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陽台 結果共1,977筆

  • 驚險!透天厝陽台竄大火 一家11人急逃難

    新北市樹林清晨四點多發生火警,一棟透天厝的三樓陽台突然竄出火煙,沒幾分鐘全面燃燒,幸好屋內的人馬上就發現了,緊急疏散大家,根據了解這棟透天厝一共有五層樓,一家11人住在裡面,而屋主說有看見菸蒂,懷疑是有人亂丟釀禍,火調科已經介入釐清。
    2024/01/18 18:14
  • 快訊/東京39層住宅大樓起火濃煙猛竄! 2人急奔陽台求援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東京都荒川區一棟39層住宅大樓今(18日)上午9時45分左右發生火災,東京消防廳指出,目前大火仍在延燒,當局已經派出約20台消防車救火,但建築仍不斷冒出濃煙;大樓內有2人一度來不及逃生,跑到房間的陽台向消防人員呼救,目前已經被救出。
    2024/01/18 10:19
  • 愛女陽台輕生3年了! 《型男》古錐師淚崩「一直不相信那是真的」

     曾是《型男大主廚》班底的名廚「古錐師」郭主義,3年前經歷喪女的椎心之痛至今仍走不出,他在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談及此事,依舊哭到泣不成聲。他也將悲傷的情緒寫成歌《心甘查某子》,節目中唱了2句不禁再度悲從中來,嘆:「曾經夢過女兒兩次,她都沒有講話,我想她是不想讓我擔心。」
    2024/01/16 17:31
  • 丹麥女王生前退位寫歷史 新王繼位舉國歡慶!

    高齡83歲的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今年元旦拋出退位震撼彈,當地時間14日,正式交棒長子,新王"佛瑞德里克十世"和妻子"瑪麗王后",以及他們的4名子女,一起登上克里斯蒂安堡宮陽台,接受眾人歡呼,而丹麥舉國同慶之際,遠在地球另一端的澳洲民眾,同樣興奮,因為瑪麗王后,就是澳洲人,2004年嫁入王室時,已經掀起一波熱潮,如今再成丹麥王后,澳洲民眾也深感榮幸。
    2024/01/15 14:53
  • 疑電暖爐使用不當!瓦斯罐過度「加熱」 租出套房爆炸起火

    高雄大社區一處出租套房,14日凌晨3點多,其中一戶突然爆炸起火,雖然消防隊20分鐘內就將火勢撲滅,但被炸飛的鐵窗及玻璃碎片掉落一地,嚇壞了附近民眾,而消防隊也在陽台將53歲的潘姓住戶救出,雖然他自稱睡到一半被爆炸聲嚇醒,但警消發現他全身酒味,懷疑原因不單純。
    2024/01/14 19:31
  • 誰是主角?蔣萬安陪趙少康投票 市民大喊「市長好帥」

    今(13)日是總統大選投票,經過昨日選前之夜的激情過後,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上午約10時30分在的陪同下到北市大安國中投開票所投票,不過一到場就有熱情市民隔著學校圍牆,在公寓陽台大喊「市長好帥」。
    2024/01/13 11:26
  • 泰3歲童爬陽台4樓跌落亡 媽忙幫嫩嬰弟洗澡控:鄰居沒人救

    泰國10日發生一起墜樓案。一名3歲男童從曼谷一棟公寓的4樓陽台墜落身亡。他的母親向警方表示,意外發生當下,她在幫9個月大的小兒子洗澡。男童疑似趁機跑到陽台,踩在洗衣籃上四處張望,進而引發意外。男童母親還痛訴,意外發生後附近鄰居沒有人願意幫忙,讓她相當心寒。
    2024/01/11 17:12
  • 新北新店透天厝4樓竄煙!屋中8旬翁「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新北市新店區今(6)日晚間8時40分光明街一處透天厝4樓傳出火警,消防到場後於8時53分撲滅火勢,並於屋中靠陽台處救出一位8旬翁,已無呼吸心跳,已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搶救。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1/06 22:11
  • 氣瓶空了! 游尚樺倒臥室離佈水線處僅5米

