8月24日每晚登場,預定8月13日時達到極大期。據北市警交通大隊表示,在流星雨期間為維護陽明山等周邊交通順暢,警方將執行交通疏導,並彈性實施交通管制。
    2023/08/11 10:25
  • 蔣緯國生前官邸4.7億求售 仲介:富商喊「敏感」

    蔣緯國將軍生前在外雙溪的別墅,歷經多次轉手後,最近再度在市場求售,要賣4.7億元,根據負責銷售的資產管理公司表示,過去一個半月有3位富商有意接手,但因「太敏感」未下決定,而綜觀整體陽明山房市,當地房仲說有稀釋現象。
    2023/08/09 18:22
  • 洗澡天花板傳女聲!他抬頭嚇「憑空冒隻手」:隔板直接被移開

    相信不少人都有在外租房的經歷,若是跟朋友住還好、獨居又碰上靈異故事,確實會讓人心累到不行;一名網友分享自己8年前與朋友在陽明山租房的故事,透露室友洗澡到一半時,不僅聽到天花板傳來詭異女聲,甚至在湊近瞬間發現天花板被推開,隨之映入眼簾的則是一隻手,讓所有人都嚇到歪七扭八。如今回想起來不僅心有餘悸、更是印象深刻。
    2023/08/08 20:58
  • 前山公園溫泉池變黑水!泡湯池暫停開放

    卡努颱風在北部山區,帶來豐沛雨量,陽明山的前山公園泡湯池,由於上游受到影響,雜質和硫化物產生化學反應,使得溫泉水變成黑色,堆積在公共浴池裡,雖然不會影響到健康,但考量到民眾觀感,前山公園泡湯池暫停開放。
    2023/08/04 19:49
  • 卡努發威「站不住」 陽明山颳11級強陣風

    中颱卡努襲台,北市府點名「士林、北投、內湖、南港」等四區要留意,而在陽明山上也帶來驚人的風雨,更出現最大11級的強陣風,不過還是有民眾不畏風雨上山走走,也有馬來西亞的學生表示,第一次體驗到颱風「很新奇」。
    2023/08/03 19:11
  • 太熱不敢出遊?快往山上跑 網推8大自然系「避暑勝地」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自然系避暑勝地」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8大自然系避暑景點排行。
    2023/08/02 12:18
  • 走入歷史!陽明山「亞尼克夢想村」將於7月31日熄燈

    「亞尼克夢想村」驚傳將歇業!位於台北市陽明山的知名甜點店今(29日)在臉書宣布「亞尼克夢想村於7月31日結束營業,回歸於亞尼克。與你們一起創造的回憶,難以忘記。」消息一出,引發民眾震驚與不捨。
    2023/07/29 23:47
  • 快訊/擎天崗驚見男屍!駕駛倒臥共享汽車 明顯死亡未送醫

    今(21)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陽明山擎天崗停車場內,有名男子被發現倒臥在一輛共享汽車內,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子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轄區士林警方隨即到場拉起封鎖線,至於男子的身分及死亡確切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21 16:10
  • 獨/低調和管罄完成婚禮!倪安東鬆吐「內心話」 性感婚紗曝

    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有著許多夯曲的倪安東,去年3月終於和管罄在美國舉辦婚禮,兩人的愛情經歷許多風雨,而15日也選在陽明山上的美軍俱樂部舉辦婚禮,倪安東跟管罄限時動態也轉PO許多親友的發文,充斥著幸福洋溢,倪安東也透露自己的心情,有著滿滿的感動。
    2023/07/17 07:05
  • 柯夢波丹夏日派對登場!明星輪番炸舞台「穿比基尼瘋玩陽明山」

    「2023柯夢波丹夏日比基尼派對」將在7月22日於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登場,打造美式「夏日狂想假期」,吃喝玩樂之餘也能感受芬多精、無敵山景、SPA水療泳池、漂漂河、滑梯泳池等多樣設施,顛覆對泳池派對的想像;今(2023)年擴大場域升級為雙舞台,邀請到Karencici、「嘻哈才子」阿跨面及多位不同曲風的人氣DJ輪番演出。
    2023/07/16 10:47
  • 直球對決「包租公」質疑 侯友宜:岳父買的、一切合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晚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節目,談到近來行政院通過「房屋稅差別稅率2.0方案」(囤房稅2.0),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拋出居住正義3對策,針對被稱「侯大包租公」,侯友宜直球面對岳家位在陽明山的建物出租給文化大學當宿舍「大群館」(現已改名「凱旋苑」)的質疑,他表示一切合法也都有繳稅,在監察院財產申報當中都很清楚,歡迎各界檢驗。
    2023/07/07 22:19
  • 山下智久見「台北山下智久」罕見笑炸! 親自對台灣冒牌貨喊話

    日韓合作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除了感人劇情外,找來帥哥美女演出自然也是一大亮點,新木優子跟山下智久都各自分享了拍戲時覺得「對方最令自己心動」的一場戲。有趣的是,山下智久出道27年至今依舊保持神顏跟精壯體態,不僅是女粉心中的男神,更有許多男網友自稱「陽明山下智久」、「大肚山下智久」等,如今本尊對這些「冒牌貨」有話要說!
    2023/07/06 10:00
  • 侯挺居住正義? 綠重提文大宿舍藍:炒冷飯

    侯友宜將出席7月16日舉行的公平正義遊行,該活動由館長陳之漢和前立委黃國昌主辦。然而,民進黨對侯友宜家人在陽明山擁有的房產提出了質疑,稱其為包租公,並對侯友宜高喊居住正義提出質疑。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回應稱此事只是冷飯熱炒。
    2023/07/05 10:41
  • 仰德大道4死車禍 水泥車公司負責人之父一審判無罪

    陽明山仰德大道106年間發生水泥車連撞汽機車的4死8傷車禍,水泥車公司陳姓負責人二審判刑2年,上訴中。士林地檢署另起訴陳女父親,士林地方法院今天宣判陳父無罪,可上訴。
    2023/06/15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