    持續追蹤,殉職的消防員游尚樺,事後被發現倒臥在臥室,距離最初佈水線的地方,僅僅5公尺,雖然當下同仁有聽見他的氣瓶警報聲,卻因為濃煙找不到人,而消防局的空氣瓶,其實需要每年檢測,空氣量如果低於50bar,就會自動發出警報。
    2023/12/28 19:46
  • 我再找找!憂有人受困火場 分隊長遭嗆昏不治

    28日早上7點多,新竹縣湖口鄉安宅四街,一處3層樓住宅發生火警,消防員率先救出陽台上的4名住戶,游姓分隊長擔心,可能還有人受困,2度帶上裝備,進入火場搜救,結果遭濃煙嗆傷昏迷,被發現時倒臥2樓房間,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3/12/28 13:27
  • 「頭暈、想吐」 潭子一家4口疑一氧化碳中毒送醫

    苗栗發生住宅火警,一對夫妻逃到三樓陽台求救,消防隊員幫他們戴上共生面罩協助逃生,而在台中潭子則有一家四口出現頭暈想吐的情況,疑似一氧化碳中毒,幸好家人還有意識,趕緊打119求救。
    2023/12/27 14:23
  • 18歲男大生「34樓墜亡」!險翻圍籬撿T恤 慘失衡砸地變形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18歲男大生被發現陳屍在地,全身嚴重變形,經查判斷應是從居住的34層高樓急速跌落致死,而事件的起因則只是為了「撿T恤」,隨後因重心不穩從窗台外墜落,警方目前已排除刑事可能、死因待釐清。
    2023/12/27 13:01
  • 屋外型熱水器放陽台仍要注意 「這2事」恐導致一氧化碳中毒

    今(27)日凌晨4點52分,在台中市潭子區傳出一氧化碳中毒案,一家4口分別為52歲的父親、51歲的母親、21歲的兒子、16歲的女兒,在凌晨緊急被送醫急救,疑似因熱水器設置不通風,導致一氧化碳中毒。對此崔媽媽基金會指出,即使使用屋外型熱水器,但如果吊掛太多衣物,也會阻礙空氣流通。國健署也提醒,如果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時,千萬不可啟動電源或火源,也要趕快把病人移到空氣新鮮處。
    2023/12/27 10:48
  • 熱水器裝陽台不通風…愛女中毒亡 父過失致死判5月緩刑2年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黃姓男子,多年前在自家裝設「屋外式瓦斯熱水器(RF型)」,應注意陽台有加裝窗戶已影響空氣流通,卻沒有改為電熱水器或強制排氣型熱水器。今年1月26日,有人在浴室洗澡時,熱水器排放的一氧化碳囤積,導致在房間的女兒中毒死亡。案經新北地院審理後,黃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5月,緩刑2年。
    2023/12/25 13:17
  • 公寓火警驚魂!母倉慌逃生 女兒晚睡叫不醒獲救未脫險

    台南市傳出公寓火警!20日中午11點多,安南區一棟4樓高的公寓,突然從4樓冒出火舌,劉姓婦人及時從陽台逃出,但她23歲的女兒受困火場,被救出時失去意識!女子的父親說,女兒剛結束剪接師的訓練,凌晨3點多才睡覺,根本叫不醒,還好被救出送醫後,已經恢復生命跡象,但仍未脫離險境!
    2023/12/20 19:41
  • 通緝犯變身蜘蛛人爬窗躲警 賊星該敗逃到死路遭逮

    新北市板橋區43歲林姓男子,因身揹3條通緝罪而遭警方鎖定,日前板橋分局警方得知其藏身之處,派員前往圍捕,不料,林男卻因不想入獄,竟然化身「蜘蛛人」,從3樓冒險攀爬窗戶跳到隔壁公寓的遮雨棚,但賊星該敗,林男最後逃到無路可走,受困陽台後只能乖乖就逮。
    2023/12/20 09:45
  • 門口有警察!詐欺幹部爬牆開溜 遭警壓制

    新北市新店警方前往五股一處社區,抓詐騙集團幹部,嫌犯發現門口有警察,居然冒險從陽台爬出來,從7樓沿著外牆爬到3樓,再回到社區內,從安全梯下1樓,想偷偷離開,殊不知剛好撞見在大廳戒備的員警,當場被壓制上銬逮捕。
    2023/12/15 17:46
  • 土城日月光廣場旁住宅起火 屋主及時逃出稱「縫紉機自燃」

    新北市土城中華路一段、靠近日月光廣場旁公寓,今(15)日下午接近3點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佈水線灌救並入內搜索,好在住戶均及時逃出無人員受傷,火勢也於稍早撲滅。初步了解,現場起火點為9樓住家,屋主表示當時陽台的縫紉機因不明原因起火,但火勢猛烈無法自行撲滅,才會先行逃出並報案。
    2023/12/15 15:32
  • 花蓮瑞穗小吃店「派出所前麵」深夜火災 女屋主受困2樓後陽台

    花蓮瑞穗鄉中正南路的小吃店「派出所前麵」昨(14)日晚間10時發生火警,現場1樓起火燃燒,猛烈的火勢甚至延燒到2樓,警消獲報後立刻到場搶救,順利在2樓陽台救出受困女屋主,所幸沒有受傷,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15 10:06
  • 桃園獨居7旬婦跌倒「動彈不得」呼救 英勇警3樓陽台爬窗神救援

    桃園一名獨居的7旬老婦人昨(13)日在3樓住家不慎跌倒無法動彈,有鄰居聽到老婦微弱的呼救聲後,立刻向警方報案。由於老婦無法起身開門,員警於是借道由隔壁住戶的陽台攀爬出窗外,再握著冷氣機鐵架爬進屋內救援,警方隨即將倒臥在地的老婦扶到椅子上並送醫治療,順利結束這一場驚魂危機。
    2023/12/14 17:40
  • 碎念不甘被阻止 男持「雙刀」下樓慘被反制

    台北市北投立農公園,昨天(13日)晚上發生持刀恐嚇事件,當時住旁邊的住戶,在陽台晾衣服,卻不斷大呼小叫,被來遊玩的民眾制止,沒想到這名住戶氣不過,竟然從廚房拿了兩把菜刀衝下樓,還好民眾先把他推倒,再踢開菜刀,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3/12/14 15:25
  • 愛車遭槍擊!擋風玻璃留彈孔 竟是鄰居

    新北市蘆洲一名女車主,出門上班發現轎車擋風玻璃碎裂,上面留有彈孔,警方獲報到場蒐證,發現2顆鋼珠,懷疑是遭到槍擊,經過彈道比對分析和家戶查訪,鎖定住對面一名男子,果然在他家中查獲一把空氣槍,供稱因為好玩所以在自家陽台試射,被依毀損罪判刑2個月。
    2023/12/13 19:54
  • 透天厝大火!住警器建功無人受困 僅「義消屋主」打火輕傷

    台南金華路二段一處巷弄內,10號上午十一點左右,發生一起透天厝火警,猛烈火勢一度從二樓陽台竄出相當嚇人,還好當時室內的住警器及時響起,一樓的妹妹順利逃出,但當時在二樓的58歲哥哥,由於曾擔任義消,造成頭部及手臂輕微燒傷,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3/12/10 18:47
  • 離譜!媽媽將8月嬰7歲童留家中 童疑玩火釀災緊急搶救

    嘉義市興達路的大樓6樓傳出離譜火警!媽媽把8個月大的女嬰及7歲的男童留在家中,外出到超商辦事,大樓管理員表示,7歲男童疑似在陽台玩火,不慎引發火警,當場又吼又叫,男童還自行提水潑灑,當時他正在洗碗看見了,緊急報警搶救,還好警消破門,及時將2名年幼的孩子救了出來,沒有大礙。
    2023/12/09 19:01
  • 快訊/台南服飾店火警消防出動20車 濃煙狂竄三人嗆傷

    今(8)日凌晨台南市東區一家服飾店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後出動20車47人前往救火,到場後發現有三位民眾受困在二樓陽台,等待救援。但因濃煙過大,三人皆有輕微嗆傷,消防出動雲梯車火速將人救出趕緊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08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